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東沒有給賬號和密碼怎麼設定無線網路

2022-01-10 19:43:59 字數 4315 閱讀 9069

1樓:冰雪無情

那就去問啊,如果不告訴,你可以讓他到你家給你輸入,因為有人怕洩露密碼

2樓:西南以南

首先:1,你現在有電腦或者手機連線到房東的網2,房東有無線路由

3,房東沒有修改過路由器管理密碼。

滿足上面三點可以執行以下操作:

1,在瀏覽器輸入**:192.168.1.1或者192.168.0.1如果正確會彈出登陸頁面

2,輸入管理賬號:admin 密碼:admin如果成功網頁會跳轉到管理頁面

3.在路由器管理頁面找到「無線設定」功能就可以為所欲為啦!

3樓:箬竺

首先無線路由器不要連房東的網線,路由器只是連線自己的電腦,設定路由器的方法如下:

1、將路由器先調回出廠狀態——進入路由器(即在瀏覽器輸入192.168.1.

1或者192.168.0.

1,這個要看自己的路由器後面貼的是什麼)在頁面輸入賬號和密碼,一般初始賬號和密碼都是admin。

2、然後網路引數——lan設定——192.168.x.

1 (x要跟房東的不一樣,房東是192.168.1.

1的話,自己的就設定成192.168.2.

1)。3、wan設定——動態ip——儲存——重啟路由。

4、路由重啟後,輸入192.168.2.1(如果前面把x設定為2),然後登陸,輸入賬號與密碼admin。

5、進入後,設定無線wifi賬號和密碼,這樣這個wifi就是只有自己可以用了。

房東沒給帳號密碼怎麼設定無線路由器

4樓:用q戶名

【家庭網路環境佈線】:

1、有貓(modem):貓(modem)----路由器wan口;路由器lan口----電腦。

2、沒有貓(modem):網線----路由器wan口;路由器lan口----電腦。

【電腦進入路由器】:

1、電腦ip、dns設定自動獲取。

2、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一般路由器位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進路由-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設定路由器撥號】:

1、在【設定嚮導】裡,選擇【pppoe撥號】(有些是adsl撥號)這一項,按提示步驟輸入上網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儲存。

2、在【網路引數】--【wan設定】裡,選【正常模式】,在【連線】的三個選項,選擇【pppoe撥號】這一項。下面就是選擇【自動連線】,儲存,退出。

【開啟路由器的無線功能】

1、選擇無線設定---基本設定。

2、勾選【開啟無線功能】,單擊儲存即可。

【設定wifi密碼】

1、無線設定--無線安全設定--選擇【wpa-psk/wpa2-psk】。

①、認證型別:自動。

②、加密演算法:aes。

③、psk密碼就是無線密碼。設定成需要的密碼。

5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不好弄吧,你這樣是把路由器當交換機用了,必須關閉該路由器的dhcp功能,這樣你手機還有平板必須能手動設定ip才行,不然無法獲取ip;還要注意你的路由器可能跟你房東的路由器預設ip是一樣的,所以為了防止衝突你的ip要改一下

6樓:吳中克

可以的 用路由器設定為自動分配ip 就可以獲取到你房東那裡的ip位址 然後無線啊 什麼的都能上了

7樓:大巴嘴

如果你房東用的是無線路由器,只要他沒有無線訊號,無線訊號沒有加密,或者你知道無線訊號密碼,那你就可以搜到無線上網了。

你想登陸無線路由器管理介面,就得知道登陸賬號和密碼,一般都是admin,房東改了的話那就沒辦法了。

更多無線路由器問題請登入jcg官網

接房東的網沒有上網賬號和密碼怎麼設定無線路由器

8樓:隨心

將房東過來的網線插在路由器的lan口即可,不用wan口,不用設定。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需要上網賬號和密碼的,首先將網線接在無線路由的wan口(或wan口先不接),然後用網線連電腦,另一端連路由lan口,輸入ip192.168.1.

1進入路由器介面,將上網方式設定為動態ip,然後下一步設定無線密碼,設定完重啟,接著在網路引數的lan口中將192.168.1.

1改為192.168.2.

1,重啟路由即可上網

10樓:大明天下行

首先,斷開路由器的一切連線。

用網線連線路由器lan口與電腦。

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

關閉dhcp,設定路由器的ip位址為192.168.3.1(只要與房東的ip位址不一樣即可)

無線部分設定你自己的密碼即可。

設定完成,將房東的網線插入路由器wan口。

全部重啟後即可。

11樓:華森安全

1、192.168.1.1、192.168.0.1或者wifi路由器後邊標籤上的ip位址登入你的wifi路由器;

2、將你wifi路由器的wan口上網方式設定為動態ip,將你wifi路由器的lan口ip設定為192.168.5.1,儲存設定;

3、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設定好wifi名稱、wifi密碼,儲存設定,重啟路由器。

4、然後將房東網線接你wifi路由器的wan口,你的wifi路由器就可以上網了。

出租房如何安裝無線路由器,我住的出租房房東給了我乙個帳號和密碼每次登陸需要賬號密碼。 怎麼設定 15

12樓:匿名使用者

進來的網線與路由bai器的w口相連。

du電腦與路由器zhi的l口相聯。

dao然後在瀏覽器裡輸入ip位址內,這容個位址你在路由器上能找到。一般印在路由器的背面。大多用的是:

192.168.0.

