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桌面圖示有藍色陰影怎麼消除,電腦桌面圖示全部有藍色陰影怎麼辦

2022-02-19 14:43:47 字數 6037 閱讀 6839

1樓:行雲流水

可以嘗試以下4種方法:

1.右擊「我的電腦」,依次單擊「屬性/高階/效能設定」在「視覺效果」頁中將「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選中,單擊確定即可。

2.右鍵桌面空白處右擊,在「排列圖示」裡去掉「鎖定桌面的web專案」

3.有時會出現上述設定也不能解決問題,我們就可以通過新建乙個使用者的辦法解決,但桌面圖示、快速啟動欄以及環境變數等

等設定會恢復為預設狀態,需要重新設定。(一般不用這項)

4.另一種方法也可輕鬆解決問題:右擊桌面空白處,依次單擊「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web」選項,將

「網頁」欄中的「當前主頁」以及 「http//......」等所有各項前面的勾全部去掉

(「http//……」為從internet新增網頁或**的位址,一般不需要,可將它們全部刪除),並將下面

「鎖定桌面專案」前面的勾也去掉,單擊確定完成設定,就又能看到可愛的桌面圖示了 。

祝你好運

2樓:雨傘下的娃娃

我的電腦右鍵屬性,選擇高階選項卡,裡面有個效能,點設定,將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打上陰影的勾勾去掉,沒有的話打上勾。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屬性----外觀----效果」中設定將陰影取消即可

電腦桌面圖示全部有藍色陰影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1、在抄

「我的電腦」上右鍵bai,點選「屬性」在「視覺效果」du裡勾去「在桌面上為zhi圖示標籤使用dao陰影」的選項。

2、如果以上不可解決還可以在桌面右鍵「排列圖示」,勾去「在桌面上鎖定web專案」。

3、或者借助一款軟體——360電腦專家來修復(大家也可以用其他的軟體,如金山、瑞星等)。

4、完成以上步驟後,主頁面上,有「桌面圖示藍色陰影」,雙擊開啟。

5、完成以上步驟後,看到「桌面圖示有藍色陰影」,點選「立即修復」。

5樓:雪v歌

第一步,右擊bai【我的電腦】—du—【屬性】。

第二步zhi,在出現的選項卡dao中選擇【高階】—專—【性屬能】——【設定】。如圖所示。

第三步,在出現的效能選項中選擇【自定義】,然後將滾動條拉到最下面,選中「在桌面上為**標籤使用陰影」這個選項,如果已經選中,再重新勾選下,之後點選「確定」,看一下你的桌面有沒有恢復過來。

一般情況下,現在你的桌面已經恢復了。如果還沒有恢復,繼續往下看。滑鼠單擊電腦左下角【開始】——【執行】。

在彈出的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 gpedit.msc 點選確定。出現如下圖所示,雙擊使用者配置中的管理模板。

雙擊【管理模板】下的【桌面】。

選中【桌面】下的 【active desktop】。

右擊右側的啟用active desktop,選擇屬性。

在開啟的對話方塊中選擇「已禁用」,點選確定。

右擊右側的禁用active desktop,選擇屬性。

在開啟的對話方塊中選擇「已啟用」,點選確定。

之後關閉所有對話方塊,這個時候你的桌面還是沒有任何變化的。我們再重複一下第1、2、3步。看一下,你的桌面是不是恢復過來了呢?

注意第9、第11個步驟分別是已禁用和已啟用,不要搞錯了哦。

6樓:嘉文四世丶威威

電腦桌面圖示有藍色陰影去掉的具體

步驟如下:

1、首先開啟電腦,進入到電腦版桌面中,右鍵單權擊「我的電腦」,選擇開啟「屬性」。

2、然後在屬性頁面中,選擇開啟「高階系統設定」。

3、然後在高階系統設定頁面中,選擇開啟第乙個高階中的效能設定、4、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取消選擇「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回車確定。

5、 電腦桌面圖示藍色陰影就去掉了。

7樓:匿名使用者

1、滑鼠右鍵點桌面空白處,選擇屬性。

2、點桌面,選擇自定義桌面。

3、點web,在網頁框中的內容全部刪掉,點確定-確定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快捷方式上的藍色陰影這是winxp系統active desktop 功能的效果,禁用active desktop即可,步驟如下:

1、按win+r,輸入

內gpedit.msc,點選確定;容

2、依次使用者配置--管理模組--桌面--active desktop,雙擊右側列表禁用active desktop;

