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瘦了吃什麼食物能長胖,太瘦的人吃什麼能讓自己胖的快一點?

2021-12-27 05:23:22 字數 4928 閱讀 8805

1樓:猴子酒

.研究表明消瘦的主要原因:1)食慾差,消化不好,挑食厭食,長期不想吃飯。

2)能吃能睡,就是長不胖,胃腸道吸收功能差,對各種營養物質的吸收利用不好,服用各種補品或營養品均無濟於事,3)發育遲緩,對各種營養物質的吸收與消化不徹底。4)長期睡眠不好,身體得不到充分的休息,體質消耗過大。體形消瘦的人多屬陰虛。

促進肌體正常發育代謝,使機體全面強壯起來須從根本上徹底解除消瘦的形成原因。如果你沒有病,尤其是內分泌系統沒有病,那麼:1.

要調整脾胃功能,中醫認為脾主運化,食物要消化好,並且吸收好。多吃些山藥、鯽魚、紅棗等健脾的食物,最好請中醫給開個藥方;2.人們常說「馬無夜草不肥」,你要每天吃夜宵,夜宵以高熱量的食物為主,喝可樂啤酒。

人體的生物鐘執行顯示,九點後,人體各器官功能已基本處於微弱狀態,那也正是積累脂肪的時刻。正常晚餐所吃下的東西需要5個小時才能被完全消化掉,這多餘的熱量,日積月累會造成皮下脂肪堆積,肥胖也就悄然降臨了。3.

平時吃些零食,香能舒脾。吃香的:肯德基、炸薯條等等。

其中第1條是根本,有了好的脾胃功能。你再按照第2.3條辦,想胖就容易了。

增胖驗方::雞蛋二只,打在碗內,加生番茄汁一調羹和適量白糖,用等量開水衝成半熟食用,每晨空服(也可吃稀黃荷包蛋)連吃一月,以後會逐漸變胖。附:

15種高熱量的食物:全麥蘇打餅506 大卡罐裝果汁:255大卡(一罐) 薯片:

548 大卡,巧克力:586 大卡,普通可樂:168卡,啤酒:

147卡(一罐) 熱狗腸:307 大卡,曲奇餅:546 大卡,白砂糖:

400 大卡,燒雞:218 大卡,牛角麵包:375 大卡,栗子肉:

212 大卡,罐裝咖啡:127卡(一罐),腐竹:457千卡(以上固體食物都是以100克的含量)

2樓:冷事百科

瘦人多吃什麼可以胖起來?

3樓:24k純醬爆

瘦沒關係,吃再好再營養的東西也都是不健康的,能胖的都是激素,像我也很瘦,結完婚後生活規律了,也時常大魚大肉的,也沒胖到三五斤,這都是家族遺傳,沒辦法的。會胖的人喝水都會胖,所以還是平常心來對待,多多運動鍛鍊會使身材更美好

太瘦的人吃什麼能讓自己胖的快一點?

4樓:冷事百科

瘦人多吃什麼可以胖起來?

5樓:善良的張秀霞

以下的八種食物能夠幫助有效增肥:

1、板栗

板栗的成分中含有大量的澱粉,其熱量非常的高,除了澱粉之外,栗子中還含有蛋白質、脂肪和維生素b族等成分。還有就是100克栗子中含有的維生素c是24毫克,這比起同樣量的西紅柿來說要多得多。在每次飯後都吃些栗子可以加強身體吸收的熱量。

2、巧克力

大家一向都知道巧克力是高熱量的食物,20克的巧克力所含的熱量就有110千卡。吃巧克力不僅可以增加身體的熱量吸收幫助**,同時它還有著緩解情緒、保護心臟的功效。因為口感絲滑、味道獨特,所以巧克力是一種美味的食品。

但是也要注意,巧克力不可過度食用,以免導致胃痛、腹脹、腹瀉等症狀發生。

3、魷魚

魷魚的膽固醇含量非常的高,每100克的魷魚中就含有615毫克的膽固醇,所以吃魷魚有助身體增肥。另外魷魚還含有鈣、磷、鐵等多種元素,有助身體骨骼的發育和造血。吃魷魚可以預防貧血、緩解身體疲勞、改善肝功能和保護視力。

魷魚是一種健康的增肥食品。

4、薯條

薯條含有的熱量也是非常高的,其實薯條含有的脂肪很少,它本身是一種碳水化合物。經過油炸的薯條,小小的一包若含有的熱量就相當於乙個漢堡包的熱量。吃薯條可增加身體的熱量攝入,但是要注意的是,薯條當中含有致癌的物質丙烯醯胺,所以不要吃太多,需小心。

5、鮮榨果汁

鮮榨的果汁也是高熱量的食品,有些飲品店裡的果汁在鮮榨之後還會加些糖漿,熱量將更高。喝果汁有助增肥,果汁中的營養成分容易被人體吸收,吸收率達七成之高。利用鮮果汁增肥可以選擇一些熱量高的水果,例如葡萄、石榴、百香果還有梨等。

