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寬頻沒有賬號密碼,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2021-12-19 14:40:57 字數 3498 閱讀 4765

1樓:中國聯通

您可以通過查詢機頂盒的底部或者說明書查詢賬號和密碼的,如以上方式無法查詢,建議聯絡號碼歸屬地的聯通客服了解。

電信天翼寬頻怎麼設定無線路由器

2樓:我是翀翀

下面已經幫我說了,不過字太多,看的鬱悶,簡單的說,進入路由器,ie開啟192.168.1.1

進去後有無線設定的,也可以一步步從新設定,不懂可以追問我

3樓:匿名使用者

按你的路由器說明書一步一步設定就行了,各品牌路由設定有所差別,以你自己的路由說明書最準確,如果你說明書看不明白,在這裡說的再詳細也沒有用,說明書一般隨路由器一起包裝裡面,自己開啟看,說明書上有開啟路由器的ip和預設密碼(不過通行的ip:196.168.

1.1,密碼預設為admin,但要說明各品牌路由有所差別以說明書為準,切切),以及常規專案設定方法。仔細點應該自己會設定的,不難,別著急。

千萬以你自己的品牌路由器說明以準。

4樓:衣棟趙丹萱

你可以諮詢一下賣你卡的人,或者學校旁邊的服務站,別自己亂弄,到時候出問題就更不好解決了!

電信光纖入戶不需要輸入賬號密碼那種怎樣連線無線路由器

5樓:方方

光纖接無線路由器的配置方法:

1.將無線路由器連入光纖貓。

用網線將路由器的wan口與光纖貓的lan口相連,當路由器wan口燈閃爍表示連線成功。

2.電腦無線連線路由器。

電腦搜尋路由器wifi名(預設wifi名位於路由器背面銘牌),連線wifi網路。第一次使用路由器一般不用輸入wifi密碼。

3.進入無線閘道器配置介面。

開啟瀏覽器,輸入路由器閘道器ip位址(一般是192.168.1.1,預設值位於路由器背面銘牌),進入閘道器配置介面。(新路由一般會自動彈出此介面)

4.設定無線路由器上網方式。

進入高階設定中的wan口設定。選擇dhcp自動獲取。

5.設定wifi名及wifi密碼。

進入無線設定中的無線安全,安全模式選擇wpa2-psk模式。wpa加密規則選擇aes。設定無線網路秘鑰。

6.設定完成後路由器會自動重啟,請輸入新的wifi密碼進行連線,即可進行網路訪問。

6樓:匿名使用者

把無線路由連到連線電腦的那條網線上,設定成無線ap模式就可以了,如果網線連線wan口不能用,換其它幾個口試。無線ap模式也可以設定密碼

7樓:名氣最重要

路由器正常連線,正常安裝,你就能用了,不用賬號密碼

天翼寬頻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wi-fi密碼,求詳細方法

8樓:

您好:你說的是無線貓的無線wifi設定吧,你開啟網頁http://192.168.1.1/用超網管帳號密碼登入,開啟網路--wifi設定,如下圖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如有疑問,歡迎繼續諮詢我們。

9樓:手機使用者

路由器上面有個ip位址,輸入網路位址,進去就有設定密碼的了,

10樓:燈火闌珊的街頭

下個360或者電腦管家,裡面有設定的

沒有賬號密碼的寬頻怎麼設定無線路由器?

11樓:過經松向山

如果你的只是別人路由器上接過來的,你就可以直接連上路由器,進路由器關閉dchc設定就可以了,本本上設定好野可以在台式用的

12樓:六新蘭褒璧

可以如下設定,用此網線連線你的無線路由器wan介面,再找根網線連線你的計算機與無線路由器的數字介面,通過電腦登入路由器設定wan介面為動態ip方式,再選擇lan引數設定,修改lan介面ip位址為192.168.10.

