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趙今麥,大家怎麼評價趙今麥?

2022-01-10 17:34:47 字數 1649 閱讀 6807

1樓:baby南雀

趙今麥是如今當紅小花旦中比較有名的乙個,她出生於2023年,是一位「零零後」小演員。最初的趙今麥出演了《巴啦啦小魔仙》,第一次走進大眾的視野,相信還是很多人的童年,後來她漸漸的以清純少女的形象出演了很多的校園青春劇,為越來越多人喜歡。趙今麥的長相也是屬於甜美可愛型的,五官精緻立體,看起來很舒服,氣質也很大方,演技自然。

提到趙今麥,就會想到張子楓,她們也合作了不少作品,像是《小別離》、《快把我哥帶走》,兩人的表現都很好。張子楓是我們從小看到大的小童星,與張子楓不同,小時候的趙今麥並沒有接很多的影視劇,所以她的演技或許相對還有些稚嫩,畢竟歷練的機會沒有那麼多,但還是能感覺到她有很大的潛力,靈氣十足,並且聰明努力,能吃苦耐勞。

提到趙今麥的演技,她可以說是能駕馭各種風格。看《少年派》裡大大咧咧、活潑開朗的鬼馬少女林妙妙時,都想象不到她就是《小別離》中的乖乖女琴琴,琴琴是內向乖巧的,而林妙妙完全相反,需要很外向很開放有些誇張的表演方式,趙今麥將這兩個角色都完美地表現了出來,不會讓人有串戲的感覺。而《流浪地球》是她首次出演電影女一號,作為一部科幻題材的電影,拍攝過程也是比較辛苦的,趙今麥在戲中的表演可圈可點,表現出了韓朵朵的聰明伶俐和膽大勇敢。

除了演戲,趙今麥還有很多的特長,像是跳舞、彈鋼琴、美術和聲樂,學習也很棒,文化課的分數在藝術生中算很高了,可以說是乙個「寶藏女孩」。畢竟現在趙今麥還年輕,相信未來的她會發展地更好。

2樓:橙子

趙今麥作為一名新生代演員,小小年紀卻演過很多部戲,而且演技非常不錯,期待她給我們帶來更多更好的作品,未來可期。

3樓:小蘇打學姐

她是個有潛力的演員。趙今麥演戲很努力,長得也漂亮,期待她今後的發展。

4樓:匿名使用者

溫柔、謙和、文靜、學習好。演技很好,在少年派中演技展現的活靈活現,俏皮可愛

大家怎麼評價趙今麥?

5樓:匿名使用者

看黃磊那個小別離注意到的這個小演員。 文靜 小哭包 學習好體育老師裡面又是另一種性格, 開朗活潑,雖刁蠻但識大體,真是惹人喜歡

快把我哥帶走電影版的女二 漂亮!

最近她的電影 流浪地球大年初一 要上映了。主演:吳京 屈楚蕭,李光潔,吳孟達,趙今麥

如何評價《少年派》的趙今麥、和童星張子楓等的演技?

6樓:ok我是胖子王

趙今麥和張子楓的演技還是可圈可點的,他們兩個雖然年齡比較小,但是演技卻非常好

7樓:社會娛樂走一走

在少年派這部電視劇集當中,趙今麥與張子楓的表現都非常的不錯,將人物詮釋的也非常的好,為童星們做了很好的帶頭作用

8樓:那麼多人你要去哪兒

哇!我真的覺得這些從小童星出身的人演技都好好啊,尤其是趙今麥還有張子楓兩個小姑娘,真的長在了我的審美上,她們這類演員也早晚會扛大旗的!

9樓:做個愛吃的瘦子

我覺得他們幾個的演技還是不錯的,畢竟年齡還比較小,但是也看不出來什麼破綻,這樣已經很好了。

如何評價流浪地球中韓朵朵的扮演者趙今麥

1,童星 與經常被哪來比較的蔣依依 張子楓 關曉彤等演員相比,趙今麥其實並不算乙個典型意義上的童星。儘管小時候因為過於內向而被母親帶著學習朗誦參加了一些訓練,也因此在小學時代客串過兩部電視劇集一部微電影,但是這些作品連趙今麥的粉絲們看過的都不多,沒有給她帶來任何人氣。一直到2013年8月,即將年滿1...

為什麼趙今麥的電視在湖南衛視播出,受到大家表揚

樓主說的應該是在湖南衛視播出的電視劇集少年派,這部劇的確在收視率和口碑上都獲得好評,裡面的年輕演員的表現也很出彩,角色詮釋的非常好,尤其是演員趙今麥的表現,所以才會受大家表揚的 在讀技術學校,剛畢業,實習階段時,因為在宿舍貼牆紙學校要求賠償 5 這要看學校的學生手冊上是否有這一條,如果有你要維權就很...

如何評價趙雷的《成都》這首歌,如何評價趙雷的歌曲《成都》?

和我在成都的街頭走一走 直到所有的燈都熄滅了也不停留 你會挽著我的衣袖 我會把手揣進褲兜 走到玉林路的盡頭 坐在 走過 小酒館的門口 這首歌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這一句。我曾經喜歡乙個人,莫名其妙的喜歡。但是,從來都沒有說過。我的喜歡,是靜悄悄的。但是,不行動不代表沒有痴心妄想。總希望能牽著手,一起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