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壽每年交2萬交5年60歲返錢靠譜麼?是怎麼返

2022-01-11 15:45:26 字數 6386 閱讀 9933

1樓:保險解讀官

是不靠譜的。保險主要就是起保障作用,而不是姓資去做理財的。如果說在保單裡面明確的標註出來了每年的收益為5.

3%,並且是按照所交保費及時來計算的,那麼即使從收益的角度來說這款保險也是值得買的;但是如果並非如此,只是保險**人演示的收益,那麼從理財的角度來說這款保險肯定不划算,你只能去看這款保險有沒有什麼讓你心動的保障,而不是看中其收益了。返錢方式:①固定返還:

固定返還主要表現為保險產品的特別生存金、生存金、滿期金等; ②浮動收益:浮動收益主要表現為保險產品的分紅、萬能賬戶利率等。

拓展資料

保險分類:

1、社會保險:

社會保險是指一種為喪失勞動能力、暫時失去勞動崗位或因健康原因造成損失的人口提供收入或補償的一種社會和經濟制度。社會保險的主要專案包括養老保險、醫療保險、失業保險、工傷保險、生育保險。社會保險計畫由**舉辦,強制某一群體將其收入的一部分作為社會保險稅(費)形成社會保險**,在滿足一定條件的情況下,被保險人可從**獲得固定的收入或損失的補償,它是一種再分配制度,它的目標是保證物質及勞動力的再生產和社會的穩定。

2、商業保險:

商業保險是指通過訂立保險合同運營,以營利為目的的保險形式,由專門的保險企業經營。商業保險關係是由當事人自願締結的合同關係,投保人根據合同約定,向保險公司支付保險費,保險公司根據合同約定的可能發生的事故因其發生所造成的財產損失承擔賠償保險金責任,或者當被保險人死亡、傷殘、疾病或達到約定的年齡、期限時承擔給付保險金責任不

2樓:匿名使用者

靠譜,有這樣的險種,但是具體怎麼返,不清楚。我是人保健康的**人。我們公司也有這樣的,可3年交、5年交或10年交。

滿3年返還保額的百分之二十,之後每年返還保額的百分之五,60歲後返還保額的百分之六。若不領取,可進入萬能賬戶,保底百分之三的複利進行二次增值。到60歲時再領取,補充養老。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是國壽的2023年的開年新產品鑫福贏家,這個絕對靠譜,要知道您是跟中國人壽保險公司籤的合同,不是跟某個人簽的,只要有保險合同什麼都不用怕。首年返還是在保單生效10日後就可以返還了,以後每年返還是每年的保單生效對應日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考慮平安。1.快返還,首年受益:返還首年保費的30%。

2.固定金,生生不息:每年領取保額的20%,直至終身。

3.分紅金,分享成果:公司利潤70%。

4.聚財金,穩健成長:進入聚財寶賬戶,按5%複利滾存。

5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國人壽給兒子買的保險,每年交三千多,交20年,誰知道這是什麼險

中國平安鑫盛每年3000來元。10萬保額 沒有保險單嗎,是分紅型的還是什麼樣的?好多險種都可以交二十年 中國人壽一年交3000元要交20年的是什麼保險 是重大疾病保險與醫療保險.我也是交3000.現在要買就要買百萬保險.賠率是 200.18歲之前是 300.問題問的太模糊了,還要說明投保人的年齡,性...

中國人壽保險險種松鶴頤年25周歲每年交4000交了10年

你這個是養老險 不要問拿多少錢了 這個每個月領好一點 如果一次性的話 55歲大概在10萬左右!具體看條款.可以讓業務員給一分現價表 人壽保險國壽松鶴頤年一年一萬,20年拿多少 要我說的話60歲拿出來如果以後他的經營狀況好的話大約有16 18萬的樣子 經營不怎麼好的話估計就15萬左右。60歲開始領固定...

中國人壽金如意年交10000怎樣保險分紅

你好,我以前在中國人壽工作過,是這樣的,所有的分紅保險的分紅是不確定的,他是按每年公司盈利的70 來分配給所有買分紅保險的客戶。你好,分紅是不確定的,和公司盈利有關。公司上年度盈利的70 分給客戶,今年的分紅也就是2013年總盈利的70分給客戶,可以參考一下。中國人壽金如意分紅險交3年6年分紅足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