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設定無線網路急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輸入後無法跳轉到路由器設定這個頁面一直停留在輸入密碼這

2022-08-31 12:30:04 字數 5250 閱讀 2609

1樓:

你停在輸入密瑪的頁面,這說明你的賬號密瑪輸入有誤所以無法跳轉頁面,你把路由器恢復一下出廠,然後試試。

2樓:美夢

先用網線連線路由器和電腦,正常連線後,才可以開啟設定頁面。

3樓:

設定自動需找登陸方式,試試~!

4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路由器 不行的話按復位鍵恢復出廠設定

路由器登陸 輸入密碼後也不跳轉 一直這樣

5樓:吉林瞎虎

輸入路由器底部給的原始密碼,如果還不行,就找個牙籤按下電源傍邊小孔初始化下路由器,也就是恢復出廠設定。

小區寬頻,設定路由器,跳轉不到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的頁面。

6樓:匿名使用者

鑑於這種情況,你不應該直接在終端上登陸的,而是通過路由器介面上登陸的,簡單點說,你應該進入路由器的操作介面,然後把你的使用者和mima輸入進去,通過路由器登陸到你的小區寬頻上,你的電腦就直接可以上網了,就沒有必要登陸**,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著把外網線接到lan口,再試著輸入,應該是可以直接上的,不過,這樣只能一台機子上網,如果需要多台共享,最好安裝乙個**撥號。

8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的使用者和mima輸入進去,通過路由器登陸到你的小區寬頻

9樓:

這種屬於web撥號 可用2003做**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21112212121212121212

路由器想從新設定以下進入**後輸入了原始密碼確定後一直連續輸入多次還是在這個頁面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拍圖看看?

可能沒有重置成功

按住背後電源旁的reset開關(用牙籤垂直頂住小孔內的reset鍵)不放10秒左右,路由器燈由全亮到全熄,稍候再全亮,當某個燈(system)閃三次後,放開reset鍵,重置成功。

這個過程主要觀察燈的狀態,時間不是重點,過程重要。

12樓:

密碼不正確吧!有個小孔或者復位鍵長摁,恢復出廠設定

急 急 急 為什麼我的路由器連線好後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後一直進不了頁面設定? 10

13樓:痛打笑清發

共享上網問題,輸入的使用者名稱不是真實的使用者名稱。

電信的解法,先別用路由器,安上互聯星空,互聯星空3.0以下的可用xp自帶的事件檢視器檢視真實的使用者名稱,一般是加個 ~ 等字首。3.0以上的就別折騰了。然後將真實的使用者綁到路由器

路由器上網後最好裝個共享神盾之類的軟體,避免電信掃瞄。

共享上網的問題,自己到網上查查,更詳細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會出現這個情形的

你最好拿回商家那裡去

在那設定好了,回家直接插上就可以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陸遊器有問題 你換乙個試下 我也遇到過這種事情 後來有買了乙個就ok了

設定路由器一直顯示使用者名稱或密碼錯誤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說明路由器管理員密碼已經被更改過了,如果恢復出廠設定了,還是不對,兩種原因,第一;路由器出現故障了,二;輸入的不對,或沒有恢復出廠設定。

17樓:爽朗的城市過客

初始是guest 或者admin密碼同使用者名稱 如果更改過 只能通過後面的按鍵回覆出廠預設 從新設定密碼跟上網賬戶

18樓:淺淺嫣然數碼

回答路由器顯示使用者名稱或者密碼錯誤解決方法:

方法1:嘗試使用路由器背面的賬號密碼登入。

方法2:方法1失敗,就只有恢復出廠設定了方法:reset按鈕重置方法:

1、注意觀察路由器,在電源和網線介面的旁邊有乙個「reset」插孔,長按reset鍵5秒以上。2、當路由器的所有指示燈都熄滅,表示已經成功的恢復到了出廠設定。

更多1條

19樓:貢苑茗茶

無線路由器密碼錯誤可能有以下兩個方面:

a 無線路由器管理員登陸賬號和密碼有誤。

初次使用時,需用預設賬號和預設密碼進行登陸設定;

如更改過密碼或是無法使用預設賬號和密碼登陸,建議將無線路由器重置為出廠設定再使用路由器背面的預設賬號和預設密碼進行登陸。

b 無線路由器寬頻賬號和密碼有誤。

向網路運營商確認寬頻賬號和密碼是否有誤;

填寫寬頻賬號和密碼時,是否輸入有誤,是否開啟大小寫或是賬號填寫有誤導致。

20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路由器還是老款的路由器:

一、如果是老款的無線路由器,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一般均為admin。

二、如果是**無線路由器,登入設定頁面用的是管理員密碼。

路由器管理員密碼是第一次進入無線路由器時自己設定的,一般是6-15位。管理員密碼忘記的話,如果能夠正常上網,且不是一定要進入無線路由器設定頁面,那就不要管它。如果急需要進入無線路由器設定頁面,那就把無線路由器恢復出廠,然後進入設頁面時設定管理員密碼。

不過這樣的話,你的無線路由器也得重新設定了。

21樓:13魔築

找上面有個小窟窿,旁邊標著「reset」

用牙籤捅3次,每半秒一次,

然後登陸,預設id:

admin:admin

急,想設定無線路由器,但一直卡在192.168.1.1的頁面,顯示中國電信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輸入,密碼什麼的都試過。

2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樓主描述的情形,你應該是鏈結到了電信的網路(具體是那個網路不清楚),而不是adsl寬頻撥號的網路,所以建一你先把路由器連上電腦設定好之後重新鏈結modem測試,設定好路由器之前先不要鏈結modem

23樓:小狐狸害怕天亮

開啟瀏覽器 輸入 192.168.1.1 回車 使用者名稱 admin 密碼admn 回車 選到無限設定 在選到無限安全設定 就可以了

24樓:lois涵兮

用網線把你電腦和路由器連線起來試試看開啟那個**,要是電腦下面還是無線的標誌,把無線斷開,應該會自動顯示有線的連線,這樣應該就能開啟網頁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有線連線路由,並斷開路由器和貓

連線wifi自動彈出網頁 輸入指定賬號和密碼才能上網!這個怎麼實現!

