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能瘦大腿和小肚,吃什麼瘦大腿

2022-01-11 01:48:54 字數 3180 閱讀 2659

1樓:依貝莎沙漠之星

練俞迦或拉丁,或跳肚皮舞然後平時穿高跟鞋走路。

2樓:匿名使用者

腿上的肉做深蹲起.跑步.

小肚子上的肉做仰臥起坐.

小肚腿的肉要怎麼減

3樓:我愛南山咖啡

如何把小腿變細

最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慢跑,但是一定要記住慢跑之後一定要做壓腿,然後再做提踵練習。 這個方法呢瘦得比較慢,但是只要堅持下來,一定會達到效果的。

運動的同時呢還要注意飲食:

1、起床後先喝一杯蜂蜜水,早餐不可忽視。可以只吃一根香蕉,因為它含8卡路里的熱量即可填飽肚子,但是空腹吃香蕉不是很好,所以建議喝一杯奶外加乙個雞蛋。

2、中餐1碗公尺飯+蔬菜+少許的肉,以牛肉為佳哦。但以6-8分飽為宜。

3、晚餐吃**餐,喝一盒脫脂的牛奶或是乙個雞蛋或是乙個蘋果代替晚餐。

以上三餐,中晚餐禁吃甜食,要預先控制好每餐食物的份量,以免多吃。要多吃纖維質食物,比較不容易餓,容易維持三餐的定時、定量。還有,一定不要吃油炸、油膩、過甜、過鹹的食物,因為這些是**的天敵哦!

不要暴飲暴食,飯後半個小時不能坐。

4、一定要多喝水,每天至少6大杯。開水可幫助你減少飢餓感,沖掉體內的多餘脂肪,保持新陳代謝的暢通。

5、一週量一次體重,不要多量,如此才能看到真正的進步。

6、若你已節食很久,就應注意自己的健康狀況,要確定自己吃下的食物都很均衡,維他命攝取量也足夠,千萬別病倒了。

最後祝你**成功!

4樓:姊只要花餅

無論您是想要瘦那些區域性的地方

都可以用按摩的方式

以下是我的個人經驗哦

在睡覺前

可以自己按摩小腿後側.大腿內側到軟

重點是"可以達到消水腫血液迴圈順暢不讓脂肪慢慢堆積"

按摩鎖骨(可以讓臉變小)

把蝴蝶袖多按摩幾次並把它推向胸部

(洗澡時也要用熱水把小腿內側硬的肉衝及按摩到軟)沒事就自己多按摩想瘦的地方

**都可以

其實至少都會有一點點的成效

我之前小腿也是很粗

用每天洗澡時用熱水衝小腿

讓內側的肉變軟

再加上按摩

真的有比較細

我之前看乙份報導

睡前按摩腿的話

可以避免水腫的累積之下

造成的脂肪堆積

親不妨可以試試這個方法哦

至少這個是免錢有方便的方法

也不會有風險哦

5樓:匿名使用者

穿瘦腿襪吧 不用節食 只是需要長期堅持

穿上就可以看到很明顯的效果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運動,少吃澱粉類

如何才能減掉小肚及小腿?

7樓:都玉蘭盧綢

告訴你一直堅持的方法:

少吃多運動,不要懶惰,因為懶惰是直接導致肥胖的原因之一;

盡量多吃蔬菜和白肉,不要吃油炸和油膩的東西,堅持在晚上7點以後不吃東西,多做做家務,你會發現你在慢慢的變瘦,不知不覺中的你的**也會變好,這些都是**的經驗。已經瘦很多了,希望你也能瘦還有別相信任何**藥,只能讓你的身體變的很差,**是一件長久的戰爭,要戰勝自己,要有持之以恆的勇氣!

