國產電視劇集中,你見過的最沙雕的台詞是什麼

2022-01-11 16:25:01 字數 6373 閱讀 2921

1樓:華螢遠端

隨著當今影視業的發展,許多的電視劇集出現在我們的視線中,當然其中好的電視劇集佔一部分,還是會有不少雷人的電視劇集產生。一部好的電視劇集就需要有乙個好的導演和編劇,找到合適的演員,不能為了演員的顏值就讓他去演不合適的劇情,這樣做是不合理的。能讓演員把親身經歷演出來的,才稱得上是一部精彩的電視劇集。

我希望在以後的影視業當中可以多拍一些對現在年輕人起到激進作用的電視劇集,讓現在的年輕人意識到他們現階段應該去做些什麼,不要去拍一些帶有負面影響的電視劇集而導致年輕人學壞。好的電視劇集中也少不了會有幾句沙雕的台詞。

比如在《創業時代》中有一句,我愛上了你的身體,和另外乙個女人的聲音,光是從字面意思上我們就可以看出這句話是多麼的扯淡,這不就是明顯的渣男形象嗎,真不知道這句話是怎麼編出來的,真的是比洪世賢還要渣。還有長大了換個髮型吧。

2樓:崇建中

永遠都是在看到了某些男主或者女主為對方做了什麼之後,男主或者女主來一句:傻瓜,你怎麼這麼傻啊。其實,與其說別人傻,為什麼不及時阻止呢?

非要做了之後,才來一句你怎麼這麼傻啊,為了我不值得之類的。

3樓:化智敏

我爺爺三歲那年生生害死了我娘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谷,叫梅花谷,你心情不好的時候,可以看著這些桃花

5樓:山牙子爸爸愛你

放棄吧,論美貌,你是贏不了我的

6樓:

我見過最逗人的台詞,魯迅姓魯而不姓周,因為周迅是個女的。有點搞笑。

7樓:農家小妹婉兒

「我養你,」在一些泡沫劇裡很多男演員都慣用這個口氣。我養你成了他們的經典,但真的做到我養你的真的不多。

8樓:

昨天看的電視劇集新世界中,男主徐天的父親和結拜大哥都被另外的結拜兄弟鐵林殺死了,徐天想找鐵林報仇,女主攔住他,並且對他說:這又怎樣!

別人的父親和哥哥都被殺死了,還能說出這樣的話,令人無語。

9樓:匿名使用者

雨女無瓜。在巴拉拉小魔仙中,由於遊樂王子普通話不標準,出現了這句經典台詞,在網上熱議,屬於看到的國產劇中最沙雕的台詞。

10樓:尕軋

我覺得這句話真的是哭笑不得,「自古紅顏皆禍水,美人只會誤國 「,我覺得這是美人被黑的最慘的一次了

國產電視劇集中,你見過最毀三觀的台詞是什麼?

11樓:

我覺得挺多的吧,比較雷人的我們就說說《創業時代》、《新月格格》、《微微一笑很傾城》吧!

我愛你的身體,和另外乙個人的聲音楊穎每參演一部作品,就會因為演技問題引發爭議,這次在《創業時代》,楊穎稍有進步,反而是男主黃軒的台詞,讓人極其反感

新月:我是來加入這個家庭,不是拆散《新月格格》曾紅極一時,瓊瑤阿姨似乎沉迷於,為「三兒」角色洗白。劇中努達海奉命去接新月一家,結果新月不顧一切,對其一見傾心,乾柴烈火無法自拔。

可人家努達海是有家室之人,仨人之間的關係變得錯綜複雜,而新月處於乙個尷尬境地,然而回京後新月卻上位成功,不僅努達海被其征服,非新月親生的孩子都喜歡她。

劇中的台詞也存在讓人吐槽的台詞,貝微微試探地問:我真的紅杏出牆,你會介意嗎?肖奈毫不猶豫回覆:

不介意!現實中有哪個男人,會不介意所愛之人紅杏出牆呢?肖奈把車停好後,再現大度量:

你出牆一寸,我挪牆一寸,你出牆一尺,我挪牆一丈。

12樓:樹二驢說事兒

這個問題不好回答,因為一般三觀不正的電視我都看不下去。

13樓:我一生的安慰

現在電視劇集質量都在公升高,很少看見毀三觀的台詞

14樓:匿名使用者

《創業時代》裡面黃軒說的,我愛上了你的身體和另乙個女人的聲音,真的很無語。

15樓:聞史專家

仔細想想電視劇集毀三觀的台詞還是挺多的,接下來我就簡單說說仍然有些記憶的毀三觀台詞。

1.【又見一簾幽夢】

該劇中有著得天獨厚舞蹈天資的綠萍,在一場車禍中失去了一條腿,而風度翩翩費雲帆卻對綠萍說出這樣的話:你失去的只是一條腿,而紫菱失去了她的愛情啊!

