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漢堡品牌哪些價效比高

2022-01-11 09:56:53 字數 5124 閱讀 7952

1樓:阿炎談娛樂

世界漢堡價效比高的品牌:麥當勞、肯德基、德克士炸雞、華萊士、比克利、拉亞漢堡餐廳、湯姆之家漢堡。

1、麥當勞:是國際知名餐飲品牌,在全球擁有超過35,000家餐廳,每天為119個國家和地區的7,000多萬名顧客提供高品質的食品與服務。全球超過80%的麥當勞餐廳是由當地的被特許人持有及管理。

2、肯德基:隸屬於全球很大的餐飲集團之一——百勝餐飲集團。

3、德克士:起源於美國南部的德克薩斯州,2023年出現在中國成都。健全經營體系,完善管理系統,並重新建立了cis系統,使其成為頂新集團繼「康師傅」之後的兄弟品牌。

4、華萊士:成立於2023年,總部位於福建省福州市,是中國民族西式快餐行業的領先者,持續致力於打造優異的食品服務和**平台。

5、比克利:上海鼎然餐飲管理****旗下品牌,是一家國際連鎖企業,

6、拉亞漢堡餐廳:是森邦集團跨足海外發展的優先個品牌,2023年6月在上海浦東成功展出首店,以餐廳高規格標準,完備籌劃各項服務。

2樓:可樂可123可樂

個人認為以下這10款漢堡價效比高:烤玉公尺餅牛肉漢堡(德國)、大總理漢堡(南韓)、冬季奇蹟漢堡(丹麥)、maharaja漢堡(印度)、雞肉傳奇漢堡(英國)、il mc burger(義大利)、mac croquette burger(荷蘭)、安格斯牛肉漢堡(美國)、三層牛肉芝士漢堡(泰國)、原味特級板燒鴨腿堡(中國)。

1、烤玉公尺餅牛肉漢堡(德國)

說它是零食也不為過,夾著兩個玉公尺餅,番茄醬和蛋黃醬的分量比任何漢堡都要重,乙個漢堡大約14.89元。

2、大總理漢堡(南韓)

肉餅中顯然加入了胡椒粉,此外夾著2片培根,幹乳酪和蔬菜等,約26.8元。

3、冬季奇蹟漢堡(丹麥)

儘管看起來很紅,但是這款漢堡並沒有使用番茄醬,而是用蛋黃醬和真的番茄製作而成的,在麵餅上還撒上了粉狀的幹乳酪,乙個漢堡約20.8元。

4、maharaja漢堡(印度)

maharaja mc burger印度的一項特產,因為印度很多人是不吃牛肉的(當然還有一部分連肉都不吃),麥當勞特意為印度開發了這款雞肉堡,事實上就像蘭州人反感蘭州拉麵的說法,雞肉漢堡只能算作三明治,不過這款雞肉堡巨大無比,有三個麵餅,而且只要7.7元。

5、雞肉傳奇漢堡(英國)

麵餅很硬,就像法棍一樣,而且是奇怪的矩形,雞肉炸薯條被夾在裡邊,雞肉的外皮炸得非常脆,配上番茄醬和培根,有種把炸雞裹進麵包裡的感覺,約23.8元。

6、il mc burger(義大利)

名字和外觀全都獨具特色,用小麥麵包代替了傳統麵餅,拿在手裡比傳統漢堡要更輕,味道也十分簡單,乙個約20.8元。

7、mac croquette burger(荷蘭)

croquette就是荷蘭的一種油炸土豆丸子,這款漢堡則把這些土豆丸子和碎牛肉餅混合在了一起,算是麥當勞深耕本地的乙個範例吧,乙個大概17.8元。

8、安格斯牛肉漢堡(美國)

正宗美國口味,大量的乳酪,培根和牛肉混合在一起,恐怕世界上同時嗜好大量乳酪和牛肉的也就是美國人了吧,然而這麼多東西的牛肉漢堡只要20.84元。

9、三層牛肉芝士漢堡(泰國)

在泰國,你很難買到帶有蔬菜的漢堡,比如這款芝士漢堡,就是用巨大的牛肉餅夾著毫不吝嗇的芝士醬做成的,根本沒有生菜番茄一說,乙個支撐一頓飯毫無問題,大概17.8元。

10、原味特級板燒鴨腿堡(中國)

使用鴨肉真的是中國特產,味道也具備中國醬板鴨的特點,根據調查,大部分亞洲人,例如日本,南韓的吃貨非常喜歡麥當勞中國的這款鴨肉堡,而西方國家的吃貨則對其不太感冒,但是誰在乎呢,乙個只要12塊錢的漢堡,哪管那麼多要求。

3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漢堡品牌價效比比較高的有:麥當勞、肯德基、必勝客、德克士、華萊士、吉野家。

1、肯德基

肯德基是美國跨國連鎖餐廳,同時也是世界第二大速食及最大炸雞連鎖企業,由哈蘭德·桑德斯上校於2023年在肯塔基州路易斯維爾建立。其主要**炸雞等快餐食品,經營理念是不斷推出新的產品,或將以往銷售產品重新包裝,針對人們嘗鮮的心態,從而獲得利潤。

