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代表什麼動物,亮晶晶的動物是指什麼生肖

2021-03-03 23:50:40 字數 2475 閱讀 7357

1樓:僑中黃建成

晶代表什麼動物——答案:羊。晶  【讀音】

jīng

【造字法】

會意【基本字義】

1. 〔結~〕a.物質從液態或氣態形成晶體;b.喻珍貴的成果,如「這部作品是他多年研究的~~」。

2. 形容光亮:~瑩。~亮。~明。亮~~。

五福娃是哪些動物的標誌

2樓:匿名使用者

貝貝的頭部紋飾使用了中國新石器時代的魚紋圖案。貝貝溫柔純潔,是水上運動的高手,和奧林匹克五環中的藍環相互輝映。

晶晶來自廣袤的森林,象徵著人與自然的和諧共存,他的頭部紋飾源自宋瓷上的蓮花瓣造型。晶晶憨厚樂觀,充滿力量,代表奧林匹克五環中黑色的一環。

歡歡的頭部紋飾源自敦煌壁畫中火焰的紋樣。他性格外向奔放,熟稔各項球類運動,代表奧林匹克運動五環中紅色的一環。

迎迎是青藏高原特有的中國保護動物藏羚羊。迎迎的頭部紋飾融入了青藏高原和新疆等西部地區的裝飾風格。他身手敏捷,是田徑好手,代表奧林匹克五環中黃色的一環。

福娃妮妮」來自天空,是乙隻展翅飛翔的燕子,「燕」還代表燕京(古代北京的稱謂),其造型創意來自北京傳統的沙燕風箏。妮妮把春天和喜悅帶給人們。天真無邪、歡快矯捷的妮妮將在體操比賽中閃亮登場,她代表奧林匹克五環中綠色的一環。

3樓:匿名使用者

貝貝-魚、晶晶-大熊貓、歡歡-奧林匹克聖火、迎迎-藏羚羊以及妮妮-燕子

以下是具體介紹

福娃是北京2023年第29屆奧運會吉祥物,其色彩與靈感**於奧林匹克五環、**於中國遼闊的山川大地、

江河湖海和人們喜愛的動物形象。福娃向世界各地的孩子們傳遞友誼、和平、積極進取的精神和人與自然和諧相

處的美好願望。

福娃是五個可愛的親密小夥伴,他們的造型融入了魚、大熊貓、奧林匹克聖火、藏羚羊以及燕子的形象。

福娃貝貝 福娃晶晶 福娃歡歡 福娃迎迎 福娃妮妮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福娃有八個:貝貝、晶晶、歡歡、迎迎、妮妮、丫丫、婷婷、的的

5樓:匿名使用者

bt,真不是中國人,侮辱中國人這個稱號,連2008北京奧運的吉祥物代表什麼都不知道,沒看過新聞呀

6樓:啦啦

魚、熊貓、火、藏羚羊、燕子

7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很全面 了~大哥,你看一下那長什麼樣就知道拉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唉——火,熊貓,藏羚羊,魚和燕子啦……

9樓:

老大,你是不是中國人啊?這種問題也問啊

亮晶晶的動物是指什麼生肖?

10樓:san靈魂

答案是:龍

bai屬龍人du寬巨集大量,充滿zhi生氣和力量。對屬龍人dao來說,生回活是五顏六色的火焰,答跳躍不停。儘管屬龍人以我為中心,偏見、武斷、異想天開,要求極高或蠻不講理,但從未失去過崇拜者。

由於屬龍人驕傲、清高、非常直率,在一生中很早就樹立了理想,並要求其他人也具有同樣高的標準。屬龍人異常積極,屬龍人不會長久沉沒,甚至當屬龍人處於憂鬱時,會比別人都更快地掙脫出來。屬龍人是快活的,並反對斯斯文文。

對於需要馬上辦的事情,屬龍人會親自去辦,而不是通過寫信或打**的方式。

11樓:出了皮啥也不會

晶晶的動物是孫悟空 猴子啊

晶駒是什麼動物

12樓:匿名使用者

馬駒吧小的馬就叫駒

*******************************您好,答案已經給出,請您瀏覽一遍

有什麼不懂的地方歡迎回覆我!

如果滿意請及時點選【採納為滿意答案】按鈕

或者客戶端的朋友在右上角評價點【滿意】

您的採納,

是我答題的動力

也同時給您帶來知識和財富值

「燭光」代表是什麼動物?

13樓:不吶吶丩

螢火蟲,就是平安的意思,燭光就是代表的思念,而且螢火蟲是會發光的。

螢火蟲全世界約2000種,分布於熱帶、**帶和溫帶地區。小至中型,長而扁平,體壁與鞘翅柔軟。前胸背板平坦,常蓋住頭部。

頭狹小。眼半圓球形,雄性的眼常大於雌性。腹部7~8節,末端下方有發光器,能發黃綠色光。

螢火蟲夜間活動,卵、幼蟲和蛹也往往能發光,成蟲的發光有引誘異性的作用。幼蟲捕食蝸牛和小昆蟲,喜棲於潮濕溫暖草木繁盛的地方。

螢火蟲幼蟲分為水生和陸生.幼蟲一般需要6次蛻變後才進入蛹階段.幼蟲喜歡吃螺類和甲殼類動物,捕捉獵物後會先麻醉再將含消化酶的物質注入身體,把肉分解.

12生肖什麼動物是偷天換晶我人道?

14樓:匿名使用者

老鼠啦 他賊眉鼠眼的 一看偷就知道是老鼠

桃花代表什麼動物,桃花是指什麼生肖?

生肖中有四桃花,分別是鼠馬兔雞這四隻。有可能是鼠馬比較有可能。桃花代表十二生肖裡的 雞 答案是生肖中的 寅虎 虎是生肖第 三 位,寅 字中間有 四 個口,有三有四,所以是 不三不四 虎 胡,紅色的 桃花 虎 戶,房 屋 如果你想問的是燈籠裡有啥動物,那就是飛蛾等趨光性昆蟲。如果你問的是燈籠製作的動物...

鴛鴦是指什麼動物,鴛鴦代表什麼生肖

鴛鴦 學名 aix galericulata 英文名 mandarin duck,即中國官鴨 鴛指雄鳥,鴦指雌鳥,故鴛鴦屬合成詞。雌雄異色,雄鳥嘴紅色,腳橙黃色,羽色鮮豔而華麗,頭具艷麗的冠羽,眼後有寬闊的白色眉紋,翅上有一對慄黃色扇狀直立羽,像帆一樣立於後背,非常奇特和醒目,野外極易辨認。雌鳥嘴黑...

秋露意思是指什麼動物,秋是指啥動物

動物還真不知道,但秋露有這幾種意思 1.指清酒 2.秋天的露水 3.喻明珠 秋是指啥動物 秋天來了 莊稼象火一樣紅 火烈鳥,也有可能指的是老虎,因為有乙個詞叫秋老虎嘛。秋天來了 莊稼象火一樣紅 火烈鳥 秋神是指什麼動物?秋神是指 龍生九子 龍生九子的典故早已被世人知曉,但是關於九個龍子到底是哪九種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