難道做為自己身體一部分的一條腿,還不能跟他人的愛情比嗎?

看到這樣的台詞,真的很無語呀!毀三觀啊!

16樓:裡口一人

微微一笑很傾城-貝微微試探地問:我真的紅杏出牆,你會介意嗎?肖奈毫不猶豫回覆:不介意

17樓:廣州遠想伊膚泉

來,感受上個世紀的瓊瑤劇台詞

18樓:與你人海相逢

我愛上了你的身體和另乙個女人的聲音

19樓:曦夏箖觴

毀三觀的台詞太多了,我就不一一說了。

20樓:喚醒你的腦洞

清宮戲裡面類似的比較多吧

21樓:古風圈兒

一簾幽夢:你失去的不過是一條腿,紫菱失去的可是她的愛情啊!

神探狄仁傑:如果是自殺,那她的動機肯定是不想活了情深深雨濛濛:我該不會是這世界上唯一乙個喜歡兩個女人的男人吧!

新月格格:我不是來拆散這個家庭的,我是來加入這個家庭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每人背150公斤炸藥!

在國產劇中,你聽過最荒唐的一句話是什麼?

23樓:勵人

答主聽過最荒唐的是,國產電視劇集《在遠方》中,保劍鋒飾演的男2號劉雲天,說的一句話。他說,「乙個喜歡唱《海闊天空》這樣歌曲的男人,怎麼可能引起她的興趣呢? 」

簡直是太荒唐了。

句中喜歡唱《海闊天空》的男人,指的是,劉燁飾演的男1號遙遠,很有頭腦的乙個年輕人但前期白手起家並不富裕,而句中的她,是指的是劉雲天的意中人,也就是馬伊琍飾演的女1號陸曉鷗,很好很有才學的乙個女孩。當陸曉鷗的閨蜜告訴劉雲天,陸曉鷗對遙遠有喜歡的意思時,他說出了這樣一句話。

看著他居高臨下的驕傲,聽著他字裡行間的措辭,都讓我們不難發現,這個人物(不針對演員)的表達,充滿了對beyond這首歌曲,以及所有喜歡唱這首歌曲的男人的貶低,因為按照他的語氣,這首歌和唱這首歌的人,與他口中的那個她,即馬伊琍飾演的陸曉鷗,之間有著不可想象的天壤之別,間隔著根本無法逾越的巨大鴻溝。

在他看來,能和陸曉鷗那樣乙個女孩相匹配的,應該是他那樣的成功人士天之驕子才更合適,而遠遠不是姚遠那樣的凡夫俗子。

但是,他這樣的點評,卻在無意中,傷害了無數喜歡黃家駒,喜歡beyond,喜歡《海闊天空》,喜歡唱《海闊天空》的人們。很多觀眾當時就在彈幕上打出了,「喜歡唱《海空天空》怎麼了?」等等。

因為不無誇張地說,《海闊天空》這首斬獲過香港十大中文金曲獎以及叱吒樂壇流行榜「我最喜愛的創作歌曲大獎」等等無數獎項的金曲,可能每個人都會聽到過。哪怕不進行深入的樂評,這也是一首膾炙人口,優美動聽的歌曲。

更何況黃家駒作詞作曲的這首歌,被廣泛喜歡經久不衰,是有原因的。整首歌曲演繹下來,不僅毫無膚淺,相反卻意境深遠,引人向上,它幫助指引過無數迷茫的人走過黑暗和寒冷,它有關夢想,它有關光明。喜歡這個作品的人,不該得到無端的貶低。

那麼正是這樣一首歌得到了他這樣的點評,有效地證明了這個劇中人物的**品味和個人修養,也證明了他讓人著急的智商和情商。因為喜歡唱這首歌與否,和能否被那些有著高層次**審美或者高層次素質女性青睞,並不必然掛鉤。也就是說,乙個女人通常不會因為男人是否喜歡唱《海闊天空》而影響是否愛他。

劇中的陸曉鷗愛上姚遠就是乙個例項啊,遙遠就喜歡唱《海闊天空》怎麼了?

