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墊品牌那家價效比高呀,十大床墊品牌中哪個價效比最高?

2022-01-04 05:27:21 字數 5529 閱讀 5343

1樓:笨笨的魚眼淚

世界床墊排名前十

全球床墊前十名—舒達床墊

廣為人知的一群憨態可掬的綿羊serta舒達,經歷了83年的發展歷史,憑藉全球獨享的三大專利技術成為行業的領導者;。

全球床墊前十名—席夢思床墊

全世界幾乎家喻戶曉的simmons席夢思床墊,是最早進入中國市場的世界級床墊品牌,全世界最大的彈簧床製造商,一直以來,simmons席夢思都從事著高檔床墊的製造和研發,曾幾何時,席夢思成為軟彈簧式床墊的統稱。

全球床墊前十名—絲漣床墊

今天的絲漣已成為全球最大床墊製造商,在全球擁有超過35個國家和地區生產和經營業務。在機器化量產盛行之時,絲漣仍然堅持部分工序採用手工製造,以精良材質和最新科技,營造優質睡眠和健康生活理念。

全球床墊前十名—泰普爾床墊

泰普爾床墊傳承航天高科技,以其獨特材料配方,讓您的背部和頸部問題成為歷史。泰普爾tempur床墊證實能有效減少輾轉反側的次數,享有高質量的深眠。今天全球有超過 76 個國家的人們因為 tempur 泰普爾所獨有的優良支撐和舒適性而對這個品牌青睞有加。

全球床墊前十名—comfort solutions床墊

comfort solutions床墊是美國床墊最大製造商之一,同時也是世界十大知名床墊品牌之一。

全球床墊前十名—kingsdown床墊

kingsdown是乙個一百多年的貴族品牌了,是美國十大床墊製造商之一。

全球床墊前十名—ibc床墊

ibc是美國知名的床墊製造企業之一,也是全球最大的床墊生產商之一,世界床墊十大品牌。

全球床墊前十名—therapedic床墊

therapedic始於美國紐澤西創立,一直致力於健康睡眠和人體保健的研究,經過半個世紀的專注投入和精心耕耘,如今,therapedic斯麗比迪在世界各地已超過50家床墊生產工廠,睡眠產品暢銷30多個國家。使得therapedic連續數年來,名列美國床墊十大品牌,乃至整個床墊、床上用品行業都擁有著特殊的地位。 top10.

spring air床墊

全球床墊前十名—spring air

是美國的頂級寢具製造商,在床墊領域,spring air進入的時間並不算太早,先後推出conforma和cool dots兩款產品以更好地進入凝膠寢具市場。目前已經是世界上知名的床墊品牌,世界床墊十大品牌之一。

床墊種類介紹

一、乳膠床墊

這種床墊是現在家居常用的床墊,乳膠床墊是由聚氨酯類化合物製成,又可以叫做pu泡沫床墊,這種乳膠床墊嫩度較高,吸水力強。乳膠床墊接觸人體面積比普通床墊接觸人體面積高出很多,能平均分散人體重量的承受力,達到全方面的支撐,具有矯正不良睡姿的功能。乳膠床墊具有高彈性,可以滿足不同體重人群的需要。

和其他種類床墊相比,乳膠床墊不會產生噪音,無震動,能有效提高睡眠質量。

二、棕櫚床墊

這種床墊是由棕櫚纖維編制而成,一般質地較硬,或硬中稍帶軟。棕櫚的纖維比較粗、長、韌性要好一些、強度要大一些。棕櫚的軟硬度比較適中,它介於硬板床和彈簧墊之間、柔韌性特別好。

這種棕櫚床墊**相對較低,使用時有天然棕櫚氣味,耐用程度差,易塌陷變形,承托效能差,保養不好易蟲蛀或發霉。

三、彈簧床墊

彈簧床墊是使用很普遍的床墊,效能較優,這種床墊外面是後床墊,而墊芯則是由彈簧組成。彈簧床墊彈性好,透氣性較強,同事哦還能耐用,承受力較強。彈簧床墊是將一圈圈線徑較粗的彈簧,以鋼線鏈結固定,硬度較高,睡感硬實。

四、充氣床墊

充氣床墊是用一種pvc材料製成的外皮,以充氣來保證床墊的使用功能。這種充氣床墊具有很好的柔韌性和彈性,並且著中國充氣床墊不容易變形,睡起來非常舒服,它的承受能力很好,結實耐用。同時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它很方便搬攜帶,搬家的時候非常方便。

2樓:燕燕知識百科

吉斯煙台吉斯家具集團****,真皮沙發-床墊十大品牌,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家具行業床墊知名品牌,沙發家具知名品牌,中國家具協會副理事長單位,軟體家具行業領軍企業。集團公司旗下六大品牌:吉斯、even伊文斯、tahua泰華、辛西婭、吉鳳、鳳羽,涵蓋高階、高中檔,可滿足不同消費群體的需求。

