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傘品牌都有哪些價效比高雨傘品牌有哪個價效比好的?給推薦乙個!

2021-03-08 15:16:47 字數 2366 閱讀 7300

1樓:atm半夏螢光

太陽傘價效比高的品牌有:knirps三折遮陽傘、美國totes、muse franc、異度edo等等。

1、knirps三折遮陽傘

據說在德國,下雨天被稱為「 knirps weather 」,由此可見 knirps 在德國人心目中的地位。傘內是優質的黑膠塗層,能有效阻隔紫外線,並且有很好的隔熱效果。優點顯而易見,傘面面積大、傘骨輕、花色多。

缺點也顯而易見,400元人民幣左右的**,著實不低。

2、美國totes

遮陽傘totes家的傘骨架做不但精細而且特別堅固,很好的抗風性能,使用壽命特別長。防曬效能好的沒話說,傘布上都是三倍塗層防曬,防曬指數為upf50+。totes家大多數的傘面都比較艷麗活潑,《緋聞女孩》《聽見你的聲音》都有它噢~**200-300左右。

3、muse franc

南韓超可愛的一家製傘品牌。正如它的名字,傘面設計走法式優雅和可愛的風格。不管是長柄和摺疊傘,設計都充滿小女人味。**在200元人民幣左右,相當適合小清新們凹造型。

2樓:有情麵包王

太陽傘的品牌,我覺得價效比高的就紅葉和天堂這兩個品牌,這兩個品牌也是我們身邊親朋好友用得最多的,***,**不高。

3樓:八方**

太陽傘的話,我還是會比較推薦天堂傘,天堂傘是個老牌子了,質量很***,而且天堂傘的款式也比較多,可供多種需求。**相對來說也很合適,不會太高。

4樓:樂清小羽

uvistar晴雨兩用遮陽傘。

外層防水,內層遮光,所以晴雨天都可以用,uv防護效能,外層反射上面紫外線,內層吸收下面散射紫外線,男女均可用。

5樓:魔度的春天

bananaunder 蕉下傘

這兩年超火的網紅傘,作為口碑非常好國產品牌,估計很多人都聽過蕉下了。在娛樂圈也是風靡了好一陣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的比較好的太陽傘品牌有阿瑪尼的特別不錯,比如我們在室外陽光很強烈的情況下依舊可以保持優雅的姿勢,因為這款太陽傘的這樣效果很是不錯的

7樓:沒事喝粥吃油條

1、kobold,德國品牌,說是1897發明了第一把自動摺疊傘。

2、totes,美國品牌,2023年建立的美國品牌,設計很簡約大方。

3、knirps,,towa,這兩個也是德國品牌,質量價效比都不錯。

雨傘品牌有哪個價效比好的?給推薦乙個!

8樓:佐竹債種

國內的話,當屬umenice了。而且質量***。

名牌包包有哪些品牌價效比高點?

9樓:優奢易拍奢侈品鑑定

奢侈品品牌的lv gucci等的價效比都是很高的,有特別多的款式,**和實用性都不錯,可以去二手看下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追求價效比的話就不提大牌包包了,像愛馬仕、lv那些我覺得價效比不高(當然這個

內也要看個人消費能容力的)。我覺得倒是可以選擇一些輕奢品牌,比如國內的很多價效比高、國際認可度也高的品牌,像是保蘭德的真皮女包在幾百到幾千左右,相對於愛馬仕、lv來講價效比蠻高的,國際上的奢侈品牌還是比較難做到這點的。而且我以前有研究過,它設計的pld壓紋、貝殼車線什麼的還是十分特別的,聽說包包的工藝和國際大牌還是一樣的,甚至出自同一工廠。

可能很多人的經濟水平還不足以支撐自己對各種大牌**包包的慾望,試一下價效比高的輕奢品牌倒也不錯啊。

11樓:小狗咬我麼w梁

奢侈品原單,唯信找一下,前面31中間772後面99624~~~~

~並不是真的想傷害誰

乙個籬笆三個樁其實是一種習慣

12樓:完美的自己

稻草人 便宜 幾百塊錢

13樓:雙子新鮮橙

名牌包包品牌價效比高的有香奈兒、愛馬仕。香奈兒品牌產品種類繁多,有服裝、珠寶飾品回及其配件、化妝品答、護膚品、香水等。該品牌的時裝設計有高雅、簡潔、精美的風格,在20世紀40年代就成功地將「五花大綁」的**推向簡單、舒適的設計。

愛馬仕(hermès)是世界著名的奢侈品品牌,2023年由thierry hermès創立於法國巴黎,早年以製造高階馬具起家,已有180多年的悠久歷史。總店位於法國巴黎,分店遍布世界各地。

愛馬仕是一家忠於傳統手工藝,不斷追求創新的國際化品牌。擁有箱包、絲巾、領帶、男、**和生活藝術品等十七類產品系列以及新近開發的家具、室內裝飾品及牆紙系列。全球共30個分公司管理及分銷來自四大範疇的產品:

愛馬仕鞍具及皮革、愛馬仕香水、愛馬仕鐘錶及愛馬仕餐瓷。

14樓:下一次微笑

寄李儋元錫(韋應物)

太陽傘能當雨傘用麼??雨傘可以當遮陽傘嗎

當然不能,如果又當雨傘用,防紫外線的效果就會減弱,甚至沒有防曬效果。完全可以,只要風不大撐得了就行,我們都是這麼幹的。可以的,我用的就是太陽傘 呵呵,只要下雨時風刮得不大就行,不過收傘的時候記得等傘幹了再收好即可,溼的傘立馬就直接合上而不晾乾會容易壞的。可以的,不過在很大雨的話,效果沒那麼好。雨傘可...

戶外太陽傘尺寸有哪些,戶外廣告太陽傘尺寸一般多大

1 1公里 1千公尺 復 1千公尺 1000公尺 1公尺 10分公尺 1分公尺製 10釐公尺 1釐公尺 10公釐 2 1平方公尺 100平方分公尺 1平方分公尺 100平方厘公尺 1平方厘公尺 100平方公釐 3 1立方公尺 1000立方分公尺 1立方分公尺 1000立方厘公尺 1立方厘公尺 100...

什麼牌子的雨傘或者太陽傘質量好,什麼牌子的雨傘好?

w.p.c because vogue totes fulton這幾個牌子的雨傘或者太陽傘 1 w.p.c 這個來自日本的品牌設計風格清新優雅,打破了雨傘只是用來擋雨這一傳統觀念,在設計中加入了豐富多元的時尚元素,緊跟國際時尚潮流,打造 晴雨天的時尚單品 經典的wpc分晴雨傘和遮陽傘,晴雨傘可以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