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槽洗碗機怎麼樣,好不好用,大家是如何評價方太水槽洗碗機好不好用的

2021-03-30 15:23:21 字數 2439 閱讀 4559

1樓:搜狐焦點

水槽式洗碗機使用起來方便,一人操作即可,不管是家用的還是商用的,眾多客戶都說使用方便,清洗效率高

2樓:正是非活寶

爭議比較大,優缺點鮮明。

優點:目前最不占地的機型,而且除了洗碗可以洗水果、蔬菜、小龍蝦,用途非常廣泛,使用不用彎腰,擺放餐具省力。

缺點:5000起步的**太高,容量只有6套,僅適合洗碗筷等小尺寸物件,你家還得是不鏽鋼檯面,如果是石英石檯面,時間長了會被工作時的振動弄裂。

3樓:速騰電器

不錯啊既是水槽,也是洗碗機,同時還兼具果蔬淨化功能。不佔用廚房多餘空間,不需要改水路櫥櫃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的是水槽洗碗機,從此不再為洗碗的小事,夫妻之間相互推諉。自動洗,我們玩手機,非常方便。用習慣了,缺不了,就象洗衣機天天用,習慣了,哪天洗衣機壞了,用手洗,就不習慣。

麻將機的普及,再也不想用手搓牌了。習慣了,道理是一樣的。人類進化了,變懶了,再也回不去了。

5樓:vip使用者

洗碗機不太適合中國家庭,特別是家裡人口少的,我朋友家安裝了水槽式洗碗機,後來給拆了,換成了智慧型水槽,因為比較費電,而且清洗一次需要半個小時左右,可以了解一下智慧型水槽,比較適合中國家庭

拿康世界來說,可以自動洗菜洗碗,洗菜除農殘,洗碗不用加洗潔精,用的放心吃的安心

6樓:娜娜杜杜

別的牌子不知道,反正方太洗碗機不好用,就是廣告做的好,已經安了現在特別想拆掉,水槽裡經常有潮氣會發毛,洗果蔬也洗不乾淨

7樓:樂唯水槽

目前市場上很多水槽洗碗機的功能都是很強大的,畢竟在生活節奏越來越快的情況下,水槽洗碗機的需求也越來越大。

1、現在有些水槽洗碗機是集水槽、洗碗機、和果蔬淨化三大功能為一身的,一款產品,解決三種需求。

2、高溫清洗

一般的水槽洗碗機都是使用高壓沖刷配合高溫浸泡,最後再高溫洗滌,油汙結塊輕鬆洗淨,保證健康衛生。

3、強力除菌

水槽洗碗機有餘熱烘乾的功能,有效防止細菌滋生,避免二次汙染。

4、去農殘

部分水槽洗碗機還有去除果蔬農殘的效果,超聲波去除99%的農殘,做到真正綠色健康。

5、省電節水

我們的水槽洗碗機可以考慮。

大家是如何評價方太水槽洗碗機好不好用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碗不多,還可以. 但是前提是廚櫃檯的承重要非常好. 不然洗碗機裝在上面會產生嚴重的共振,雜訊大,台機易裂.

9樓:

不說別的,省空間這一點我是直接種草,因為我家廚房很小,裝個台式大洗碗機就別想放其他東西了。另外功能上的需求還是都能滿足的,洗碗很乾淨,還能洗水果洗菜。雖然我還沒有真正用上,但真的很心動,等發年終獎之後一定要買一台。

10樓:莮莮的懶

洗碗機有好處也有壞處,好處肯定是不用洗碗啊,反正我是不喜歡洗碗的,壞處確認怕壞了不好修,還有就是怕洗不乾淨。

請教各位,方太水槽洗碗機好用嗎?

11樓:渝倔衛榴康介

不了bai

解,可以去門店看看。我覺得

du森歌水槽洗碗機就更zhi適合我dao家,實際用下專來也非常好用,給你參考下屬。森歌洗碗機是水槽、洗碗機一體的設計,不佔空間,操作也很方便,關鍵清洗能力強大,高溫高壓噴淋清洗,還有三種清洗模式可選,洗完自動烘乾,相當方便。

12樓:琶到此為止敬

黃巾軍 張寶、張梁、程遠志、鄧茂、馬元義、趙弘、韓忠、孫夏、管亥、何儀、劉辟、龔都、裴元紹、高公升、張闓、韓暹、李樂、楊奉

13樓:西藤信弘

不了解,不過好bai不好du

用還是要看適不適合自zhi己,我覺得dao森歌水槽洗碗機就更適合內我家,實際用下來

容也非常好用了。水槽、洗碗機一體的設計,不佔空間,操作也很方便,關鍵清洗能力強大,高溫高壓噴淋清洗,還有三種清洗模式可選,洗完自動烘乾,很乾淨了,另外,有超大容量,餐具多也能放進去,還一點都不費水呢!

14樓:愛也不需要眼淚

不了bai

解,不過好不好用du還是要看適不

適合自己,我覺zhi得森dao歌水槽洗碗機就更適合我家回,實際用下來答也非常好用了。水槽、洗碗機一體的設計,不佔空間,操作也很方便,關鍵清洗能力強大,高溫高壓噴淋清洗,還有三種清洗模式可選,洗完自動烘乾,很乾淨了,另外,有超大容量,餐具多也能放進去,還一點都不費水呢!

15樓:

不了解,可以去門店看看。我覺得森歌水槽洗碗機就更適合我家,實際用下來回也非常好用,給你參答

考下。森歌洗碗機是水槽、洗碗機一體的設計,不佔空間,操作也很方便,關鍵清洗能力強大,高溫高壓噴淋清洗,還有三種清洗模式可選,洗完自動烘乾,相當方便。

金和oa軟體怎麼樣?好不好用

金和oa軟體是挺不錯的,很大集團都是選用金和oa軟體,他們是高階產品。功能多 複雜,大集團就應該用他們的oa。國內知名的oa廠商還有偉峰oa 泛微 致遠等。泛微 致遠與金和一樣都是大型oa,適全大企業,偉峰oa是針對中小企業,是中端產品,適中。oa選型要看企業的需求。最能滿足你的需求 適合你的就是最...

小公尺平板 好不好用?小公尺平板怎麼樣

你好。小公尺平板做最好用的安卓平板,全球首款搭載nvidia tegra k1 處理器平板,192核圖形處理器,媲美pc級圖形運算能力。夏普 友達英吋全貼合視網膜屏,高達326ppi,解析度高達2048 1536。為大螢幕量身定製的miui做最好用的安卓平板系統。好用的移動辦公,隨時隨地記錄靈感,使...

智慧型門鎖怎麼樣?好用嗎,智慧型鎖好不好用?

智慧型門鎖相比於傳統門鎖而言,具有很多的優勢 1 安全性 家用智慧型門鎖相比傳統門鎖而言,開啟更具有安全性。指紋的不易複製性,讓家更安全。2 智慧型性 家用智慧型門鎖可海量儲存指紋及密碼資訊。初始使用者可以自主增加或刪除使用者資訊,當使用者需要為多人增加入門許可時,只需要將對方的指紋或密碼資訊輸入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