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公尺隨身wifi顯示不安全該怎麼辦

2022-01-11 01:48:52 字數 1508 閱讀 3540

1樓:全民_正能量

主要是密碼設定過於簡單的原因,可以把密碼設定複雜一些,密碼大小寫帶符號數字等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win7裡需要設定密碼才會認為是安全的。具體設定步驟見圖:

其實,我覺得我們使用隨身wifi的環境一般就是辦公室或者宿舍。沒必要太看重這個所謂的安全性現相關提示。可以直接在小公尺wifi客戶端設定密碼。

3樓:1997排長

小公尺隨身wifi不能用的原因可能是網路建立失敗。而導致網路建立失敗的原因有:

1、網路不正常同時受限;

2、小公尺隨身wifi不是最新版本。

解決方法:

1、自動建立連線以後訊號時感嘆號,說明不能上網,將滑鼠移動到訊號處,點選滑鼠左鍵,出現以下畫面,點選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2、 然後點選更改介面卡設定,直接在無線網路連線上單擊滑鼠右鍵,點選禁用。

3、等待小公尺隨身wifi自動重啟,重啟完成後訊號上的感嘆號消失,移動裝置就可以正常上網了。

4、解除安裝驅動以後重新安裝最新版本。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你的wifi密碼過簡單!

5樓:穿過歲月春與秋

你好,給小公尺隨身wifi設定上密碼就不會提示不安全了

小公尺隨身wifi怎麼插在電腦上顯示啊,驅動顯示請插入小公尺隨身wifi

6樓:小公尺

火狐顯示不安全的連線怎麼解決?

7樓:碩夢豆河靈

如果火狐瀏覽器無論開啟什麼網頁都顯示"您的連線並不安全",請先檢查電腦的本地時間,一般本地時間如果不一致會導致的**安全證書過期。

火狐瀏覽器上面出現乙個小鎖顯示不安全該怎麼辦?

8樓:火狐

這是不安全**或來路不明**的風險提示,該提示依據主要**於網友提交和資料庫自動採集,但是因為大量內部應用系統的存在,該提示針對內部網路時的準確度相對來說可靠性較低。

故,如果該提示出現於公網訪問情況下,請謹慎當前操作;

如果該提示出現於內網訪問狀況下,切所訪問系統**可知可靠,可以忽略該提示。

火狐瀏覽器顯示不安全的連線怎麼辦

9樓:火狐

此類提供出現的原因有很多種,僅就常見的幾個來說下解決方案:

1、**真的不安全,這是通過網路大資料綜合分析得來,此時,如果對該**本身也不是十分了解,建議終止訪問;

2、系統時間錯誤,導致**的證書出現校驗錯誤而誤報。此時可以檢測下當前系統時間與實際時間是否有差異,如果有,修正後再重新整理頁面訪問站點;

3、證書伺服器的服務異常,此時一般是因為暫時性的網路問題,可以嘗試進入:選項->高階->證書,將「查詢ocsp響應伺服器... ...」放棄勾選並重啟瀏覽器。

iPhone連不上不安全的網路,iPhone連不上不安全的網路

在使用 iphone 連線無線的時候,有這樣的情況,那就是以前可以正常連線的無線網路,現在突然連線上不了。當遇到這樣的情況時,請先開啟 iphone 主屏上的 設定 應用,如圖所示 2接下來請在設定列表裡點選 無線區域網 一欄,如圖所示 3隨後在無線列表中,找到之前連線過的無線,點選右側的 資訊 圖...

為什麼https的證書認證不安全性

說明https證書過期或失效,可以 gw 獲取新的ssl證書,登陸伺服器替換就可以了。https不安全怎麼解決 你好,https出現安全警告有可能是以下原因 1 ssl證書過期或者被吊銷 2 存在不安全的http鏈結 3 採用了非正規機構頒發的ssl證書,或者是給自己簽發的個人證書解決方法 1 無視...

我想去麗江又害怕不安全大家給個意見唄

雲南的治安在國內來說是最好的,景點就更沒得說了,放心去吧。只是要注意尊重少數民族的信仰,尊重人就行了。詳細的雲南麗江景點,雲南旅遊路線攻略,雲南美食等吃 往 行 天氣等各種攻略可參考 就去雲南 去麗江旅遊,有這麼可怕嗎?我前不久剛從麗江回來。社會秩序井然有序,當地百姓安居落業,少數民族非常熱情,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