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冷暴力逼對方分手,男友以冷暴力逼我分手,我該怎麼辦?

2022-01-10 12:54:16 字數 5837 閱讀 8557

1樓:大路媽說家庭教育

那就分吧。冷暴力是分手的一種好的方法。

很多人怕不能利索的分手,所以採用冷暴力的方法逼迫對方提分手,冷暴力的方法可能更讓被分手的一方更清楚地認識到兩個人感情的現狀,心灰意冷,不再繼續糾纏。而且因為分手是對方提出的,自己只是接受者,他或她用這樣的方法使自己的內心逃避譴責。

我的一位阿姨,就是被她老公用冷暴力的手段分的手。在他們女兒大學錄取通知書下來之後的某一天,她老公突然就不回家了。他不接她的**,阿姨到他的單位去找,他也避而不見。

剛開始阿姨是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不斷反省自己的行為,直到有一天她突然想明白了,並不是因為她有錯,而是他下定決心要和她分開了。阿姨整理了一切,然後告訴她老公她要離婚。

如果我被冷暴力了,我會第一時間檢視家裡的財產狀況,然後努力讓自己接受對方已經離開了自己的事實。如果條件允許,我會考慮出去旅遊一下,等心情平靜了,能夠理性接受這個事實之後,我就會提出離婚。

幸福不是一方苦苦挽留就能實現的,對方已經決定離開了,此時放手才是讓自己得到幸福的方法。每個人對幸福的定義是不同的,以愛情為生命的人,你要知道還會有其他人再給你愛情;不以愛情為生命的人,那麼你的幸福還會**於其它方面,比如事業,比如成就感。

所以,在被用冷暴力逼分手時,就主動點、大方點和對方分開吧,你會遇見更好的!

2樓:相算命師

他不提和我分手就是因為他還欠我點錢,就一直對我冷暴力,姐姐我可不吃你這套,直接第一還錢,第二永遠不聯絡!

3樓:峰佘無敵

‍‍不和他說任何話,當他不存在,但男女之間如果不合適分手,其實可以好好談談,不一定要這樣,分手之後做不成朋友,那也不至於成仇人,至少曾經愛過,給過彼此美好。‍‍

4樓:匿名使用者

‍‍要分就直接分,拖拖拉拉的有意義嗎,不愛了就直接說,遮遮掩掩的更可惡,還冷暴力,惡不噁心。‍‍

5樓:

如果對方不離婚,又要在外面隨心所欲的玩,而且打死不承認,沒有一點家庭責任感,怎麼辦

6樓:求註冊

‍‍和前男友在一起的時候已經同居了,那時候他應該喜歡上了他們同事,所以冷暴力提分手,當時還不知道那是冷暴力,以為就是情侶間的矛盾,時間長了就好了,他的做法是在一起相處的模式還是和以前一樣的,還是會關心你呀,一起去玩兒呀,一起做飯吃飯,唯一變了的就是態度不同了,就像任務一樣,不在讓你管他和朋友交流,說是需要空間,手機也不讓看了,當然他也不在管你去哪玩啊和誰聊天啊,最後是在受不了,說了分手,對的,他和他們同事好了。‍‍

7樓:以心

‍‍這種方式太狠了,盡量不要用,不然把男人變得瘋狂了後果是你不可想象的,但是又想分手,那就只能自毀形象,比如你原來漂亮現在邋裡邋遢不化妝,原來體貼,現在天天粘著他幫你解決問題,當對方覺得你的價值太低或者太煩人就會主動分手,不要通過冷暴力分手,很多朋友都是被女生冷暴力分手的,我見過太多七尺男兒哭的泣不成聲,每一段感情總有人會放在心上,而被分手的男人可能痛苦好幾年甚至毀了乙個人,所以,慎重。‍‍

8樓:辰星

‍‍假如曾經深深的愛過對方,就不要無聲無息的消失要給對方說乙個理由,分手,我不贊成,無聲無息的消失,冷暴力是讓人精神與心靈受折磨,是一種虐待,非常傷害人,是非常殘忍的一種方式,畢竟曾經愛過,何必呢,假如不愛對方,直接說,快刀斬亂麻,不要冷暴力,把所以都交給時間,雙方都有好處雙方都有好處。‍‍

9樓:回憶

‍‍最好不要,否則適得其反怎麼辦,什麼事情都需要坐下來詳談,冷暴力解決不好會出現更大問題,人還是要平平淡淡生活,把彼此分開一下看看,不合適就說明白點兒。‍‍

10樓:咎依天

珍惜身邊的每乙個人,不要等失去之後才後悔,女生不要太任性,畢竟不是所有人都喜歡你,遇上乙個曾經對自己很好的人,一定要懂得感恩。

11樓:墨小沫

什麼都不用你管,什麼都不跟你說。他的事就像從那天起就沒有我了。反正就是他的事和我沒有關係了

12樓:淡雅清新雅

說清楚有什麼不好,那是你最後的善良,說明白給個理由,哪怕就是夠了,我不愛你了,冷暴力太噁心了吧?

