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師世界的故事,在遊戲中酒吞為什麼對紅葉一見鐘情

2021-03-30 12:36:12 字數 3769 閱讀 2759

1樓:丶丶丶丶乁

在陰陽師當中每乙個角色都有著他自己獨特的故事,說實話這些故事都非常的有趣,我們仔細去看就能發現他們其實是連貫的。就拿酒吞童子和紅葉來說,他們之間是有一段愛恨情仇的,玩過陰陽師的玩家應該都明白,甚至還有乙個小彩蛋。

在遊戲當中,我們將這兩個角色都上場,然後獻祭掉紅葉的時候,酒吞童子就會增強。故事的起源是以前的乙個楓葉林裡面,我們的紅葉也就是女主角正在被一群小妖怪欺負。隨後我們的主人公晴明,在危難關頭從妖怪的手下就下了紅葉,這就讓紅葉非常感動了,

從此紅葉就愛上了晴明。

但是在之後的相遇當中,酒吞童子遇到紅葉之後也深深地愛上了紅葉,但是紅葉更喜歡的是晴明這樣風度翩翩的俏公子,並不喜歡像酒吞童子這樣的大酒鬼。所以他們之間的感情也是非常的複雜,因為如果兩個人之間,其中有乙個人對對方是沒有感覺的話,這段感情是成不了的,注定是失敗的,單戀的那一方注定要遭受傷害,所以紅葉是非常喜討厭酒吞童子的。

在遊戲當中也是如此,但是酒吞童子就不這樣認為,如果你獻祭掉紅葉的話,鬼王就會感到憤怒和力量加強,這就是這個彩蛋的由來,他們之間的恩怨情仇只有詳細的去了解才能明白,說實話這些故事線都是很不錯的,就像在看電影一樣,可以乙個乙個看過去,非常的有意思。

2樓:霜雪彗星

茨木化為羅生門女鬼的時候奪回了酒吞的頭,既然酒吞童子能被茨木復活,說明他還沒死透,把頭從盒子裡拿出來的時候酒吞可能看見了**茨木,然後愛上他,只是意識模糊,只看了大概的面貌,復活後開始找羅生門女鬼,看到紅葉覺得像就喜歡上了

3樓:濛濛噠社會喵

感情說不清楚,考慮是酒吞剛好遇到紅葉時候,心裡面各種小鹿亂跳。

4樓:娛樂圈咔醬

這也許就是緣分吧!有些時候那種強烈的感情只有當事人才會感覺的到。

5樓:影視小蝸牛

因為這是一種緣分,也是屬於這款遊戲裡面的乙個小彩蛋。

6樓:娛樂小宣

因為酒吞童子和紅葉是有一段感情故事的,紅葉曾經被他救過。

7樓:樹動風知

遊戲設定,英雄救美的故事對男女主雙方產生感情很有利。

8樓:小阿生趣談情感

這當然都是遊戲設定的,有感情路線,玩家才會更喜歡。

9樓:影視漂流者

都是遊戲設計者安排的,劇情需要罷了,豐富的情感能讓玩家更喜歡這款遊戲。

10樓:我的力量

因為紅葉有典藏,還美爆

11樓:kev愛六花

如果喜歡乙個人有原因的話,就不叫喜歡了

12樓:改變你

*****@**.***

13樓:匿名使用者

們之間是有一段愛恨情仇的,玩過陰陽師的玩家應該都明白,甚至還有乙個小彩蛋。

怎樣看待陰陽師中酒吞玩家的吞吹現象?

14樓:天涯

況且優秀的破勢爆傷青燈你覺得每個人都弄得出來?在御魂水平相同基礎上才能對式神比較,別拿大佬的青燈和普通玩家的酒吞比,沒有可比性。覺醒面板sbcss,普攻就有極其可觀的輸出,不費火的技能基本上讓他在任何陣容中都能找到有效搭配。

核心技能是被動,所以現在策劃推出了一堆式神克制他的被動(so sad)。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內測的時候酒吞被動是每回合結束必加狂氣,然後公測被砍成50%機率。受到傷害有25%概率加狂氣。

雖然機率不高,但是預熱完成的酒吞,五層狂氣累計的普攻輸出,基本上是所有單體式神都無法比擬的。如果同樣都是針女御魂,六段妖刀和酒吞比,前者費三火,後者不費火,傷害差距如下。

妖刀如下

酒吞如下

另外一方面,有答主也提到了,他是少有的幾個有多種御魂搭配的輸出式神。可以配針女走暴擊爆傷輸出,配錚走反擊輸出,配日女打推條,配地藏做肉盾,配輪入道打二次傷害。酒吞的普攻和被動注定了他能打輸出,那麼理論上攻擊類御魂他都能配。

而三技能回血又是乙個讓他可以堆生命走高血高防的式神。所以,有足夠的傷害輸出,也有足夠的御魂相容性,會有很多人喜歡,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5.7更新分割線

一般對面帶紅屁股是為了補控己方的雨女,行動順序通常是兵俑,紅屁股。而日女酒吞可以推返魂香兵俑的進度條,使得對方的兵俑亂速到紅屁股後面去。這樣紅屁股的單體嘲諷會被兵俑的群體嘲諷給覆蓋,導致己方雨女可以進行驅散。

5.5更新分界線

這裡分享一下酒吞推兔10的陣容。(此陣容羅列的是當時答主的式神練度,可以根據具體情況調整)。1、針女五星酒吞,二攻擊四生命六爆傷。

因為答主當時剛剛把酒吞湊出來,受限於五星酒吞的扛不過兔子瘋狂套圈,所以著重給他堆了生命。六號位用爆傷,附屬性隨便堆了點暴擊,這個是因為兔10的惠比壽自帶地藏,高暴擊的酒吞打他費力,所以走爆傷路線。2、招財貓的椒圖,二速四生命六生命。

