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哪些價效比高的相機,你有哪些價效比高的相機推薦?

2022-10-24 23:25:04 字數 1315 閱讀 2259

1樓:匿名使用者

尼康d610,入門級的全畫幅單鏡反光機,目前**6000元以內; 尼康d750,帶翻轉屏的全畫幅單鏡反光機,目前**8000元以內。都是價效比很高的機器。

2樓:另一所

尼康的d3400搭配18-55的套機,採用apsc畫幅的單反數位相機,不僅身材小巧,畫質有保障。套機鏡頭從廣角風景,到人文,人像的題材都能覆蓋。機器還內建了大量實用的效果濾鏡。

**便宜,小巧,畫質有保障,各種創意拍攝。都有了就不要再求什麼對焦啊,連拍啊,高感了,要啥自行車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提到微單不得不說下,富士了。這裡我們推薦了富士x-a3系列。主流效能,加上覆古的外觀,迅速讓你為這款機器傾倒。富士獨到的膠片色彩,不需要後,直出就能讓你拍出文藝小清新。

4樓:影子

佳能微單發展確實不錯,效能上也是很多可圈可點的。這款新的機器,無論新的處理器,雙核全畫素對焦,到翻轉的觸控螢幕。絕對滿足你的出行需求。

5樓:赫宰是我的

看預算,低於五千買二手,五千到一萬買半幅加一鏡走天下的18-200鏡頭,1萬或者買二手6d加乙個最便宜的紅圈,超過一萬就全畫幅加紅圈。

6樓:諸葛大低頭

新人購買單反推薦:四五千預算,建議**門級單反,如尼康d3400套機,或d5300套機。也可選擇佳能入門級的套機,如佳能200d,或750d等。

如果說價效比高的單鏡反光機推薦,那還是建議購買中端的aps-c型(俗稱半畫幅)的尼康d7200套機,**約6千多。2千4百多萬畫素,功能齊全,金屬機身,按鍵豐富,成像優秀,可玩性高。如果經濟允許的話,推薦全畫幅的尼康d750套機,該機是尼康銷量最好的機型,**現在一萬左右,成像優異,高感優秀,帶翻轉屏,連拍速度達6張左右,也比較保值。

當然,佳能也有相應檔次的機型可以選擇。如佳能80d(半畫幅),佳能6d(全畫幅)都是價效比高的相機。

7樓:尹朶月

我只熟悉尼康,推薦買d7200套機,價位四五千左右。這是半幅機,功能不錯能應付90%的拍攝要求。我現在使用的是d7000加18_300一鏡走天下的頭,還有索尼a6000加18_200頭,出片也不錯。

打比賽獲獎也有這兩個相機拍的**。下面的**是尼康d7000,鏡頭18_300拍的,僅供參考。

8樓:知哥49826晃蹦

索尼入門微單a6000,這款機器真的很老很老了,都有點兒過時了,但是我仍然推薦大家,如果預算有限,想找乙個高畫質的微單,不要錯過這個哦。要注意一點兒,如果你想在索尼的門下修煉一下攝影功力的,還要看看索尼鏡頭群的**啊尤其大師頭,一定三思啊。

你買過的價效比高的女生衣服品牌有哪些?哪些最好?

我買過價效比最高的品牌有優衣庫,zara,韓都衣舍,太平鳥,歐時力,樂町,moco。其中我覺得最好的有優衣庫,zara,韓都衣舍,太平鳥,歐時力。比如說森馬,以純,missli,還包括burberry,ysl,太平鳥,還有伊芙麗,prada,ur等等,這些品牌的質量都是比較好的,衣服的樣式和款式比較...

價效比高乳液有哪些?男士乳液有哪些價效比高?

珂潤家的東西一直以來都還不錯,發兔今天說的這套水乳也是,沒有什麼味道,流動性也不錯,上臉很好推開,主打的就是補水保濕的功效,很適合春季以及換季的時候使用喲。小蠻推薦的q網的問題乳,據說白菜又好用。如果不放心可以去閨蜜網查各種乳液產品的口碑後再買。我一般都會仔細看看的,有些想買的產品被一些閨蜜一說,立...

有哪些價效比高的潮牌,有哪些價效比高的潮牌推薦

stussy diamondsupplyco madness的價效比都不錯。而且有些潮流類的電商打折的時候入手,可能會更便宜。我就剛剛在yoho上買了件stussy的衛衣,300多一點。有哪些 價效比高的潮牌推薦 這要看你的心理價位是多少,土豪買多少錢的自己喜歡的東西都不會眨眼的 有哪些價效比高的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