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什麼東西!是長在樹上的,這個東西是叫什麼,長在樹上的。

2021-03-04 02:17:41 字數 2226 閱讀 9899

1樓:匿名使用者

玉蘭(magnolia denudata desr.),木蘭科落葉喬木,別名白玉蘭、望春、玉蘭花。

原產於中國中部各省,現

北京及黃河流域以南均有栽培。木蘭科玉蘭亞屬,落葉喬木。花白色到淡紫紅色,大型、芳香,花冠杯狀,花先開放,葉子後長,花期10天左右。

中國著名的花木,南方早春重要的觀花樹木。上海市市花。玉蘭花外形極像蓮花,盛開時,花瓣展向四方,使庭院青白片片,白光耀眼,具有很高的觀賞價值;為美化庭院之理想花型。

這個東西是叫什麼,長在樹上的。 15

2樓:白爪黑喵

這個是木靈芝,又叫樹舌靈芝。

據說有一定藥用價值。但是自己還是不要隨意嘗試。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長在樹上的木耳時間長了不可以吃。

4樓:杴求情陶

第99回 守官箴惡奴同破例 閱邸報老舅自擔驚 第100回 破好事香菱結深恨 悲遠嫁寶玉感離情

長在樹上的,這個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 桂樹果實

桂花果為桂花(正名木犀,學名:o**anthus fragrans (thunb.) lour.)。桂花果是重要的草藥的原材料,版

有潤肺止疼等療效,權桂樹的果實入藥有化痰、生津、暖胃、平肝的功效,枝葉及根煎汁敷患處,可活筋骨止疼痛,治風濕麻木等症。

長在樹上的是什麼東西?有什麼用?

6樓:匿名使用者

菟絲子(學名:cuscuta chinensis lam.),別名禪真、豆寄生、豆閻王、黃絲、黃絲藤、雞血藤、金絲藤等。

一年生寄生草本。莖纏繞,黃色,纖細,無葉。花序側生,少花或多花簇生成小傘形或小團傘花序;苞片及小苞片小,鱗片狀;花梗稍粗壯;花萼杯狀,中部以下連合,裂片三角狀;花冠白色,壺形;雄蕊著生花冠裂片彎缺微下處;鱗片長圓形;子房近球形,花柱2。

蒴果球形,幾乎全為宿存的花冠所包圍。種子2-49,淡褐色,卵形,長約1公釐,表面粗糙。

分布於中國及伊朗、阿富汗、日本、朝鮮、斯里蘭卡、馬達加斯加、澳大利亞。生於海拔200-3000公尺的田邊、山坡陽處、路邊灌叢或海邊沙丘,通常寄生於豆科、菊科、蒺藜科等多種植物上。

7樓:水君子淼

一種果子吧,等到成熟的時候有點臭臭的味道,我忘記叫什麼樹了

這是啥東西,長在樹上的 10

8樓:我是風兮子

炮彈樹(學名:couroupita guianensisaubl.),又名炮彈果、炮彈花,是常綠喬木,株高可達27公尺。

葉螺旋狀排列,常叢生枝頂,具羽狀脈。花瓣淺碟狀,內側粉紅或深紅色,外側淡黃色;聚生雄蕊二型,短的形如毛刷,長的狀似海葵的觸鬚。兩性,輻射對稱;花上位,萼筒與子房貼生,高出子房,裂片6。

花瓣淺碟狀,內側粉紅或深紅色,外側淡黃色;聚生雄蕊二型,短的形如毛刷,長的狀似海葵的觸鬚。果實球形,茶褐色,渾圓如生鏽的古代炮彈。花期5-11月。

原產南美洲蓋亞那、巴西和加勒比海地區。

9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七葉樹----果實   種子

這是什麼東西?長在樹上的

10樓:林魂樹痴

蠟梅的果實。落葉灌木,冬季開花,果實夏季成熟,栽培供觀賞。

這個是什麼東西?長在樹上的,很硬

11樓:雪淚悔痕

樹舌靈芝又稱樹舌扁靈芝、老母菌、楓樹菌、老牛肝。子實體大型或特大型。無柄或幾乎無柄。

菌蓋半圓形,扁半球形或扁平,表面灰色,漸變褐色,有同心環紋稜,有時有瘤,皮殼膠角質,邊緣較薄。菌肉淺栗色,菌孔圓形。生於楊、樺、柳、櫟等闊葉樹的枯立木、倒木和伐樁上,是重要的木腐菌之一,會導致木材木質部形成白色腐朽,可藥用。

在中國和日本民間作為抗癌藥物。還可以治聞風濕性肺結核,有止痛、清熱、化積、止血、化痰之功效。

請問圖中這個是什麼東西?在樹上長的 50

12樓:龍疼四愛

雲芝(trametes versicolor),又稱彩雲革蓋菌或瓦菌,是多孔菌科植物雲芝的子實體或菌絲體。雲芝是一種大型珍貴藥用真菌,常用於抗癌**。源自中國的原始森林,於中國東南西北都有分布,寄生於海拔3000公尺以上的闊葉樹和朽木上。

長在樹上的是什麼,長在樹上的,這個是什麼?

你好,就看到青苔上面打了霜。另外,經過仔細觀察那樹葉就是樹上原本的樹葉吧!謝謝提問,望採納哦。是一種苔蘚,通常生長在潮濕,陰暗的環境中。長在樹上的是什麼?你發個 給看一下,讓大夥幫你確認一下 這是一種很奇怪的樹,那個應該是樹葉吧,看起來挺奇怪的 真蘚,苔蘚的一種,常常生長在陰暗潮濕的地面或者樹幹上。...

這個是什麼東西呀,這個是什麼東西

這不就是乙隻千紙鶴嗎,手工摺紙做的,挺漂亮的,小的時候很喜歡用來送人,雖然是乙個小小的禮物,但是卻代表了美好的寓意,自己用手做,更能體現自己的心意。紙摺疊的千紙鶴,小時候成天疊,疊小的,還會買個漂亮的瓶子裝滿,許心願 圓形是拼圖塊,紫色是疊的千紙鶴,祈福平安 裡的摺紙是千紙鶴。據說折一千個千紙鶴可以...

這個是什麼東西,請問這個是什麼東西?

locals.it did ap 這是網路路由器,或者是電視的機頂盒?你仔細聽聽有沒有滴滴滴的聲音?請問這個是什麼東西?油溫或水溫檢測探頭,關健下面通的是什麼。看著像是個舊的汽車發動機,不知道到底是不是!反正看著很像是發動機!望樓主採納,謝謝!這白色的是發動機機油壓力感測器,俗稱機油感應塞。舊的柴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