聯樂湖北聯樂床具集團****,床墊十大品牌,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家具行業知名床墊品牌,中國家具協會副理事長單位,彈簧軟床墊行業標準的起草單位,湖北省消費者滿意單位,生產軟體家具為主的大型多元化企業集團公司。是全國聞名的以軟體家具製造為主,集酒精釀造、化工製藥、碼頭裝卸、賓館酒店、農副產品加工於一體的多元化企業集團公司。

星港湖南星港家居發展****,床墊十大品牌,全國優質床墊品牌,中國消費者協會推薦產品,服務質量雙優企業,中國家具協會會員單位,全國首家通過中國環境標誌產品認證的床墊生產企業之一,專業生產彈簧軟床墊的大型合資企業。星港作為湖南星港家居發展****旗下的旗艦品牌,星港一直在為提供高品質的、享受舒適睡眠的寢居用品而竭誠努力。

十大床墊品牌中哪個價效比最高?

3樓:四庫全書

十大床墊品牌價效比最高是雅蘭、慕思、喜臨門.

床墊其實有分很多態別的,市面上常見的是彈簧床墊(整網彈簧、獨立袋裝彈簧),乳膠床墊,記憶海綿床墊,棕櫚床墊。要注意的是,不同品牌可能側重點不一樣,比如 「雅蘭、慕思、喜臨門等」 側重彈簧床墊,也做其它型別床墊,如果有床墊型別需求的可以做針對性的選擇。

床墊的注意事項和重點須知:

床墊的材質不同使用起來的感覺也是不一樣的,其中乳膠和棕墊是較為常用的,彈簧床墊因為整體重量較為重所以選擇的人也較為少,購買一般建議選購乳膠或棕墊的床墊。關於床墊的尺寸需要根據你使用的床大小來決定的,購買前需要先確定床的大小來選購,大了或小了都是不可以。

床墊的針織面料日常較為常用且**比較適合大眾,天絲面料的則一般**比較貴,只出現在高階的床墊上,至於其他的一些小眾面料不太建議購買,因為一些面料對**不太友好,特別是老人和小孩,這裡建議購買針織面料。

4樓:土巴兔裝修

哪個牌子的床墊好

1、舒達。舒達是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床墊商,在全球範圍裡都受到廣大的歡迎,進入到國內市場來很快得到消費者的喜愛,憑藉網路銷售聲名鵲起。

2、絲漣。絲漣的年生產量和銷售量都數一數二,作為國際大牌,絲漣無論是產品質量、經營模式、款式設計等多個方面都值得國內品牌借鑑。

3、席夢思。席夢思可是國內名氣最大的床墊品牌,也是床墊中的「愛馬仕」,它是高階床墊的代言人,明星名流的最愛。

4、穗寶。穗寶為國產的床墊品牌,從2023年到現在已經走過了40多個年頭,成千上億的消費者使用過穗寶床墊後都給予了好評。

5、喜臨門。為喜臨門集體旗下的床墊品牌,注重創新,找了北大、清華等著名學府的學子進行研究,打造健康高質的睡眠床墊。

6、夢神。夢神前身是家具廠,將家具生產的經驗融入到床墊生產上,不斷改進彈簧軟體床墊設計工藝,近些年來無論銷量還是質量都非常理想。

7、雅蘭。雅蘭床墊為香港品牌,從2023年成立後就一直堅持在床墊的設計、生產、銷售上,近些年來利用網路進入內地市場,佔據比較大的銷售份額。

8、晚安。晚安床墊是國內十大床墊生產企業,也是值得消費者信賴的床墊品牌,除床墊外其他的家居產品也做得非常不錯。

9、皖寶。皖寶床墊發展多年來深受業界認可,先後榮獲了「中國家具行業知名床墊品牌」、「中國馳名商標」等殊榮。

10、吉斯。吉斯床墊注重發明創造,獨創的「彈簧結構軟床芯的整體熱處理方法」還曾經獲得過國家發明專利呢。

哪個牌子的床墊好?不同的床墊牌子有不同的優勢,在**上也會有所差異,建議大家在購買床墊之前,應該要看看市場上的床墊品牌排名變化,選擇個排名靠前、**又合適的床墊牌子。

5樓:五隻羊家居

床墊的材質、製作過程不同,針對的睡眠問題不同,制定的**也就有高有低,價效比也就沒有辦法判斷。五隻羊記憶棉床墊,不管是對支撐脊椎還是貼合腰臀腿,都有著很好的效果,並且睡感舒適,可以說這就是一款價效比很高的床墊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別太在意這些十大品牌的說法,這個不同時期,不同的機構評選出來是不一樣的,

可以了解一下護脊床墊,它是對健康比較好的,如下: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了解其中慕思、東寶床墊、雅蘭和海馬床墊這四個牌子,剩下幾個不了解,就不對比了。這四個品牌中我認為東寶床墊價效比最高,床墊材質好,**實惠,而且彈簧保修十年,其他床墊與東寶床墊相比