1之後一般就可以解決的

13樓:信書雁範月

沒有賬號密碼,電腦應該插上網線就能上網。無線路由器裡選動態ip的上網型別(連線方式)就可以了,不要選pppoe。

14樓:皋憶曼運順

直接使用路由器裡面的動態ip功能就可以了

不用pppoe撥號功能

15樓:長孫梅花幹冬

你這情況和接雙路由器一樣

設定一下無線路由網路選動態

ip更改一下

192.168.1.1改為192.168.2.1儲存重啟路由器就可以了

16樓:蹇雪卉可民

路由器設定固定ip或動態ip就可以了,

不需要pppoe模式再撥號,也就是說你的路由器就是一台電腦

17樓:單樂雙雪漠

執行ipconfig,檢視你筆記本當前的ip與閘道器情況。

路由器中設定撥號方式為靜態ip。就象你剛才看到的一樣。

電信光纖無賬戶密碼 怎麼和無線路由器鏈結

18樓:匿名使用者

光貓應該是內建賬號密碼的,這不是以前那種寬頻,所以路由器不必做撥號設定,只要將路由器設定成自動獲取ip就可以了。其次,你家裝路由器和電信有啥關係?還要找他啟用?

沒這麼麻煩。路由器你自己去電腦城或者數碼廣場買乙個按說明書設定成自動獲取ip

19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電信光纖寬頻一般是需要撥號才能上網的,如果不知道帳號和密碼,可以撥打10000號請工作人員幫您查詢。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開啟路由器介面,配置嚮導,你選擇動態ip就不需要輸入密碼,如有不懂,可追問。

21樓:我qq號

路由器的鏈結與光纖貓光纖貓的連線和與adsl的鏈結是一樣的。只是你換光纖之後使用者名稱與密碼應該是已經變調了。所以你要在路由器上配置新的使用者名稱與密碼。不知道這個引數以去問電信的。

還不錯,希望你採納。

22樓:殤_紫翼

無帳號密碼則有可能是小區寬頻。需要在wan口設定連線型別為靜態或動態ip。

具體設定方法為(以tp-link為例):

連線好網線後,在瀏覽器輸入192.168.1.1進入路由器管理頁面。

在網路引數-wan口設定頁面選擇連線型別為動態ip。選擇更新。儲存後連線即可。

如果運營商給了固定ip,則連線型別為靜態ip,並輸入運營商提供的ip及dns伺服器。儲存後連線即可。

23樓:我只是個傳說

既然沒有密碼插上就能用的你就插上路由器的lan口上,,,wan口不要插,然後從其他的lan口分到別的電腦上,,,,把路由器當交換機使用就好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設定中有「自動連線」「撥號上網」等選項。你把自動連線點鉤,退出,重啟路由器就可以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沒有密碼的倒好,按一樓說的,要還是不行,把路由器設定好後,把進來的網線插到路由器的lan口上。

沒有貓的電信寬頻,該怎麼安裝無線路由器

pppoe應該可以直接撥的 沒看清楚 回答錯誤了。問題說清楚。沒有貓的電信寬頻是網線入戶還是光纖?電信寬頻沒有貓怎麼安裝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沒有貓的電信寬頻如何安裝水星無線路由器 設定方法如下 1 將接入的網線插到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再從無線路由器的lan口上,接條網線到電腦上 如果是筆記本或者...

用移動寬頻和用電信寬頻的同型號無線路由器放在一起會彼此影響訊號嗎

有2臺無線路由器嗎?通道調到不同頻段,否則會相互干擾。影響訊號的機率是幾萬分支一。不過你可以選擇一個訊號更好的網路做主機,用另一臺無線路由器做無線橋接。何必花兩個寬頻的錢呢?不會,把兩個路由器的wifi波段換一下就沒事了。其實不換也行,現在一般的無線路由器都會自行切換 如果用儀器測試,會有一點點影響...

路由器賬號密碼被改

如果每次更改內容都有一定規律,那就證明你的路由器的確被人攻擊並篡改過了 反過來,如果每次更改內容毫無關聯,且有一定的亂碼,那麼證明除了被人攻擊之外,最大的可能性就是你路由器的賬號儲存有問題。這樣就需要你清零恢復原廠設定再進行一次嘗試了。但反過來說,建議這麼做之前,先將路由器登陸的賬戶密碼最大程度的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