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福克斯兩廂怎麼換空調皮帶,福克斯1 8空調皮帶安裝方法視訊

2021-07-30 05:13:41 字數 1049 閱讀 2861

1樓:時光慢遞

1.車墊高點,可以墊磚頭,因為要扭螺絲車會搖動,不要只拉手剎就算了,還要墊磚防止溜車,注意安全。

2.鑽車底。

3.套筒扳手或普通扳手,鬆開最下面皮帶連線的空調壓縮機保護蓋,3顆螺絲,拿下蓋板,有一顆固定壓縮的螺絲,也鬆開,倒是不用完全拆下壓縮機,鬆開就可。

4.鬆開壓縮機拿下下面那根皮帶就很簡單,取下,福克斯換發動機主皮帶必須先拆下面這根。

5.爬出來,從發動機上面套皮帶(更換之前你應該看一下以前皮帶是怎麼拐彎的,至於斷了的也不要緊,皮帶長度只適合一種方案,多比劃比劃吧)。

重要細節:福克斯的漲緊輪是可以擺動30度左右的角度的,漲緊輪的一側有一個螺絲,把皮帶套上去,站車頭,用扳手往副駕駛方向扳動,漲緊輪就往副駕駛那裡擺動,此時可以很容易的套上皮帶。

6.再鑽車底套上下面的皮帶,扭緊空調壓縮機及壓縮機蓋板(如果拿下了螺絲,再扭上螺絲的時候,可能因為皮帶拉緊的緣故,壓縮機被皮帶扯到一側,導致螺絲再套上去歪了扭不進去,此時用點力扶正壓縮機吧,一邊一根,扭緊)。

7.啟動試機。

福克斯1.8空調皮帶安裝方法**

2樓:曉龍老師

福克斯1.8空調皮帶安裝,這根皮帶與發電機皮帶是一根,也就是通過這一根皮帶,實現曲軸帶動發電機和空調壓縮機,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使用扳手鬆開張緊輪。

2、推動皮帶。

3、拆下皮帶。

4、圖中就是壓縮機。

5、按照圖中方式套上皮帶。

6、張緊後就完成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空調皮帶掉了?

還是怎麼!!

不要硬扯著皮帶在上面拽!那樣累死也弄不進去!一定要想把空調泵械下來!

空調蹦就在發動機護板的左前方那個位子!上的時候最好是先把皮帶套在空調泵的皮帶輪上!

然後慢慢的用扭力扳手把空調泵的四個長螺桿慢慢旋進去!

要注意的是福克斯的空調皮帶扯得非常緊!一定要慢!不然會損壞空調泵的!!

4樓:萬里孤行

建議去4s店看現場直播

福特福克斯三廂,福克斯兩廂和三廂哪個更好?

福克斯手動擋現在 是11萬八千九,辦完所有手續大約是13萬。那就要看看嘉興4s店搞不搞活動,不一定 月份便宜。說實話,我不支援您買二手貨,買的話都是06年或07年的老車,操控性遠不如以前。如果 年的那肯定出過事故,你也不想想誰沒事剛買車就賣?我現在不支援您買福克斯了,因為福克斯低速熄火問題被 廠家至...

雪鐵龍世嘉兩廂和福克斯哪個好,福特福克斯和雪鐵龍世嘉哪個好

其實如果買福克斯的話,推薦 1.6的,雖然價錢稍高了一點,但是物有所值 如果是1.8的話,油耗肯定是雪鐵龍剛剛重新調校過的1.6更省油,如果是以前老款1.6的話,那就半斤八兩了 後期保養肯定是法國車便宜,一萬五一次保養,別的車型基本都是五千一次 哪怕老款福克斯的配件便宜一些,這麼算過來也還是世嘉更值...

經典福克斯兩廂油耗怎麼樣,福克斯兩廂自動擋油耗多少

經典福克斯兩廂油耗在8 11個油,油耗一般請參考。官方油耗綜合工況油耗 市區工況油耗 市郊工況油耗 手動。平均油耗 l 100km 雙離合。平均油耗 l 100km 易車實測油耗 手動。平均油耗 l 100km 手自一體。平均油耗 l 100km 易車實測油耗 手動。平均油耗 l 100km 手自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