13樓:以心

‍‍想分手直接和他說好了,絕情一點,何必冷暴力呢,不要給他留和好餘地。‍‍

14樓:在望東洋存錢的銀樺

這題目看著就覺得問的這人欠,想分手直接說就好了,幹嘛冷暴力逼對方,渣

15樓:用歲飄零

冷暴力逼分手真的缺德,沒必要。不愛了就說清楚,還分手就分,別相互折磨

16樓:叫小蝌蚪

沒必要,感覺不合適的話就在一塊把話說清楚,和平分手對誰都好。

17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為什麼要逼對方呢?難道不能夠自己主動提出,讓雙方都過得好一點嗎?

男友以冷暴力逼我分手,我該怎麼辦?

18樓:ok超級女神經

花鎮情感導師冷愛回覆:

姑娘,他對你煩躁,對你反感和放棄,沒有管過你,而這種表現你自己都沒有發現嗎?他都對你不關心、不問候、不主動了,他就是在以冷暴力逼你分手啊!

另外,你給人的壓力真的很大。說實話,你說「一夜打不通他**」,你肯定打了無數個**吧?你就跟上面那個男的一樣,說不定也給人家打了一百多個**,但是你比他更可怕,人家只是打**而已,你倒好,打不通**一言不合就坐最早的飛機去到他面前,直接堵上門來了。

你說,跟你在一起壓力大不大啊?實在是太痛苦了吧。

不管你是不是想繼續跟他好,你這一點都必須改變,這樣太缺乏同理心了。就跟上面那個男的一樣,在這點上不去增強的話,真的很難讓人接受。因此,想要挽回男友,那就要學會管理情緒,減少衝突機制。

運用同理心解決問題,減少矛盾。多些站在男友的角度去想問題,這樣才能讓感情穩定長久地進行下去。

19樓:夏侯元緯

男友你暴力逼我分手我該怎麼辦。你把證據拿到手可以到公安局告他,完了然後和他分手。

20樓:悅悅寶貝

現實可能很殘忍,你愛他比他愛你多!女人說分手往往是希望對方挽留!找乙個很愛自己 的,你會幸福!

不然就只剩下傷心了!再不捨的感情,到了若干年以後,都會變成對另外乙個人的眷念!放手吧!

如果他還是老樣子,就拋開他!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分手吧,不管什麼原因,你們已經出現間隙了,就算和好,也沒有以前那麼快樂,到頭來吃虧的還是你

冷暴力被逼分手,怎麼化解呢?

22樓:無言v以對

那就分吧。冷暴力是分手的一種好的方法。

很多人怕不能利索的分手,所以採用冷暴力的方法逼迫對方提分手,冷暴力的方法可能更讓被分手的一方更清楚地認識到兩個人感情的現狀,心灰意冷,不再繼續糾纏。而且因為分手是對方提出的,自己只是接受者,他或她用這樣的方法使自己的內心逃避譴責。

我的一位阿姨,就是被她老公用冷暴力的手段分的手。在他們女兒大學錄取通知書下來之後的某一天,她老公突然就不回家了。他不接她的**,阿姨到他的單位去找,他也避而不見。

剛開始阿姨是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不斷反省自己的行為,直到有一天她突然想明白了,並不是因為她有錯,而是他下定決心要和她分開了。阿姨整理了一切,然後告訴她老公她要離婚。

如果我被冷暴力了,我會第一時間檢視家裡的財產狀況,然後努力讓自己接受對方已經離開了自己的事實。如果條件允許,我會考慮出去旅遊一下,等心情平靜了,能夠理性接受這個事實之後,我就會提出離婚。

希望能幫到你

23樓:仇瓊詩

既然已經分手了,我感覺也不要去想的太多了。

事情還是順其自然吧。

男友正在冷暴力逼我分手,我該怎麼辦

24樓:谷味佳餐飲連鎖

你男友正在使用:操縱式分手,也就是說想分手的一方絕不主動提,只是通過各種方式逼迫對方提出分手。比如她可以通過這種頻繁的吵架,衝突,爭吵,讓對方直到接受不了的時候主動提出來。

或者採用冷暴力,通過對你的冷淡,疏遠,不理睬,一副你愛怎麼樣怎麼樣的態度。直到有一天對方接受不了,主動離開。

這種人的心理,也是害怕面對分手帶來的衝突和痛苦,並且想逃避分手的責任,不想在感情裡最終自己成了惡人,所以他一定要逼迫對方主動說分手。

我男朋友用冷暴力逼我分手,但是我就是和他耗著不說怎麼樣

25樓:在九龍池吹氣球的非洲獅

男朋友用冷暴力逼你分手,但你就是和他耗著不說。已經都那樣了,都不理你,對你放棄了,你還耗著沒意思了,他選擇分手說明你們彼此不合適,你們的緣分已盡,那就好聚好散好好分手算了,你耗著他只能讓他對你更加的反感,毫無意義,你也放手吧,明天會更好,更適合你的人會等著你的。

26樓:逍遙啊

那你繼續在他身上搭上青春,你好像比較虧,不去找乙個愛你的男朋友,那樣才是你的生活

27樓:開心實拍

愛就深愛,不愛就拜拜。

既然沒有結果,何必浪費時間,糟蹋青春?

