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的說我是花姐,並且身上有東西,送走身上的東西後在花1680元保我這個人,哪位大師給破下

2021-03-26 16:19:51 字數 6117 閱讀 8187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童子命,讓你家長輩幫你燒替身就可以了,不用別人幫你。

2樓:地聖王

花姐就是童子命,童子命第六感覺很好,遇險時就自行躲避,正常都會化險為夷。其次,為人很聰明,聰明不會幹傻事,因此工作生活都不會比一般人差。只要正常,工作生活就很好。供參考

真的有花姐一說嗎,算命的說我是花姐。

3樓:匿名使用者

花姐又稱花仙,就是這些被貶下凡的仙子。她們大多聰明美麗,而且從小多病多災,請算命先生占卜後,就會說,這閨女是「花仙」。這件事聽起來風雅,實際上卻並非什麼好事,因為凡花仙都不能出嫁,一旦出嫁,必會夭折。

一、什麼是花姐、童子? 花姐就是女「童子」,準確的說就是「童女」,因為「童子」是指男的。花姐、童子就是給王母娘娘或者一些神仙身邊打燈的小仙女、小仙童!

所以花姐又稱花仙,就是這些被貶下凡的仙子。看過《鏡花緣》的人一定都知道百花仙子被貶下凡的故事,這裡所說的「花仙」或「花姐」,就是這些被貶下凡的仙子。她們生下來就長得可愛漂亮水靈,大多聰明美麗,但從小多病多災。

二、花姐、童子壽命很短嗎? 花姐和童子類似,多是花神轉世,因鮮花壽命短,所以花姐壽命也很短。據說陳曉旭就是香木轉世,屬於標準的花姐。

花姐、童子是由各界仙靈轉世而來,童子轉世的人年輕時都不順,比一般人多災多難。但很難養大,而且從小多病!不能結婚失去童貞,據說一般活不過35歲。

所以18歲前48歲前,都有坎坷。因從小體弱。或者是至今身上還有慢性病症,雖不嚴重但是也不舒服。

中年也容易患突發性的疾病驟然去世,按這行的說法叫做被抓回去了。 從佛學來講,花姐、童子們由於善根深厚,如果被此五濁世間汙染,追求世間各種慾望,會非常不適應,對各種汙染非常敏感,當然就容易多病不順。因此學佛的人認為最好的辦法就是在小時候就送到廟裡拜乙個師傅,正好了前世之願,現在入佛門拜師也不遲,關鍵是要覺悟。

修到一定程度,智慧型開了,種種災厄自然消失,而且往生會更容易成功,想什麼時候去就什麼時候去。

三、花姐、童子能結婚嗎? 如果某女是「花仙」,聽起來好像很風雅,實際上卻並什麼好事,因為花仙就是注定要被招到佛前的花姐。因此凡花仙都不能出嫁,不能交男朋友,也不能結婚,一旦有了男朋友定會分手,一旦出嫁,必會夭折、丈夫也會倒霉遭遇死亡。

反之亦然,童子也是如此,不能娶媳婦等。

四、如何簡單判斷自己是花姐、童子呢? 不論男女(尤其是小孩),凡經常得說不清的病、並且姻緣一直遲緩、物件難談成。雖然長相好,但是姻緣好像和自己無緣。

等不到自己想找的愛人、結婚後離婚的可能性極大,或者並且有多次離婚徵兆。常見特徵有以下幾點: 1、身體多少有小病症纏身(或者說從小體弱) 2、婚姻遲緩,極不順利。

有多次離婚危險。 3、壽命不長。能過去18歲。

48歲前有大坎坷。多為車禍、突發性疾病等 4、童子童女命,絕大多數相貌均中上等。 5、財運方面絕大多數是不錯的,極少情況是財運極差。

不過鄭博士提醒注意:真正的花姐、童子是很少的!因為很多情況下是「假花姐」、「假童子」。

五、如何從命理上分析確認花姐、童子? 從中國傳統的命理學並結合位理學來分析,鄭博士認為命理意義上的桃花緣份少或者薄,其實就是傳說中的花姐、童子。 中國傳統的命理學認為人的桃花就是一種姻緣,鄭博士在此說說「從八字查童子」的相關秘法:

 春秋寅子貴,冬夏卯未辰;金木馬卯合,水火雞犬多;土命逢辰巳,童子定不錯。 鄭博士解釋: 1、如果乙個人生在春季或秋季的(以月令算),日支或時支見寅或子的; 2、如果乙個人生在冬季或夏季的(以月令算),日支或時支見卯、未或辰的; 3、如果乙個人年柱納音為金或木的,日支或時支見午或卯的。

4、如果乙個人年柱納音為水或火的,日支或時支見酉或戌的。 5、如果乙個人年柱納音為土命的,日支或時支見辰或巳的。 凡能佔上乙個字的,屬真童子。

凡是犯了童子命的人,一定要請專業的人士來化解,否則很容易出現其他問題。   舉例來說: 八字:

甲子 戊辰 戊戌 日乾戊土生在妻財月,命中佔妻子,雖然時辰中有「戌 」,但是年柱鈉音不是水或火,而是「海中金」,因此該朋友並不是童子命。   注意: 1、凡能佔乙個字的,屬童子,最多可以有四個。

童子數目越多,級別越高,在人間越不順。 2、命理學認為,八字裡除童子星外,華蓋、偏印、空亡星也是宗教星。   再舉一例:

己巳 丁卯 庚午 丙戌 命理顯示夫妻宮相剋,代表一生感情不定,易有爭吵。但不是童子命,不用擔心。不過一生要注意虎年、兔年中的正月、二月、七月、八月、易有夫妻感情問題。

六、有什麼相關的化解方法嗎? 1、據傳統的說法是花姐、童子需要換身才會順利,如果不換會有大凶險。那麼什麼是換身呢?

就是找替身還人、通過法事道場可以化解此命。鄭博士解析:此法大體是找乙個紙人當自己的替身,由道士誦經等最後燒掉替身,目的是找乙個紙人去代替自己,自己就不會有禍事了,這樣就算化解了。

2、根據自己的命理五行和屋宅風水,進行相應的調理,並且輔之相關的敬神之道,也能平安度過。由於每乙個人的命理八字和住宅風水都是不一樣的,因此,鄭博士在此就不多說了。

七、什麼是投生?   從天界投生到人間的人大致分兩類,一類是地位高的天神,負有使命分靈下凡,這些都是高能量的人,投生到人間不是大官就是大師。這些人如能擔負起固有的使命,就能正常的住世人間,沒有履行天界使命的天庭會將其招回,也就是常見的大智者夭壽,英才早逝。

另一類是普通的天神,即一般工作人員,金童玉女。因天道仍屬欲界,容易動男女私情,被稱之為犯花,女性天神只要犯花一次就會被打下界來,男性天神要犯5次花才會被打下界。下界時要過五道門,8座關,受盡磨難到人間,人稱「五花八門」下界,這類人大多投生到經濟條件較好的家庭,少兒時眉清目秀,聰明伶俐,但學習都不會太好,尤其是數學最差,這些人大多信命,情感複雜,婚姻結局不好。

這些人最易通靈,部分人能讀到高中或考上大學,但一般在高三或大一容易出問題,出現偏軌、幻覺、躁狂、抑鬱等症狀,一部分人甚至會離家出走,會出意外,結局悲慘。一部分表現為神經系統疾病,從神學角度說是天界派靈體來給他製造磨難,讓其嚐遍人間苦難,而不願留住人間,重返天界。 這其中的一部分人因為有天道根基而能與天界、地界的靈體溝通,成為通靈者,轉達天意而能住留人間,另一部分皈依佛門,以修來世,還有的經活佛或高能量之人灌頂,改變了資訊場,從而轉變了命運。

 童子一般都是上方的仙童因為犯錯,思凡,劫難等原因被罰下界的,下界時要經過很痛苦的五花八門陣的錘煉,而且因為是犯錯下界,命運都很悲慘。

但我想最好不要聽算命的這樣說,如果真這樣的話那我們真不能結婚了,那可多悲慘,所以該怎麼就怎麼不要太相信這些

4樓:周易解惑

一般命中桃花多的大都被人說成是花姐,不過要先分清楚桃花的喜忌,如果為喜神的話,就不是了。這點要注意

5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段全是經典的原文,簡單來說大意就是:

過去的業力,和現在的因緣是一定有的。

比如乙個人如果因為從前的業力可以有一定的壽命。但這個壽命也要賴於現在的飲食因緣。也就是說過去業+現在因緣=現實的結果。

所以如果說現世的苦樂都因為過去的業力所導致的,這個說法是錯誤的。

比如大家上班工作,才有工資,這個就是現在做因,現在受報。又比如你殺了人,犯了罪。導致被抓、被槍斃,這個也是現在做因,現在受報。

只不過前者是樂因樂報,後者是苦因苦報。而這些並不是完全由過去業力所導致的。你可以選擇不殺人,不偷盜。

也可以選擇,勤奮工作獲得好的報酬,但如果不願努力,可能拿不到多少錢。這都是現在的選擇,現在的果報。

大家現在的果報、境遇、苦樂,並不都是因為過去的業力。

看到這裡好多人會很驚訝。社會上一致認為佛教宣揚的是因果報應,現在的事情都是從前的業力導致,都得歸咎於前世的問題。其實這是個非常大的誤解。

佛教是否定宿命論的。佛教承認從前的業力對我們有影響和關係,但絕對不承認現在的一切問題都是從前的業力所導致。

比如有人做了不好的事情,殺人放火、偷到**、搶劫等等,這可不是什麼前因注定。你完全有權利去選擇不做。前因的確對我們的行為有影響,但決定權是在我們自己手中的。

那麼我們再看看佛經中說學佛的目標是什麼:

《大般涅槃經》:一切聖人所以修道,為壞定業得輕報故,不定之業無果報故。

佛經中說學佛到底為什麼呢?通俗的說,就是為了讓從前所做嚴重的惡業,少受果報,不定業、比較輕的惡業。不受果報。

很簡單,就是離苦得樂。就是希望幸福而已。很多人喜歡把佛教的因果業力看成是欠債還錢。

這其實有很大出入。果真這麼比喻,那說句玩笑話,佛**都是準備賴債不還的。

下面引申出來的另外乙個問題是算命。這個在中國可謂是歷史悠久了。不過呢佛經中對算命有過不少的描述。

佛經中對於佔相巫卜的開示總匯

算命這個東西其實很容易識破。我們舉個例子:天津2023年新出生的嬰兒是11萬。

這個是公開的資料。平均每天是305個孩子出生。平均每小時是25個。

如果在中心婦產等大的醫院產科病房。經常可以看到,有幾乎同時出生的孩子,前後差一分鐘都不到的,也不鮮見。但這些孩子從出生就貧富不均。

甚至有的出生不常時間就夭折。有的則健康成長。命運迥然不同。

大家想想就知道,拿著八字算命運有多麼不靠譜。

對於算命問題,世尊曾經做過乙個總結:世間相師佔相吉凶。觀星宿者。不識因果。但作此說。記說百災。一言有徵。愚人皆謂我此書記。最勝無比。

這句話的意思是:世間那些佔、相、星宿等人。並不了解因果。預言記載一百件事情,有一件事情應驗了,這些人就會自誇,我這個是非常準的,多麼多麼準確。

算命最大的破綻,不是準和不准。總有準的。也正是這些人總是拿出準的來炫耀,才會令很多人深信不疑。

他們最大的破綻是絕對不會和你談他們的準確率。更不敢公開站出來讓人驗證他的準確率。這個從古至今沒有乙個算命的敢做。

而各種算命的書籍記載的都是他們算的準的,或者事後回想多麼有道理的內容。

真的敢讓人驗證,而且還一算就準,那不成了國寶了?

那麼佛經中為什麼會談這個問題?因為算命這件事情和佛教的因果觀是相反的。如果我們前面談的成立,我們現在的生活並不完全由從前業力所決定,那麼說明什麼?

