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不想參加中高考了,初高中生學廚師有前途嗎

2022-01-12 00:09:16 字數 5666 閱讀 6626

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當然有前途,不過做什麼都不能急於求成,都是從低職做起來的,你如果把它做為自己的事業來做,就請看看一些真正的烹飪大師們對美食的理解,這是一門需要很高品味和個性的藝術。 需要一生去研究與學習。希望你能堅持做下去。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現在學廚師很吃香的,將來找工作也不用愁的,畢竟這個行業很熱門的,你可以去當地搜搜看,選擇正規,有一定辦學歷史的學校,這樣比較信的過

3樓:徽湘情緣美食

可以學習西點蛋糕技術,或者廚藝。畢竟高考後的假期長,而廚藝又是現在生存的必備技能之一。值得一學。

4樓:雲彩99朵

廚師學好了是高薪職業,還可以自己創業。有發展,360行裡這也應該屬於上層職業 。要知道中華美食在世界都是出名的,是舌尖上的中國並且在廚師行業裡如果能做到總廚、大廚或者廚政管理師的管理層, 收入是很可觀的, 只要熱愛廚師,努力學習, 就一定會有發展。

5樓:杭州新東方小薪

從目前行業的發展來看,廚師顯然是乙個最佳的選擇。「民以食為天」,不管未來科技如何發展,吃的主題是永恆不變的,所以,廚師永不失業。而近年來我國餐飲業飛速發展,急需大批高素質、專業技能強的廚師人才,這給廚師專業的學生提供了廣闊的就業市場,所以,廚師也是熱門行業。

6樓:

首先,初中生、高中生肯定是以學技能為主,現在的確是藍領時代,只要你有技術就很吃香。本來現在大學生就業就不行,工資也趕不到乙個技術工人。

第二,現在你還年輕,眼光要放長遠,要想遠點了,不能只顧眼前說學什麼賺錢。要想到自己以後的長遠目標,年輕人要有衝勁,要想到自己不會一輩子幫人打工要自己創業。

對你來說,學廚師,現在應該很不錯,現在餐飲的發展勢頭很好,像你去學兩年出來工作兩年積累了經驗,自己出來開店創業慢慢發展,肯定不錯的。

7樓:panda啊小童鞋

首先告訴你學廚師是很棒的選擇,然後你可以去當地的廚師學校看看。

8樓:小桃紅

首先廚師各行各業都有精英,精英。學業是人生的必經之路,,只有通過學習你的人生觀,世界觀才有很大的改變。我不知道您在學習中遇到了怎樣的感慨.

首先思想不要放棄。只要努力了。結果不重要。

以免你到三四十歲的時候產生人生的遺憾。因為我的建議能夠。給你的一些人生道路的一些好的結果,祝您生活愉快!

9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呀,前景很不錯的

1、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門檻高、資金需求大的條件,廚師創業更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

2、餐飲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作為廚師,可以到餐飲名企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

3、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餐廳、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

4、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餐飲行業的發展前景一片光明,加之餐飲業利潤高、資金周轉回籠快、投資靈活等多重優勢,成為很多人的創業選擇。

10樓:

金猴降妖(上海美術電影製片廠,2023年)

2023年學廚師難嗎?

11樓:夢裡夢生夢中人

學廚師倒不是難的難的問題,第一得看你下多的功夫,第二得看你去**去學,有了好的決心加上好的老師,學任何東西你都會覺得特別輕鬆,也會特別有激情,而且現在的這個廚師行業收入還是很客觀的,至少比在外面打工要穩定而且收入高。中國是乙個民以食為天的國家,只要有人要吃飯,就少不了廚師這個行業,所以說,前景一直都挺好。至於去**學廚師,我覺得選學校要看這幾個:

1、這個學校是否有適合你自己的專業;

2、去學校實地考察,去幾次體驗課感受一下,了解教學環境跟師資力量;

3、問清楚學習的時間,以及會不會專案教學,這樣畢業後好就業;

