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郎如何選擇合適的西服

2021-03-04 04:28:53 字數 5602 閱讀 7028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初次選擇定製西服朋友,不知道如何選擇,各種層次的定製店,**也是各不相同,介紹的各有各的特色,轉一圈下來,可以說是一頭霧水,更加迷茫了。那麼如何才能在定製前做好功課呢?今天bomer鉑縵來給大家講講關於定製西服你該知道的12件的小事,定製西服,你需要了解這幾個關鍵點,就能輕鬆享受定製樂趣。

1、fabric ***es first 面料永遠第一位

西服的裁剪可以有上千種變化,但是如果沒有好的原材料,再怎麼錦上添花也是徒勞。所以面料的選擇是關鍵的第一步,這不僅決定了你西服的樣式和質感,更重要的是決定了你西服的壽命。

所以bomoer鉑縵的建議是盡量選擇在你能承受**範圍內最優質的面料,注意一定避免選擇任何人造混紡面料,而應選擇純羊毛面料,一般支紗在100s-120s左右的面料在質感和永續性的組合上最為合適。精仿純羊毛面料質地較薄,適合春夏季穿著,也適合外搭大衣四季通勤;粗紡純羊毛面料質地厚實,手感溫暖,適合秋冬季西服定製。

2、trust nobody 不要相信任何人

因為定製西服是先交易後製作的,而且大部分客戶並不精通剪裁之道,所以不爭的事實是這是乙個不太明朗的行業。大家都見過無數仿製和山寨的情況,在服裝界也是屢見不鮮。所以在選擇西服定製品牌的時候一要看面料,二要看裁剪,三要看工藝,四一定要看口碑,如果乙個品牌缺乏誠信意識,那麼他們也不可能做出優質的產品。

3、how it』s made over where it』s made 生產的方式比生產地重要

雖然目前國內生產的質量和對細節的關注程度不穩定,往往每個工廠出來的產品不一樣,但總體來說已經在近幾十年有了巨大的進步,標準也在不斷地與國際接軌,也有許多中國製造的西服出口到美國、義大利和英國。「made in china」不一定就意味著西服的水準低下,只要負責製作的裁縫認真細緻、具有專業素養和敬業精神,製造的產品甚至已經能有英國、義大利的名匠媲美。

5、get to a stable body shape before ordering選擇身材穩定的時期定製

如果你打算大幅度地**或者增肥,那你最好不要考慮在這個時間定製西裝,或者說在製作的時候你應該考慮到自己的體型的變化,盡量選擇身材比較穩定的時期定製西服。當然,很多人會發現,其實一件昂貴的西服是保持身材最好的動力。

7、understand that you』re (probably) not an expert 不要總以為自己最在行

大部分西服定製店的職員都比較老道,他們每天的工作就是為顧客打造最合身和最好看的衣服。所以適當聽從量體師的意見是有必要的,雙方一定要對服裝的風格進行全面的溝通,不能總以為自己最在行。

8、avoid trends like the plague 不要趕潮流

我們所談論的**比較高昂的服裝投資,你肯定希望這件衣服能夠在5到10年內都很實用,所以小編建議大家選擇經典的風格,避免什麼所謂當下的潮流。一時衝動買下類似不規則薄翻領夾克這種衣服但又從來不敢穿的滋味一定不好受。潮流變化的速度甚至以分鐘計算,這可不是合算的投資。

9、don』t get caught up in thread counts 不要被布料的支紗誤導

有些人認為布料的支紗越高(即經緯密度越大),面料就越好。這其實是沒有根據的,經緯度和材料的軟硬度有關(衡量的級別越高布料越柔軟),還會直接影響布料的手感和光澤。但是它和材料的耐受性是負相關的。

我們應該在美感和耐受性之間選擇適當的經緯密度。像「super 180s」及以上級別的西服就會很脆弱,一般適合擁有20件以上西裝的富豪在偶爾出席重要場合的時候使用。事實是在一等的布料商那裡拿來的「super 100s」級別的布料甚至比二等布料商那裡的「super 180s」級別的布料更加柔軟。

所以在選材方面不能吝嗇,應盡可能找到耐受性最好並且最柔軟的布料。

10、get the basics first, then build from there從經典款入手

在打造你的西服衣櫃第一步的時候,師兄的建議是從經典款款入手,然後再向個性化發展。畢竟你每天是穿深藍西服還是灰色西服上班別人都不會太注意,但是如果你穿著紫色條紋的奇裝異服出現在辦公室,那就很扎眼了。如果你的衣櫃已經有所儲備了,就可以嘗試一些特別的款式,你可以帶著你想要的樣式的**給裁縫師看,這能夠加快你的西服定製流程。

11、have realistic expectations 期待要實際點

除非你長得像碧鹹姆,否則一身再貴的西服也不至於讓你看起來跟他一樣帥。另外也不要糾結於一點褶皺,因為再好的材料穿在活動的人身上不免會產生褶皺和靜止的模特身上肯定不一樣。你還需要在衣服的緊身度和舒適度之間進行取捨,如果要很修身的話肯定沒有那麼舒適自如。

12、take care of your investments 妥善保養

一定要向定製店諮詢西服的保養方式。總的來說,bomoer鉑縵建議盡可能少地把你的西服送去乾洗店(除非有很多物理性汙漬),乾洗是用化學物質進行去汙的,所以對織物會有一定的傷害,特別是表層。另外,使用蒸汽熨比乾洗更便宜,而且會讓衣物煥然一新。

通過以上bomoer鉑縵對定製的幾點見解,相信您對定製有了大概的了解,選擇定製店的時候也不會太迷茫,找到適合自己的定製店才是最重要的.

