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做事情之前,會提前做好計畫的是哪星座

2022-01-10 22:05:04 字數 979 閱讀 3506

1樓:可晨情感說

我覺得做事情之前會提前做好計畫的是巨蟹座,而做事情從來不考慮提前計畫的星座反而是我這個白羊座的人,為啥呢,因為我家我先生就屬於巨蟹座的,而我自己就白羊座的。

我跟我家先生就屬於兩個完全不相同的人,我們倆認識原於相親,我就屬於人來瘋的那種,但是我家先生呢人家是啥事都很有計畫的,很有規定的,做什麼事情之前,都喜歡把事情的所有事情想清楚,然後再去做。

我們在一起以後,怎麼說呢,我父母都說,還好我找了我家先生,否則的話,我這輩子不知道會多苦。

我父母說這話其實也沒錯,因為什麼呢,我父母就害怕我找的是那種跟我一樣人來瘋,做什麼事情沒有計畫,對自己的人生,事業,未來都沒有計畫的人,到時候苦的可能就是我自己了。

還好我找的我家先生,無論做什麼之前,人家都會把事情計畫的清清楚楚,並且還會跟你講明白,比如週末放個假,如果我們要出去玩,他也會把第二天的計畫想好,路線做好,而我跟我家寶寶就是只帶個腿跟嘴就好了,全程都是他來安排。

所以我覺得我的日子其實是相當相當的輕鬆的,我們家買房,買車,都是我家先生來計畫的,什麼時候該買,什麼時候該不買,他基本上都會有計畫,我呢就是吃飽了啥事也不管,頂多就是帶著孩子到處瘋。

所以我覺得所有星座裡,真正有計畫的,可能就是這個巨蟹座的居家好男人了,他把時間放在工作與家庭上,基本上是不怎麼花其他的心思去想其他的,而且我們家的其他事情基本也是由他決定,我們以後的路也是由他來計畫的。

2樓:王雨熙熙

肯定是未雨綢繆的巨蟹座,對於巨蟹座來說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提前做兩手準備,他們能接受任何結果,這也是他們給人特別踏實的原因。

3樓:土豆地瓜豆角

白羊座就是這種性格不管做什麼事情的時候都會提前做好計畫,也會把做事情中發生的一些,呃,難以想象的事情提前做出計畫,然後做事情很穩重。

4樓:阿尼瑪了啦啦啦

我覺得是水瓶座的人,他們在不管做什麼事情之前都會計畫好,尤其是出去旅遊的時候,就會在出發前計畫好所有的路程。

做事情要提前做好準備寫作文高二,做事情要提前做好準備寫一篇作文700字高二

未雨綢繆 這個成語是早就存在於我們的字典中的,也是中國勞動人們勤勞智慧型的結晶,代表著我們燦爛的中國文化。該成語出自 詩經 豳風 鴟號 本義指趁著天還沒有下雨的時候,趕快用桑根的皮把鳥巢的空隙纏緊,只有把巢堅固了,才不怕人的侵害。後來,大家把這幾句詩引伸為 未雨綢繆 意思是說做任何事情都應該事先準備...

古人在做事情之前習慣焚香,這是為什么

焚香一是為了讓自己心靜,有助於激發自己的靈感,二是可以體現自己的品味。因為他們覺得焚香是一件雅事,所以在做什麼事之前都習慣焚香。這是他們一種心理寄託,他們覺得通過這種方式能夠讓事情進展的非常的順利。因為他們想得到祖先的庇佑,所以在做事情之前習慣性的焚香。因為他們是在許願,這樣做可以讓他們心裡更踏實一...

做事情提前做好的準備有助於成功嗎

肯定有幫助啊。作為乙個上班族,要想把第二天的工作做好,你最好在每天下班前的幾分鐘制定出第二天的工作計畫,如果拖到第二天上午上班時候才制定工作計畫表,那就很容易做得比較費勁,因為那時又麵新一天的工作壓力。而前一天晚上就把第二天要做的準備工作做好,到第二天工作起來就會輕鬆多了。在頭一天做好準備工作,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