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水質問題導致的牙齒黃斑怎麼去除

2022-01-11 06:46:44 字數 4025 閱讀 9825

1樓:匿名使用者

黃斑牙是由於牙面上有黃色斑塊樣改變而被命名,醫學上稱做斑釉牙或氟斑牙,在牙釉質表面形成白色橫線,由於受外界影響,可呈黃褐色改變,嚴重者呈黑色斑塊狀改變,影響面容美觀,好像牙沒刷乾淨似的。黃斑牙的**比較明確,一般認為在牙齒發育期間,飲用了含有過量氟的飲水,引起牙釉質發育不全。這是地區性疾病,在我國黃斑牙分市範圍廣,特別是山區較為嚴重,在城市居民飲用自來水公司的合格飲水,不會發生黃斑牙。

預防黃斑牙主要從改水出發,選擇含氟量合格的水源,或使用活性礬土(氧化鋁)除去水中的過量氟,隨著科學技術及衛生事業的發展,黃斑牙會得到控制。黃斑牙並不影響牙齒的功能,也不影響教學、參軍、招乾等的體檢,所以從事一般工作的人黃斑牙可不必**,現代人的生活質量不斷提高,也可到牙醫那裡接受**。輕度和中度的黃斑牙可用化學藥物脫色**,2~3次即可變白。

具體方法是先用化學藥物塗擦去除黃褐斑。然後塗鈣化物,並用紫外線區域性照射。該**應到牙科**,不可擅自為之。

因為在除去黃斑的同時,也會不同程度損害正常組織,如得不到妥善處理,可引起牙痛或損傷牙齦,或造成牙髓壞死。重度的黃斑牙,因黃色已深入牙釉質,同時還有牙面鈣化不全、表面粗糙、凹凸不平等症狀,用上述的處理方法不能完全恢復色澤。而應採用製作白色塑料牙套的方法進行改觀。

把根據自己牙形制成的白色塑料牙套粘固在黃斑牙上,牙齒就變得白淨、美觀了。

2樓:維歐美內外祛斑

最有效的祛斑方式應該是分析自身色斑形成的原因進行去除。也就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外部原因:陽光中的紫外線、環境汙染、過度使用化妝品、電器輻射等等;

內部原因:生活壓力、工作壓力、脾氣不好、內分泌系統紊亂、人體代謝能力不足等等;

除了選擇使用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之外,在日常生活中還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每天早晚用四五十度的溫水洗臉

夏天的時候,天氣較為悶熱,很多人都習慣在洗臉時直接使用自來水管裡的水洗臉,雖然清涼,但是會刺激肌膚,破壞**的外表層,導致肌膚變得敏感,不能很好地預防空氣中的灰塵進入**中,久之就會引起色斑越來越多,所以還需用四五十度左右的溫水洗臉,結合使用溫和型洗面奶把臉上毛孔中的髒東西洗掉。

塗抹一些天然成分的護膚品

護膚品在每天的護膚中起著很大的作用,對於臉上長斑的朋友們來說,更是要精挑細選了,平時可選擇塗抹植物成分的祛斑產品,比如:內外結合 雙向祛斑的產品 就很不錯。這樣不會損傷肌膚,而且還能幫助淡化肌層裡的黑色素,美白肌膚,起到淡斑的作用。

平時常吃一些水果

夏天的時候,很多水果都是當季盛產的,**也比較實惠,平時可常吃,水果中一般含有多種維生素,可滋養肌膚,均衡機體和**所需的營養,淡化色素,由內而外地給**補水保濕,舒緩肌膚的乾燥感。建議配合雪芙楠組合使用,效果更佳。

保持規律的作息

現在很多人都喜歡熬夜,熬夜看劇,熬夜聊天,但是經常這樣的話,會破壞體內的內分泌,導致體內雌性激素紊亂,導致黑色素和毒素在體內堆積,所以平時還需早睡早起,保持良好的作息。

不要亂用化妝品,肌膚代謝功能有限,大量使用化妝品會導致肌膚代謝過慢,也會影響色斑去除。

牙疼的要命,飯都沒法吃了,疼了幾天了,有時候晚上睡覺都疼醒了,怎麼辦,牙齒是顆蛀牙,中間有個大洞,

3樓:手機使用者

病情分析:

引起牙疼的常見疾病有牙齦炎、牙周炎、根尖周炎、牙髓炎、齲齒等。牙疼時首先應考慮請專科醫生診治,先進行區域性處理,必要時才使用抗生素和止痛藥。

指導意見:

建議到口腔科就診檢查,根據情況採取相應的方法**。疼痛嚴重可以口服芬必得**

衣服和牙齒是同類嗎

4樓:邶驪泓

不知道同類是什麼概念,只是覺得牙齒和衣服都很重要,所謂人靠衣裝佛靠金裝,牙齒也同等的重要,如果沒了牙齒整個人外形就會顯得沒那麼美觀,當然心靈美才是最重要的

5樓:wxq秋曉

當然不是,衣服是付屬品,牙齒是必須品是人體的一部分。

6樓:匿名使用者

衣服和牙齒不是同類,牙齒屬於五官科,衣服屬於服飾,是兩個不同型別。

7樓:

從身體角度來看,衣服牙齒不是同類,衣服沒了無所謂,牙齒沒了,不能吃好吃的

8樓:歷史風味

乙個是器官乙個是修飾,這兩個怎麼能混成一類呢。衣服扔了不疼,牙齒你拔一顆試試?