4、學完後,學校是否會有創就業的相關幫助。

12樓:杭州新東方小薪

從基本功開始一步一步地學,例如刀工翻鍋,認識各種原料工具等,學完之後再學炒菜,乙個階段學好再進入下個階段,需要自己親手練習,廚師是個熟能生巧的過程,必須得有大的實操量,選擇乙個好的學校就是乙個好的開始。

13樓:青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狹窄的地方,取而代之的是寬敞透亮的操作間,乾淨整潔的廚師服。

要想學得開心學得放心,未來就業有保障,就要選擇一所好學校,好學校,才有好未來。 學校與企業合作,報名企業定向班,入學就簽訂就業協議。學廚師,學成後也可以自己開店創業,發展前景也是很好的。

14樓:寧夏新東方烹飪學校

不難!難的是你沒有夢想,不去努力!只要人活著,就不可能像一條鹹魚一樣。學習一門好技術,才能成就乙個好未來!

1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學廚師主要是以動手實操為主,沒有說有多難。但是需要自己的勤加練習,就像刀功是廚師的基本功,自己勤奮練習,相信會很快入門的。

16樓:執手萍恆

不管學什麼東西,都不是一蹴而就的,得一步乙個腳印。人家都說,學習沒有捷徑,只有踏實才行。現在廚師是乙個熱門的技術行業,熱門有熱門的理由,證明社會上很看重技術的,所以學廚師就要學好才行。

從基本功,到什麼菜都能做,舉一反三類,你就成了。

17樓:攪烏矣桓

不難啊,只要是想學習的,只要是對廚師有興趣的話都可以來學習的

18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不難的,與學校的選擇還是有一定的關係的哦,最好是去專業的、正規的、辦學久的知名學校學習下好些

2023年廚師資格證好考嗎,有沒有學校可以培訓一下?

1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零基礎考廚師證,建議找專業的實操類為主的廚師學校,通過大量實操與分階段系統性的理論教學,強化訓練,學校會統一安排學員參加由上級部門主持的統一鑑定測試。

2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主要還是手機技術活,一般的飯店也是看你拿出來的成品菜,所以對證沒啥要求。

當然有些星級酒店可能會在乎你這個證,但是也只是個錦上添花的東西。

至於你說到的證,目前全國、甚至出國認可的是國家認證的勞動部頒發的中餐烹飪技師資格證,這個證有5個級別,從低到高:初級廚師、中級廚師、高階廚師、中級技師、高階技師,這個證在各個省都有申報考試的地點,具體你可以網上查詢一下。對學歷沒要求,報考對年紀有要求。

2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去勞動部門報名等待考試,需要填報個人資訊 學歷證書等等。但是週期比較長,同時也會浪費精力,建議去專門的廚師學校去邊學習邊拿證哦。

22樓:

怎麼快速考取廚師證2023年大概需要多長時間多少費用?炸一條黃花魚,讓你年年有餘;做一條紅燒魚,讓你富貴有餘;蒸一鍋甜年糕,讓你步步高公升;燉一碗太平燕,讓你平安幸福。世界廚師日,巧手做出吉祥菜,金口嚐出幸福來!

大家都知道廚師的工作相當辛苦,每當你去到餐館吃到美味的佳餚時那背後的辛酸數我們廚師的功勞最大,優勢是夏天廚房的溫度相當高廚師們在高溫的廚房和滾滾的爐火中為我們烹製美味佳餚真的實在讓人敬畏。總而言之,廚師想要在廚藝有所作為,必須有創新意識,且努力勤奮學習專業知識,使自己博學多才並不斷提高自己的藝術修養,講究廚藝、廚德,使自己在廚師生涯裡有所作為,才有發展,從廚之路才會越走越寬。廚師工作是一種強度較大的勞動,要成為一名合格的廚師,從身體素質上講,首先要有健康的體質。

廚師的工作很辛苦,不僅工作量大,而且較為繁重。無論是加工切配,還是臨灶烹調,都需要付出很大的體力。沒有健康的體質是承受不了的,再者,廚師還要具有較強的耐受力。

而且廚師要有很好的耐力與身體素質,工作狀態每天都是在站著進行。考取廚師證多少費用?