男士結婚西裝如何挑選?

2樓:破碎的沙漏的愛

1、身材高大型男士結婚西服禮服

此型的新郎適合穿任何型式的禮服,尤其以雙排扣和燕尾服最為出眾。

2、身材矮小型男士結婚徐西服禮服

最適合簡單款式的新郎結婚西服禮服,單襟或尖領向上的禮服都很適合,盡量避免燕尾服、雙排扣或及襟的禮服,因為這些禮服的比例會讓腿看起來更短,為了避免自嚗其短,應該避免穿。

3、身材清瘦型男士結婚西服禮服

若體型屬於較為高佻清瘦的男性,建議穿著剪裁有些圓身,利用能讓你身形顯得略有份量的禮服來遮掩削瘦的身形。

4、身材肥胖型男士結婚西服禮服

體型較胖的新郎,不妨利用能廣納各種體型的平口服,但請避開較圓的新月領;西裝領,有稜有角的劍領會比較適合豐潤的臉型。新郎結婚禮服顏色盡量選擇深色系,避免淺色、燕尾服及開雙襟的禮服。

5、啤酒肚型男士結婚西服禮服

此型男士適合款式簡單、深色的單襟禮服,這種款式在視覺上可把身形稍為拉長。切記不要穿雙排扣、燕尾禮服,因為這種新郎結婚禮服的焦點目光很容易會放在肚子的位置。

男士結婚西服禮服的穿戴問題

第一招:白色男士結婚禮服

不要準備過於厚重的西服,可以選擇透氣一點的白色禮服。

白色的禮服會讓新郎看起來更清秀,而且在陽光的暴曬下也沒有那麼烤人。在酒店裡把握好空調的溫度,就不用過於擔心悶熱的問題,等到敬酒的時候新郎就可以把西裝脫掉了。

第二招:男士結婚西裝禮服的襯衫

如果是個性的新人,可以選擇短襯衫配領帶,這樣看起來既時尚又精神。

長袖意味著「長壽」,很多家長都非常注重這一點。如果家裡不同意穿短袖襯衫的話,那就準備2件質地薄一點的長袖襯衫,如果新郎出汗過多將襯衫浸濕了,還有有一件襯衫可以替換。

第三招:男士結婚西服禮服的馬甲

為襯衫配上乙個馬甲,這樣會讓新郎著裝顯得更加正式。

馬甲的顏色不要太厚重,淺色系的更好一些。穿一件全身的馬甲,再配上一條漂亮的領帶或者領結,絕對會讓新郎顯得氣質非凡。

第四招:男士結婚西服禮服的扣子

三扣西服必繫上兩道扣子,兩釦西服只繫上邊一道扣子,單扣休閒西服適於體形偏胖的人,三扣西服是保持著高中時代瘦長身形的男士之所愛,兩釦西服最大眾化雙排扣西服可與圓角翻領或尖角翻領相配,db尖領雙排扣西服是最正式的禮服,如果身形矮小或偏胖,一定要選擇單扣西服。

第五招:男士結婚西服禮服的鞋

最好能自己買一雙式樣簡單的黑色舌面牛皮鞋,把它擦得鋥亮,亮到女儐相們能用你的鞋面當化妝鏡。襯衫鈕扣和袖扣:簡單即好,金質或銀質最能體現品位,你得把這兩樣弄得從容優雅。

第六招:男士結婚西裝禮服的領帶

花紋花色可以鮮亮一點,給自己多增添一些喜慶的氣氛。深色西服宜配深色領帶,淺色西服宜配淺色領帶,領帶顏色同西服顏色相近,也可略深於西服。但是,紅色和紫紅色(帶花紋或素色的)通用性大,可配許多種顏色的西服。

或者,勇敢地試試黑色領帶吧,一定要在婚禮之日提前戴好,因為那天你肯定會忙得團團轉,而且你的手會抖的根本不可能乾淨利索地打出個漂亮的領帶扣。

3樓:匿名使用者

去時代廣場a2905的thefew吧,設計師會根據新郎的身材、氣質提供定製方案,人會帥炸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挑選婚禮西裝

一、款式的選擇

新郎禮服款式的選擇首先要考慮的是婚禮舉辦的

5樓:陳玉明

2013最流行的男士結婚西裝的話應該是「皇帝的新衣」。哈哈,夏天來了,這套服裝越來越流行了,你要是結婚搞套這個,沒準一下就火了。

正經點的意見的話,搞婚慶的一般都有準備的。不需要買,如果你要穿自己的。看你經濟實力了。喬治阿瑪尼。路易威登這些比較高檔。上萬。七匹狼、柒牌,gxg在千元左右。

(自己拿捏下就ok了。)