招財貓套是為了保證椒圖隨時連線,桃花和惠比壽隨時奶,鐮鼬拉條的用火。因為兔子套圈和兵俑的存在,椒圖可能要隨時保持連線。

3、招財貓的鐮鼬,大概200速左右,主要作用是拉條和打火,及時重新整理晴明的技能cd。4、地藏的惠比壽,二速四生命六生命。地藏擋傷,奶量越高越好。

5、散件的桃花妖,二速四生命六暴擊。桃花妖最好套裝為地藏,當初因為湊不到滿暴擊的地藏所以用的散件。因為地藏盾吃暴擊,所以強烈推薦桃花妖帶地藏。

6、陰陽師晴明,技能盾和縛。縛技能主要針對惠比壽,兵俑,椒圖。盾技能主要為了擋大兔子的aoe套圈。

7、這個陣容比較考驗玩家的操作和耐心,如果式神練度夠高,可以比較快的通關。擊殺的順序為惠比壽,兵俑,椒圖,兔子。晴明的縛可以看情況扔給兵俑惠比壽椒圖,甚至是小兔子,盾技能最好要在兵俑釋放技能之前開出來,不然會因為嘲諷而減員。

我是原答案的分割線,我不知道吞吹是怎麼想的,我只知道酒吞是最不挑御魂的式神之一。想要肉就地藏,想要控制就日女,想要暴力輸出就針女,想要高速疊狂氣就輪入道,和椒圖配合可以用猙,對抗控制隊可以用三味,甚至可以用木魅。就問你有哪個式神可以這麼隨性搭配?

不要小看酒吞,不要看見可以驅散酒吞狂氣式神有那麼多。三個琴師配乙個日女酒吞可以讓你雨女連行動機會的沒有,現在鬥技場上大熱的雙拉雙推就有酒吞的影子。低分段一拳茨木是老大,高分段酒吞才是王,酒吞的適應能力是遠遠超過茨木的。

不信你把茨木塞進乙個後手隊去玩玩看。

酒吞打鬥技打麒麟推**塔都是一把好手,吸血姬會因為受限於壓血線的問題,不能出戰一些**塔。比如你打山兔10用吸血姬就會死的很快,除非你隊伍輔助式神都很給力。而五星酒吞就可以配合雙奶椒圖拿出去打兔10,吸血姬要求則高的多。

不管版本怎麼更迭變化,酒吞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位置。對於乙個式神來說這就夠了,管他背景設定如何,我只知道他總能帶給我驚喜。

陰陽師鬼王中為什麼酒吞童子最弱?

15樓:匿名使用者

酒吞的弱勢表現在兩個方面,我們首先來說一下這位鬼王在劇情背景上的弱勢地位!

酒吞暗戀著紅葉妹子,然而我們家的紅葉寶寶未來是要成為第六天魔王的,一心想著和晴明生猴子,完全對酒吞沒感覺!好不容易談個愛,結果出師未捷身先死!

同時,由於暗戀乙個女人?不,女妖怪!酒吞放棄了自己的妖怪勢力,好聽點這叫為愛追尋放棄一切,難聽點就是無道昏君、貪圖美色、誤國誤妖!

而且深陷單相思的酒吞無法自拔,對我們家可憐的茨木寶寶視而不見,說好的酒茨cp呢?說好的摯友呢?妥妥的渣男設定!

另一方面,在陰陽師們的實力較量上,酒吞也完全沒有展現出他身為鬼王的強大力量!

陰陽師最新式神:陰陽師天井下

陰陽師手遊酒吞童子的台詞是什麼 酒吞童子台詞

現在陰陽師御魂加成好久消失,陰陽師的御魂和覺醒掉落加成 不領的話什麼時候會消失

御魂副本每天會出現的御魂 週一 鳴屋,網切,雪幽魂,地藏像 週二 涅槃之火版,招財貓權,猙,三味 週三 魍魎之匣,被服,陰摩羅,魅妖 周四 心眼,樹妖,反枕,針女 周五 鏡姬,日女巳時,蚌精,鍾靈 週末 隨機所有御魂。陰陽師的御魂和覺醒掉落加成 不領的話什麼時候會消失 陰陽師裡的一小時的雙倍經驗和御...

陰陽師拉條的速度堆到多少合適,陰陽師拉條是什麼意思拉條和加速關係分析

越快越好。如果一速太快就雙拉 要不就其他位置帶速度御魂防止插隊 陰陽師拉條是什麼意思 拉條和加速關係分析 拉條就是所謂的加速,意思就是將己方行動進度條提前,所以一般稱之為拉條,現在比較常用的拉條式神就是山兔 鐮鼬和妖琴師,當然神樂的疾風技能可以直接獲得一次行動機會,更吊。和拉條相對應的就是退條,很好...

陰陽師酒吞童子的老婆是誰,陰陽師酒吞童子和紅葉的愛情故事,詳細

茨木童子算嗎?茨木是基佬喜歡酒吞,酒吞童子單戀鬼女紅葉 陰陽師酒吞童子和紅葉的愛情故事,詳細 難道不是因為茨木在羅生門那裡扮 被貴吞看見了,因為 茨木邊上飄落著紅色的楓葉,酒吞以為是鬼女紅葉嗎?楓葉林裡的絕色女鬼紅葉以前被倆小怪圍攻,路過的晴明出手救了她,紅葉對溫柔的晴明一見傾心,從此情根深種,紅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