所以說,簡直是太荒唐了。

24樓:摩奧額額

相信大家都看過電視劇集,而且現在的電視劇集內容是十分豐富的。各種各樣題材的都有,有戰爭片有感情片,也有一些關乎於婆媳關係的,但是呢,我一般都比較喜歡看抗日神劇,因為爺爺在家裡他最喜歡看這類的電視劇集,所以我也跟著看,但是抗日神劇雖然演的很奇葩,但是它裡面的台詞是非常雷人的。就比如說抗日奇俠裡面就時常出現這些雷人的台詞,讓很多網友都非常的噴飯。

有一次隊長讓隊友們一起去打鬼子的時候,他竟然說了一句這次是假打,大家不要太認真打仗難道還有假打的嗎?我還是第一次聽說過,結果他們接下來去打鬼子的時候,將鬼子全部的消滅了,但是跟他那句台詞一點都不符合呀,明明說是假打,但是又將鬼子全部消滅啦,導演的腦洞實在是太大啦!

25樓:大夢三生浮屠顛

《中國騎兵》裡那句:同志們,八年抗戰要開始了

26樓:雙子

《情深深雨濛濛》裡邊兒不是有個台詞嗎?八年抗戰我們已經堅持了七年了。

27樓:day小北瓜

這個自然是以抗日神劇裡面的一些荒唐台詞呀!

28樓:你說過

爺爺在我三歲的時候被鬼子殺害了。

29樓:可愛的菇涼無邪

你丟的只是一條腿,紫菱失去的卻是她的愛情!

30樓:小小時光

還記得一簾幽夢裡面,綠萍和妹妹的一句台詞,聽著很荒唐。

31樓:個非凡哥

真是記不清了,每一部電視劇集裡面都有這樣的話。

32樓:木淼冰

同志們,八年抗戰開始了

33樓:孤月無顏

只要巴魯是抗日主力,都荒唐

34樓:nightwalker夢

「謝三哥,我這人從來沒有說過謝字」

35樓:匿名使用者

《敵後便衣隊傳奇》,4座五星級炮樓,3輛豪華裝甲車,80名帝國聖戰勇士,一夜之間,全部進了靖國神社。

36樓:匿名使用者

鹿晗在上海堡壘裡面說的向我開炮

37樓:匿名使用者

「我爺爺在3歲那年被鬼子打死了」

你曾經做過哪些最沙雕的事情,你朋友做過的最沙雕的行為是什麼?

那大概就是炸廁所了吧。那時候我基本都把一掛一大排的大鞭炮拆散成乙個乙個的小鞭炮,出其不意就扔乙個,玩的就是心跳 玩的就是噼里啪啦的快感。我們時常都是從二層樓教室門口往樓下丟,看誰丟的遠,還有丟男同學腳下去嚇他們,一發不可收拾。後來不知道誰提議丟到廁所頂上的通風口,比賽誰丟的準就贏,輸了的人就請吃零食...

電視劇集中你看到的哪些台詞很現實

大話西遊 中星爺的一段台詞我覺得就特別現實。曾經有乙份真誠的愛情放在我面前,我沒有珍惜,等到失去的時候我才後悔莫及,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如果上天能夠給我乙個再來一次的機會,我會對那個女孩子說三個字 我愛你。如果非要在這份愛上加上乙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看電影的時候當成電影來看,但其實想想就明...

古裝電視劇集中最好聽的人物名字,哪最合你的心意

梅長蘇,梅嶺藏 殊 楊不悔 倚天屠龍記 你好!景天 如有疑問,請追問。白羊座男生和天蠍座女生在一起合適嗎?天蠍座出生於10月24日 11月22日,是水象星座天蠍座的人外人眼中是高冷神秘腹黑的,但熟人眼裡是乙個熱情,活躍,感性的星座。被評為十二星族佔有慾最強的星座。白羊座出生於3月21日 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