說明根本沒有乙個「命運」讓你來算。你現在的每個決定、行為、語言都對命運產生著影響。

在《佛遺教經》中更是直接禁止佛**做這些事情。在《佔察善惡業報經》中說過:不應棄舍如是之法。而返隨逐世間卜筮種種佔相吉凶等事貪著樂習。若樂習者深障聖道。

如果你對這些算命的事情深信不疑,反覆玩味。那麼會有什麼結果?深障聖道。

前面我們談了,什麼是佛法聖道?為什麼學佛?就是為了離苦得樂而已。

深障聖道,說穿了,就是障礙自己的福慧。障礙自己的幸福。

那麼為什麼相信命運,會阻礙自己的幸福?因為你被「命運」限制住了。你對這個的相信和著迷,也是現因,這個因,會產生乙個直接的果,那就是給自己新增了乙個障礙,阻礙了你順利學習佛法,增長福慧。

本來你有無限的可能,但現在被「命運」牽著走了。通俗的說這個算命、抽籤的結果對你有了暗示作用,甚至直接導致你無法做出本來應該可以做出的客觀決策,自然有害無益。

如果你還沉迷於自己的八字、星相等等亂七八糟的能夠**「命運」的東西。那學佛就非常困難了。獲得更好的幸福生活憑添阻礙。

我們說個例子,這個通關貼開首幾帖,都是和健康有關的。這就是屬於現因現果。身體的健康並不全是前世、從前業力的問題。

多數情況下都是現因現果。所以佛經中才會提到這些問題。但是像先天疾病、先天殘疾等等,類似這樣的情況恐怕就不是現因現果了。

而維護身體健康,其實就是調整因果,離苦得樂的一部分。如果你適量運動、戒菸限酒、保持心態平和,這就是創造善因。而這個因的果報,這一生就能看到,那就是身體健康遠離疾病。

當然遠離疾病還有一些其它方面的因素。這個我們後面再說。

再比如,你學習了一門技藝、或者完成了一項事業。那麼它肯定會對你這一生的不同方面產生影響,比如收入,比如婚姻、比如人際關係、社交網路等等方面。這也是現因現果。

從這個角度說,因付出而有所收穫,是因果報應中的重要組成部分。所以當你總是感嘆命運多麼不公平,自己前生造了什麼孽,導致自己現在如何如何不如意的時候,不如付出一些時間和精力,創造一下自己的未來。這才是乙個正確的因果觀。

哪怕是先天條件上有障礙,生來條件很差的朋友也一樣。或許你和別人不在乙個起跑線上,但我們依然可以自己創造善因。享受善果。

這次的任務也很簡單:

1,遠離算命、星相等等世俗占卜的東西。

2,再進一步仔細思考兩件事情,乙個我們目前生活中有哪些事情是屬於現因現果,就是現在做的事情,不久的將來,今生就能看到結果,至少列出十項。其次假設一下,你如果學會了某種技藝,或者完成了某件事業,會對你的生活會有哪些影響。

舉例:如果你取得了會計資格、律師資格,或者你英語學習達到什麼水平,或者你交了多少個朋友,或者參加了什麼比賽等等。會對你生活的不同方面產生什麼影響?列一下這些影響,越詳細越好。

這樣體會一下由因至果的過程和變

算命的說我身上有髒東西,算命先生說我身上有髒東西跟著我很多年了

硃砂有毒,不可食用。但從中醫角度以及從中國風水學來講,硃砂 神砂可安神養氣,辟邪鎮邪,可取一點包於小布袋中貼身掛懷,至於胸前,也可壓在每天晚上睡的枕頭下。迷信,信之,則有,不信則無。此方法,對身體無害,又安心。迷信迷信,迷迷糊糊就信了。根本就沒什麼根據的,為什麼相信呢?不可信 這是迷信 硃砂有毒的 ...

算命的說我身上有白狐,算命說身上有小狐仙好嗎

有積極性,幹一行易於對事物熱衷,但性急,任性而逞強。好勝,慾望高,不滿足感強烈,個別時候小氣。算命說身上有小狐仙好嗎 我也帶的,好的,對於女的來說身上帶狐仙對交往異性來說比較助你,並且會在你處境困難的時候有一些幫助,最起碼也會給你一點類似第六感的提醒。如果你們的緣分深,或者你自己對這個很通的話,或許...

我算命說身上有人跟著我怎麼辦,算命先生說我身上有觀音跟著我不知道什麼意思!望解答!

萬事結因緣起生,緣起緣滅難相逢。施主若施百家善,惡事逢喜化祥龍。前排提示,我也是做這個的,沒有這麼一說,算命就是五行陰陽的知識利用,也沒個天眼啥的,不可能看出你身上有東西 不知道是算命還是迷信 算命先生說我身上有觀音跟著 我不知道什麼意思!望解答!就是說你跟神明有善緣,應該好好珍惜多行善,有到廟宇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