2、麥當勞

麥當勞是全球大型跨國連鎖餐廳,2023年創立於美國芝加哥 ,在世界上大約擁有3萬間分店。主要售賣漢堡包,以及薯條、炸雞、汽水、冰品、沙拉、水果等快餐食品,麥當勞餐廳在中國大陸早期譯名是"麥克唐納快餐",直到後期才統一採用現今的港式譯名。而在民間,因為麥當勞和"牡丹樓"的音近,牡丹樓也被當作是麥當勞的乙個暱稱,但並不普遍。

3、德克士

德克士是中國西式快餐特許加盟第一品牌,最大的加盟連鎖舒食快餐企業,德克士炸雞起源於美國南部的德克薩斯州,2023年出現在中國成都。2023年,頂新集團將德克士收購,並投入5000萬美元,健全經營體系,完善管理系統,並重新建立了cis系統,雖然都是炸雞,但是德克士炸雞採用開口鍋炸制。

4、華萊士

華萊士連鎖機構成立於2023年,以準確的市場定位,規範優質的服務成功的在閩、浙、粵、贛等上百個城市擁3000多家連鎖餐廳,員工華萊士有20000多人,其中福州直營餐廳達500多家。華萊士是一家集產品開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西式快餐企業,首先對原材料的**嚴格把關,絕對用最高品質的原材料,烹製最高品位的生活享受。

4樓:小白梨哎吆喂

世界漢堡品牌價效比高:麥當勞、肯德基、德克士、華萊士。

1、麥當勞

麥當勞遍布全球六大洲119個國家,擁有約32000間分店,在很多國家代表著一種美式生活方式。在美國,每個高速公路出口附近就有一家麥當勞分店。此外更提供無線上網服務。

麥當勞開心樂園餐免費贈送玩具,如迪士尼電影人物玩偶,對兒童頗具吸引力。

美國快餐連鎖巨頭麥當勞公司23日宣布,要求全球的肉雞**商2023年開始逐步停止使用人類抗生素,以防止出現更多的超級細菌。

2、肯德基

肯德基是美國跨國連鎖餐廳,同時也是世界第二大速食及最大炸雞連鎖企業,由哈蘭德·桑德斯上校於2023年在肯塔基州路易斯維爾建立。其主要**炸雞等快餐食品,經營理念是不斷推出新的產品,或將以往銷售產品重新包裝,針對人們嘗鮮的心態,從而獲得利潤。

3、德克士

金黃、皮脆、肉嫩、多汁的脆皮炸雞作為德克士有標誌性和競爭力的產品,和品牌一起成長。德克士先後推出了脆皮手槍腿、辣味脆皮炸雞,公升級了脆皮炸雞2.0,只選夠贊的兩塊腿,並且推出了一桶都是腿,深受顧客喜愛。

5樓:沒夢想的檸檬

我個人認為麥當勞最高,它21元的**是其他漢堡品牌無法比擬的。國際上知名的品牌無非就是肯德基、麥當勞、漢堡王。這三家的漢堡一直都是熱門菜品,漢堡出新品的速度也很快,尤其是前一陣的漢堡越來越神奇,像肯德基的那款小龍蝦漢堡,確實吸引了一大票網友的注意。

1、麥當勞

麥當勞是全球大型跨國連鎖餐廳,2023年創立於美國芝加哥 ,在世界上大約擁有3萬間分店。主要售賣漢堡包,以及薯條、炸雞、汽水、冰品、沙拉、水果等快餐食品,麥當勞餐廳在中國大陸早期譯名是"麥克唐納快餐",直到後期才統一採用現今的港式譯名。而在民間,因為麥當勞和"牡丹樓"的音近,牡丹樓也被當作是麥當勞的乙個暱稱,但並不普遍。

2、漢堡王

漢堡王,是全球大型連鎖快餐企業,在全球61個國家及地區擁有超過11,220間分店。2023年,tim hortons擬與漢堡王合併, 新公司總部設加拿大安大略省。漢堡王在北上廣共有78家門店,其中北京28家,上海35家,廣州15家,佔漢堡王所有門店20%左右。

2023年9月20日,當地時間19日,全球快餐連鎖店在日本推出了一款「黑暗料理」新品全黑堡(all-black burger),在全球颳起了一陣「黑色料理」的颶風。

3、肯德基

肯德基是美國跨國連鎖餐廳,同時也是世界第二大速食及最大炸雞連鎖企業,由哈蘭德·桑德斯上校於2023年在肯塔基州路易斯維爾建立。

其主要**炸雞等快餐食品,經營理念是不斷推出新的產品,或將以往銷售產品重新包裝,針對人們嘗鮮的心態,從而獲得利潤。

6樓:倒置

世界漢堡價效比高的品牌有肯德基、麥當勞。

最近肯德基出了全新的 #愛過分#肯德基潮漢堡系列。一種是三種不同口味的豐富醬汁,另一種是一種全新的漢堡包,據說它富含肉類、美味的澳大利亞牛肉和精選的培根,肯定會吸引肉食愛好者。要說漢堡中的比較受歡迎的當然還是肯德基的漢堡,我經常會和同學放學的時候去吃。

