症狀每年這個季節手上就會掉皮,症狀 每年這個季節手上就會掉皮?

2022-01-11 10:59:28 字數 2140 閱讀 6394

1樓:檸檬大姑涼

一般引起手部**脫皮常見的有以下幾種: 一、剝脫性角質鬆解症。是一種掌蹠部角質層淺表性剝脫性**病,**不明,皮損初期為小公尺大小的白點,逐漸向四周擴大,類似皰液乾涸的皰膜,容易自然破裂或經撕剝成薄紙樣鱗屑,無明顯炎症變化,無瘙癢感,**上可選用低濃度角質剝脫劑或溫和的潤滑劑。

二、手部濕疹。多發生在指背及指端掌面,可蔓延至手背和腕部,界限不清或小片狀皮損,常因手指活動而有皸裂,常受繼發因素影響而頑固難治。因此,**上應避免各種外界刺激,如熱水燙洗,暴力搔抓,過度洗拭等,可內服抗組胺類藥物,外用皮質固醇製劑和焦油類製劑等。

三、手癬。為真菌感染引起的一種**病,常侷限於一側,伴瘙癢。角化過度型主要表現為**角化過度,粗糙無汗,每到寒冷冬季**皸裂,**宜用各種抗真菌外用藥,重者可口服抗真菌藥。

先對照一下是否患了以上其中的一種. 也可以先買了達克寧塗抹和服用維生素c片先試一下. 治手脫皮二方 1)將鮮大蒜搗成糊狀或塊狀,每日早晚擦手掌,有療效.

2)生地30克,玄參30克,放入茶壺或茶杯內,用開水泡開飲用,日服3--5次,每次半杯至一杯,半月左右可愈. 到藥店買凡士林,睡前塗在手上,按摩一下,戴上白棉手套睡覺,效果很好。 當手指頭出現脫皮的時候,多數人喜歡用手去撕或者扯,一不小心把**弄破了就很容易出現感染。

」專家提醒,一旦發現手指開始掉皮,一定要及時處理,避免接觸刺激性的物質,洗手時不要用強鹼性清潔劑等脫脂劑,專門針對手脫皮及多汗者日常洗手、護理的「手氣好」手脫皮專用洗手液已面市。 平時要多用溫水泡手,外擦一些油性的護膚品,如果手指已經出現了感染,則要適當使用含有抗生素的藥膏。手指脫皮,可能是上皮角化症候群可有大劑量維生素b口服,外用尿素霜軟膏一週後痊癒還有兔肉+芹菜,會引起脫皮

2樓:南京杏璞莊園杏璞霜

引起手上脫皮的症狀有很多,比如手部濕疹。

3樓:

這個問題屬於季節性的,在這個季節越與水越厲害,需要增加維生素,到醫院掛個**科找大夫看看。

4樓:燕山之秋

缺乏維生素a,可口服維生素a,另外拿一些維生素a擦手。同時平時注意不要使用洗潔精之類的東西。

5樓:

像你說每一年這個季節手上都會掉皮,他這個是屬於季節性的掉皮,你可以到醫院裡去問詢一下醫生吃一點藥就好了。

6樓:

你應該是腎虛,另外你再吃歸脾丸

7樓:魯步陽陽

缺少維生素,多吃蔬菜水果。

8樓:原恨真

這是缺維生素,你需要多吃些蔬菜和水果,這種現象的人很多,好像也是一種**病,最好看醫生。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天氣原因引起的,可能是缺維生素之類,也不排除神經性皮炎的可能,如果嚴重的話,建議你去當地醫院檢查一下,如果不嚴重,建議服用維生素b12維生素b2、煙酸、復合維生素b及維生素b6。外用皮炎平等,內服外用可以提高**效果。飲食方面也要多補充一些維生素,多吃一些維生素含量高的水果蔬菜。

10樓:來自大嵊山英姿颯爽的陳宮

這是缺少維生素,建議去找醫生開點藥,或者抹點藥水啥的,要不然有的時候掉皮疼的可難受。

11樓:

有的是手癬,腳癬,有時是夏天溫度高血熱的

12樓:小f冰沫言

缺維生素多吃蔬菜涂維e霜

一到秋冬季節,為什麼很多人手上就會蛻皮,這是怎麼回事?

13樓:刺客侃八卦

在日常生活中,有很多人一到秋冬季節手上就會出現嚴重的蛻皮症狀,不僅直接影響了我們的手部美觀,並且有些嚴重患者甚至出現了奇癢無比的症狀。其實造成手上蛻皮的原因有很多,不同的病症要採用不同的**方案,下面我們就來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14樓:dj林林

第1點就是身體缺少特殊的這種維生素就會形成這種脫皮的現象,對身體很不好。第2點就是到秋天這個季節脫皮,很有可能就是餓自己的飲食不夠規律引起的這種現象,第3點很有可能就是血液引起的一些症狀,所以就會脫皮。

15樓:靜心的世界

一是因為秋冬季節是一年最乾燥的季節,二是過敏性皮炎造成,三可能是真菌造成

花茶每年的新茶是什麼季節?茉莉花茶什麼季節是新茶

花茶每年的新茶季節大概是在秋天 秋天的時候都會採茶,而且花茶也會在秋天進行採收 所以這個時候,採茶季節還是很忙的。您好,茉莉花茶的新茶一般為六月中旬。茉莉花大多數品種的花期為六到十月,由初夏至晚秋開花不絕,落葉型的則冬天開花,花期為十一月到第二年三月。茉莉花茶屬於花茶類,屬於再加工茶的一種,又稱茉莉...

這個季節應該怎樣搭配衣服合適,現在這個季節應該怎樣搭配衣服

我喜歡的裝扮 花邊領的白襯衫加一坎肩,下身穿一好看的裙子,腳上穿一圓頭皮鞋 哎哎哎這個季節應該怎麼穿搭衣服呢 如果你身材苗條的話,上衣選擇有腰身的衣服,如果你 白,那麼衣服的顏色很好選擇,如草綠 深綠 紫色 白色 黑色都可以,如果你 偏暗一點,那你要慎重選擇顏色,要選擇抬 的顏色。下身穿牛仔或裙子都...

這個季節適合吃什麼水果,這個季節吃什麼水果比較好

應節的水果最好,其實每個季節都是吃應節的水果最好。這個季節吃什麼水果比較好 乾燥咳痰多吃梨。梨有生津止渴 止咳化痰 清熱降火 養血生肌 潤肺去燥等功能,最適宜冬春季節發熱和有內熱的病人食用。乾燥上火吃香蕉。中醫認為香蕉性味甘寒微澀 無毒,具有清熱止渴 清胃涼血 潤腸通便 降壓利尿等作用。對於口渴 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