26樓:好牛玩具

用企業級路由器

隨著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等移動網際網路終端的普及,酒店、商場、餐廳等越來越多的服務場所需要給客戶提供免費wi-fi。對無線接入使用者的認證和推送廣告資訊成為該類公共無線網路的基礎要求。

tl-ac1000支援portal功能,認證方式靈活,可支援廣告推送。本文通過典型應用例項介紹portal認證功能的應用與配置。

用portal功能,認證方式靈活,可支援廣告推送

如某商場需要實現無線覆蓋,為顧客提供無線網路接入,有以下需求:

1、顧客接入無線網路後,頁面重定向至登入web頁面,通過web頁面推送廣告資訊;

2、需要在web頁面中輸入正確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認證通過之後才能上網。

根據使用者實際需求,需要對ac、伺服器進行相關配置

27樓:創隆再生膠廠

按照以下步驟

1、先檢視一下你的wifi鏈結的閘道器是多少,如果是預設的多為192.168.1.1或者192.168.0.1這個位址。

2、然後開啟ie瀏覽器,輸入檢視到的閘道器位址,比如192.168.1.1,會彈出登入對話方塊,一般預設的使用者名稱admin、密碼為 admin 或者(guest/guest)

3、然後在無線設定--無線安全設定裡面就可以檢視到密碼。

28樓:興夢竹

那是移動電信聯通的公共wifi

29樓:興語桖

推薦最佳答案2013-03-02 15:11:11

企業級路由器

隨著移動網際網路終端的普及,如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越來越多的服務,如酒店、商場和餐館,需要為客戶提供免費的wi-fi。無線接入使用者的認證和推送廣告資訊成為這類公共無線網路的基本要求。

tl ac1000支援門戶功能,靈活的認證模式,可以支援廣告推送。通過典型應用例項,介紹了門戶認證功能的應用和配置。

具有portal功能,驗證方法靈活,能夠支援廣告推送。

作為商場需要實現無線覆蓋,為使用者提供無線網路接入。

1,在使用者訪問無線網路之後,頁面重定向到登入網頁,並通過網頁推送廣告資訊。

2,您需要在網頁中輸入正確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認證通過後,您可以訪問internet。

根據使用者的實際需要,我們需要配置ac和server。

這是網友推薦的回答。報告137

51友博

收養率:50%好:**

其他答案

遵循以下步驟

1,首先檢視你的wifi鏈結的閘道器,如果預設是192.1681.1或192.1680.1位址。

2,然後開啟ie瀏覽器,輸入閘道器位址的檢視,如192.1681.1,將彈出登入對話方塊,一般預設使用者名稱admin,密碼為管理員,或(客人/客人)。

3,然後你可以在無線設定中看到密碼-無線安全設定。

查詢你不明白我的意思

這個答案被網友採納了。

chuang肺再生橡膠廠2015-05-22公布470年度報告

這是移動電信聯通的公共wifi

查詢這是如何實現的

詹勞思發表2015-05-20報告05

其他類似問題

2018—02-12連線到wifi,然後彈出乙個網頁來設定2。

例如,2017-04-07,當速8酒店wifi連線時,使用者需要密碼認證來訪問網際網路。如何實現1?

2014-1221當我登入到wifi時,我總是彈出我的帳戶密碼。

2016-04-29如何連線到wifi自動彈出認證頁面?一

2013-09-12連線中國移動。肯德基、聯通等

分享任務列表

回到頂峰

怎麼設定無線網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怎麼在電腦上設定wifi賬號和密碼?

首先確定你機子已經鏈結到無線區域網 執行 cmd 進入dos介面 輸入ipconfig all 看看你的機子是否分配到相應的ip位址 然後你要確定這個無線區域網是來自什麼地方 如果你們學校提供無線網路 可以聯絡學校的網路管理員給你分配乙個帳號 是否收費要看你們學校具體規定 也有可能你連線上的只是其他...

怎麼將無線網路設定為,怎麼將無線網路設定為WPA PSK WPA2 PSK AES加密

無線網路設定來為wpa psk wpa2 psk aes加密方法 源1 開啟瀏覽器,在位址bai欄輸du 入192.168.1.1 一般路由器 zhi位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dao的登入資訊 進路由 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2 無線設定 無線安全設定 選擇 wpa psk w...

怎麼檢視自己無線網使用者名稱,怎麼檢視自己家的WiFi賬號和密碼?

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驟查詢wifi使用者名稱與密碼 準備一台能正常使用的平板 手機 電腦即可 第三步 在跳轉後的頁面中輕觸 wi fi設定 第四步 在這裡你就能檢視到wifi的使用者名稱,接著輕觸像眼睛一樣的圖示檢視wifi密碼。第五步 在這裡你就可以檢視到wifi密碼了。回答開啟介紹,然後開啟控制面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