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喜歡幹什麼?貓能幹什麼?

2023-04-24 13:40:03 字數 1313 閱讀 2826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貓是相當的會撒嬌,可以給它乙個毛球,它的動作相當可愛,它喜歡人用手摸它的下巴,它就閉眼享受,還有睡大覺,在太陽底下睡大覺!但是到了發育期,就管不了它了,它會喜歡往外跑尋找伴侶!還喜歡乾淨!

2樓:戢巍

貓喜歡睡覺,喜歡玩線團,喜歡捉老鼠。

3樓:步傲柔彭翰

貓啊,喜歡玩,喜歡捉老鼠,喜歡探險,喜歡睡覺,喜歡和主人發賤。

4樓:玉紹鈞蒲疇

喜歡玩具,撒嬌,曬太陽,主人陪她玩,她會很高興。

5樓:金令梓淡熹

喜歡沙發,磨抓子!喜歡魚,喜歡零時。我家貓貓什麼都吃。夏天還吃西瓜和冰淇淋!

6樓:御龍磨高卓

喜歡爬樹,喜歡捉老鼠,喜歡睡懶覺,喜歡在主人的身邊,喜歡乾淨,喜歡在黑夜裡走高牆。

7樓:愛沫兮的半糖

鑽紙盒,逗貓棒,貓薄荷,毛絨球,毛線球。

8樓:不一樣

母貓喜歡公貓;公貓喜歡母貓!

9樓:包開習凌雪

貓喜歡玩的應該是毛尾草的,希望一下,謝謝。

10樓:虎迪通冬卉

在他吃飽喝足以後,那肯定就是玩耍呀,不過你想讓他興奮,你可以嘗試給他貓薄荷,可以讓他興奮加倍。

11樓:廖山穆嘉年

貓是比較慵懶的動物,多撓它它會很依賴你的!

12樓:松藹鈄磊

貓貓喜歡吃。

喜歡玩。

13樓:小e世界趣談

主人晚上睡覺的時候,貓一般都在幹什麼?

14樓:易書科技

捕鼠是貓的一種習性。鼠聽到貓的叫聲就驚恐萬狀。貓一年能捕多少老鼠?據一引起資料報道,乙隻貓一年可捕鼠150—200只。

貓愛清潔、講衛生,更增加人們的愛心。貓一般不隨地大小便,便後立即用沙土掩蓋,並且用鼻子嗅一嗅,看掩蓋好沒有。

貓重視自身的衛生,具有自淨皮毛的習性,經常用舌頭舔擦體軀、四肢等部位的皮毛清除毛的汙物,保持被毛清潔光亮。

貓能幹什麼?

15樓:網友

貓能逮老鼠,撒嬌賣萌,惹主人高興 別的沒什麼能幹的。

16樓:紛陽吻

養貓能讓人心情愉悅,保持年輕,而且養貓可以讓你在精神上得到**。

貓喜歡什麼

貓能幹什麼,不能幹什麼,用英語說四句話

cats can catch mice cats can climb trees cats can t swim cats can t fly.貓不能幹什麼?貓是乙個靈敏的小動物,你養的好的話還是十分乖巧的。貓不能幹事情太多了,對於它危險的事情都不能幹,例如不能下水,不能碰火,不能觸電,還有很多不能...

上網能幹什麼?網路可以幹什麼

個人上網幹什麼。個人上網是internet發展的最基礎 也是最重要的一股力量,可以說網際網路的興起和快速的發展是以個人上網為主要的推動力的,個人上網可以做的東西太多了,按我的經驗,只要上過網的人,很少說上網沒什麼用的。電子郵件是最實用的一項功能,實在太實用了,它為我們節省了許多 費,還讓以往單調沉悶...

開紅鑽能幹什麼,紅鑽能幹什麼

紅鑽可以免費穿qq 中的qq秀,也可以贈送好友,紅鑽還可以每月領紅豆哦!紅鑽可以點亮紅鑽貴族圖示 可以在qq秀 隨便換衣服 也可以送qq秀給你的好友 邀他們一起分享 紅鑽使用者還可以設定自動換裝 讓qq秀每天都更新 還可以試用即將上市的新品 可以使用聊天隨動表情 紅鑽可以穿qq秀還可以搶車位用的 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