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學歷只能創業嗎?初中畢業創業做什麼好?

2023-03-15 17:05:05 字數 5365 閱讀 6412

1樓:浙江創業俱樂部

初中學歷當然不是只能創業,比如學門技術,打打工,或者開個小店,菜場賣賣菜等等都可以,現在初中學歷估計已經很難創業了,不是以前,誰都可以創業,除非自己有特殊的技能或者資源。

2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學歷除了創業之外,你所能從事的職業基本上都是社會比較普通的,沒有專業性的職業。

3樓:夏天**

其實初中學習不太適合創業初中學習更適合到公司裡面去學習深造。

4樓:化曼楓

1要有資金,你需要打工攢錢2要有經驗,幹自己熟悉的3得過個3~5年。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啊,你還可以打工!創業只是一條路而已。你要是有那個實力創業,你就去創業。現在很多公司招人的話,學歷還是非常重要的。主要還是要有一門技術。

6樓:考神雜貨鋪

可以做共享充電線,這個以後發展會越來越好,你負責找人鋪線就行,沒錢也行。

7樓:荊萊

創業比就業還要難。

初中畢業,您可以先學一門技術,比如:計算機平面設計、機動車維修、廚師等,然後,憑技術找份工作。

8樓:小橙

建議學習廚師哦,學廚師高薪就業、永不失業,可以選擇到大酒店就業,憑藉自己的技能公升職加薪,也可以開店創業自己當老闆。選擇乙個知名度高歷史悠久的廚師學校,不光技能學歷有保障,就業開店都有相應的扶持政策。

初中畢業創業做什麼好?

9樓:艾尼斯美妝連鎖學校

初中畢年齡太小不適合創業,最好學習一種技術,建議學習韓式半永久紋眉

紋眉這個行業的發展前景比較好,也適合自己創業開店。紋眉的顏料是有很多種的,選擇何種顏料進行紋眉主要根據求美者自身需要,眉毛紋好後,能夠解決畫眉時手殘的問題。在多種紋眉專案中,韓式半永久眉毛比較出名,做好一對大概在2000到5000元左右。

眉毛在面部發揮了很大的作用,眉毛可以改變乙個人的整體面容感覺,能使人顯得親近或者冷淡。而且眉毛也可以修飾眼睛、臉型等,乙個適合自己的眉毛可以給臉部大大加分。尤其在夏天時,因為容易出汗,畫出來的眉毛很快就暈染了,那麼半永久式的眉毛就出現了。

紋眉主要是利用特殊的紋眉儀器將色乳植在欲將成形的眉毛的真皮組織內,讓紋出來的眉毛不會變形和退色的一種紋繡美容方法,前期設計好形狀、顏色,後期就不會出現暈染。

。艾尼斯20年來不斷努力,不斷增強自身實力,提公升師資力量,優化教學質量,一直在進步。多年來,參加和舉辦了多場大型美妝盛典,不斷擴大影響力,逐漸得到社會的認可。

點選領取線下試聽課程。

10樓:小張

初中畢業還沒成年 不建議這麼快出社會很多思想都沒成熟而且也沒什麼技能,建議提公升一下學歷還有專業知識,先學點東西,等到踏入社會可以考慮的。

11樓:信得行

初中畢業因為文化水平不高,最適合自己做一點小生意,或辦理養殖場。

12樓:萬軍記

不讀書成功概率微乎其微,但努力還是有希望,但讀書的希望更大,考不上普高沒關係,職中也有前途。

13樓:歐曼諦時尚美業

低成本創業的好專案有美甲店、美容美髮店等等。如果想低成本創業的話,建議開美甲店,啟動資金8萬左右就夠了。測一測我適合學美業嗎。

選擇美業學校的時候可以從學校規模,課程設定,師資力量,口碑評價,學員反饋,校園環境,學習氛圍等方方面面綜合考量,最終選擇一所最合適也是最專業的化妝學校。在這一點上,歐曼諦就很不錯。歐曼諦以技能教育為根本,採用「技能+學歷」教學模式,開設形象設計、美妝、美容、美髮、攝影、美甲、健康服務與管理等特色專業和精品課程。

歐曼諦專注美容教育,國際化先進教學理念,行業名師小班教學,理論+實操教學,真人實訓強化技能。培養學員成為技能+管理創就業綜合性人才,合格學員推薦至專業**管理中心、專業美容沙龍、綜合養生美容機構、中和美容美髮連鎖、健康管理中心、健康美容中心等就業。並可在校考取國際職業技能等級及專項技能資格證書,持證上崗,歡迎實地參考!

點選免費領取試聽課。

初中畢業創業做什麼好?

1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如果你想自己做點小生意的話可以去學個短期的燒烤、烘焙、麵點等等自己開店,都是不錯的選擇。

15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地攤要發展起來了,可以選擇學習小吃創業。

16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考慮汽車行業~汽車行業現在需求量大,工作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建議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汽修店也是不錯的。創就業都可以,發展空間較大!