3、點選已啟用,點選確定即可。

9樓:小清新心萌萌噠

工具/原料

電腦方法/步驟

1、右鍵單擊(我的電腦),點選(屬性)。

2、進入新視窗,單擊(高階),單擊(設定)。

3、效能選項框中,點選(調整為最佳外觀),單擊(確定)。

4、下拉勾選「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桌面圖示即可去掉藍色的陰影。

5、右鍵單擊系統桌面,i點選(屬性)。

6、彈出新視窗,單擊(桌面),單擊(自定義桌面)。

7、單擊(web)。

8、取消勾選打勾的項,單擊(確定)。桌面圖示藍色陰影即可去掉。

10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

第一步:

在桌面上點選右鍵。

第二步:在列表裡面選擇排列圖示。

第三步:把「在桌面上鎖定web專案」上的勾上 。

方法二:

第一步:右鍵依次點選我的電腦 →屬性→高階。

第二步:點選「效能」下面的「設定」按鈕。

第三步:在「視覺效果」選項卡上,直接選「自定義」。

第四步:在下面的眾多選項裡,在「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選項前面的打勾。

最後: 單擊確定 。

方法三:於由acktive desktop 引起的問題,用下述方法可能可以解決:

第一步:在桌面依次右鍵點選→ 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web

第二步: 將「網頁」欄中的「當前主頁」以及「http//......」等所有各項前面的勾全部去掉(「http//……」為從internet新增網頁或**的位址,一般不需要,可將它們全部刪除)

第三步:將下面「鎖定桌面專案」前面的勾也去掉。

第四步:單擊確定。

右鍵沒有web的設定方法:

桌面使用者設定:1.滑鼠單擊開始→執行,輸入gpedit.msc

2.滑鼠依次單擊本地計算機策略→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桌面→active desktop →不允許更改。

3.滑鼠右鍵依次單擊屬性→未配置→確定。

11樓:很多很多

電腦桌面圖示有藍色陰影去掉的具體步驟如下:

我們需要準備的材料分別是:電腦、

1、首先我們開啟電腦,右鍵單擊計算機開啟「屬性」。

2、然後我們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開啟高階中的「設定」。

3、然後我們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取消打勾視覺效果中的「在桌面顯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選項,之後回車確定即可。

12樓:笑口常開

「360安全衛士」---「系統修復」---「電腦門診」----「圖示有陰影」下面的「點此解決」,之後的操作點選「確定」,瞬間就能變成你想看到的摸樣。

13樓:不懂初戀滴我

一般情況下...在桌面空白處點右鍵,「屬性」、點「桌面」選項卡,點「自定義桌面」按鈕,點「web」選項卡,將「網頁」下面方框裡的**全部刪除,並保持在「鎖定桌面專案」前不要打勾,確定即可。

14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點「【我的電腦

】」,【左鍵】點「【屬性】」、「【高階】」、再點「【效能】」裡的視覺效果的【設定】」,在【視覺效果】選項卡中選擇「【自定義(c)】」,然後在「【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這一條前面《保持打勾》】,然後點【應用】再點【確定】即可。我的是windows xp系統,用這樣的方法,桌面圖示藍色陰影就去掉了。你試試看!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軟體修復,直接設定就行了:右擊桌面上的「我的電腦」→選擇「屬性」→彈出系統屬性→選擇「高階」→在「效能」欄裡選「設定」→選擇「視覺效果」→勾選「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確定」

16樓:匿名使用者

1、可以通過右鍵點選「我的電腦」 -> 屬性 -> 高階 -> 「效能」 -> 「設定」 -> 視覺效果 -> 「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去掉對勾選項即可。 2、同屬系統設定問題還可以通過右鍵點選桌面 -> 排列圖示 -> 將「在桌面上鎖定web專案」選項去掉。

17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空白處點右鍵 排列圖示 在桌面上鎖定web專案 前面的勾去掉

電腦桌面圖示i下方文字有藍色陰影怎麼去掉 5

18樓:很多很多

1、首先開啟

電腦,右鍵單擊「我的電腦」,選擇開啟「屬性」。

2、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開啟「高階系統設定」

3、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開啟高階中的第乙個設定。

4、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選擇「讓 windows 選擇計算機的最佳設定」,回車確定。

5、然後就完成了。

19樓:人人哦哦哦課

1、首先,右鍵--我的電腦---點選屬性 (這裡以xp系統為例子)2、然後點上面的選單欄---點選---高階3、我們再點選效能---視覺效果---設定4、把「在桌面顯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去掉

5、到這裡一般都已經恢復正常桌面了

20樓:梁惠豪

一、1.右擊「我的電腦」,選擇「屬性」

2.點選「高階」點選「效能」的「設定」

3.點選「視覺效果」在「讓windows選擇計算機的最佳設定」前面點選

二;在桌面點右鍵->屬性,然後在點屬性對話方塊的"桌面選項卡",在下面有個"自定義桌面",點進去,然後有個"web"選項卡,點進去了以後在網頁的裡面應該有**之類的東西,在**的前面打鉤,然後點刪除,最後確定就可以了!