豐富而柔軟的小麥味麵包片,解膩而富有味道的酸黃瓜片,新鮮的生菜。一整塊金雞腿,一塊又厚又飽滿的肥厚肉片,兩塊車打芝士,真的很豐富。漢堡包的整個入口是肉汁、蔬菜、濃肉醬和令人滿意的小木屋。

在你的嘴裡真的很愉快,讓你想一直吃東西。

肯德基是美國的一家跨國連鎖餐廳。它還是世界第二大快餐和炸雞連鎖店。其經營理念是不斷引進新產品,或對過去銷售的產品進行再包裝,瞄準人們的新鮮心態,以獲取利潤。

7樓:熊妹妹

世界漢堡品牌價效比高的有:麥當勞、肯德基、漢堡王、卡樂星、賽百味。

在麥當勞經典款,板燒雞腿堡必須佔乙份,獨特的板燒風味,配以柔和的黑椒香氣,回味無窮,經過醃製的雞肉採用煎或烤的方式至熟,其肉質鮮嫩多汁,風味醇香。

肯德基的漢堡,最著名的是牛肉漢堡,但不足的是,裡面卻是雞肉比較多,所以肯德基的牛肉漢堡並沒有特別受歡迎。

德國kaufbeuren,漢堡王快餐連鎖的牛肉漢堡非常贊,吃漢堡王的漢堡會發現裡面牛肉餅汁非常多。將漢堡裡面所有食材整個咬一口的話,會感覺漢堡王的漢堡其實才是最好吃的,當然**也是目前最貴的。

擁有了七十三年的品牌歷史的美國漢堡卡樂星,它與美國「老鄉」麥當勞、肯德基相比,卡樂星的塊頭更大、**更貴,並以「現點現做」的做派、「純正美國味」的噱頭,吸引了不少的年輕消費者。

說到賽百味,作為洋快餐卻跟麥當勞肯德基不太一樣,它的廣告一直有意無意地暗示消費者,它的食物低卡低脂、可以**,這也是其最大的賣點。

8樓:我叫王土土豆

世界漢堡品牌中美式漢堡價效比最高。

美式漢堡的配料要豐富得多,通常要有一塊厚厚的多汁的牛肉餅,或者搭配蔬菜、培根、煎蛋等等,然後一層肉一層蔬菜,一層肉一層蔬菜,以及香濃的芝士、醬汁,層層堆疊,再加上外酥內軟的麵包,十幾層,這往往是一口咬不下的高度。

吃美式漢堡,決計與優雅無緣,除非你用刀叉一層層切開來吃,不過那還叫吃漢堡嗎?網上流傳的漢堡正確吃法是這樣的,先將漢堡調轉翻身,然後雙手竭盡全力張開五指,夾住漢堡,小拇指則托住漢堡的後方,最後送到嘴邊,張開大嘴,開始咬!

經典牛肉起司漢堡**,包含1個經典牛肉起司漢堡,1份薯條,1份蔬菜沙拉,1杯紅茶,**是52元。

墨西哥辣味牛肉起司漢堡**,包括1個墨西哥辣味牛肉起司漢堡,1份薯條,1份蔬菜沙拉,1杯紅茶,**是43元。

相比而言,我更喜歡經典牛肉起司漢堡,會流心的煎蛋、牛肉餅、培根、生菜、番茄、芝士、醬汁與麵包混合的味道,很搭很對味。

名牌包包有哪些品牌價效比高點,女士包包品牌前十名有哪些?

奢侈品品牌的lv gucci等的價效比都是很高的,有特別多的款式,和實用性都不錯,可以去二手看下哦 追求價效比的話就不提大牌包包了,像愛馬仕 lv那些我覺得價效比不高 當然這個 內也要看個人消費能容力的 我覺得倒是可以選擇一些輕奢品牌,比如國內的很多價效比高 國際認可度也高的品牌,像是保蘭德的真皮女...

太陽傘品牌都有哪些價效比高雨傘品牌有哪個價效比好的?給推薦乙個!

太陽傘價效比高的品牌有 knirps三折遮陽傘 美國totes muse franc 異度edo等等。1 knirps三折遮陽傘 據說在德國,下雨天被稱為 knirps weather 由此可見 knirps 在德國人心目中的地位。傘內是優質的黑膠塗層,能有效阻隔紫外線,並且有很好的隔熱效果。優點顯...

價效比高乳液有哪些?男士乳液有哪些價效比高?

珂潤家的東西一直以來都還不錯,發兔今天說的這套水乳也是,沒有什麼味道,流動性也不錯,上臉很好推開,主打的就是補水保濕的功效,很適合春季以及換季的時候使用喲。小蠻推薦的q網的問題乳,據說白菜又好用。如果不放心可以去閨蜜網查各種乳液產品的口碑後再買。我一般都會仔細看看的,有些想買的產品被一些閨蜜一說,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