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整牙的問題

2022-11-30 18:40:05 字數 971 閱讀 7776

1樓:璩澍

你不要怕了!我是13歲,乙個月前剛戴上,就是第一天有點疼!

沒什麼危害,就是容易得潰瘍,有點難受!我也剛戴,有點習慣了!還有就是容易反覆,牙套容易掉,我帶了不到乙個月,複診了四次!帶時間長一點,對牙有好處。

你可以喝些菜粥,麵條,吃雞蛋羹最好!相信我吧!我吃過了,一點也不沾牙!另外,建議你用高路潔正畸牙刷,商店裡都有賣!祝你早日習慣它!^-

2樓:yah蒨

不會的我也在整牙,也有拔牙。

對以後不會有什麼危害的。

放心吧只是把你的牙擠到縫隙中去仂。

放心把~

3樓:網友

我剛剛被拔掉兩顆牙,一點都不疼的,放心,我從小就和牙齒有著不解之緣,目前已拔掉4顆牙齒,也沒有牙齒掉光光啊。擠的難看當然不整不行啊,少幾顆牙沒問題。雖然矯治期間會很疼,可為了以後有乙個燦爛的笑容,也值了。

4樓:鰦虞

牙齒多就要拔掉,不然會整不齊的,那不好看!拔牙、整牙沒壞處!放心吧! 但是挺疼的~~

5樓:誰還用小兜兜

如果牙齒長的比較滿,不稀疏,就需要拔牙,根據需要定需要拔掉的數目~不然沒有辦法整牙,以前的牙沒有空間呀。

拔之後如果需要,可以根據醫生提示,吃一些消炎藥~

6樓:32號愛你

拔牙是需要啊。不然醫生也不會提議你拔牙。反正沒什麼危害。

注意事項的話。要勤刷牙。注意清潔。

ps..其實整牙真的很疼。

7樓:愛找世熟鱗

拔牙沒事的,為了整牙我拔了3個呢,就是剛開始時疼,後來就習慣了。

8樓:酸舔士多啤梨

拔牙會有點疼,不過打了麻藥就沒感覺了。

9樓:海邊的沙雕

你牙多少顆,比正常多嗎?為什麼要拔呢?我整的時候沒拔牙呀!

明星怎麼整牙,明星們都是怎麼整牙的

他們整牙都很貴的 有很多是把牙拔掉 然後重新弄。比如 聽說金泰熙就是把滿口牙拔了鑲的烤瓷牙。但只是聽說哦。矯正,有內牙套的,在內側,別人看不到 只要你有錢,怎麼都行 明星們都是怎麼整牙的 通過專業的牙齒正畸,確實可以改善地包天 上唇過於凸起 鼻部位置塌陷等面部 不完美 的問題!醫生還可以通過合理掌握...

關於整牙和拔牙,牙齒矯正拔哪幾顆牙

效果肯定有的,但有些 的考慮全面。這是戴牙套的過程 1.諮詢醫生 制定矯正方案,詢價 陶瓷牙套即透明的,鋼的還分國產的和進口的 等相關事項.最好是多諮詢幾家,對比一下,一般來說正規的醫院比較有質量保證 經濟條件許可又愛美可選擇透明的,透明指的是粘在牙齒上的拖槽,但是上面的鋼絲近看還是可以看見的 不考...

關於牙套的問題,關於牙套的乙個問題

恩,先 子,醫生會確定是否拔牙 一般都會拔的 期間服用抗生素 一段時間後去醫院上牙套,這時吃東西就很受限制了,再過兩周去醫院複查,一般都是每月去一次持續一年時間。我現在就帶著牙套呢。我跟你描述一下我的過程。拍個 到牙科醫生那裡,做牙的模型。做牙模型的過程一點也不會痛。在等幾天就去拿牙套,戴上就ok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