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師手遊神樂技能分析全攻略怎麼玩

2021-03-04 00:09:10 字數 5187 閱讀 7838

1樓:87g手遊網

神樂技能分析:

靈擊普通攻擊,造成攻擊力100%的傷害。

召喚·魚

召喚持續3回合的靈魚胖金,胖金繼承神樂10%的生命和100%的攻擊,技能冷卻3回合。

召喚類技能,個人覺得這種召喚技能目前沒多大作用。一是本身繼承的生命值較低,敵人放個群攻類技能就能直接秒了;二是造成的傷害也比較一般,除了白無常這種帶有自爆屬性的召喚技能外,其他大部分的召喚物只會乙個普通攻擊,傷害低,所以不建議攜帶。

通靈·疾風

使用靈術將疾風之力賦予一名友軍,使其立即獲得1次行動機會,並增加10%的攻擊。

重點技能,用神樂的陰陽師基本上必帶!簡單來說就是轉讓回合,把神樂自己的行動回合指定給一名式神,然後還能增加攻擊力。一般來說是給主力的輸出式神,這樣式神可以多一次的輸出機會,而且攻擊力增加之後,傷害也能提高不少。

當然這是在鬼火充足的情況下,給主力式神來說,放技能的傷害比較高。如果鬼火不多的話,可以給到隊伍中行動條最末尾的一位式神,這樣既不會浪費了行動條,又多了一次輸出的機會,反正都是普攻,相差不大。還有就是提一下妖琴師和神樂的配合,大部分人都知道,那就是將妖琴的速度堆到全隊最高,妖琴優先出手,餘音給神樂,然後全體加速,再由神樂【通靈·疾風】給主力式神,這樣一開局就佔據了巨大的先手優勢。

通靈·冥蝶

以通靈之術召喚冥界蝶群湧向全體敵人,使目標在之後的2回合中收到的**效果降低30%,並有10%的概率使目標沉睡1回合,技能冷卻2回合。

減益型技能,個人覺得不錯,技能滿級之後能帶來50%的減療效果並持續3回合。50%的減療意味著什麼,對方奶媽的奶量將會減少一半,這麼強力的減療效果在別的遊戲裡可是很少見的,而且還是群體。這個技能可以說是螢草的克星,建議大家pvp可以帶上,給了減療之後強行秒人。

至於沉睡效果,就當個小驚喜吧,畢竟機率有點低,而且沉睡這個控制也不是特別強力。

召喚·煉獄

召喚冥界鬼手攻擊對方全體3次,每次造成攻擊36%的傷害,並有20%的概率為其附加持續1回合的隨機減益狀態。

群體傷害技能,傷害並不算高,但是因為是多段攻擊,所以後面減益狀態觸發的機率還不錯。只不過隨機減益不是很穩定,個人建議在技能等級相同的情況下,【通靈·冥蝶】比較好。如果【召喚·煉獄】技能等級特別高的話,也可以使用。

召喚·傘

召喚具有妖力的唐傘守護全體友軍,使他們受到的傷害降低20%,技能冷卻3回合。

減傷技能,和晴明的減傷技能差不多,都滿級的情況下,神樂多5%的減傷,晴明多1回合的持續時間。御魂副本和覺醒副本可以攜帶,35%的減傷可以讓式神死的不那麼快,奶媽有充足的時間去奶。

召喚·續命

以通靈之術找來冥界的魂體附身並保護目標,持續2回合,宿主在附身期間陣亡,會以靈魂姿態繼續存在2回合,技能冷卻2回合。

天若有情天亦老,我為神樂續一秒!嗯,乙個續命的技能,很強大,在pvp這種快節奏的戰鬥中會比較有用,多站住2回合就意味著多了2回合的輸出,多了2回合的輸出就意味著翻盤,勝利!不過續命我只服——(開門,順豐快遞)

天狐神火

神樂受到攻擊時有30%的機率觸發白藏主反擊,白藏主釋放天狐神火攻擊全體敵人,造成神樂攻擊100%的傷害。

減益技能,30%的觸發機率還算不錯,pvp經常可以看到兩邊御靈來回的放技能。技能傷害不重要,重要的是減益效果。技能滿級之後能夠降低敵方全體40%的防禦,等於給每個式神多穿了兩件網切,增加了式神的輸出。

而且是被動技能,不必糾結帶不帶的問題,從技能效果來看要比晴明的好,但是如果碰到雙方御靈來回放技能的話,晴明更佔優勢,因為神樂的減益並不會疊加,而晴明的技能多放幾次卻能暈住更多的人。

pve搭配

通靈.疾風+召喚煉獄、召喚.金魚

說明:pve刷探索本或者打封印妖怪用神樂是再好不過的選擇,通靈.疾風算是神樂的神技了,群攻的話,個人偏向用煉獄,畢竟有buff,不過召喚出來的金魚也是群攻,而且傷害不錯,還可以擋刀,也是不錯的選擇。

pvp搭配

通靈.疾風+召喚.續命

說明:這裡要跟大家簡單說一下,如果打算用神樂,那麼隊伍的配置應該是怎樣的,首先神樂帶隊,就應該配備兩個高爆發單體輸出,例如:白狼+妖狐,pvp的話有3火趕緊把疾風丟到妖狐身上,再加上輪入道,妖狐的傷害不要太**,秒對面2個式神是沒問題的,其次是召喚.

