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狗狗吃什麼食物好,狗狗吃什麼食物好

2022-01-11 04:11:06 字數 1526 閱讀 1763

1樓:小洛答疑

第一種食物:雞肝

寵主們一定要記住,千萬不要給它們吃雞骨頭,原因很簡單,雞骨頭太脆了,很容易碎,碎了的話,會刺傷它們的口腔甚至是胃。不過,寵主們是可以給它們吃雞肝的。這種食物對狗狗的身體成長是有很幫助的。

雞肝當中含有很多蛋白質跟維生素,只要寵主合理的把它跟其它食物搭配在一起,給狗狗吃,狗狗就會變得越來越健康。

第二種食物:四季豆

如果你覺得你家狗狗太胖了,想讓它變瘦一點的話,你可以給它吃一點蔬菜。四季豆就是乙個很不錯的選擇。這種食物裡面的纖維特別多,能量卻很低,狗狗吃這些東西,能吃飽肚子,但是又不會變胖。

當然了,大家喂它們吃這些東西的時候,一定要記得把它煮熟了之後,再餵給它們吃。如果大家直接給它們吃生四季豆的話,它們的腸胃會變得很不舒服。

第三種食物:蘋果

當然了,你也可以選擇給它們吃一點蘋果。這種食物對狗狗的身體成長也是很有幫助的。蘋果當中,含有一種食物纖維,這種東西可以幫助狗狗更好的消化食物,對狗狗來說,簡直是「養胃佳品」。

如果你家狗狗最近一段時間,胃口總是特別差,還出現了腹瀉等情況的話,你就可以喂它吃一點蘋果,不出三天,它的狀態一定會變好!

要想狗狗身體好,就給它吃這5種食物,寵主別捨不得!

第四種食物:燕麥片

有些時候,寵主還要給它們吃一些粗糧。燕麥片就是一種很不錯的粗糧,這種食物其中含有狠毒的營養物質,對狗狗的身體很有幫助。如果你多給狗狗吃這種食物的話,腸胃方面的疾病一定會遠離你家狗狗。

2樓:寵物醫生羊蛋

狗狗的食物不能隨便給哦

3樓:憨豆桂花

現在狗狗感覺太矯情了,太嬌貴了,我們以前農村養狗,都是剩飯加點刷鍋水,麥麩之類的

狗狗適合吃什麼食物?

4樓:生活貼身助手

狗狗主要不能吃什麼食物

5樓:律政先鋒達人

蔬菜可以考慮土豆,紫菜,海帶,這些膳食纖維比較高的食物,肉類考慮牛肉,雞肉等脂肪含量較少的,高蛋白質含量高的食物,

6樓:天枰佩琪呀

回答親親您好請稍等 馬上為您整理哦

提問快點嘛

回答水果類

蘋果避免發胖,減輕心臟負擔。但一定不能吃蘋果核士多啤梨營養豐富,含有多種維生素,明目養肝。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可以幫助腸胃通暢

香蕉富含鐵,有助於防治貧血。香蕉能開胃,它的果肉中含有水溶性纖維,能緩解便

提問謝謝

回答肉類

製作方法:肉類切丁蒸/水煮15分鐘

雞肉高動物蛋白,好吸收

牛肉富含蛋白、微量元素,增強體質

雞蛋黃富含卵磷脂,幫助美毛,一定要煮熟。雞蛋黃水煮即可富含油脂,可以幫助美毛

能提高免疫力,滿足維生素需求

還有什麼能幫您的呢

更多19條

狗狗吃什麼食物好?有營養?

狗狗要吃什麼食物好呢?

給小狗狗吃什麼食物好

狗狗吃什麼好,狗狗吃什麼食物好

狗狗吃什麼食物好 第一種食物 雞肝。寵主們一定要記住,千萬不要給它們吃雞骨頭,原因很簡單,雞骨頭太脆了,很容易碎,碎了的話,會刺傷它們的口腔甚至是胃。不過,寵主們是可以給它們吃雞肝的。這種食物對狗狗的身體成長是有很幫助的。雞肝當中含有很多蛋白質跟維生素,只要寵主合理的把它跟其它食物搭配在一起,給狗狗...

狗狗有淚痕吃什麼食物好,狗狗吃什麼能消除淚痕?

食物裡含鹽量偏高有些牌子的 含鹽量偏高,且油性大。購買時可以用手輕揉 顆粒,在手上殘留的油跡較少的含油量就低。聞一聞 香味較小的就是香精新增比較少的,再看看 外包裝上的說明,成分越簡單的越好。有些家長給狗狗自制食品,幾乎不放鹽,狗狗還是有淚痕。其中油性大是一方面,還有個原因就是食物裡的半成品原料本身...

吃什麼蔬菜對狗狗好,狗吃什麼蔬菜好

胡蘿蔔,補充生長發育所需的維生素。我見過有人給藏獒配飼料就加老多胡蘿蔔,玉公尺麵。蒸熟的胡蘿蔔,狗狗喜歡吃還有營養 狗吃什麼蔬菜好 對狗安全並有好處的水果蔬菜 去皮去核無籽的蘋果,梨 胡蘿蔔西蘭花 藍莓豌豆.青豆.水田芥.芹菜.南瓜 甜薯去皮土豆 土豆皮對狗有毒 白胡桃汁.香蕉蘋果 e寵衷心為您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