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移民多少費用,移民希臘大約需要多少錢?

2022-01-11 16:25:02 字數 4948 閱讀 9255

1樓:哥斯大黎加白羊

25萬歐的買房移民和3萬歐的區提名移民專案。

優缺點

買房移民:購房是可以看見回報的,直接拿5年居住卡,並可以一家三代移民,因此這個購房移民很受移民者的喜愛。但是,不真正了解希臘房產的朋友恆熙《國際》移民建議不要盲目選擇,1、你並不真正的了解過這個專案;2、短時間內很難選到自己中意的房子;3、房子本身的價值和你所知道的價值會有出入;4、希臘房子繳稅也是一筆不小的開支;5、房子和希臘身份是繫結的,如果賣掉房子,之前拿到的身份也就沒有了,並且孩子成年後身份也自動沒有(有錢也可以給孩子再買一套)

區提名移民專案:很多人不懂區提名什麼意思,實際很簡單,意思是希臘的區**提名允許你移民過來。同樣要求(無罪、5萬歐存款實時點證明、身體健康)很簡單,不用購房,不用交稅,沒有年齡限制,沒有移民監,主要是價效比高, 只要3萬歐就能拿希臘身份。

拿到身份如果想買房,可以慢慢研究,不用擔心高昂的中介費,不用擔心會沒有身份。這個專案缺點是名額少,先拿2拿卡換3年卡,之後每5年換一次。

僅代表cindy個人見解,希望可以幫助到你,謝謝。

2樓:蕨鼐蠒已弊

希臘**在2023年底推出了「外國人購置房產送歐盟居留」的政策計畫,並呈交國會審議。據報道,希臘議會已在2023年4月9日通過了一項旨在提振經濟的投資移民促進法。 1、投資價值25萬歐元的房產2、獲得5年可延續的居留權 申請條件:

申請人必須年滿18周歲;無犯罪紀錄 ;購買醫療保險 ;有效護照 ;專案優勢有效性:居住證的有效期為5年,並且此居住證可以延續;家庭:整個家庭(主申請人,配偶,21周歲以下孩子)可以獲得居住證 不用在希臘長期居留 ;不用出示資金**證明 ;沒有語言要求 ;不用商業背景 ;不用學術背景 ;投資額度低 ;申請流程 獲得申根簽證 ;登入希臘選房產,簽署律師授權書, 申請稅號,開銀行賬戶;回國 ;律師完成後續購房事宜;護照原件交至律師,申請希臘居留許可。

來自太平洋加達移民機構

3樓:善浦諮詢

25萬歐購房移民。如果找中介辦理的話有一定的手續流程費用

移民希臘大約需要多少錢?

4樓:上海邦移出入境

移民希臘大概需要200萬元人民幣,主要是移民希臘需要在希臘購置25萬歐的房產,再加上一些例如房產稅等在內的其他費用,總支出大約在200萬人民幣左右。

移民希臘對於準備送孩子出國讀書,又不準備前期投入太多的人來說非常合適。在希臘購買25萬歐以上的房產,即可一步到位拿永居,全家三代移民希臘。

詳情諮詢邦移客服!希臘買房移民

5樓:明良海外置業

大家要想移民去另乙個國家生活,他們的移民渠道多是通過投資來實現的,這移民希臘也自然是不例外的。當我們去了解了這個國家的一些移民條件後,我們可以發現,大家只要花費25萬歐元的錢去那裡買個房子就可以了,而且這個房子的型別也沒有什麼特別的規定指標,它既可以是公寓,也可以是店鋪。 這也就是說,當大家在這個國家投資了25萬歐元的房產後,大家就獲得移民的資格了。

這時候大家就能夠獲得這個國家的永久居住權,而且大家的父母、孩子也是會獲得這個永久居住權的。 不過要真想成功移民,大家還要滿足其他的一些條件,就比如申請人要年滿18歲。另外,申請人過往不能有任何的犯罪記錄。

再者,申請人投資房產的資金的**要是合法的。當大家都滿足這些條件了,大家在申請移民時很大概率會獲得成功。 移民希臘多少錢?