中級(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1、取得本職業初級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從事本職業工作3年以上,經本職業中級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且取得畢(結)業證書。

2、取得本職業初級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5年以上。

3、取得經勞動和社會保障行政部門審核認定的,以中級技能為培養目標的中等以上職業學校職業畢業證書。

高階(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1、 取得本職業中級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4年以上,經本職業高階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畢(結)業證書。

2、 取得本職業中級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7年以上。

3、取得本職業中級職業資格證書的大專以上畢業生,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2年以上。

4、取得高階技工學校或經勞動和社會保障行政部門審核認定,以高階技能為培養目標的職業學校本職業畢業證

23樓:

不好考也不難考,得有人給你培訓,海口考這個證的是在海口的新東方這個技校裡面考的,不過人家監考也很嚴,你可以先去學校讓人家培訓你考。應該不會難的。別自己摸瞎。

24樓:羽之卿

中級(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1、取得本職業初級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從事本職業工作3年以上,經本職業中級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且取得畢(結)業證書。

2、取得本職業初級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5年以上。

3、取得經勞動和社會保障行政部門審核認定的,以中級技能為培養目標的中等以上職業學校職業畢業證書。

高階(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1、 取得本職業中級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4年以上,經本職業高階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畢(結)業證書。

2、 取得本職業中級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7年以上。

3、取得本職業中級職業資格證書的大專以上畢業生,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2年以上。

4、取得高階技工學校或經勞動和社會保障行政部門審核認定,以高階技能為培養目標的職業學校本職業畢業證書。

2023年學廚師怎麼樣?

25樓:新紀元烹飪學校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公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5、 餐飲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26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的話,確實是比較有前途的,不少的人都是選擇學習的川菜,要問能掙錢嗎,其實只要你學習好了,肯定是能掙錢的,如果你沒有用心的學習,那肯定是不容易的。有時間可以考慮一下,學個川菜,確實有發展。就業也穩定

廚師,是以烹飪為職業,以烹製菜點為主要工作內容的人。廚師這一職業出現很早,大約在奴隸社會,就已經有了專職廚師。隨著社會物質文明程度的不斷提高,廚師職業也不斷發展,專職廚師隊伍不斷擴大,根據有關資料統計,21世紀初,世界廚師隊伍已發展到數千萬人,中國素以烹飪王國著稱於世,廚師力量和人數首屈一指。

我高中生不想讀書了怎麼辦高中生不想上學怎麼辦

你好,建議你去學門技能,同時還是需要提公升下學歷,以後的工作都是有學歷要求的。去學門有發展前景的專業技能,加油。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高中生不讀書怎麼行,不讀書就缺少一些知識 現在高中生到社會上也是不知做什麼好的 所以高中生現在最好還是讀書的好 你可以想想bai 你的未來,du靠上好的大學去實zhi...

高中生可以在外省參加高考嗎,在外地上高中可以回戶口所在地高考嗎

首先,每個省來 份的制度不一樣,自我知道的北京就不支援外省學生參加高考。其次,如果馬上就要到高三了,建議你先聯絡一下老師,了解一下情況。再三,如果老師問了領導確實不能在外省參加高考的話你就要聯絡戶籍所在地的相關人員,來辦理相關手續。在外地上高中可以回戶口所在地高考嗎?可以。只是在 實際情況中需要看 ...

我是一名高中生,明年就參加高考了,我是文科生,家裡又說電子商務專業能有發展,我想問一下,哪所大學的

遼寧天騰電子商務公司下設的天騰電商學院,專業提供電子商務英語 國際 和市場營銷等課程,是國內唯一提供電子商務培訓 專家團授課 電商外貿實戰的一體化服務機構。如果是你瀋陽的同學你就有福音了 現在天騰智業同多家大學聯合舉辦的電子商務外貿講課,而且很多同學都有實習的機會,為將來的擇業就業多了乙份保障,同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