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電腦上設定密碼,怎麼給電腦螢幕設密碼

2022-01-31 23:33:23 字數 6150 閱讀 6643

1樓:匿名使用者

win7系統電腦設定密碼方法:

1、點選電腦最左下角的開始圖示,然後點選「控制面板」

2、在控制面板設定視窗中,點選「使用者賬號和家庭安全」

3、然後在新的視窗裡點選「更改windows密碼」

4、點選「為你的賬戶建立密碼」

5、輸入設定密碼,設定好密碼之後,點選「建立密碼」 就完成了密碼的設定

2樓:歷遐思德未

、設定密碼的過程:

開始——設定——控制面板——使用者賬戶——更改賬戶——administrator——建立密碼(更改密碼)

取消密碼只要將更改密碼裡的現在賬戶密碼輸入後,新的密碼項空著,點選右下方的更改密碼就好了。

2、設定密碼注意事項:

盡量設定乙個自己常用不容易忘記的密碼,長短都無所謂。

3、為了防止忘記密碼,可以增加使用者,方法和設定密碼差不多。

開始——設定——控制面板——使用者賬戶——建立乙個新賬戶——為新賬戶鍵入乙個名字(可以是自己的名字或者簡單的英文)——計算機管理員——建立賬戶

完成後可以給這個新賬戶設定乙個密碼,如果忘記了還可以用原來的administrator賬戶進入。

其實只要自己想防止別人進入

設定乙個簡單的密碼就可以達到目的

別人就打不開了。

希望能幫上你。

3樓:虎倉權權權

記得給電腦設定登入密碼,不然就白鎖了

4樓:叢慈拱懷雁

開始-設定-控制面板-使用者賬戶-選擇你要設定密碼的使用者,建立密碼就可以了。

5樓:旅泉典南風

在"開始"--》「控制面板」--》「使用者帳戶」中設定。

6樓:幹同書但壬

點開始選單,點選登出,點選切換就可以設定密碼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使用者帳戶的密碼:控制面板->使用者帳戶 ->使用者帳戶->選擇乙個使用者,然後就可以設密碼拉

設定開機密碼:開機的時候按del鍵,進入bios下就可以設了.

在主機板的bios中,需要設定兩個引數選項才能讓開機密碼生效,乙個引數項是你已經設定的"set supervisor password",通過該引數項可以設定密碼.如果要想讓該密碼在開機時被提示出來,還要將"advanced bios feature"選單中"security option"項的引數設定為"system".

8樓:夙金年從筠

先開始選單

,再控制面板,後

使用者帳戶。

9樓:林晴褚苑傑

開啟控制面板

裡面有密碼設定!

還有就是bios設定!

10樓:裝機吧

電腦怎麼設定開機密碼

怎麼給電腦螢幕設密碼

11樓:excel實用技巧

如何給檔案設定密碼?

12樓:繁花

1、雙擊計算機或我的電腦,然後開啟控制面板。

2、選擇「新增或刪除使用者賬號」。

3、然後「點選建立乙個新賬戶」。

4、輸入自己的命名,然後點選「建立賬戶」。

5、然後點選「建立密碼」。

6、在輸入框中輸入「密碼」,點選「建立密碼」就完成了。

7、建立密碼成功後,出現螢幕保護需要重新喚醒時就需要輸入密碼。

13樓:加百列

以windows10系統為例:

1、開啟win圖示,開啟設定。

2、開啟的設定頁中,找到賬戶,開啟進入。

3、開啟登入選項。

4、找到密碼,點選更改進入更改頁面。

5、有密碼的需要輸入之前的密碼,無密碼跳過直接進入下一步。

6、輸入密碼和密碼提示,點選下一步即可。

7、設定成功,點選完成。下次登入即需要輸入此次設定的密碼。

14樓:不不見不念

具體方法如下:

1、首先雙擊計算機,然後開啟控制面板,如下圖所示:

2、開啟控制面板之後,點選開啟使用者賬戶和家庭安全,如下圖所示:

3、然後進去點選新增或刪除使用者賬戶,然後點選建立乙個新建賬戶,如下圖所示:

4、按照提示,建立自己的賬戶,然後點選建立賬戶,如下圖所示:

5、建立好賬戶之後,接下來就會出現以下介面,點選建立密碼,如下圖所示:

6、點選建立密碼之後,就可以設定屏保密碼了,設定好之後鎖定電腦再開啟是就需要輸入密碼了,如下圖所示:

15樓:素月微水

1、右鍵「我的電腦」點選「屬性」選項

2、然後在左邊,找到控制面板選項

3、找到「使用者賬戶」,之後點開「更改賬戶型別」

4、選擇使用者,點選開啟

5、進來看到當前頁面,有很多選項,我們點選箭頭指的「更改密碼」選項6、然後就可以設定密碼了 ,由於我設定了密碼,所以多了當前密碼這個選項,設定好密碼之後,點選右下角確定就可以了

7、然後我們按下windows鍵+l就能快捷鎖屏了8、有事出去的時候快捷鎖屏,別人就偷看不了你的隱私了

16樓:小子是白羊

具體的操作方法如下:

1.在電腦桌面的左下角搜尋框內搜尋「控制面專板」,將其開啟,如圖所示:屬

2.接著找到「使用者賬號和家庭安全」點選進入。

3.點選「更改windows密碼」按鈕。

4.接著選擇要設定密碼的賬戶,並點選「為您的賬戶建立密碼」按鈕。

5然後輸入密碼,並點選「建立」按鈕。

6.然後就會發現賬戶頭像旁邊有「密碼保護」的標記,表現密碼電腦密碼建立成功。

17樓:天天說情事

步驟如下:

1.雙擊「計算機」(或「我的電腦」),然後開啟控制面板,如圖所版示。

2.選擇「添權加或刪除使用者賬號」。

3.然後點選「建立乙個新賬戶」。

4.輸入自己的命名,然後點選「建立賬戶」。

5.就會得到如圖所示的介面,點選「建立密碼」。

6.在輸入框中輸入「密碼」,點選「建立密碼」就完成了!

1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1開啟電腦,顯桌面

2點選電腦左下角的「地球」圖示,即開始標誌3選擇「開回

始」選單中的

答「控制面板」選項

4然後依次選擇「使用者賬戶」和「為您的賬戶建立密碼」

5在設定密碼介面輸入密碼即可,最後點選建立密碼6在桌面空白處滑鼠右擊,選擇屬性(沒有屬性的選擇個性化),然後選擇「螢幕保護程式」

7在「螢幕保護程式」中設定保護程式的畫報和電腦等待多長時間之後就會進入加密的狀態,這樣電腦密碼就設定好了

19樓:光幼荷步安

設定bai開機密碼、設定屏

du保密碼、設定檔案密zhi碼都是有益dao的一些保護措施,但專也不能對屬密碼的有效程度過分信賴,因為這些密碼對於專業人員來說都是極易破解的。但對於一般辦公環境來說,設定開機密碼還是有相當作用的。

開機後按鍵盤的delete鍵進入bios介面。

找到user

password選項,其預設為關閉狀態。

啟用並輸入使用者密碼(1~8位,英文或者數字)。

電腦提示請再輸入一遍以確認密碼無誤,儲存退出後重新啟動機器,這時就會在開機時出現密碼選單。

這個密碼設定比較絕,除非放電,否則沒有辦法破解。

20樓:薛書琴竇名

我的電腦《右鍵》-管理-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在右邊就有管理員了

你想改那個就點右鍵

看到設定密碼

這樣就行了

詳細吧哈哈

21樓:徭博贍竺運

開啟控制面板

--使用者帳戶

--點選你所登陸的帳戶

(gust不要管,一般是admin...)---點選後

選擇建立密碼

然後輸入密碼2次

提示一次

點選建立密碼搞定~

22樓:桑莎莎媯修

開始控制面板

使用者帳戶

選要設密碼的帳戶

建立密碼

23樓:饒遠耿己

開始到控制面版到時管理工具到安全,到使用者帳戶

然後右擊你使用的使用者administrator)可以建立密碼了,也可以設乙個來客的,如果你想不讓別人亂搞你的話,你可以多加乙個來客的

24樓:利翼金寰

如果你的開始選單是經典模式的就按下面的步驟進行:

1.進入開始選單

2.在設定裡找到控制面板並進入

3.在控制面板裡選擇「使用者、帳戶」

4.選擇乙個帳戶進入,裡面有建立密碼的選項,設定密碼就可以了

如果你的開始選單不是經典模式的就按下面的步驟進行:

1.進入開始選單

2.直接找控制面板

3.在控制面板裡選擇「使用者、帳戶」

4.選擇乙個帳戶進入,裡面有建立密碼的選項,設定密碼就可以了

找回密碼:

重新啟動計算機,在啟動畫面出現後馬上按下f8鍵,選擇「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

2、執行過程結束時,系統列出了系統超級使用者「administrator」和本地使用者「zhangbq」的選擇選單,滑鼠單擊「administrator」,進入命令列模式。

3、鍵入命令:「net

user

zhangbq

123456

/add」,強制將「zhangbq」使用者的口令更改為「123456」。若想在此新增一新使用者(如:使用者名為abcdef,口令為123456)的話,請鍵入「net

user

abcdef

123456

/add」,新增後可用「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bcdef

/add」命令將使用者提公升為系統管理組「administrators」的使用者,並使其具有超級許可權。

4、重新啟動計算機,選擇正常模式下執行,就可以用更改後的口令「123456」登入「zhangbq」使用者了。

二、利用「administrator」

我們知道在安裝windows

xp過程中,首先是以「administrator」預設登入,然後會要求建立乙個新賬戶,以便進入windows

xp時使用此新建賬戶登入,而且在windows

xp的登入介面中也只會出現建立的這個使用者賬號,不會出現「administrator」,但實際上該「administrator」賬號還是存在的,並且密碼為空。

25樓:嵇洮洮伏風

應該可以吧你試試吧!呵呵

開始---執行

在裡面輸入cmd(或command)回車就可以了或者你可以在開始--附件--命令提示符

這兩種方法都可以進入dos

26樓:長孫詩槐針懌

設密碼:計算機管理→本地使用者和組→右擊使用者→設定密碼

進dos你可以在硬碟上裝個dos,比如maxdos,也可以用光碟進dos

忘記密碼有工具可以把密碼清楚掉的,你去買張工具光碟就好了,所以系統設密碼不一定是絕對的安全

27樓:騰訊電腦管家

1、首先開啟開始選單,在選單中選擇「控制面板」項;

2、然後在控制面板中查詢並點選「使用者賬戶」項;

3、接著在彈出來的介面中選擇管理員賬戶並點選視窗左側的「建立密碼」;

4、然後在輸入密碼框中輸入密碼,之後點選「建立密碼」按鈕即可。

28樓:匿名使用者

給電腦螢幕設定密碼等價於給電腦設定開機/鎖屏密碼,方法如下:

① 點選電腦左腳腳的「開始」;②點選開始選單右側的「控制面板」;③ 在右上角的檢視方式中選擇「類別」;④ 點開「使用者帳號和家庭安全」;⑤ 點選右上角的「更改 windows 密碼」;⑥ 點選進入「為您的帳號建立密碼」,之後按照相關提示就可以設定螢幕密碼了。

29樓:陸浩然

1、桌面上,滑鼠bai點選右鍵

du-屬性-螢幕保護程式

離開電zhi腦之前,在「恢復dao時使用專密碼保護」選項前面打屬鉤。可以進入屏保,再使用,就得輸入開機密碼。

不想用這個功能了,就把選項的鉤去掉。

2、點選左下角開始,然後點選方框圖標。(如圖)就可以設定密碼了。

怎麼給電腦設定密碼,怎麼給電腦螢幕設密碼

記得給電腦設定登入密碼,不然就白鎖了 你好,設定電腦登陸密碼,單擊 開始 執行 輸入 control userpasswords2 並回車,在開啟的視窗中勾選 要使用本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項,最後單擊 確定 按鈕即可。xp系統的嗎?開始 設定 控制面版 使用者賬戶 管理員 建立密碼1...

如何在電腦上檢視自己的wifi密碼

可通過以下步驟進行檢視 1.點選開始選單,進入控制面板 2.點選網路和共享中心 3.點選 無線網路連線 4.選擇無線屬性 5.在上方的工具欄中單擊安全,將顯示字元前面的方框勾選上,就可以看到wifi密碼了。回答1 要用台式電腦檢視路由器的wifi密碼,前提條件是,需要這台台式電腦,用網線連線到路由器...

怎麼給電腦磁碟加密碼,如何給電腦盤上密碼

如何給電腦盤上密碼 具體步驟如下 步驟一 開啟電腦的計算機,然後我們找到想要加密的磁碟。步驟二 比如我們想要給電腦的e盤進行加密。我們在e盤上單擊滑鼠右鍵,然後選擇啟用bitlocker 步驟四 為了防止以後你忘了密碼,出現無法訪問磁碟的情況,我們最好在出現的介面上選擇乙個位置儲存密碼檔案。步驟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