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怪獸的資質問題。口袋妖怪的問題

2022-11-27 20:10:03 字數 1590 閱讀 9778

1樓:匿名使用者

敏捷加的是速度和閃避,速度比對方快就可以先出招(因為是回合制的),相信你也碰到過打野怪或者訓練家的怪時,你按了技能,卻被對方先打了,這就是你比對方的敏捷低,閃避就是對方打你未命中的幾率,敏捷越高,速度越快,月可能躲掉對方攻擊。

特放加的是被克你的屬性攻擊時的防禦,比如你是火系,對方用水系技能攻擊你時,這時候你的防禦,相對的,特攻就是你打被你克的屬性是的攻擊,比如你用火系的技能去打草系的怪,這時候你的攻擊。

防禦就是被普通系的技能,也就是無屬性攻擊時的防禦。

注意:特放和防禦和分開的,兩者沒有關係。

2樓:我_愛鍾麗華

每種怪獸都有自己的屬性,屬性都是相剋的,例如:水剋火,火克草,草克水,等等,每種屬性都有那種屬性獨有的技能,怪獸的攻擊分為兩種,無屬性攻擊和附屬性攻,擊,無屬性攻擊是正常攻擊,攻擊任何人傷害都一樣,不會有克不克制之分。附屬性攻擊是有屬性的攻擊,分為:

格鬥,水系,火系,冰系,惡系,鬼系…等等,假如你的怪獸是火屬性的你就可以用附屬性攻擊來克制草屬性的怪物!

防禦方面也有兩種,一種是無屬性攻擊防禦,另一種是附屬性攻擊防禦,你無屬性防禦越高,敵人用無屬性攻擊打你你減的血就越少,附屬性防禦越高,敵人用附屬性攻擊打你你減的血就越少!

敏捷越高別人就越難打到你!

樓主!現在明白了嗎?希望採納!

3樓:mew嵐冰

物攻特攻分別影響物理和特殊類技能威力,物防特防分別影響受到物理和特殊類攻擊時造成的傷害,速度影響出手順序。

口袋妖怪的問題

口袋妖怪一些常識性問題

4樓:網友

1,普通中毒狀態的精靈每回合結束時損失hp最大值的1/8。'劇毒狀態的精靈每回合結束時損失hp最大值×1/16×在場回合數的hp。

麻痺狀態的精靈速度降低至1/4,且每次使用技能時有1/4的幾率失敗。燒傷攻擊減半無誤。

冰凍狀態的精靈在出招前有25%的幾率解除冰凍狀態。

2,本系加成統一為倍。

3,沙暴冰雹沒有加成。

4,4點努力值兌換1點能力值,提公升努力值的藥劑每次提公升10點,但當該項努力值到達100後沒有效果。

5,極限值要算上性格加成*倍以及滿努力255(實際是252)還有滿個體31,當然還要滿級,比如超夢沒有性格加成滿努力滿個體特功為407,算上性格後為447,這就是極限值了。

口袋妖怪的問題 10

5樓:匿名使用者

李逵李逵李逵綽號:黑旋風性格特點:嫉惡如仇、俠肝義膽、脾氣火爆、頭腦簡單、直爽率真。

主要事蹟:真假李逵、中州劫法場。人物簡介:

長相黝黑粗魯,一生憨直,善使兩把大斧。排梁山英雄第二十二位,是梁山步軍第五位頭領。宋江被發配江州,吳用活寫信讓江州兩院押牢節級戴宗照應。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某個倒班的版本,我好像玩過,有什麼特徵嗎?比如初始小精靈!

口袋妖怪黑白的競爭背心問題

7樓:手機使用者

是現有速度減少,除了速度在的各項值的努力值增加。

口袋妖怪黑白2的幾個問題,問幾個口袋妖怪黑白2的基礎問題。

1.在下螢幕戳 wireless 再戳 超連結世界 就能進入2.在青海波市某間民房內有一對新婚夫婦,對話後接受任務去天堂之塔頂層敲鐘,一路上會遇到四個訓練師阻礙,任務完成後回去獲得獎勵 貌似是精神草?3.在bw1中將雷電雲和龍捲雲帶到豐收之社觸發劇情捕捉土地雲,但在bw2中不存在任何劇情 4.將官方...

口袋怪獸白金大顎蟻進化問題,口袋妖怪白金光大顎蟻的進化

是的,進化等級ls的已經說了,沙漠飛龍可是乙隻挺強的速攻型精靈哦,技能豐富,浮游特性使廣大游擊手們頭痛的3釘子無效化 抗性優秀,打起聯防也是是分好用的 可以就採納吧!對,沙蜻蜓35級進化,蜻蜓龍45進化 口袋妖怪白金光大顎蟻的進化 大顎蟻35級就會進化成超音波幼蟲,之後再到45級進化成沙漠蜻蜓。大顎...

口袋妖怪綠寶石怎麼改怪獸的名字,口袋妖怪綠寶石386怎麼改精靈中文名

版本記不清了,但應該是找乙個npc老頭,專門改名字。這類npc房子外面有個小牌子,提示你這間房子裡有特殊npc,寶石類可能是在有蘇打水的那個城市,左側有個買東西的小集市,大概是在那裡。也可能不是。怎麼把自己取的名字去掉?改回原來寵物應該叫的名字?這是bug 改不回來的 到網上找乙個修改器改一下就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