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選擇合適自己的電信套餐怎麼選擇合適自己的電信套餐啊?

2021-03-06 11:55:58 字數 2017 閱讀 1987

1樓:廣西電信

您可以通過

當地的電信網上營業廳或者手機營業廳了解當地的**情況,然後根據您的使用情況選擇合適的**使用即可。

客服43為您解答。5g+1000m寬頻任性用,智慧型雙千兆,定製美好生活,詳情可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

2樓:上海電信電渠

您好,主要根據自己每個月的通話時長和流量使用情況來購買電信**。

3樓:

應根據自身通話、簡訊、流量使用及增值功能使用的需求情況,對應電信各資費**進行比較,就近適擇適合自己的**型別。

4樓:幸運的才才

首先看你是打**多還是用手機流量多,如果平時打**多那就選贈送話費多的**,如果平時接**多,打**少,用手機上網,打遊戲的時間多那就選流量多的,要是兩者都多那就選兩者都多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目前中國電信已推出了多個**,比如暢享系列**,無憂卡**,星卡**,建議使用者可以到電信營業廳了解具體**和資費情況,也可以登入電信網上營業廳了解**資費情況,然後選擇合適的**辦理使用。

6樓:北京巨宣網路

根據你每個月的流量跟分鐘數來選擇自己的**

怎麼選擇合適自己的電信**?

7樓:上海電信電渠

你好,確定您需要多少流量夠用和平常打多少**都可以進行選擇不同的手機卡**呢。祝您辦理愉快。

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目前中國電信推出的**有多種,比如暢享**系列,無憂卡**回,星卡**,大王卡**,小抖答星卡**等等,不同**對應的**內容和資費是不同的,建議您可以到電信營業廳了解具體**和資費情況選擇合適的**辦理使用。

怎麼選擇合適自己的電信**?

9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選擇合適自己的電信**?這個要看你每個月的用量,你用量大的話你就選量大的**用量小的話你就選量小的**呢?

10樓:幽谷百合

可以去電信營業廳問問

1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自己每個月的消費情況來定

12樓:上海電信電渠

您好,主要根據自己每個月的通話時長和流量使用情況來購買電信**。具體可諮詢上海電信客服人員

怎麼選擇合適自己的電信**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就是根據自己的需要來定自己的**,我個人認為寬頻綁手機卡上消費是最合適的,因為這樣既能打**又能上網,還能省一些錢。可以看網路電視。這樣是三全其美的辦法。

14樓:上海電信電渠

您好,主要根據自己每個月的通話時長和流量使用情況來購買電信**。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每個月自己抄會用多少流量,打**多

襲一些還是用流量多bai一些,如果流量du需求比較大zhi,那就可以辦理電信dao類的王卡比較划算,找到適合自己的**,有19的也有29,根據自己的需要辦理,去營業廳也會有人給你介紹**的。

16樓:王**

如果你要選擇合適自己的電信**,首先看你平時是主要的作用是什麼?你是上網還是打遊戲?還是進行打**之類的,這根據這下來進行選擇你的**

1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復目前中國電信推出的制**有多種,比如暢bai享**系列,無du憂卡套

餐,星卡**,大王zhi卡套dao餐,小抖星卡**等等,不同**對應的**內容和資費是不同的,建議您可以到電信營業廳了解具體**和資費情況選擇合適的**辦理使用。

18樓:艾黎的秘密

首先個人是通話多,還是上網多。

通活多,**解決通話問題。

上網多,**解決流量問題,再不夠用就辦20元**卡,外加1天1元無線上網流量。

怎麼選擇合適自己的電信套餐?

您好,主要根據自己每個月的通話時長和流量使用情況來購買電信 那要看你有沒有通話時長的需求,或者是更大的流量需求,如果你選通話時長多的話,建議你選高資費的 您好,目前中國電信推出的 有多種,比如暢享 系列,無憂卡 星卡 大王卡 小抖星卡 等等,不同 對應的 內容和資費是不同的,建議您可以到電信營業廳了...

怎麼選擇合適自己的電信套餐,怎麼選擇合適自己的電信套餐呢?

看自己每個月通話量 以及每個月對於流量的需求層度 目前有大流量 或者適合外賣用的高通話量 選擇滿足自己需求的就是最合適的 怎麼選擇合適自己的電信 我個人建議可以去電信營業廳去選擇適合自己的辦理 您好,主要根據自己每個月的通話時長和流量使用情況來購買電信 怎麼選擇合適自己的電信 您好,中bai國電信的...

我該怎麼選擇合適自己的電信套餐,怎麼選擇合適自己的電信套餐?

您好,主要根據自己每個月的通話時長和流量使用情況來購買電信 您好,目前中國電bai信推出du的 有多種,比如暢zhi享 系列,無憂卡dao 星卡專 屬,大王卡 小抖星卡 等等,不同 對應的 內容和資費是不同的,建議您可以到電信營業廳了解具體 和資費情況選擇合適的 辦理使用。怎麼選擇合適自己的電信 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