9樓:湯姆生

好奇怪的問題,可以算是,都是人的門臉,一口好牙會給你增加顏值,一件漂亮的衣服會給你增添品位!

10樓:ks同濟醫院

當然不是哪方面他都不是同一類呀。牙齒是骨質衣服是物質,怎麼能放生一類呢?感覺你問的問題有點兒奇葩。希望以後不要犯這麼原則性的錯誤。

11樓:

你好,衣服和牙齒不是同一類的。衣服屬於服侍,牙齒是人的五官。這是不同類別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12樓:

當然不是同類啦。衣服是穿在身上外面的,是用來修飾身材,展現氣質,俗話說人靠衣服馬靠鞍。牙齒是長在口腔裡的,是自己身體的一部分,是全身最硬的。

13樓:

衣服和牙齒不可能是同類的,牙齒是人體生活不可缺少的,沒有牙齒你怎樣吃飯,牙齒好壞還會影響你的美觀和健康。但衣服只是外表的裝飾,可以隨便換,但牙齒不行的。

14樓:罌粟yy熊

不是同類,衣服是人的裝飾品,人是衣服馬是鞍,牙齒是人和嘴的必備之物,是上天賜於人用來吃飯用的衣服可以沒有但牙齒不能沒有

15樓:

同類,衣服是穿的,牙齒是生存必須的。可以想像人若不穿不行,沒牙齒肯定也不行,老師我答的對嗎?

16樓:來自胭脂河鬥志昂揚的李小狼

人沒有牙齒很難看,人不穿衣服便難看,所以是同類的

17樓:

當然不是,衣服是付屬品,牙齒是長在身體上的一部分。

18樓:顏子薇

腦殘問的問題吧衣服屬於物品,牙齒屬於身體結構的一部分

19樓:來自濠城鎮顏如舜華的鸚鵡

當然不是啦,衣服是物品,是服飾,牙齒是人身上的一部分,可以說是器官了

20樓:

這個提問很另類,衣服和牙齒不是同類的

21樓:世昊焱

牙齒是長在嘴裡的當然個衣服不是同類

22樓:

你這個「同類」的劃分依據是什麼啊,看上去是毫無聯絡的兩類東西

23樓:三姐求關注

你的牙和衣服是不是同類呀

24樓:

這個問題怎麼看著這麼彆扭呢!怎麼會是同類呢,反正這兩樣我們倒是都缺一不可,哈哈

前牙內扣會怎麼樣,該怎麼辦?

25樓:在四明山喝咖啡的百香果

地包天,畸形,但可以矯正。

26樓:

你一般都是怎麼刷牙的?可能是你的刷牙方法不對

怎麼看五官科牙齒齲齒體檢表上的十字上的數字

27樓:匿名使用者

牙齒的位置。上下容易理解,但左右是反過來看的 ,比如你左邊上面第乙個大磨牙(就是從門牙開始數起的第六個牙)蛀掉了,就在表上十字的右上方標註:6齲

怎麼看五官科牙齒齲齒體檢表上的十字上的數字

28樓:武為經惜

牙齒的位置。上下容易理解,但左右是反過來看的

,比如你左邊上面第乙個大磨牙(就是從門牙開始數起的第六個牙)蛀掉了,就在表上十字的右上方標註:6齲

幾種常見的水質問題對水產養殖的影響

一般來說硬度對於普通的魚類養殖影響不大,主要對養蝦養蟹這類帶殼的養殖類起到重要作用,主要影響蝦蟹的甲殼的硬化過程,防止脫殼不遂和軟殼,還能促進藻類的生長繁殖,穩定ph值。你可以試用下奧克丹可攜式水質檢測儀來檢測硬度,具體資訊可以在搜尋奧克丹官網查詢。水產養殖中水質有問題該怎麼辦 降氨氮亞硝酸鹽 水產...

因同宿舍的人侮辱導致精神心理問題被退學,親生父母卻毆打辱罵孩子

什麼父母啊?你朋友成年了沒?她自己究竟咋想的,難道就這樣自暴自棄,一輩子不燬了才怪了?而且又不是沒人幫助,是她自己拒絕幫助,你明確告訴她這點,以前是別人的錯,以後的路是她自己選,那是她自己的決定,怪不了別人了。說話狠點,別怕,你越是溫和她越是醒悟不了。你若是擔心,可以問問心理醫生,免費不要白不要,如...

口袋怪獸的資質問題。口袋妖怪的問題

敏捷加的是速度和閃避,速度比對方快就可以先出招 因為是回合制的 相信你也碰到過打野怪或者訓練家的怪時,你按了技能,卻被對方先打了,這就是你比對方的敏捷低,閃避就是對方打你未命中的幾率,敏捷越高,速度越快,月可能躲掉對方攻擊。特放加的是被克你的屬性攻擊時的防禦,比如你是火系,對方用水系技能攻擊你時,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