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不是緣結神的面板,陰陽師緣結神面板有哪些

2023-06-06 10:35:04 字數 681 閱讀 5989

1樓:風林網路手遊平台

不屬於緣結神**:金鈴青衫。《陰陽師》是由中國網易移動遊戲公司自主研發的3d半即時回合制rpg手遊。

2023年6月1日11:00,《陰陽師》開放安卓首測;同年9月2日,登陸ios平台於appstore首發;同年9月9日,陰陽師全平台公測。

遊戲以《源氏物語》中的平安時代為背景,講述了陰陽師晴明於人鬼交織中,探尋自身記憶的故事。

2023年2月12日,根據遊戲《陰陽師》改編,由工夫影業、網易影業、華誼兄弟電影、中影股份出品的電影《侍神令》上映。

陰陽師緣結神**有哪些

2樓:風林網路手遊平台

陰陽師緣結神**有:

緣結神目前的**有:稚雪繾綣、風鈴彩、服鯉霓裳和春櫻花緣,金鈴青衫是貓掌櫃的**。

緣結神是積極上進帶著點小傲氣的神明少女,姻緣終結後,緣結神的力量便會削弱。

於是緣結神決定帶著神社和全部家當去旅行,途中幫助人們結姻緣來恢復神力。

緣結神**·風鈴彩可通過花合戰·霜月活動獲得,購買墨染花札精品禮盒還可獲得限定動態頭像框「風鈴彩·結」。緣結神**稚雪繾綣可通過與君結緣活動兌換獲得,風鈴在牆上蕩漾著甜蜜的彩光,少女看著神社前成雙的眷侶,露出了得意又滿足的笑容,揚起手中的御守又朝著人海中隱去。

緣結神御魂帶什麼

結緣神帶平常的輔助御魂就可以上場。陰陽師緣結神御魂搭配。緣結神是陰陽師在2020年3月實裝的新ssr式神。陰陽師 是由中國網易移動遊戲公司自主研發的3d日式和風回合制rpg手遊。2016年6月1日11 00,陰陽師 開放安卓首測 同年9月2日,登陸ios平台於appstore首發 同年9月9日,陰陽...

緣結神奶量和什麼有關,大家,奶量跟什麼有關

可能你會問我,需要速度嘛?答案是 不需要。緣結神技能說明了 1,她的奶量需要 緣 達到一定層數才會變多。而達成 緣 的條件是友方式神要多動動,結緣概率才會變大。換句話說需要一段時間的結緣,緣結神的奶量和三技能的功能才會凸顯出來。因此緣結神本身不需要速度。2,緣結神達到3層緣時,會全體提速30點。這速...

還有沒類似犬夜叉櫻蘭或元氣少女緣結神的動漫額

恩,新番絕對可憐小孩,黑執事 看你口味了 黑子的籃球,k 抱歉啊,我看過的你這種型別的也就這麼幾個了 貓耳屬性,吸血鬼與十字架,瀨戶之花嫁與上述三個都是同一類 推薦家庭教師 驅魔少年也是很不錯的 火影忍者 隱王 結界師 噬魂師 鋼之鍊金術師 會長是女僕大人,鄰座怪同學 一群學霸 龍與虎,還有乙個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