你給他耗著,對你也沒有好處。

早分開,早解脫,早日找到真愛。

28樓:天下第一僵

姑娘你為什麼要耗著呢?是因為不甘,還是因為你還愛著他捨不得分手,如果是不甘,那就分吧,為乙個以經不愛你的人而浪費自己的大好時光不值得,人都要愛自己,珍惜自己,別人才會愛你,如果是捨不得,那麼就找你男朋友好好聊聊,找出原因,看能不能合好,如能合好最好,如不能你也努力了,也沒有什麼遺憾了,總之,加油,陽光總在風雨後,會有乙個愛你同時你也愛的人出現,祝你幸福。

29樓:木子姑娘美美噠

其實這樣真的沒什麼意思唉,但冷暴力真的是很傷人,我一直都覺得冷暴力不論在什麼時間什麼事情上都是特別傷人的一種做法。建議可以聊聊,如果真的沒感情了,為什麼不灑脫點放手呢。

30樓:

姑娘這個世界上好男人多的是!雖然我可以了解你這樣做是不甘心,你還愛著這個男人,可是讓你留下他的人得不到他的心又有什麼意義呢

31樓:

人家不喜歡你還這樣有什麼意思

32樓:了無痕跡的走下去

這樣顯的你廉價啊姑娘

在一段感情裡,關於冷暴力分手,該如何應對?

33樓:情感隨風說

接受啊,難道還去求著對方不要離開嗎,是我的話我是不可能這麼做的,並不是說我自尊強,而是乙個男人如果總是以冷暴力解決問題,那麼你們之間的問題將永遠也沒有辦法解決。

為什麼有些人喜歡玩冷暴力,我告訴你為什麼,有些人當我們相處的過程中總會出現一些矛盾,當這些矛盾出現時,我們想的是解決問題,就算是吵架咱也得把矛盾給解決了是吧,但是有些人他們並不是的,他們明知道自己錯了,也明知道這些矛盾應該解決,但是他不願意改,也不願意聽你吵,於是就以冷暴力來解決這個問題了。

他不說話,不理你,直接冷處理,那麼矛盾不解決怎麼辦呢,你還要不要跟他繼續呢,你捨不得放下這段感情,所以最後只能妥協,沒辦法誰讓你愛他啊,所以你只能把這份矛盾給自己消化掉,或者是忽視不見了。

最後你們倆又說話了,又好像和好如初了,但這個矛盾以後還會出現不是嗎,以後你還會因為這個問題而生氣,還會難過,因為你若是再提起這個矛盾點的時候,他一定會說你有完沒完,一次次的提,是啊他會說是你的錯,可明明是他的錯啊,他若是配合著把問題給解決了,你們之間至於會因為這個點一次又一次的出現問題嗎,不會的不是嗎。

而慢慢的你發現,自己好像一直都在妥協,一直都在忍讓,但好似越來越不快樂了,而冷戰的時間越來越多多,越來越長了,於是你發現,這不是你想要的愛情了,最後選擇了離開。

所以冷戰的最後一定是有一方受不了, 最後選擇離開,而往往離開的那個是一直忍讓的人,直到她覺得自己忍不下去了,選擇離開了,對方可能還會覺得,為什麼她突然就走了。

異地戀男友想要冷暴力分手,我該怎麼辦

既然如此 你可以問問原因的 你可以主動做一些什麼的 如果他還是如此,那可以分手 畢竟感情是雙方的,不能勉強的!想走的人怎麼留也留不住 只有把自己變得更好。異地戀男友冷暴力要不要跟他提分手 異地戀本身就存在太多的不確定因素,更何況你們才乙個月不到,變數太大了,冷暴力不能確定,也許真的忙也說不定,所以你...

他是不是在逼我說分手,男朋友是不是在冷暴力逼我說分手?

暈還逼你說分手啊。這樣的男人你應該自己抓緊甩了他。都對你這樣了,不是明擺的對你沒感情嗎。換個人去尋找自己真正的幸福吧 這樣的男的,還留他幹麼?我最討厭那種自身的錯了反而還不理女孩子的男人。我見識過這樣的人,是好朋友的男朋友,所有的人都反對,因為這樣的人不會成為乙個好丈夫,這不,最後分了。到了這種時候...

他冷暴力,我因為失望透頂提了分手,前男友也沒怎麼挽留,分手後誰也沒去聯絡過對方

既然是他先用冷暴力 對待你的,那就不要 糾結了,分開了也許是 最好的選擇,假如他想挽回 他一定會給你打 他心裡有你也不會冷暴力 有時候該放手就要放手吧 失去是為了迎接更好的 給更好的那個人騰地方 天涯何處無芳草,既然 不愛了就早點放手吧 早點走出來開始新的 生活吧,人生很短暫 把真情留給值得擁有 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