8樓:福到

購買床墊一定要選擇大品牌,大品牌***,售後服務及時周到,產品綠色環保沒有甲醛,柔軟透氣軟硬適中,外形漂亮經久耐用。上圖是去年床墊十大品牌榜,你可根據榜單再去實體店親自考察體驗,挑選最適合你使用的床墊購買,請採納吧。

9樓:糖果法則

1、therapedic斯麗.比迪 床墊

therapedic床墊品牌是由美國退役飛行員geraldgershaw建立,公司位於紐澤西州,therapedic是「therapy」和「pedic」兩個字的組合,「therapy」象徵了「**睡眠」的理念,「pedic」象徵了床墊對人背部和身體的支撐和醫療效果,斯麗比迪主做恢復性睡眠目前是世界恢復性睡眠第一品牌,材質用料非常好,特別是出廠前的遠紅外殺菌能保證床墊到家的健康無菌安全,他們的沙漏墊層專利被譽為現代最新的護腰護脊技術。

2、sealy絲漣床墊

sealy絲漣是全球最大的床墊製造商,並且該品牌建立歷史已經超過百年,而該公司的產品銷量連續30年全球第一,絲漣旗下擁有全球規模最大和技術最先進的研發中心和產品實驗室,每一張絲漣床墊都能給您帶來最嚴格標準的睡眠享受。

3、serta舒達床墊

serta舒達是一家擁有80多年企業歷史的優秀床墊生產製造商,該公司的前身睡眠者****建立於2023年,2023年首張perfectsleeper床墊就正式誕生了,從此開啟了舒達的創奇歷程。

4、simmons席夢思床墊

simmons席夢思是世界上知名度最高的床墊生產商,在全世界幾乎家喻戶曉,一直以來,simmons席夢思都從事著高檔床墊的製造和研發,曾幾何時,席夢思成為軟彈簧式床墊的統稱。

5、kingkoil金可兒床墊

2023年,samuelbronstein先生在美國明尼蘇達的乙個小城聖保羅開啟了金可兒的百年傳奇。他致力於製造世界上最舒適的床墊。最初期的金可兒只有六個員工和乙個小倉庫。

現在,金可兒早已成為乙個業界領先的床墊品牌。

6、tempur-pedic泰普爾床墊

tempur-pedic泰普爾床墊是美國航天**會認證的唯一床墊和枕頭品牌,該品牌最早可以追溯到2023年。泰普爾床墊具有良好的解壓舒適性和有效支撐,在舒適和健康方面具有獨到之處。

7、selectcomfort床墊

selectcomfort是美國知名的床上用品製造商,市場商兼零售商,在網上零售商前500強中位列第303位,selectcomfort床墊也是世界著名的床墊品牌之一,世界十大知名床墊品牌之一。

8、comfortsolutions床墊

comfortsolutions是美國排名前十的床墊製造商,同時也是世界十大知名床墊品牌之一,在全球的床墊製造企業中,具有極高的知名度。

全球9、kingsdown床墊

kingsdown也是美國之大床墊製造商之一,世界床墊十大品牌之一。作為全球床墊行業唯一一家百年員工持股公司,「追求完美睡眠」是kingsdown,inc.始終不變的理念,其產品無與倫比的貴族品質,一直在傳承百年工藝的同時,世代流傳。

10、ibc床墊

ibc是美國知名的床墊製造企業之一,也是全球最大的床墊生產商之一,

十大品牌床墊有哪些哪個品牌的床墊好用

床墊要怎麼樣挑選用手均勻試壓床墊表面,填充物分布均勻,力平衡的床墊質量較好,最好躺上去感受5分鐘。考慮床墊的尺寸大小,選購床墊時,將個人身高加上20釐公尺為最佳尺寸,這樣給頭及手腳伸展留有空間。我能說我是因為前兩月出差的時候住了酒店零壓房後就一直念念不忘,這月好不容易磨到媳婦兒答應換床墊,所以立馬買...

上海什麼床墊最好,世界十大床墊品牌,哪個最好

可以了解一下昂首床墊,它是新的為平衡脊柱而設計的床墊,請參考!長安遇馮著 韋應物 世界十大床墊品牌,哪個最好 十大床墊品牌有 索思樂 sessile 珀蘭 bellland 雅蘭 airland 布萊軒尼 熊博士斯林百蘭 slumberland 金海馬 kinhom 晚安 goodnight 慕思 ...

門窗十大品牌哪個價效比高,十大品牌衣櫃哪個價效比高啊?

特的不錯。門 室內 室內外交通聯絡交通疏散 兼起通風采光的作用 尺度 位置 開啟 構造。窗 通風 採光 觀景眺望的作用 大小 形式 開啟 構造。作用之一 門窗按其所處的位置不同分為圍護構件或分隔構件,有不同的設計要求要分別具有保溫 隔熱 隔聲 防水 防火等功能,新的要求節能,寒冷地區由門窗縫隙而損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