6、啤酒

啤酒能夠增肥,大家看看那些常喝啤酒喝出啤酒肚的人就知道功效如何了。1公升啤酒中的熱量和200克麵包熱量、500克馬鈴薯的熱量是相等的。啤酒除了高熱量,還含有氨基酸、維生素等營養成分。

喝啤酒能促進人的食慾、提高人的消化力,有助增肥。

7、可樂

可樂是一種很普遍的飲品了,不論是過節慶祝宴上還是朋友聚餐的時候都會有可樂出現在餐桌上。一罐370毫公升的可樂所含有的熱量是155千卡,經常喝可樂一定可以變胖。但是喝可樂也要注意,以為可樂中含有咖啡因,喝多了容易上癮,需注意可樂對身體的傷害。

8、全脂酸奶

酸奶也是增肥的好食品,尤其是全脂的酸奶。酸奶非常的健康,100克的全脂酸奶中,含有的熱量是76千卡。經常飲用全脂酸奶可以幫助增肥,同時酸奶還有著預防骨質疏鬆的功效,能降低血壓,加強身體的免疫力,酸奶甚至還可以預防**疾病。

增加體重也要科學健康:

1、經濟**-中國經濟網科技頻道調查發現,增肥和**有相似之處,就是不能一蹴而就,要循序漸進,否則很有可能會給身體帶來更大的傷害。

2、體重不足的人通常飲食不均衡,改變飲食習慣非常重要。正確的飲食首先要做到營養均衡:碳水化合物、蛋白質、膳食纖維都要夠量,各種維生素和微量元素也不能少。

在營養均衡的前提下,提高攝入的總熱量,如果胃口實在不好,可以在食譜中適量新增熱量密度高的食物,比如糖果、蛋糕或冰激凌等。但需要注意的是,不要突然大量提高熱量攝入,要給身體乙個適應的過程。

3、除此以外,還應該有規律的作息,足夠的睡眠,並加上適量的運動。對於想要增重的朋友來說,力量鍛鍊是很好的運動。合理的力量鍛鍊配合足夠的營養可以增加肌肉,讓身體變得更健康有力。

6樓:匿名使用者

.研究表明消瘦的主要原因:1)食慾差,消化不好,挑食厭食,長期不想吃飯。

2)能吃能睡,就是長不胖,胃腸道吸收功能差,對各種營養物質的吸收利用不好,服用各種補品或營養品均無濟於事,3)發育遲緩,對各種營養物質的吸收與消化不徹底。4)長期睡眠不好,身體得不到充分的休息,體質消耗過大。5)體內菌群失調。

體形消瘦的人多屬陰虛。促進肌體正常發育代謝,使機體全面強壯起來須從根本上徹底解除消瘦的形成原因。如果你沒有病,尤其是內分泌系統沒有病,那麼:

1.要調整脾胃功能,中醫認為脾主運化,食物要消化好,並且吸收好。多吃些山藥、鯽魚、紅棗等健脾的食物,最好請中醫給開個藥方;2.

人們常說「馬無夜草不肥」,每天吃夜宵,夜宵以高熱量的食物為主。人體的生物鐘執行顯示,九點後,人體各器官功能已基本處於微弱狀態,那也正是積累脂肪的時刻。正常晚餐所吃下的東西需要5個小時才能被完全消化掉,這多餘的熱量,日積月累會造成皮下脂肪堆積,肥胖也就悄然降臨了。

3.平時吃些零食,香能舒脾。吃香的:

肯德基、炸薯條等等。4.吃酸奶和其它有益調整腸道菌群的食物藥物其中第1條是根本,有了好的脾胃功能。

你再按照第2.3.4條辦,想胖就容易了。

增胖驗方::雞蛋二只,打在碗內,加生番茄汁一調羹和適量白糖,用等量開水衝成半熟食用,每晨空服(也可吃稀黃荷包蛋)連吃一月,以後會逐漸變胖。附:

15種高熱量的食物:全麥蘇打餅506 大卡罐裝果汁:255大卡(一罐) 薯片:

548 大卡,巧克力:586 大卡,普通可樂:168卡,啤酒:

147卡(一罐) 熱狗腸:307 大卡,曲奇餅:546 大卡,白砂糖:

400 大卡,燒雞:218 大卡,牛角麵包:375 大卡,栗子肉:

212 大卡,罐裝咖啡:127卡(一罐),腐竹:457千卡(以上固體食物都是以100克的含量)

7樓:

豆類、礦物質、微量元素、澱粉。

快速長胖的方法:

1. 調理脾胃功能 消瘦者脾胃(消化)功能多半不好,不是食慾不振,就是消化吸收功能不良,所以吃再多東西身體也不長肉。

2. 三餐定時,餐前一小時忌食零食 三餐應定時,讓腸胃養成正常運作習慣,

3.合理分配三餐的攝取比例 早餐很重要,因為早餐是承接昨天晚餐後的第一餐,所以飲食攝取比例不應該只是隨便應付而已。

4. 三餐種類豐富多樣,攝取均衡營養 要能確保攝取均衡的營養素,最好的方法是以公尺飯為主食。

5.用餐當中不要喝湯或飲料 湯或飲料會稀釋胃酸,破壞腸胃的消化能力,亦會造成腹脹,進而影響進食的份量。

6. 不攝取過量宵夜 一般錯誤的觀念認為吃宵夜可以長肉,事實上過量的宵夜只會耗損脾胃功能,讓消化功能越來越差。

7. 睡眠充足 想長肉或長高一定要充分把握睡眠時段,因為充足的睡眠可以提高體內脂肪與蛋白質的合成與利用。

8。心態。控制自己的思想不要太操勞,合理用腦。

8樓:匿名使用者

【早餐:一定要吃、才有活力!】 偏好西式口味的人:

1.現榨柳橙汁一杯 2.低脂牛奶一杯 3.

澆滿糖漿、果醬、奶油的煎餅乙份。 喜歡中式口味的人: 1.

一碗皮蛋瘦肉粥或小公尺粥 2.一杯豆漿或公尺漿。 3.

一顆水煮蛋 【早上的點心:幫助身體儲藏能量】 下列食物任選乙份:葡萄乾、核果、花生、香蕉。

【午餐:快樂的進餐、才能吃胖唷!】 偏好西式口味的人:

1.蘋果乙個 2.低脂牛奶一杯 3.

三明治乙個 4.生菜沙拉一盒 5.高纖餅乾乙份 喜歡中式口味的人:

1.奇異果乙個 2.一杯優酪乳 3.

一碗飯或一碗面 4.水煮青菜乙份 5.高纖餅乾乙份 【下午的點心:

不要讓小肚肚餓著了】 下列食物任選乙份:奶昔一杯,高纖餅乾幾片、滷味小菜,或茶葉蛋一顆。 【晚餐:

盡量按時進餐】 最好與家人或愛人一起用餐。甜蜜的感覺,會讓肉肉更快長出來唷! 1.

現榨果汁乙份 2.冰淇淋或優酪乳乙份 3.生菜沙拉或炒青菜乙份 4.

一碗飯或一碗面 5.乙份瘦肉或魚肉 6.飯後再吃點菠蘿、木瓜、或西紅柿。

【宵夜:盡量在睡前兩個鐘頭進食】 在土司上塗滿果醬、花生醬、奶油、大蒜醬。再喝一碗肉湯、牛奶、或豆漿。

只要吃個意思就好了,以免吃得太飽,睡不著。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心想將自己的身體鍛鍊的更好一點,並且鍛鍊出乙個高大、強壯、幹練、勻稱、瀟灑、風度翩翩的身材與體質來,根據我的個人成功經驗,建議你...

太瘦了,胸部好小啊,該吃什麼,吃什麼長胖,太瘦了要怎麼快速變胖?

很遺憾告訴你,七分天注定,三分靠打拼,後期奮鬥作用不大 不過你吃胖一點,的確胸也會增大一點。但是整體就胖了,魚和熊掌不可得兼呀。建議很介意的話,去 木瓜,牛奶,聽說這個可以 雖說不是很懂,但是經常聽別人說木瓜,還有吃啥補啥,那就多喝奶唄!木瓜。略有效果。這個是天生的,能改變的很少。除非你胖起來 增肥...

金毛太瘦了,吃什麼可以長胖,狗狗太瘦了,吃什麼長肉啊?金毛

lz的金毛體重應該還是正常範圍,吃胖點的話可以考慮換換 lz如果多金就推薦吃天然糧。自己做的話可以加點玉公尺麵 蔬菜 雞肉 豬肉等,放一點點鹽就夠了。可以買牛骨給它啃,每天可以喂他乙個蛋黃,對毛色好,樓主有沒有驅過蟲?如果沒有驅蟲,得趕快驅蟲了,那樣怎麼喂都是長不胖的。整點牛骨土豆湯,對發毛還好,但...

男人太瘦吃什麼,男人太瘦了該吃什麼補?

瘦人通常胃腸功能不好,消化吸收能力較差。所以增肥的原則就是在不增加消化負擔的前提下多吃東西,主要是碳水化合物。食物最好做得軟一點,不僅能多吃一些,胃也能承受。瘦人也可以吃粗糧,能獲得更多的維生素和礦物質,讓肌肉和脂肪一起長,健康增肥。不過瘦人最好將粗糧打成糊狀,既降低咀嚼性,又照顧了腸胃。食材方面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