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咳嗽好厲害,吃什麼藥物好,狗狗咳嗽的很嚴重吃什麼藥

2021-06-03 10:52:06 字數 1142 閱讀 3732

1樓:美食的那點小事兒

狗生病可千萬不要亂吃藥了,你知道狗咳嗽吃什麼藥嗎

2樓:玩樂星

引起狗狗咳嗽的原因主要考慮多種病原體引起的呼吸道感染,如果寵物主人了解小狗的身體情況以及免疫情況,那麼可以暫時按照細菌性呼吸道感染**。

建議口服含有阿莫西林克拉維酸鉀或者是多西環素的寵物藥物,同時可以配合使用含有麻杏石甘散等成分的中成藥物。用藥2到3天後,若症狀還是沒有緩解,或有進一步嚴重的趨勢,建議停止餵食相關藥物,並及時帶到寵物醫院**。如果寵物主人不了解小狗的基本情況,那麼先建議帶到寵物醫院排查相關疾病,比如犬瘟熱、肺炎等疾病。

特別是剛買到家的幼犬或者是撿到的流浪犬。

3樓:匿名使用者

人類的藥,狗幾乎都可以吃。

我曾經養了一直得了狗瘟的柴犬(已經死亡)。

因為狗瘟(病毒,類似人類的麻疹)併發症很多(咳嗽,拉稀,發燒39--低燒)且病毒無法**,到寵物醫院之後,基本上吃的都是人類的藥物**併發症。

如果只是簡單的咳嗽,建議找個針筒,弄一些《匹多莫德》(建議用兒童的),反正寵物醫院就用這個。如果藥水的話用量一般是和人類體重成比例縮減。

狗狗咳嗽的很嚴重吃什麼藥

4樓:江蘇強盾消防裝置****

狗狗咳嗽不要盲目吃藥,要分清狗狗咳嗽的原因,因為興奮、睡醒、受驚、食物嗆等原因都會導致狗狗咳嗽,這種咳嗽一般短促而短暫,沒有其他症狀,完全不用擔心。

1.如果狗狗是長期生活在有害環境(例如甲醛超標環境),那可能會出現長期連續乾咳,此時呼吸道和肺部可能都已經出現病變了,需要找獸醫。

2.如果狗狗受到比較強烈的呼吸道刺激,例如濃氨氣刺激,有可能灼傷呼吸道,這種情況會發炎,不能光靠轉移環境,還需要找獸醫進行專門**。

3.某些毒物中毒,也會導致狗狗咳嗽。這種情況,咳嗽短促平和,往往還伴有嘔吐和白沫,白沫不粘稠,只要不存在肌無力和精神不振,一般餵點葡萄糖口服液或是肌苷口服液,即可沒事。

4.呼吸道炎症、肺炎、腸胃炎等病變,也會導致狗狗咳嗽。這種病變導致的咳嗽,往往是長期連續咳嗽,有的情況下是尖銳乾咳,眼鼻有粘結物,腹瀉嘔吐,嘔吐物比較粘稠,毛色暗淡,精神萎靡,食慾不振。

這種情況要及早找獸醫**。

所以不要盲目吃藥,及時帶狗狗去獸醫那裡診斷,在對症下藥。

狗狗吃什麼好,狗狗吃什麼食物好

狗狗吃什麼食物好 第一種食物 雞肝。寵主們一定要記住,千萬不要給它們吃雞骨頭,原因很簡單,雞骨頭太脆了,很容易碎,碎了的話,會刺傷它們的口腔甚至是胃。不過,寵主們是可以給它們吃雞肝的。這種食物對狗狗的身體成長是有很幫助的。雞肝當中含有很多蛋白質跟維生素,只要寵主合理的把它跟其它食物搭配在一起,給狗狗...

狗狗咳嗽乾嘔流鼻涕食慾還好,狗狗咳嗽乾嘔流鼻涕食慾還好

這種情況別忽視,強烈建議去醫院檢測或抽血化驗看狗狗是否還潛在著狗瘟!狗瘟早期還是容易 的,如果耽誤時間到了中晚期,的希望就很小了,希望樓主盡早給狗狗確診,以免錯過狗狗的最佳 時機!吃點小兒氨酚黃那敏顆粒,一次半包!少喂點食物,應該是感冒了去獸醫那看看 狗狗生病了一直咳嗽流鼻涕還有幹吐但是食慾很好,怎...

狗狗感冒咳嗽有痰吃什麼藥,狗狗咳嗽吃什麼藥?

狗咳嗽有痰吃什麼藥?不少有經驗的飼養者推薦我給狗狗吃人類 咳嗽有痰的藥物,那就是止咳糖漿分量不能過多只需要小孩的分量就行 還有的朋友推薦我給狗狗多喝水,最好是不停的喝水等。終究誰說的對呢?專業的獸醫告訴我一定要先找出狗狗感冒的原因,還要注意除了咳嗽有痰之外還有沒有其他的表現症狀,如果有的話可能就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