1 或192.168.1.

1比如是192.168.0.

1。你在瀏覽器輸入**的地方輸入192.168.

0.1。這時就會進入路由器的登陸介面。

讓你輸入使用者名稱,密嗎。這個在路由器印ip位址的旁邊有寫。一般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是admin 輸入完點確定。

就進入路由器設軒頁面了。你點設定嚮導一步一步設定就可以了。設定到撥號方式時,如果是中文的,就選拔號上網。

如果是英文的選pppoe。然後輸入 你分配到的賬號和密碼。儲存就ok了。

wifi:在路由器設定頁面裡也有,你找一下,設定一下就ok了。無線開關的選項應該一眼就看到了,設完密碼(這個密碼是你自己設,你的手機接無線時輸入的就是這個密碼。

和上網密碼沒關係。),和無線方式,儲存就ok了。

你這時用手機開啟無線,應該能搜到無線路由器的名子了。點了連線輸入你在路由器設定的密碼。就連上路由器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懂不懂啊,房東交換機出來的接路由器wan口撥號肯定不行,接lan口路由器就只是當交換機使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 tp在設定上網方式 的時候會提示你 ppoe 這是撥號上網的方式 如果上面還有路由器 就選擇動態ip 如果營運商給了你ip 就選擇靜態ip

15樓:冷冰紅茶

台式電腦還是筆記本?筆記本的話是什麼系統的?

房東給的為房間號的賬號和密碼,怎麼設定無線路由器?

16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沒有pppoe這麼簡單了!他可能用了閃訊技術!

pppoe 是要有位址池的!

17樓:大大的風扇

同樣用pppoe模式撥號啊。

我家從房東家接了一根網線,沒有賬號密碼。無線路由器,如何設定才行。

18樓:仙汀蘭巴羅

你這是第二級路由器設定,請按下面步驟進行:

1、路由器lan口與電腦用網線相連,登陸路由器(對於tp-link的路由器:開啟你的電腦,點選ie遊覽器,在位址列輸入

:192.168.1.1

按回車後,彈出登陸頁面輸入使用者名稱「admin」,密碼「admin」,其他路由器請查閱路由器使用手冊),修改路由器的管理位址(如將你的路由器位址設定成192.168.2.

1),這樣路由器之間的位址就不會衝突了;

2、關閉dhcp服務;

3、若是無線路由器的話開啟無線功能,,設定無線登陸密碼(安全選項wpa-psk/wpa2-psk

,輸入金鑰);

儲存引數就可以了

將第一級路由器lan口過來的網線必須連到後一級路由器的lan口,切記對於後一級路由器的wan口一定是什麼線都不插的。

我用的是房東的網線,沒有寬頻賬號密碼。買了個水星mw300R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上網。要詳細過程

用他的網線,意思是在他那裡才是主線,有路由撥號了,對吧?假如是這樣,你需要的不是賬號密碼,是需要知道他的網段設定,知道他的路由ip。你把該網線插入你路由的wan口,方式選靜態ip,假如房東的路由ip是192.168.1.1,那麼你的路由的靜態ip就設定192.168.1.111 不能跟其他的機器ip...

電信寬頻沒有賬號密碼,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您可以通過查詢機頂盒的底部或者說明書查詢賬號和密碼的,如以上方式無法查詢,建議聯絡號碼歸屬地的聯通客服了解。電信天翼寬頻怎麼設定無線路由器 下面已經幫我說了,不過字太多,看的鬱悶,簡單的說,進入路由器,ie開啟192.168.1.1 進去後有無線設定的,也可以一步步從新設定,不懂可以追問我 按你的路...

怎麼找回支付寶賬號和密碼,支付寶賬號和密碼都忘了,而且以前繫結的手機號也不用了怎麼辦?

如果你想找到支付寶賬號和密碼的話,首先你要記住你的註冊手機號,並且這個手機號你還在使用。一般來說支付寶賬號就是你的手機號。如果當時的你的支付寶是是繫結的手機號,那可以通過手機號來找回 手機號換了,支付寶找不到了 怎樣能找回支付寶密碼 支付寶怎麼樣找回來?支付寶賬號和密碼都忘了,而且以前繫結的手機號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