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選擇合適自己的電信套餐,怎麼選擇合適自己的電信套餐呢?

2021-03-04 00:01:23 字數 3255 閱讀 9540

1樓:空氣巴巴

看自己每個月通話量

以及每個月對於流量的需求層度

目前有大流量**,或者適合外賣用的高通話量**選擇滿足自己需求的就是最合適的

2樓:天蠍

怎麼選擇合適自己的電信**?我個人建議可以去電信營業廳去選擇適合自己的辦理

3樓:上海電信電渠

您好,主要根據自己每個月的通話時長和流量使用情況來購買電信**。

怎麼選擇合適自己的電信**?

4樓:廣西電信

您好,中bai國電信的**有多款,比du如暢享**zhi,無憂卡**,

dao星卡**,大王卡**等,使用者可

回以到答電信營業廳或者網上營業廳了解具體的**和資費情況,然後選擇合適的**辦理使用

推薦辦理電信星卡**使用網頁鏈結

全城千兆,c位出道,5g雙千兆**,1000m寬頻,60g流量全家共享,詳情可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客服24號為你解答。

5樓:上海電信電渠

您好,主要根據自己每個月的通話時長和流量使用情況來購買電信版**。

更多的寬頻、手機卡、權活動詳情,請登入上海電信官方**https://sh.189.**/kdtj/。

怎麼選擇合適自己的電信**?

6樓:上海電信電渠

你好,確定您需要多少流量夠用和平常打多少**都可以進行選擇不同的手機卡**呢。祝您辦理愉快。

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目前中國電信推出的**有多種,比如暢享**系列,無憂卡**回,星卡**,大王卡**,小抖答星卡**等等,不同**對應的**內容和資費是不同的,建議您可以到電信營業廳了解具體**和資費情況選擇合適的**辦理使用。

怎麼選擇合適自己的電信**?

8樓:上海電信電渠

您好,主要根據自己每個月的通話時長和流量使用情況來購買電

信**。

更多專的寬頻、屬手機卡、活動詳情,請登入上海電信官方**https://sh.189.**/kdtj/。

怎麼選擇合適自己的電信**呢?

9樓:上海電信電渠

您好,主要根據自己每個月的通話時長和流量使用情況來購買電信**。

10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中國電信的**有多款,比如暢享5g**,步步高**,無憂卡套回餐等等,不同地區具體的**和答資費也是不同的,建議使用者可以到電信營業廳或者登入本省電信網上營業廳了解具體的**和資費情況,然後選擇合適的**辦理使用

推薦使用者辦理暢享5g系列**使用,電信暢享5g**具體如下:

回答僅供參考,由於電信業務以及政策不定期變動,所以具體**或政策請以電信網上營業廳或者電信掌上營業廳釋出為準。

我該怎麼選擇合適自己的電信**?

11樓:上海電信電渠

您好,主要根據自己每個月的通話時長和流量使用情況來購買電信**。

1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目前中國電bai信推出du的**有多種,比如暢zhi享**系列,無憂卡dao**,星卡專**屬,大王卡**,小抖星卡**等等,不同**對應的**內容和資費是不同的,建議您可以到電信營業廳了解具體**和資費情況選擇合適的**辦理使用。

怎麼選擇合適自己的電信**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就是根據自己的需要來定自己的**,我個人認為寬頻綁手機卡上消費是最合適的,因為這樣既能打**又能上網,還能省一些錢。可以看網路電視。這樣是三全其美的辦法。

14樓:上海電信電渠

您好,主要根據自己每個月的通話時長和流量使用情況來購買電信**。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每個月自己抄會用多少流量,打**多

襲一些還是用流量多bai一些,如果流量du需求比較大zhi,那就可以辦理電信dao類的王卡比較划算,找到適合自己的**,有19的也有29,根據自己的需要辦理,去營業廳也會有人給你介紹**的。

16樓:王**

如果你要選擇合適自己的電信**,首先看你平時是主要的作用是什麼?你是上網還是打遊戲?還是進行打**之類的,這根據這下來進行選擇你的**

1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復目前中國電信推出的制**有多種,比如暢bai享**系列,無du憂卡套

餐,星卡**,大王zhi卡套dao餐,小抖星卡**等等,不同**對應的**內容和資費是不同的,建議您可以到電信營業廳了解具體**和資費情況選擇合適的**辦理使用。

18樓:艾黎的秘密

首先個人是通話多,還是上網多。

通活多,**解決通話問題。

上網多,**解決流量問題,再不夠用就辦20元**卡,外加1天1元無線上網流量。

電信的**種類太多了,怎麼智慧型選擇合適自己的**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根據自己每個月的通話時長和流量使用情況來購買電信**,電信的月**很划算,比如月99元**,還會送你乙個家庭寬頻和網際網路電視,繳納話費就可以搞定通話、流量、寬頻、電視等業務,非常划算

怎麼選擇合適自己的電信**?

20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目前中國copy電信推出的**有多種bai,比如暢享**系列,無憂卡

du**,星卡zhi**,大王卡套

餐,小抖dao星卡**等等,不同**對應的**內容和資費是不同的,建議您可以到電信營業廳了解具體**和資費情況選擇合適的**辦理使用。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家裡人抄

都是電訊號,那襲

麼辦理融合**比bai

較劃du算,有寬頻、流量及語zhi音並且可以共dao享,平均下來每人的消費不是很高。如果是自己用,王卡或者星卡比較合適,裡面包含了挺多的定向流量,價效比挺高。具體的可以諮詢客服。

22樓:上海電信電渠

您好,主要根據自己每個月的通話時長和流量使用情況來購買電信**。內

更多的寬頻、手機卡、活容動詳情,請登入上海電信官方**https://sh.189.**/kdtj/。

怎麼選擇合適自己的電信套餐?

您好,主要根據自己每個月的通話時長和流量使用情況來購買電信 那要看你有沒有通話時長的需求,或者是更大的流量需求,如果你選通話時長多的話,建議你選高資費的 您好,目前中國電信推出的 有多種,比如暢享 系列,無憂卡 星卡 大王卡 小抖星卡 等等,不同 對應的 內容和資費是不同的,建議您可以到電信營業廳了...

怎麼選擇合適自己的電信套餐怎麼選擇合適自己的電信套餐啊?

您可以通過 當地的電信網上營業廳或者手機營業廳了解當地的 情況,然後根據您的使用情況選擇合適的 使用即可。客服43為您解答。5g 1000m寬頻任性用,智慧型雙千兆,定製美好生活,詳情可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您好,主要根據自己每個月的通話時長和流量使用情況來購買電信 應根據自身通話 簡訊 流量...

我該怎麼選擇合適自己的電信套餐,怎麼選擇合適自己的電信套餐?

您好,主要根據自己每個月的通話時長和流量使用情況來購買電信 您好,目前中國電bai信推出du的 有多種,比如暢zhi享 系列,無憂卡dao 星卡專 屬,大王卡 小抖星卡 等等,不同 對應的 內容和資費是不同的,建議您可以到電信營業廳了解具體 和資費情況選擇合適的 辦理使用。怎麼選擇合適自己的電信 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