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讓桌面圖示不動,電腦桌面圖示拖移不動怎麼辦?

2022-06-02 06:10:05 字數 2765 閱讀 3199

1樓:諸神的毀滅者

其實這個問題**於你雙擊不夠快總是拖動他,只要點右鍵排列圖示下面有個自動排列和乙個自動對齊到網格重新整理一下就會還原的

還有乙個最簡單的辦法就是開啟任何乙個圖示的時候點右建選開啟就行了,這樣就不會移**標了呵呵,希望能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清楚!!!右鍵---排列圖示------把鎖定的勾去了!

電腦桌面圖示拖移不動怎麼辦?

3樓:七月的嘟嘟

1、按住桌面上的圖示進行移動,把圖示移動到其他的位置。

2、放開滑鼠後,發現圖示又回到原來的位置了,移動不到對應的位置。

3、解決這個方法很簡單,在桌面上的空白地方右鍵。點選選單上的『檢視』。

4、在彈出的子選單裡,我們看到現在的『自動排列圖示』勾選上了,我們點選取消選中就行了。

5、現在再次移**標,就可以看到已經可以移動到任何的位置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桌面圖示拖移不動的處理方法:

1、解除桌面自動對齊的設定,使用滑鼠右鍵點選桌面空白處,在彈出的選單中取消「排列圖示」→「自動排列」勾選。如果已經去掉了自動排列的選中對勾,還是不能自由移動,這屬於系統異常。

2、軟體異常導致不能自由移**標的情況,最常見是一些截圖等軟體,使用了快捷鍵截圖之後,會有乙個限制移**標的設定,按兩下esc鍵,退出這個操作,就會恢復正常狀態了。

3、通過電腦安裝的衛士或者管家等進行木馬查殺。

4、滑鼠右鍵點選工作列空白處選擇「屬性」,彈出「工作列和開始選單屬性」中切換到「開始選單」選項卡中,點選下方的「自定義」按鈕,彈出的「自定義開始選單」視窗切換到「高階」選項卡中,往下拉動滑動條,找到並將「啟用拖放」前面打上勾,點選「確定」退出。

5、重啟電腦,因為重啟作業系統,就會預設自動開啟必要的相關服務。

5樓:緈諨妃兒

電腦桌面空白處點選滑鼠右鍵,選擇檢視,取消勾選自動排列圖示,即可任意排列電腦桌面圖示。

6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圖示拖不動怎麼辦當遇到桌面圖示無法拖動的時候我們該怎麼解決呢?其實這個問題很簡單。當然,第一點我們要先確認滑鼠是完好的,然後按照以下幾個辦法來解決。

首先,連續兩次按鍵盤左上角的esc鍵,如果無法解決,請按下面方法。其次,先把自己的桌面圖示放好,接著在桌面空白處滑鼠右鍵點選,在彈出選單裡選擇排列圖示,將裡面的在桌面上鎖定web專案勾住就行了。最後,前兩個都不行的情況下,右鍵點選工作列,選擇「屬性」。

出現的對話方塊中有「開始選單」和「經典開始選單」兩個選項。如果你用的是 「開始選單」,那就選擇後面的「自定義」,再彈出的復選項中點選「高階」,出現下拉對話方塊,將裡面的「啟動拖放」項打勾。假如已經有了勾,就先取消勾,在確定後再次進入打上勾,確定就可以了。

如果你用的是「經典開始選單」,就在這個後面點「自定義」,後面的步驟如上

7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單擊右鍵 排列方式 把自動排列取消就可以了

8樓:關羽關雲長

任務管理器結束幾個軟體或者結束卡掉的軟體就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右鍵——排列圖示——將「自動排列」和「對齊到網格」前面的勾去掉就可以了

10樓:鍋蓋安裝批發

可以直接重啟電腦,不行就重灌系統。

11樓:d健康快車

魔方,重啟一下資源管理器

12樓:戀上綿羊

右鍵桌面 排列圖示→自動排列 把對號點掉

如何在電腦上讓桌面圖示擺個圖形固定不動

13樓:電子科技小百科

1、首先在電腦中,滑鼠右擊桌面任意空白位置,點選「檢視」,如下圖所示。

2、接著在開啟的檢視選項中,可以看到「自動排列圖示」,如下圖所示。

3、取消勾選「自動排列圖示」,如下圖所示。

4、然後再去移動桌面圖示,就可以隨意拖**標到任意位置固定了,如下圖所示即完成了。

14樓:小小的白開水

1、首先,開啟自己的膝上型電腦,如圖所示;

2、之後右擊膝上型電腦桌面的空白處;如圖;

4、然後彈出的介面,點選自動排列圖示;如圖;

5、點選後,裡面自動排列圖示的勾選就被取消掉了,如圖所示;

15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屬性」選單,選擇「桌面」「自定義桌面」web專案,勾一下「鎖定桌面專案「即可。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桌面點右鍵

選「排列圖示」

把「自動排列」前面的勾去掉就可以了

如果你要更加固定點的 那就在「在桌面上鎖定web專案」前面打鉤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把自動排列去掉,再怎麼樣都行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自動排列應該就可以吧?

怎樣讓我的桌面圖示顯示在我固定的位置不動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桌面空白處點一下右鍵--排列圖示 把自動排列前的勾勾去掉就ok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在桌面上單擊滑鼠右鍵,把排列圖示的自動排列前面的對鉤去掉,就可以隨意固定自己的圖示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桌面,排列圖示,把"自動排列"前面對勾去掉

電腦桌面圖示怎麼鎖定,電腦桌面圖示怎麼鎖定

你可以照如下步驟試試 在桌面空白處用滑鼠右鍵,開啟了桌面右鍵選單。在右鍵選單中選擇 檢視 這一項 在 檢視 這一項的子選單中,找到 自動排列圖示 這一項。將 自動排列 前面的勾去掉,把游標移到下面的 對齊到網格 移到 對齊到網格 後,將 對齊到網格 勾選上。將 對齊到網格 勾選後,視窗會馬上關閉,為...

電腦桌面圖示

可以先使用360頑固木馬專殺修復一下ie,不行的話就原因 惡意程式利用登錄檔,新增了桌面圖示專案 解決 開啟登錄檔,定位到 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explorer desktop namespace ...

電腦桌面圖示是什麼格式的檔案,電腦桌面圖示是什麼格式的檔案啊

在windows操作系bai統中,單個圖示的檔名字尾du是.ico。這種格式的zhi圖示可以在windows操作dao系統中直接瀏覽 後內綴名是.icl的代容 表圖示庫,它是多個圖示的集合,一般作業系統不直接支援這種格式的檔案,需要借助第三方軟體才能瀏覽。也有一些特殊的圖示可以直接在程式語言中呼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