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我的電腦桌面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2022-01-10 22:05:05 字數 6208 閱讀 2485

1樓:中關村**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桌面的空白地方點選一下右鍵。然後再點個性化。

進入個性化後再點選更改桌面圖示。

勾選這台電腦,網路然後點選確定,桌面上就會有這兩個圖示出現。

再到桌面看去看看是不是多了這台電腦這個圖示。

win7以後就沒有我的電腦這個名稱的有的是:計算機或這台電腦這樣的名稱。

3樓:瑛夫科技

win7、win8、win10等系統安裝後,「我的電腦」、「網路上的芳鄰」等圖示預設是不顯示在桌面上,可以手動新增。

win10系統:

1,在桌面的空白地方點選一下右鍵。然後再點個性化。進入個性化後再點選更改桌面圖示。

2,勾選這台電腦,網路然後點選確定,桌面上就會有這兩個圖示出現。

win7系統:

1、開啟控制面板,點選左邊選單列表中的「更改桌面圖示」。

2、需要顯示的圖示打上勾,確定後就會顯示在桌面上。

4樓:精品diy生活

方法/步驟

1、進入win10系統後,預設的是沒有我的電腦圖示的2、在桌面空白處右擊,選擇個性化

3、點選個性化進入個性化視窗,點選個性化視窗上的主題按鈕4、點選後,在主題介面可以看到桌面圖示設定,

win10我的電腦桌面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5樓:中關村**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6樓:泡影果果

桌面圖示不見了進入個性化找回或者右鍵顯示隱藏圖示即可。如下:

工具:win10系統電腦一台

步驟:1、開啟win10系統電腦,桌面右鍵進入個性化視窗,在主題選項找到桌面圖示設定,在桌面圖示設定中找到想要顯示的系統圖示。

2、很有可能是桌面圖示被隱藏起來了,滑鼠右鍵進入檢視選項後勾選,顯示桌面圖示。

3、桌面圖示和工作列一起消失,應該是桌面程式explorer.exe程序出現了問題,用ctrl+alt+delete啟動任務管理器,新建乙個explorer.exe的任務就可以了。

7樓:

工具:win10

方法如下:

1、滑鼠右鍵,彈出菜彈命令;

2、找到個性化,點選進去後,將彈出設定對話方塊;

3、點選主題,找到桌面圖示設定;

4、點選桌面圖示設定,進去後將會彈出相應對話方塊;

5、勾選計算機,並點選確定按鈕,此時就可以在桌面看到此電腦圖示啦。

8樓:朝著夢想出發丶

是我沒看好!還是您沒看清!

win10系統在桌面顯示我的電腦等圖示方法:

工具:win系統

1.在桌面的空白處點右鍵,然後再選擇【個性化】。

2.進入性化介面以後,再點選【更改桌面圖示】。

3.桌面圖示這一項裡面勾選你覺得有用的圖示,然後再點選【確定】。

4.「這台電腦」,「網路」,「控制面板」,都顯示出來了。

以上就是win10系統在桌面顯示「這台電腦」等圖示的方法。

9樓:華碩服務

win10桌面顯示我的電腦的方法:

1、桌面點選滑鼠右鍵進入個性化選項

2、左鍵點選主題選項,右邊選擇桌面圖示設定3、勾選桌面圖示下的計算機選項,圖示就顯示在桌面了。不過windows10中,「我的電腦」已改稱為「此電腦」。

10樓:薄荷加冰心多涼

桌面右鍵

win10系統怎麼設定桌面圖示,Win10系統安裝後沒有桌面圖示該怎麼進行設定

桌面右鍵,選 個性化 單擊 更改桌面圖示 勾選 計算機 圖示及需要的圖示,並單擊 確定 儲存修改 這時,桌面上就顯示 計算機 等圖示了。win10系統安裝後沒有桌面圖示該怎麼進行設定 1 開啟win10系統電腦,點選 開始 按鈕,然後找到 執行 對話方塊,也可以直接點選 win r 組合鍵快速開啟 ...

win10系統怎麼隱藏桌面圖示,win10系統怎麼設定桌面圖示

桌面右鍵,選 個性化 單擊 更改桌面圖示 勾選 計算機 圖示及需要的圖示,並單擊 確定 儲存修改 這時,桌面上就顯示 計算機 等圖示了。win10系統怎樣設定桌面圖示 右鍵桌面 個性化 主題 桌面圖示設定 需要的打勾。win10系統怎樣新增桌面圖示 win10怎樣調桌面圖示 具體如下 win10調整...

電腦桌面圖示怎麼鎖定,電腦桌面圖示怎麼鎖定

你可以照如下步驟試試 在桌面空白處用滑鼠右鍵,開啟了桌面右鍵選單。在右鍵選單中選擇 檢視 這一項 在 檢視 這一項的子選單中,找到 自動排列圖示 這一項。將 自動排列 前面的勾去掉,把游標移到下面的 對齊到網格 移到 對齊到網格 後,將 對齊到網格 勾選上。將 對齊到網格 勾選後,視窗會馬上關閉,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