很多人在考慮移民時,會先考慮自己至少要準備多少的移民資金。要是大家準備移民的國家是希臘,那麼大家要準備25萬歐元。

6樓:胖嘟嘟

希臘區提名只需要3萬歐,您就能辦理成功。最後三天

希臘移民費用需要多少錢

7樓:gz澳星移民

希臘**為了增加消費及推動本國房地產業的發展,凡符合下列條件者都可以一步到位獲得永久居留權。申請條件:申請人年滿18周歲,在希臘購買價值25萬歐元以上的房產,申請人除了可以帶配偶和不滿24歲的子女隨同移民外,自己和配偶雙方的父母也可以隨同申請,拿到的身份將和主申請人一樣,並且對隨行父母的年齡沒有任何限制。

移民希臘要多少費用啊?

8樓:歐洲移民房產投資指南

移民希臘最低需要25萬歐元,這個是針對希臘購房移民專案的。

希臘購房移民還會產生一些第三方稅費,如:交易稅、市政稅、土地註冊公證費、購房律師費和授權公證費、以及申根簽證和考察第三方費用。

更多詳情: 2023年移民希臘需要多少錢

2023年移民希臘需要多少錢

9樓:儒森教育

1;cny=7,900移民希臘費用,100元人民幣起(以eur/:總費用預估.3換算)。

國際對外漢語教師已成為中國教育培訓行業最緊缺人才,缺口高達30、40萬,工作1-3年後平均年薪可超10萬,優秀的國際對外漢語教師年薪甚至可達20萬。並有更多國外就業機會!國家對外漢語教師職業人才證書比起其他證書都更具有法律效益,在全國範圍內有效,大量的對外漢語行業的熱衷者,大學生,中青年在職者都學習並報考該證書。

10樓:膿脊餐

除了在希臘境內購買價值不低於25萬歐元的一處或多處房產,申請人還需要是18周歲以上的非歐盟成員國公民,同時需要購買乙份醫療保險。慧僑移民不錯的,而且承諾:如果房子買貴了,或者永居卡未成功辦理的,全額退款。

11樓:匿名使用者

希臘的購房移民門檻是25萬歐元,但很多房子都是高於這個**的,並且希臘本地很破,除了

聖托里尼那幾個白房子,其他地方簡直荒山野地,現在歐洲國家裡,立法支援購房移民的國家除了希臘還有西班牙、賽普勒斯、葡萄牙,現在西班牙購房前景也不錯,比希臘好 想移民找中介 上市公司 太平洋加達出國公司

12樓:善浦諮詢

希臘移民申請條件

主申請人

·年滿18周歲非歐盟公民

·在希臘購買25萬歐元以上的希臘房產

·購買希臘醫療保險

附屬申請人

·主申請人的合法配偶及雙方父母

·主申請人的未成年子女,21周歲以下子女以及符合條件的24周歲以下子女

·購買希臘醫療保險

13樓:熊貓出國

希臘**為了增加消費及推動本國房地產業的發展,2023年7月9日公布了最新的買房移民政策。凡符合下列條件者都可以一步到位獲得永久居留權。

申請條件:

申請人年滿18周歲

在希臘購買價值25萬歐元以上的房產申請人除了可以帶配偶和不滿24歲的子女隨同移民外,自己和配偶雙方的父母也可以隨同申請,拿到的身份將和主申請人一樣,並且對隨行父母的年齡沒有任何限制。

14樓:匿名使用者

好自然是好的,很多人都想移民過去,但很多人並不具備條件

希臘購房移民的話總體花費是多少?

15樓:譽球移民

以下的費用資料均為約數,

1、購房款:25萬歐元或以上

購房款是最大頭的費用,按希臘的移民政策,要通過購房的方式獲得居留身份,必須購買25萬歐元或以上的房子,可以購買一套或多套房產,只要總價達到25萬歐元即可。

實際操作中,是有可能買到剛剛好25萬歐元的房子,但更多的可能是會比25萬歐元多一些,主要購買**集中在25-30萬歐元之間。

2、房產交易稅:房款3%

3、房產市政稅:交易稅的3%

4、房地產土地註冊費:房款0.6%

5、房產交易希臘公證費:1%-1.5%房款

6、律師費:1.24%房款

7、移民申請費:500歐每申請人

希臘**收取的申請費,按申請人數收費,每人收取500歐元。2023年9月12日起漲價至每人2000歐元,這個漲幅有點大,漲至原價的4倍,都是因為供大於求還是供不應求的市場規律,畢竟漲申請費很快,漲投資額涉及法案有滯後性。

