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選擇合適的身體乳,如何選對適合自己的身體乳?

2022-01-11 09:40:59 字數 1623 閱讀 2240

1樓:以思佳

冬天必要有的香香趕緊擦起來!太愛身體乳了

2樓:

我實在是太喜歡了好吸收、不粘膩、含量好。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自己的膚質和需求了。我**比較敏感,所以一直用謝羅麥斯清透平衡身體乳。

如何選對適合自己的身體乳?

4樓:常明智

相比於面部護理,身體護理更容易被忽視,一旦乾燥粗糙的**暴露,臉蛋再滑似乎也沒什麼用。冬季來襲,身體**也會因為空氣濕度低而變得更加乾燥,發癢、粗糙、起屑等各種問題時不時發生。最簡單有效的方式就是塗抹身體乳,幫助肌膚鎖住水分,滋潤身體。

那麼,我們該如何選出適合自己的身體乳呢?

清新甜美型

如果選擇身體乳,可以根據身體乳的性質分出:滋潤性,香型這兩點進行選擇。

一、乾性肌膚,建議選用有精油新增成分的身體乳。

二、油性則選擇乳狀的身體乳,敏感性自然是溫和不過敏最棒的啦。

茉莉洋甘菊身體乳

薩維爾琨茉莉洋甘菊身體乳,奢華級別肌膚護理,洗完澡連抹香水都可以省啦。香香一整天。高保濕,無論多乾燥膚質用了它都能滑滑一整天,**更是duang得自己忍不住摸幾下,混有茉莉,洋甘菊,庫拉索蘆薈各種香味,超級少女香,瞬間迷倒男神。

廣霍白蘭花身體乳

吸收快,一點也不油膩,清爽得很。擦完身體滑滑潤潤噠。第二天起床,摸著胳膊滑溜溜,像是剛洗完澡呢。價效比高,用一囤都不會嫌多,果斷回購款,一生推薦。

琥珀柑橘身體乳

清甜甘冽甚至還自然地帶點微澀,好像撲哧剝開乙隻大柚子一樣!讓塗身體這種浩大工程都變得愉快起來了呢」~輕盈的乳液,質地輕薄水潤,「一推就倒,瞬間吸收,都來不及眨眼睛」!

聞著香噴噴身體乳,今天又是能量滿滿的一天。就知道你也想有香自然美~

5樓:

我實在是太喜歡了好吸收、不粘膩、含量好。

身體乳如何選購?

6樓:梔夏

其實如何選擇的身體乳還是要看你的**狀況了,如果是特別乾燥的話就要選擇一些補水能力強的身體乳了,這種身體乳最好的比較滋潤的,這樣裡面的油分能很好的形成鎖水層,在補水的同時為**保濕,這樣你的**才會在冬天的乾燥天氣裡不是那麼難過。

夏天的話身體會出汗,油性**會出油,這時身體乳的選擇就要注意裡面的含油量不要太多,只是單純補水就好了,選擇比較清爽的質地在夏天會讓身體的**沒有負擔。

有些女孩想要塗上身體乳後有很香的味道,就會選擇一些香氛身體乳,但是這些身體乳裡面的香味大部分都是不太健康的,選擇這些身體乳的時候就要格外注意配料表了。

7樓:廖雁凡

不管你生活fei800還是3000,各種好用身體乳我都幫你備好了,照著買不出錯~

8樓:以思佳

冬天必要有的香香趕緊擦起來!太愛身體乳了

9樓:

我實在是太喜歡了好吸收、不粘膩、含量好。

不同膚質如何挑選適合的身體乳

10樓:**管理法

如果你比較適合戴銀的,那你就選擇自然的,如果說適合金的,那你就選擇白一點的

如何根據寶寶的身體狀況選擇合適的奶粉?

我個人的意見是,寶寶選擇奶粉一定要選擇那種大品牌的,都有正規的檢測和品牌的安全證,裡面富含dha,因為dha能夠促進孩子的大腦成長選擇奶粉的時候,一定要看裡面的成分,防止寶寶不上火的那種清火型的奶粉是最棒的,以免讓寶寶吃了之後還是會便秘。寶寶的奶粉一定要有質量保證,同時含鈣成分一定要有所保障。好的奶...

如何選擇住宅,如何選擇合適的住房

買住宅如何選方向 朝向 呢?如何選擇合適的住房 買房需要考量 目的在購房前,消費者一定要考慮明白為什麼買房,是自住 改善住房條件,還是作為投資?如果是自住,可選擇交通 生活設施比較便利的小區或二手房 如果是改善住房條件,就選擇大戶型 而若是投資,則還要結合當下的經濟狀況。位置房產是非常個性化的,位置...

如何選擇合適的結婚物件?怎樣選擇合適的結婚物件

找結婚物件什麼最重要?其實最重要的是你們之間要有共同語言,這樣子無論是在行為上還是在語言上都能夠互相理解和支援。下面就是為大家整理的選擇結婚物件的標準,供各位參考一下。1 相同的價值觀。無論是在情侶之間還是在朋友之間交往,相同的價值觀都是很重要的事情。只有價值觀相同,那麼你們彼此之間才能夠有共同的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