17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推薦學習小吃創業。小吃創業的市場前景廣闊、風險較低、投資小、收益大,小吃市場蘊藏著巨大的商機。

我院特色小吃班主要學習:各式小吃原料初加工、醃製處理技巧; 鐵板系列、涼皮、酸辣粉、麻辣燙、臭豆腐、滷水鴨霸王、糖油粑粑、口味花甲、口味蝦、重慶烤魚、鐵板煎餅、油炸雞柳、雞排等特色小吃。

還有早點、燒烤、夜宵、煲仔飯、蓋碼飯、滷水燒臘、泡菜、粉面、奶茶等一站式創業班,可供選擇。

初中畢業創業幹什麼好 20

1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畢業建議去找個職業學校學門技術,做飲食方面會好一點,發展空間會很大。隨著社會發展對飲食方面的人才越來越需求,畢竟人是必須是要吃飯的。學習好了可以做給家人吃。

19樓:王將軍的助手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20樓:秋雨綿露

上班,學經驗,跟身邊的人多學習、交流,多學學一些社會的世道、做人方式。對以後是很有幫助的。

21樓:流光浮彩

初中還太小。思維和是非觀都不常熟,自己創業不實際。

22樓:山東魯一破碎機

電子商務,2023年要麼電子商務,要麼無商可務。

23樓:匿名使用者

幹什麼都行,先騎牛找馬吧。

24樓:愛上小豬娃

天知道我畢業繼續上學了。

25樓:塞德容

做銷售吧 很鍛鍊人的。

初中畢業創業做什麼好?

26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廚師,廚師是公認的前景不錯的職業之一,有人的地方就有食物,有食物就有廚師。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對吃穿住行用的要求也越來越高,越來越多的人走出家門,走進酒店或餐館,所以廚師是乙個人才緊缺的行業,也是乙個經久不衰的行業。

而且學廚師沒有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初高中畢業生選擇學廚師的人也越來越多。

現在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餐廳、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餐飲行業的發展前景一片光明,加之餐飲業利潤高、資金周轉回籠快、投資靈活等多重優勢,成為很多人的創業選擇。

27樓:帳號已登出

2.美髮師:這個職業男女都適合,工資待遇也比較高的,也是可以使自己變美變帥,更有魅力,也可以自己開店創業!

3.化妝師:這個職業男女都適合,薪資待遇根據具體的崗位不同有所不同,比如新娘跟妝,一次2000-5000不等,接的活多就賺的多嘛!

4.美甲師:這個職業女孩為主,薪資待遇都很不錯,大部分人以創業為主,開乙個屬於自己的美甲店!

這些職業是比較常見的,也是目前來說比較好的職業,也適合剛初中畢業的學生學習就業!也是有機會自己創業的,前期一定要好好學習專業技能,將來才能更好更優秀,如魚得水!

2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返鄉創業已經成為一種熱潮,近幾年,餐飲行業做的非常火熱,許多返鄉創業的青年選擇做餐飲。

對於多數外出打工的青年來說,他們在工廠流水線工作,沒有一技之長,在這樣的情況下,想要創業要有一門拿手的技術在身。有一技之長方可安身立命,創業更有底氣!

創業做餐飲受到很多人的青睞。如今廚師這一職業社會需求大,只要有技術在手,自己也能開店。

在廚師學校不僅可以學到烹飪技巧,還可以學到一些運營管理知識,開一家特色菜館或者火鍋店,從小本經營開始,自己當老闆,在探索中壯大規模,發展前景可觀。

29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中考僅僅是人生的乙個轉折點,每個人都是乙個乙個獨立的個體,中考失利,你可以選擇上私立高中,也可以選擇上職業學校,有的地方是允許復讀的哈。

除此之外,還可以學一些熱門專業,比如說智慧型網聯,比如說新能源汽車,都可以哈。

初中畢業創業做什麼好

本人今年22歲。男,初中學歷,現在想創業,能吃苦,出來打工有5年了,希望前輩指點迷津,小弟在這謝謝了

你聽說過 人生的成功不在於拿到一副好牌,而在於努力打好一副壞牌 嗎?我給你解釋一下 我們每個人一出生,來到這個世界,就象上帝在玩撲克牌的時候給每人發了一副牌一樣。發到你手中的牌也許是好牌,比如大鬼 小鬼或者其它 厲害 的牌,就相當於某些人天生就是超人,擁有超常的智慧型 才能,或者具有 好命運 能夠名...

初中學歷的人如何取得更高學歷,初中畢業好幾年了想提公升學歷應該怎麼做?

其實無論你是小學畢業生 初中畢業生還是高中畢業生都是一樣可以考取學歷的,推薦去讀上海市電視高階中學,可以拿到高中文憑,用於後期深造 參加成考或者函授等,都是簡便易行的。學歷固然重要,技術和能力更重要。專業成就夢想,技術助你成功!初中學歷的人想要取得更高學歷,可以參加 高考 自學考試 初中學歷的人如何...

初中學歷 能考大專學歷嗎,初中學歷可以直接報考大專嗎!

初中畢業可以報考 大專。大專學歷共有5種,分別是自考大專學歷 網路教育大專學歷 電大大專學歷和 高考大專學歷 函授大專學歷 業餘大專學歷 依然可以提公升學歷,目前常見的有大專和本科兩個層次。隨著學歷教育政策的收緊,大專的難度會越來越大,甚至有取消的可能。來了解下 函授大專報考條件有哪些?一,國家承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