8、服務費:5萬元的民幣

國內移民中介服務機構的收費,每個購房移民案子收款5萬元rmb。

10、簽證申請費、旅行保險費:1500人民幣每人

需要登陸希臘進行考察,或完成購買手續的,需要辦理簽證簽證,一般辦理商務簽證以避免被拒簽,畢竟申根簽證還是有一定拒簽率的。申根簽證均要求購買旅行保險,簽證申請費和保險費用總共約1500人民幣。

11、機票:約5000人民幣

國內飛往雅典的來回經濟艙機票,約五千人民幣每人,在旅遊旺季或不同的路線,**差異較大。最好提前一段時間預定機票。目前除北京外,國內飛雅典都要轉機,不過廣州可能很快會開通直飛雅典的航班。

12、食宿、交通費用

這個視乎考察多少天,購房前的考察一般都是移民中介提供免費的食宿安排。

13、醫療保險:200歐/年/人

如果身份辦理完成,擁有希臘居留身份的申請人或附屬申請人,需要購買當地醫療保險,基礎保費一般200歐左右,當然可以根據個人情況增加,另外不同年齡保費也有一些差異。

14、其他雜費

例如體檢費,永居卡製作費,公證費等,雜項可能比較多不能一一羅列,但都是小費用。

關於希臘購房移民的總花費總費用,本文進行了羅列,相信已經比較全面了,供近期計畫辦理希臘購房移民的朋友參考,目前希臘正在醞釀提公升投資額,相信最低投資額以及對申請人的申請條件都會有提高,如果相關費用發生變化,屆時譽球移民不再對本文所述的相關費用進行修訂。

16樓:張哥聊情感

如果說想移民到希臘,就目前的情況看,按一家三口算,購房移民總體下來也要500萬到1000萬之間

17樓:飛際海外通

1、購房投資額:最低25萬歐;

2、移民律師費:3720歐元(含24%增值稅)3、律師授權書poa公證費:口譯約50歐/小時,公證費約200歐4、刷卡手續費:

超過2萬歐手續費為2.2%(首付定金2萬歐免手續費)5、房產交易稅:房價的3%;

6、房產市政稅:約佔房價的0.09%;

7、房產交易公證費:房款1.37%(加24%增值稅)8、房產土地註冊費:房款0.56%(加24%增值稅)

希臘移民怎麼樣,移民希臘需要什麼條件

你好,移民希臘還是蠻不錯的,希臘買房移民的投資金額並沒有改變,還是25萬歐元。投資者購買房產,提交申請之後,最長20天就能拿到永久居留許可,有時更短,沒有登陸要求,不想在希臘居住也可以。但是值得注意的是,投資者可以出租獲利,但如果賣掉房產,將失去永久居留許可,也就是說,永久居留許可是跟著房子走的,沒...

為什麼希臘移民備受青睞?希臘移民有什麼條件呢?

因為希臘是發達國家,收入高,生活質量高。希臘移民的條件有 1 申請流程快,只需兩個月就能獲得居住權。2 進入歐盟成本低,投資25萬歐元即可。3 生活水平高,可以永久免費享受醫療服務。因為希臘當地是非常適合居住的當地不僅風景非常的好,而且氣候也是很宜人的,生活節奏比較慢,生活成本也是比較低的 條件就是...

歐債危機始於希臘,現在投資希臘移民會不會有風險

希臘經濟在2016年幾乎已經跌入谷底,而2017年是希臘經濟全面復甦的世代。也正是因為希臘的經濟從2008年經濟危機開始變得越來越差,希臘才會在2013年全面開放移民政策,25萬歐元購買房產就可以辦理移民申請。隨著希臘經濟越來越差,希臘又在2015年將移民政策進一步放寬,最大的亮點,就是開放了三代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