續命,這個技能很多人不太會用,這個技能相當於讓你的式神死了之後立馬滿血復活兩回合,而且屬性沒有減益,可謂是翻盤神技,小編有次打鬥技場上最後就剩乙隻復活的白狼了,兩回合拼暴擊臉把對面殘血的雪女和滿血晴明秒掉了。

陰陽師神樂角色技能效果詳細解析

2樓:手機使用者

陰陽師的主角一共有4位,今天給大家介紹的是神樂的技能效果攻略,給大家詳細的講解神樂技能在不同場合的一些效果,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傘擊】

滿級效果:神樂對敵人單體造成140%攻擊力的傷害。普攻無冷卻。

*沒有任何特殊效果的普攻。

【召喚·魚】

滿級效果:神樂召喚一頭持續3回合的靈魚,靈魚擁有神樂30%最大生命值,120%攻擊力和100%的速度。冷卻3回合。

*魚算做召喚物,所以無法與其他召喚物(旗子、影分身)等共存。

*神樂召喚魚的當前回合魚無法攻擊。

*魚的攻擊為普通攻擊,攻擊對方群體,可以觸發鳥姐的【協戰】

*魚算做獨立的單位,可以被選取目標,可以被擊殺、控制。

*魚與神樂速度是一樣的,但兩者的先後出手順序卻是隨機。

*神樂如果受到了降低生命上限和破防效果,那麼該回合召喚出來的魚也會受到影響。

*魚只會受到桃花妖**暴擊造成的群體**效果,並且己方雨女無法驅散魚的異常效果。

【通靈·疾風】

滿級效果:神樂立刻使一名友方式神獲得一次行動機會,並且該式神的基礎攻擊力提高30%一回合。1回合冷卻。

*提公升的攻擊力效果會覆蓋掉山兔【兔子舞】和鐮鼬【兄弟之絆】的攻擊buff。

*立刻獲得行動機會的式神不會填充額外的鬼火進度條。

*如果神樂處於鬼火進度條的最末端使用疾風,被疾風的式神會獲得下回合的鬼火回覆。

*獲得額外行動機會的式神出手以後行動條會回到最頂端。

*如果被疾風的式神身上帶有毒dot,那麼會立刻受到一輪毒的傷害。面對鬼使白、清姬這類的疊毒式神要尤其小心。

*對被控制的式神使用疾風,可以更快的解除控制。

*如果己方有惠比壽的旗子,被疾風的式神立刻享受一次旗子的**。

【通靈·冥蝶】

滿級效果:神樂對敵方全體施加持續3回合的封印效果,降低目標50%受到的**量,同時有20%的機率催眠目標一回合。冷卻兩回合。

*該技能沒有傷害,不會觸發敵方的反擊型別技能。

*催眠和減療效果都可以被驅散和抵抗。

*因為減療持續3回合,而冷卻只有2回合,所以實際上在不被驅散的情況下可以重複覆蓋。

*降低的**量效果與其他同類效果(櫻花妖【櫻吹雪】、鬼使白【活死人】等)不相互疊加,但是可以與鬥技隨時間生效的減療以加法疊加。當雙方擁有5層鬥技buff時,被冥蝶減療的敵方式神獲得的所有**量降為1(即無法被**)。

【召喚·煉獄】

滿級效果:神樂攻擊敵方全體3次,每次造成攻擊力40%的傷害,並有30%的概率附加乙個隨機減益效果。冷卻兩回合。

*實際的概率感覺不是每段都有30%的概率,而是3段加起來有30%的概率附加效果(因為從未出現附加了2個以上減益效果的情況)。

*該技能附加的效果有:眩暈一回合、破防一回合、降低攻擊力兩回合、沉默一回合。

*該技能附加的效果會被抵抗和驅散(眩暈不可驅散,可被抵抗)

【召喚·傘】

滿級效果:神樂釋放技能保護隊友,使其受到的傷害降低35%,持續3回合。冷卻兩回合。

*與其他減傷類技能類似,實際的減傷百分比略低於35%,若和其他形式的減傷疊加的話百分比會繼續衰減。

*該技能無法被驅散。

【召喚·續命】

滿級效果:神樂給一名友方式神續命兩回合,若該式神在續命期間陣亡則會以鬼魂形式繼續存在,直到續命效果結束。冷卻兩回合。

*神樂無法給自己續命。

*神樂無法給處於鬼魂狀態的式神續命。

*被續命的式神死亡後,鬼魂會從進度條頂端重新開始行動。

*續命效果持續兩回合,鬼魂的持續時間與續命效果剩餘的回合一致。

*鬼魂無法被選中,完全免疫一切狀態,但使用技能依然需要消耗鬼火。

*鬼魂存在時,我方童男和桃花無法復活該式神。

*被續命的童男在使用一次群體復活以後進入鬼魂狀態,在鬼魂狀態還可以再使用一次獻祭。

*被續命的式神死亡時正常觸發與其相關的效果,比如茨木的溢位,青蛙瓷器的嶺上開花。

*被續命的九命貓進入鬼魂狀態時不會反動【復仇】進行反擊。(待驗證)

