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師喂式神糖果活動怎麼玩陰陽師喂對式神糖果攻略

2021-03-03 23:09:36 字數 2183 閱讀 2048

1樓:小竹子

陰陽師兒童節糖果有什麼用

陰陽師糖果怎麼送 陰陽師糖果活動攻略

2樓:你去喝湯吧

點選庭院左側許願架「活動」燈籠,進入六一兒童節活動-糖果贈送活動。

可贈送式神有金金魚姬、提燈小僧、古籠火和山兔。可贈送糖果為冰心糖、棉花糖、和果子。

雖然每個式神都能贈送上述三種糖果,但是每個式神對糖果的偏好有所不同。

3樓:匿名使用者

陰陽師式神喜歡什麼糖果

雖然每個式神都能贈送上述三種糖果,但是每個式神對糖果的偏好有所不同。

山兔喜歡的是棉花糖;

金魚姬喜歡的是冰心糖;

提燈小僧喜歡的是和果子;

古籠火喜歡的是冰心糖。

贈送相應的糖果給相應的式神,獎勵獲得更快。

陰陽師糖果對應式神詳解及獎勵一覽(陰陽師糖果給誰吃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式神對應的獎勵分別是:

1、金魚姬(2-5w金幣)→冰心糖

2、提燈小鬼(2-5w金幣)→棉花糖

3、燈籠火(2-3星美食/**卡)→和果子4、山兔(2-3星美食/**卡)→棉花糖

一般來說結界卡可以用3個來合成乙個變異卡~如果存的高星美食/**卡多的話,價效比高點。

陰陽師兒童節糖果活動怎麼玩 兒童節糖果活動攻略

5樓:匿名使用者

糖果活動規則:

1、活動期間,參與探索關卡、御魂關卡和覺醒關卡有概率獲得各種糖果2、將糖果送給式神,即可隨機獲得式神攜帶寶箱中的一項獎勵;

3、每個式神喜歡的糖果是不同的,贈送式神喜歡的糖果,會有更高概率獲得更好的獎勵

4、糖果將在活動結束時消失作廢,請注意及時贈送哦陰陽師兒童節糖果有什麼用

目前糖果種類有冰心糖、棉花糖和和果子三種,式神有金魚姬、提燈小僧、古籠火和山兔。贈送給金魚姬和提燈小僧可以獲得金幣的獎勵,古籠火和山兔可以獲得結界卡。具體哪個式神喜歡什麼糖果,小編會後續再繼續總結分析給大家。

兌換的地方可以到庭院左側的燈籠架→活動處進行兌換

陰陽師糖果大作戰攻略 糖果分別給哪個式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喜歡棉花糖的是青燈小僧和山兔

最喜歡和果子的是古籠火

最喜歡冰心糖的是金魚姬

不同的式神對應的獎勵分別是:

1、金魚姬(2-5w金幣)

2、提燈小鬼(2-5w金幣)

3、燈籠火(2-3星美食/**卡)

不過目前糖果大作戰活動已經過期了祝歐

陰陽師糖果怎麼兌換好 糖果高收益兌換攻略

7樓:匿名使用者

說到bai

禮包兌換,告du訴你18183禮包中心有兌換說明,zhi玩這遊戲的dao

時候就在18183領的各種

版獎勵權各種禮包,你們要是沒領取過的話,趕緊去看看怎麼領取吧

陰陽師糖果送給誰更好 六一糖果怎麼送獎勵更高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三個,送的話得的是結界卡,主要看你自己需求,第乙個送的得金幣。

姬喂什麼糖果好 陰陽師金魚姬糖果推薦

9樓:匿名使用者

一、陰陽師金魚姬喜歡什麼糖果?

金魚姬喜歡的糖果:冰心糖

金魚姬喂冰心糖獎勵為5w金幣,喂其他糖果3-4w金幣。

陰陽師糖果贈送給哪個式神獎勵好

10樓:威武

金魚姬喜歡冰心糖

古籠火喜歡和果子

山兔喜歡棉花糖

提燈小侍喜歡棉花糖

陰陽師糖果對應式神獎勵

金魚姬:冰心糖5w金幣、和果子3w金幣、棉花糖(推測)3w-4w金幣提燈小侍:和果子3w金幣、冰心糖4w金幣、棉花糖(推測)4w-5w金幣

古籠火:和果子3星結界卡、棉花糖2星結界卡、冰心糖2星或者3星結界卡山兔:和果子3星結界卡、其他兩種糖果2星或者3星結界卡

陰陽師糖果怎麼得陰陽師糖果獲得方法

1 陰陽師糖果是陰陽師兒童節的活動道具,獲取方法是 2 活動期間,參與探索關卡 御魂關卡和覺醒關卡有概率獲得各種糖果 每天最多可獲得10個 3 活動時間是6月1日至6月14日23 59分 參與探索關卡 御魂關卡和覺醒關卡有概率獲得各種型別的果子 每天最多可獲得10個 陰陽師小黑在 刷 怎麼得 陰陽師...

陰陽師式神反喂是什麼意思,陰陽師手遊裡面式神反喂,重置技能是什麼意思?

式神反喂 就是高等級喂低等級,技能點重置的乙個方法。1 將有技能點數的式神,餵給沒有技能的式神,但兩隻式神必須相同,技能點數從乙個式神轉移到另乙個式神,且點數保持不變。2 通過反喂,可以實現技能點數在不同技能上轉移,重置技能點。比如用乙隻惠比壽 a 去喂另乙隻惠比壽 b 而a之前已經公升了三次技能,...

陰陽師手遊式神怎麼公升級快陰陽師手遊式神快速公升級攻略

探索點進去之後看到右邊,妖怪發現,找最高章的打,記住乙個快捷的事,進去以後會有很多小怪,小怪分三種,一種是有個套娃娃圍著轉的,我們不要點他,還有乙個是金幣圍著轉的,我們也不要點他,還有一種是卷軸圍著他轉的,對,點他,為什麼呢,因為這種小怪是雙倍經驗,把這種小怪打完後退出副本,再來一次 1 探索副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