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桌面圖示不見了怎麼恢復,電腦桌面上的一些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2021-04-03 06:52:41 字數 3510 閱讀 1816

1樓:哇哎西西

可能是未設定「顯示桌面圖示」,解決辦法如下:

1、按開機鍵開啟電腦。

2、開啟計算機後,用滑鼠右鍵單擊計算機桌面上的任何空白位置。

3、將滑鼠移到彈出對話方塊中的檢視選項上,開啟檢視選項的擴充套件選單欄。

4、顯示檢視選項的擴充套件選單後,選中擴充套件選單中顯示桌面圖示的選項。

5、桌面圖示將再次顯示。

2樓:眭凝雁東念

ctrl

altdelete後,在檔案中選新建任務,打入explorer,就可以看到。如果看得見,建議快點防毒。如果看不到就是病毒已經把顯示檔案破壞了。建議重新安裝拉。

3樓:戢淑敏象賦

桌面圖示清理嚮導自動執行了而你又剛好點了什麼結果全沒了

4樓:丁玉巧季雀

右擊桌面-----個性化----更改桌面圖示---把你想要的點上。(win7的)

右鍵桌面----排列圖示---

顯示桌面圖示

前面打鉤

(xp)

不行就-------那是系統或程式出了問題(包括中病毒),需要使用一些工具來修復。

答案已發到視窗右上方「我的訊息」裡,請使用。挺管用的!

加點分吧!

5樓:嚴抒公尺晏

桌面右鍵-排列圖示-顯示桌面圖示前面的勾打上

6樓:匿名使用者

單擊桌面,滑鼠右鍵---「檢視」--「顯示桌面圖示」 看一下「顯示桌面圖示」是否勾選了,若是沒有勾選,勾選上就可以了。

7樓:衷寄竹伍妍

在桌面空白點:

右鍵》桌面》自定義桌面》桌面圖示項裡面勾勒出你要的圖示也可以還原預設圖示試試看

8樓:僪遠姚夏

所有圖示不見了嗎?

在桌面上右擊--檢視--顯示桌面圖示看看.

9樓:段幹桂枝莫媚

不明白的別給我在這瞎說好嗎?原因就是explorer.exe這個程式沒有啟動,在任務管理器裡面新建這個程式,路徑是:c:/windows/explorer.exe

運動這個程式桌面也就出來了.

具體操作步驟:按ctrl+alt+del(調出任務管理器)——檔案——新建任務——輸入explorer.exe——確定就可以了!

10樓:捷冰時蘊涵

你用的是盜版系統所以沒有幫助檔案

每當你按幫助鍵

也就是f1是

都會出現這東西

不過這個和電腦桌面圖示有什麼關係?

電腦桌面上的一些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11樓:督秀珍安念

如果是每次都是像你說的那樣的不由的就不見了的話,建議你可以先對自己的電腦進行全盤防毒,然後我們可以在任務管理器中-選項-新建-explorer.exe就可以調出我們的桌面了。

如果不是經常出現這種情況而其又查不出毒的話,我們就不要太擔心的。放心使用吧。

12樓:可靠的敏敏

你先用快捷鍵調出任務管理器,新建乙個任務,開啟系統所在的資料夾,找找看看有沒有explorer.exe 這個檔案,如果有的話你在任務管理器裡執行看看可不可以恢復圖示,如果不行,應該是中毒了。如果樓主你找不到explorer.

exe 這個檔案的話,應該是防毒軟體誤刪掉了,在防毒軟體里查一下記錄,看看能不能恢復,實在不行就在別人的電腦裡把explorer.exe 這個檔案複製到你的電腦系統資料夾裡,我以前就是用這辦法解決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步驟

