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料「大料」身上的亮晶晶的東西是什麼

2022-01-11 10:59:28 字數 1492 閱讀 7603

1樓:匿名使用者

大料,學名八角茴香。

剛採摘下的青八角不易儲存,傳統方法是用開水焯一下,撈出晾曬一週至9成乾;但現奸商們在用硫磺薰2到3天至6成乾即可。所謂不僅成色好且不易霉變,既縮短了生產週期,又降低生產成本」。

八角上面出現白色的結晶,粉末狀,用手輕輕的一捏會融化消失,八角中這種白色的結晶叫焦亞硫酸鈉。

焦亞硫酸鈉,化學分子式na2s2o5,外觀呈現白色或微黃色結晶形粉末或小結晶,溶於水,產地的稱謂是白斑,一般在兩個八角包裝袋的接觸面比較嚴重,形成原因是八角貨品乾度不夠,造成八角硫磺殘留物與空氣中的水分子和其他分子產生化學反應而形成。這種白色結晶會影響到八角的質量, 產地一般是用水沖洗八角,然後曬乾。

焦亞硫酸鈉可引起人體肝腎傷害,嚴重的會造成急性中毒,甚至導致死亡。慶幸的是八角的使用量很小。

2樓:兵書多

莽草酸 ,英文名: shikimic acid ,規格: 20mg/支 ,cas號及分子式、分子量資訊: 138-59-0

外觀:白色晶體、無色針狀結晶等外觀形式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了同樣的問題。請問那是什麼?對人體有害麼?

請問高手,紫砂壺身上有亮晶晶的金點兒,是什麼東西?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不是高手。是銀點吧?個人認為是紫泥原礦中蘊藏的天然石英成分。一般清水泥中較多含有這種成分,窯溫較低的壺容易顯現這種銀點。

5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光和燈光下較明顯,書上稱這是雲母片

6樓:匿名使用者

是鋅片,用一段時間就沒有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亮點不是很多,零零散散的,不仔細看看不出來

8樓:

你發財了。**哎。那是

新娘抹在身上亮晶晶的東西是什麼

9樓:透明的哀傷

是亮粉亮粉是加進提亮成份的粉飾產品,起到突出輪廓、提亮重點部位的效果。

——用在眉弓骨的位置上,能突出眼部輪廓,使亞洲人平板的眼型變得立體。

——用在t型區,提公升光澤感。

——用在眼睛下方的三角地帶,達到在臉部的平面部分也能感覺到高光和亮感的效果。

——用在顴骨偏上一點點的地方,能突顯腮紅效果。

——用在額頭上發跡曲線,能提公升自然的明亮感也可以塗抹在上臂或大腿正面,利用高光和陰影打造出纖細的線條美

10樓:禮物鋪網

是一種粉彩液 身體粉。

超微粉體,賦予無與倫比的貼膚感,高度柔和膚色效果,體現水蜜桃般逼真柔嫩的美麗膚色。

【用法】將粉彩液上下搖勻,倒入適量於海綿上輕輕按點再推勻.(肩膀,手臂都可塗抹)

各位mm夏天穿著吊帶衫,露背衫都可使用,會使您的肌膚看上去有光澤,更漂亮!

新娘結婚當天穿著婚紗使用,讓您更是成為全場焦點!

女生是不是都喜歡亮晶晶的東西啊,為什麼女人喜歡亮晶晶的東西

水晶很多女生還是很喜歡的,一般漂亮的女生都會很喜歡,這是天生的,而且女生真喜歡你,不會太在意禮品的,其實心意最重要,平時多陪陪她 是。你送她水晶的東西,代表她就是像水晶一樣晶瑩,她會喜歡的,最好是很透明的那種,個人覺得晶瑩剔透裡面什麼也不慘的很招女生愛。女生喜歡衣服鞋子包包首飾之類,越多越好。呵呵,...

龍為什麼喜歡亮晶晶的東西,為什麼龍和女人都喜歡亮晶晶的東西?

大概是比較值錢,或是比較有身份吧!畢竟龍的高傲的動物 這是民間傳說 而已,沒有什麼依據。因為它是色盲,分不清顏色所以誰靚找誰 為什麼龍和女人都喜歡亮晶晶的東西?龍是很喜歡珠寶 女孩子也是 因為愛美是女人的天性 而 這些亮晶晶的東西都比較搶眼 所以一般的女孩子都會喜歡 至於龍為什麼會喜歡就不知道了 只...

晶代表什麼動物,亮晶晶的動物是指什麼生肖

晶代表什麼動物 答案 羊。晶 讀音 j ng 造字法 會意 基本字義 1.結 a 物質從液態或氣態形成晶體 b 喻珍貴的成果,如 這部作品是他多年研究的 2.形容光亮 瑩。亮。明。亮 五福娃是哪些動物的標誌 貝貝的頭部紋飾使用了中國新石器時代的魚紋圖案。貝貝溫柔純潔,是水上運動的高手,和奧林匹克五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