6樓:12345a幫助

如今新郎著裝跟著新娘變,遺憾的是,好多新郎並沒能做到這些,應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一、不能衣冠不整給這場婚禮抹黑;

二、不能穿得太朋克破壞公主的童話氣場;

三、必須根據新娘的穿著來決定自己穿什麼;

西裝肯定要量身定做

現代婚禮,新郎禮服選擇的自由度比較大,傳統的搭配是日用禮服(比如燕尾服)或者正式西裝。大多數新郎似乎都不願意自己「入戲太深」,所以選擇了西裝。事實上,新娘在婚禮上一般會有三套衣服,婚紗、中式禮服和時裝,對應到新郎身上也該有三套,但很遺憾,大多數的新郎都是一套西裝撐一天,最多在敬酒的時候把西裝扒了露出襯衫。

好吧,就當是移風易俗,這也沒什麼不好,但就這一件西裝,仍然很有講究。「100+」透露,上半年他主持了8場婚禮,只有一位新郎的西服是量身定做的,「其他人全是在商場裡花幾百幾千塊買套全新的就算數了。」但是西裝這個東西,自古就是要量身定做的。

一位服裝設計師告訴我們,如果標準嚴格,西裝是不適合做成成衣來賣的。「為什麼中國人很少能把西裝穿像樣?就是因為大家都在買成衣,長度對了,寬度不對,寬度對了,袖子又出問題。

如果你碰巧買到了非常合體的西裝,只能說你這一次運氣好。」看來新郎在婚禮的視覺效果上總拖新娘後腿,西裝是原因之一。

選擇同色系或近色系

當然,如果某位新郎當天的服裝不僅限於一套深色的西裝,那麼他需要注意的東西也就更多了,比如顏色。新郎為了與新娘的時裝協調,比較容易的搭配方法是選擇相同色系或鄰近色系的服裝,如淺藍與湖藍、藏藍、藍灰等藍色系;鵝黃與杏黃橙色等;公尺色與駝色、赭色等;粉紅與洋紅、絳紅等。盡量不選擇與新娘服裝對比強烈的顏色,如紅與綠,藍與橙,黃與紫;或者選擇色彩性格接近的顏色容易達到調和,如大紅與黑或白搭配,柔和的粉紅與灰色搭配。

如果還是沒有把握,不妨選擇黑、白、灰色,一般來說,這三個顏色與任何顏色搭配都很協調。

服裝的色彩與面料的質地緊密地聯絡在一起,相同的色彩用在不同的材質上會產生不同的效果。比如同樣的紅色,在絲綢上會產生華麗高貴的感覺,在粗花呢上是粗獷、溫暖,在雪紡上是輕盈、柔美,所以在選擇色彩時還要考慮服裝材質的作用。

新郎著裝跟著新娘變

一般在中式婚禮的酒宴開始後,新娘穿著的時裝、色彩隨個人喜好而定。新郎的服裝選擇自由度很大,正式西服或非正式西服均可,但仍需注意在色彩上與新娘的禮服協調。中式新娘禮服款式最多見的是旗袍,也有上襖下裙或其他帶有中式元素的樣式,面料多用織錦緞、素緞或庫緞等絲綢織物。

因此新郎最好量身定做中式服裝與新娘的中式禮服相配,以獲得更和諧的效果。當然,考慮到能把中式服裝穿出感覺來的人實在太少,因此新郎們也可以穿著上面提到的正式西裝,一來讓自己穿得自然點,二來也是避免浪費。同時,因為中式新娘婚禮服的色彩比較濃重熱烈,所以新郎的服裝色彩應選擇比較深的色調,才能與新娘協調。

如何選擇住宅,如何選擇合適的住房

買住宅如何選方向 朝向 呢?如何選擇合適的住房 買房需要考量 目的在購房前,消費者一定要考慮明白為什麼買房,是自住 改善住房條件,還是作為投資?如果是自住,可選擇交通 生活設施比較便利的小區或二手房 如果是改善住房條件,就選擇大戶型 而若是投資,則還要結合當下的經濟狀況。位置房產是非常個性化的,位置...

如何選擇合適的結婚物件?怎樣選擇合適的結婚物件

找結婚物件什麼最重要?其實最重要的是你們之間要有共同語言,這樣子無論是在行為上還是在語言上都能夠互相理解和支援。下面就是為大家整理的選擇結婚物件的標準,供各位參考一下。1 相同的價值觀。無論是在情侶之間還是在朋友之間交往,相同的價值觀都是很重要的事情。只有價值觀相同,那麼你們彼此之間才能夠有共同的語...

怎樣選擇合適的教學內容如何選擇合適的數學教學方法

教學內容只有經過教師合理的教學化處理後,才能轉化為合適的教學內容。那麼,在轉化的過程中,我們應該注意什麼呢?首先,依照課程目標選擇教學內容。語文教學內容受語文課程目標的指引和規限,語文教學內容應當指向課程目標,而不是教師想教什麼就教什麼,教師能教什麼就教什麼。教學內容要與課程目標相一致,選擇教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