首先我們先右鍵單擊桌面的空白處,在下拉的選項裡單擊「屬性」按鈕。

單擊「屬性」按鈕之後會彈出對話方塊,這時我們單擊選單欄裡的「桌面」按鈕。

單擊「桌面」按鈕之後,這時我們單擊下方的「自定義桌面」按鈕。

單擊「自定義桌面」按鈕之後,這時我們根據自己的需求選上需要顯示在桌面的圖示。

選上需要顯示在桌面的圖示之後單擊下方的「確定」按鈕,這時我們就可以看到桌面上的圖示又恢復了。

1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你在c盤上右擊,找"屬性"--"工具"--開始檢查,兩個都勾上。然後重啟電腦。

15樓:檀清安侯嬋

你用的是什麼系統?如果是win7的話,就用win7優化大師就ok了,其他的

右擊桌面-----屬性------桌面選項卡———自定義桌面——常規——桌面圖示,將勾都打上就ok了!!

16樓:留遐思侍醜

樓上說的

只是乙個方面

還有乙個原因是中病毒

你可以任務管理器那裡

新建乙個命令就可以了

工作列右鍵屬性

--任務管理器

檔案--新建任務

把explorer.exe

輸進去就可以了

電腦桌面圖示全部消失,該怎麼辦?

17樓:中關村**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18樓:習奕聲賴鸞

開機ctrl+alt+del在新建任務+explorer.exe馬上顯示桌面圖示

還有建議你殺下毒謝謝!

19樓:司徒芙笪媚

我提供一種顯示/隱藏windows

xp桌面圖示的方法:

一、顯示桌面圖示

在桌面空白處單擊滑鼠右鍵,按「排列圖示」——「顯示桌面圖示」(出現小鉤),即成。

二、隱藏桌面圖示

在桌面空白處單擊滑鼠右鍵,按「排列圖示」——「顯示桌面圖示」(不出現小鉤),即成。

試試360吧,很好用的

20樓:奇淑敏線溪

同時按住

ctrl

altdelete

三鍵調出任務管理器

新建任務

explorer.exe

21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管家的電腦診所可以一鍵解決。

22樓:西貝土方木點

按ctrl+alt+delete調出任務管理器。在應用程式裡面選擇新任務輸入explorer.exe就可以了啊

23樓:小爹愛小女

電腦桌面

圖示有時會由於誤操作 導致電腦桌面上的圖示都不見了。

急,我的電腦桌面的快捷方式的圖示突然沒有了,怎麼恢復?

24樓:中關村**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25樓:科莉絲緹娜

看看**站有沒有,估計丟裡面去了,實在找不到就算了,重新設定快捷

26樓:休亮秘未

在網上重灌一下漏洞,修一下系統就可以了,要再不行,就看一下是不是系統少了那個檔案,在網上下個就可以了

桌面圖示不見了

於explorer.exe出錯的幾種情況 1.輸入法原因 安裝清華紫光輸入法3.0版本有的時候會出現explorer.exe出錯,取消清華紫光輸入法,用其他輸入法輸入如果沒有問題,可以判斷為輸入法問題。解除安裝清華紫光輸入法,即可解決。清華紫光輸入法4.0版本未發現類似問題。2.explorer.e...

電腦桌面圖示怎麼鎖定,電腦桌面圖示怎麼鎖定

你可以照如下步驟試試 在桌面空白處用滑鼠右鍵,開啟了桌面右鍵選單。在右鍵選單中選擇 檢視 這一項 在 檢視 這一項的子選單中,找到 自動排列圖示 這一項。將 自動排列 前面的勾去掉,把游標移到下面的 對齊到網格 移到 對齊到網格 後,將 對齊到網格 勾選上。將 對齊到網格 勾選後,視窗會馬上關閉,為...

win10我的電腦桌面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在桌面的空白地方點選一下右鍵。然後再點個性化。進入個性化後再點選更改桌面圖示。勾選這台電腦,網路然後點選確定,桌面上就會有這兩個圖示出現。再到桌面看去看看是不是多了這台電腦這個圖示。win7以後就沒有我的電腦這個名稱的有的是 計算機或這台電腦這樣的名稱。win7 w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