兩者結合使用比較好。有時候,兩種辦法都不行,這時候你先關掉word,然後會彈出乙個對話方塊,點不要,再用上面的方法

21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個很簡單的方法:

我也是建立快捷方式結果圖示都成藍色的了,弄了好久才好。現在把方法告訴你,希望對你有用:

1.開啟360安全衛士、點選系統修復、常規修復。

2.得出結果有桌面或工作列顯示不全或圖示有陰影那一項,點選劃勾,再點選來個桌面修復就ok。

試試,如果可以的話望採納,祝你玩的愉快o(∩_∩)o~。

22樓:匿名使用者

先試試這一種方法 滑鼠在做面上右擊 彈出對話方塊

選擇排列圖示 然後再把 在桌面上鎖定web專案(l) 前的對勾(√)取消就可以了

希望能幫到你 希望採納選為最佳!

23樓:洛陽蘆葦

桌面空白處點選右鍵——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web——網頁——刪除裡面的網頁 。ok!

24樓:匿名使用者

用360安全衛士電腦門診中的系統圖示,點選立即修復,很方便,很簡單,一鍵搞定

25樓:匿名使用者

360安全衛士8.7----電腦門診----系統圖示----立即修復

26樓:匿名使用者

屬性 高階 效能裡面選擇最佳外觀

27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用電腦門診,輸入問題,馬上解決!

28樓:匿名使用者

滑鼠開始,控制面板,輔助功能選項,使用高對比度前面的對勾去掉,恢復正常

電腦桌面圖示有藍色陰影怎麼去掉?

29樓:匿名使用者

彈出桌面屬性對話視窗,切換到「桌面」選項卡--------單擊「自

定義桌面」按鍵彈出「自定義桌面」對話方塊,切換到「web「選項卡把「網頁」一欄下面的所有打勾的專案的勾都去掉,或者把除了「當前主頁」以外的所有專案選中後點右邊的「刪除」按鍵刪除(注意「當前主頁」前不打勾),同樣去掉「鎖定桌面專案」前的勾,然後點選下面的「確定」鍵退出。回到桌面檢視效果,一般性99%的這類問題到此都可以解決。如果還沒有解決,繼續往下看絕招。

win7電腦桌面圖示有藍色陰影怎麼去掉

第一步 右擊 我的電腦 之後選擇 屬性 第二步 在出現的選項卡中選擇 高階 之後選擇 效能 下的 設定 第三步 在 效能 選項中選擇 自定義 然後將滾動條拉到最下面,選中 在桌面上為 標籤使用陰影 這個選項,之後勾選掉,點選 確定 即可完成設定。電腦桌面圖示有藍色陰影怎麼去掉?彈出桌面屬性對話視窗,...

電腦p系統桌面圖示有藍色陰影怎麼去掉

具體解決方法操作步驟如下 1 選中 我的電腦 圖示,點選右鍵,選擇 屬性 選項。2 在彈出的介面裡選擇左上方的 高階系統設定 選項。3 在彈出的系統屬性介面裡,找到效能框,點選 設定 4 在彈出的介面裡找到 自定義 欄下方的 在桌面上圖示標籤使用陰影 取消勾選此選項。5 再點選右下方的 應用 按鈕,...

電腦桌面的圖示有藍色陰影怎麼辦,電腦桌面圖示全部有藍色陰影怎麼辦

開始 控制面板 系統 高階 效能 設定 視覺效果 勾選 在選單下顯示陰影 確定。桌面空白處 排列圖示 去除 在桌面上顯示wbe專案 前的對勾 參考資料 1 滑鼠右鍵點桌面空白處,選擇屬性。2 點桌面,選擇自定義桌面。3 點web,在網頁框中的內容全部刪掉,點確定 確定即可。電腦桌面的圖示有藍色陰影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