*如果擁有嘲諷技能的式神,在鬼魂狀態釋放嘲諷,被嘲諷的敵方單位會隨機攻擊其他友軍。

*鬼魂狀態的式神可以被拉條。(待驗證)

*如果敵方有閻魔,我方被續命的式神死亡後依然可以以鬼魂狀態存在,但鬼魂消失後會變成包子。(待驗證)

*神樂可以給召喚物(旗子、魚)使用續命。

*如果己方全員陣亡並且只剩下鬼魂狀態的式神,則直接判負。

【天狐神火】

滿級效果:神樂受到直接攻擊時有12%的概率反動一次反擊攻擊敵方全體,造成神樂120%攻擊的傷害,同時給敵方施加持續降低40%防禦以及每回合損失當前生命值5%的效果,持續兩回合。

*與晴明的被動類似,只有在受到以神樂為目標的單體或者群體傷害技能攻擊時才會觸發。毒dot也會觸發被動。

*敵方晴明和神樂的被動反擊不會觸發我方神樂的被動。

*施加的破防和毒dot可以被抵抗和驅散。

*施加的破防和毒dot效果被看做是乙個繫結的減益效果。所以如果被抵抗或者驅散,會兩個一起消失。

*發動反擊時會先判定目標是否被施加破防,然後才造成傷害,所以實際造成的傷害要高於120%神樂攻擊力。

*反擊施加的破防效果與一切其他類似效果疊加。(待驗證)

*神樂的反擊若打破了敵方晴明的罩子,破防和毒dot依然會施加給敵方全體。

*神樂的反擊如果觸發了敵方的鏡姬,神樂本身不會受到傷害。(待驗證)

*神樂的反擊如果打醒了敵方睡覺狀態的狸貓,那麼白藏主身上會疊加一層酒氣,而不是神樂。

其他:-神樂自動戰鬥時的技能釋放順序:煉獄》疾風》冥蝶》傘》魚》續命(神樂續命只在己方有單位殘血時釋放,魚有時候完全不會自動釋放,很奇怪)

-神樂的絕大部分技能都有冷卻,乙個可以快速降低技能冷卻的小技巧:神樂使用技能》琴師拉神樂》神樂疾風琴師》琴師二拉神樂。

-因為多樣的群攻技能,神樂是最適合1帶5自動戰鬥刷**的陰陽師。滿級御靈的60級神樂可以單刷困難17章。

-若想手動操作神樂刷**,又嫌17章打的太慢,可以去15章刷,那裡的怪除了乙隻大天狗以外都很脆。記得手動先丟魚。

-神樂鬥技中的核心技能是冥蝶和疾風,冥蝶是4個陰陽師中唯一的減**技能可以克制奶媽,而疾風用處更加廣泛,可以補刀補奶補控解控。

陰陽師手遊式神怎麼公升級快陰陽師手遊式神快速公升級攻略

探索點進去之後看到右邊,妖怪發現,找最高章的打,記住乙個快捷的事,進去以後會有很多小怪,小怪分三種,一種是有個套娃娃圍著轉的,我們不要點他,還有乙個是金幣圍著轉的,我們也不要點他,還有一種是卷軸圍著他轉的,對,點他,為什麼呢,因為這種小怪是雙倍經驗,把這種小怪打完後退出副本,再來一次 1 探索副本 ...

陰陽師手遊增益buff效果全解析

想知道更多關於陰陽師手遊增益buff效果全解析 增益buff圖示一覽的資訊嗎,小編費勁千辛萬苦找來了陰陽師手遊增益buff效果全解析 增益buff圖示一覽的教程及資訊,下面跟著小編的腳步來一起學習陰陽師手遊增益buff效果全解析 增益buff圖示一覽的介紹吧 說明 如圖,戰鬥時候式神頭上的這些圖示就...

陰陽師式神反喂是什麼意思,陰陽師手遊裡面式神反喂,重置技能是什麼意思?

式神反喂 就是高等級喂低等級,技能點重置的乙個方法。1 將有技能點數的式神,餵給沒有技能的式神,但兩隻式神必須相同,技能點數從乙個式神轉移到另乙個式神,且點數保持不變。2 通過反喂,可以實現技能點數在不同技能上轉移,重置技能點。比如用乙隻惠比壽 a 去喂另乙隻惠比壽 b 而a之前已經公升了三次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