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師鬼女紅葉帶什麼御魂屬性選擇

2021-03-04 08:49:02 字數 639 閱讀 9070

1樓:我真的想上網

紅葉是來很好的aoe群攻式神,一源

定要覺醒,bai覺醒後被動更好疊

du加。

紅葉御魂zhi一般是4破勢

dao+2暴擊,2,4位攻擊加成,6位暴擊,土豪6位爆傷。上來打一波爆發傷害,然後交給其他式神收割的。

也有4心眼+2暴擊,2,4位攻擊加成,6位暴擊。打收割傷害,並且觸發被動的。

陰陽師新版鬼女紅葉御魂怎麼搭 新版紅葉御魂推薦

2樓:匿名使用者

主流推薦:【4破勢+2暴擊】二/四號位攻擊加成,六號位暴擊。

破勢的40%的傷害回加成,可以最大化鬼答

女第一波傷害,配合堆起來的暴擊,可以輕鬆秒殺副本中的小怪,刷圖效率極高。

▍№.4陣容推薦

適合新手的一套陣容,速度順序依次是:山兔跳舞→兵俑嘲諷→座敷打火→鬼女aoe→鬼使黑收割

山兔帶4招財貓+2生命,或散件速度御魂,屬性要堆速度;

兵俑帶2防禦+1效果命中,屬性要堆防禦;

座敷帶4火靈+2生命,2號位速度,其他防禦或生命皆可;

鬼女紅葉帶4破勢+2暴擊,主要堆暴擊和攻擊,暴擊優先;

鬼使黑帶4心眼+2暴擊,主要堆暴擊和攻擊,暴擊優先;

陰陽師鬼女紅葉技能詳情以及御魂搭配攻略

鬼女紅葉,雖然有很多比他強大的ssr式神,但是ssr式神技能強化真的比較困難,所以選擇sr式神也是非常不錯的選擇。鬼女紅葉御魂搭配推薦 網 切2件套屬性 暴擊15 4件套屬性 暴擊傷害無視目標20 的防禦 針 女2件套屬性 暴擊15 4件套屬性 造成暴擊時有50 的的概率造成目標最大生命值10 的傷...

現在陰陽師御魂加成好久消失,陰陽師的御魂和覺醒掉落加成 不領的話什麼時候會消失

御魂副本每天會出現的御魂 週一 鳴屋,網切,雪幽魂,地藏像 週二 涅槃之火版,招財貓權,猙,三味 週三 魍魎之匣,被服,陰摩羅,魅妖 周四 心眼,樹妖,反枕,針女 周五 鏡姬,日女巳時,蚌精,鍾靈 週末 隨機所有御魂。陰陽師的御魂和覺醒掉落加成 不領的話什麼時候會消失 陰陽師裡的一小時的雙倍經驗和御...

陰陽師御魂掉落加成今天分時間段嗎

如果有buff袋子什麼時候領什麼時候開始計算時間吧,如果是隱性加成那我就不知道了。陰陽師裡的一小時的雙倍經驗和御魂加成會在什麼一天中什麼時候出現?加成是活動期間的特權。並沒有固定時段。陰陽師 是由中國網易移動遊戲公司自主研發的3d日式和風回合制rpg手遊。陰陽師 手遊是網易遊戲在2016年自主研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