如果你肯運動的話,配合跳繩,會讓你有意想不到的收穫,不傷害身體,效果非常好。

8樓:雙夏曲夏

**專家的建議,

1、合理的控制飲食,有效地調節自己的**情緒,保持「快樂**」的心態;

2、每天堅持跑步1小時,不要給自己定過高的目標,過高的目標帶來的就是過大的壓力;

3、睡前仰臥起坐,不要勉強,適量地循序漸進;

4、少吃零食多喝水。

只要能做到以上幾點,堅持下來定能取得意想不到的效果。

吃什麼瘦大腿

9樓:四川長盛竹原纖維

多吃西瓜和蘿蔔會瘦大腿。

10樓:琴星淵

奇異果,芹菜,西紅柿,菠菜,西瓜這些都有很好的**效果

11樓:成全比深愛更愛

一般**,大腿也是最後瘦的。不能說吃什麼就瘦大腿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運動,爬山 跑步

怎樣瘦小腿和小肚

13樓:駝背的父親

【瘦小腿】

床上減腿法

1、將枕頭夾在小腿中間,坐在床邊,大、小腿成九十度角。緩緩抬起小腿,保持這個姿勢三秒左右,然後放下,重複動作十至十五次。

2、臥在床上,伸直雙腿,乙隻腳板挪後,乙隻腳板伸直。輪流做二十至三十次,直至小腿感到疲乏。

3、平躺在床上,兩手撐住腰部後方,將雙腿往上抬,兩隻腳在空中做踩踏車的動作,約做個30分鐘即可休息唷!

4、仰臥,直視天花板,膝蓋不要彎曲,兩腿並緊,向胸部貼近,然後抬起,再貼近,重複此動作15次。這樣堅持做下去,腿部的贅肉就會不知不覺地消失。

地鐵減腿法

坐地鐵的時間少則五分鐘,多則半個鐘頭,就利用這個時間做運動吧。

兩隻腳的腳踝交替按壓八秒鐘,每只腳各做三次。雙腿先分開,雙膝並合,用力互相壓著八秒,重複做直至下車。

辦公室減腿法

到影印機影印或fax時,不妨先提起乙隻腳成九十度角。

14樓:邶凌絲融輝

吃芹菜和白菜可以使小腿變的細一些

每天睡覺前按摩小肚左三圈右三圈迴圈50次可一很有效的減小肚子,不信你試試哦

15樓:老牛似曾相識

端腹,就是仰臥在床上,腳尖繃直,腿伸直和床成45度,每次一分鐘,五次一組

16樓:匿名使用者

瘦小杜可以在網上看下**的瑜伽型別的,平時吃的話要注意節制,不能吃油膩的,多吃帶蔬菜水果類的,

瘦小腿會比較麻煩點,也是可以網上練習的,但是要知道持之以恆的,不能怕麻煩辛苦不願意去鍛鍊了。

17樓:喜歡甜甜甜

如果不需要全是瘦的話 可以選擇纖體霜**有肉塗在** 很好用的

18樓:塑美

很簡單呀,還可以邊吃邊減呢,我就是這樣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腿粗是脾胃虛,先調理脾胃

吃什麼能瘦,吃什麼會讓人盡快變瘦

關於 大傢伙問我最多的一句話就是怎麼吃能瘦?我估計很多想 又不知道怎麼做或者做了沒效果的人都想這麼問,好,如果你不想學太多 的知識,那一定要記住下面這幾句話,也可以越來越瘦 哪些食物吃了能瘦呢?要選擇低熱量的食物,瘦肉 蔬菜 魚類等等。吃水煮青菜,只吃水煮青菜,不要吃別的,雖然很痛苦,不過有回報的,...

什麼樣的坐姿可以瘦大腿,什麼坐姿可瘦腿和腰腹

一 淑女坐姿 在直角坐姿的基礎上,讓上半身向左側傾斜,保持15秒,同樣方法再向右側傾斜。來回進行30次即可,一天1 3次。長期練習對減大腿外側和腰部脂肪效果明顯。二 日式坐姿 先跪在凳子或床上,腰背部保持挺直,然後把臀部坐在腿上,即上半身的體重全部壓在兩條大腿上。每次堅持15 20分鐘,每日1 3次...

瘦人應該多吃什麼食物能長胖,瘦人吃什麼能長胖

瘦人多吃什麼可以胖起來?首先需要鍛鍊,然後改善加強飲食就可以長胖。病情分析 你好,建議先到醫院檢查看有無胃腸道,寄生蟲,糖尿病,甲亢等疾病。有很大一部分的消瘦者是飲食及生活習慣不科學導致的。指導意見 飲食攝入不足,飲食調配不合理,進餐不規律,學習工作壓力大,焦慮,精神緊張,過度疲勞,睡眠不佳等都會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