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冷暴力,我因為失望透頂提了分手,前男友也沒怎麼挽留,分手後誰也沒去聯絡過對方

2022-03-20 07:59:35 字數 6972 閱讀 3457

1樓:美文溫暖心靈慰籍情感

既然是他先用冷暴力

對待你的,那就不要

糾結了,分開了也許是

最好的選擇,假如他想挽回

他一定會給你打**

他心裡有你也不會冷暴力

有時候該放手就要放手吧

失去是為了迎接更好的

給更好的那個人騰地方

天涯何處無芳草,既然

不愛了就早點放手吧

早點走出來開始新的

生活吧,人生很短暫

把真情留給值得擁有

懂得珍惜你的的那個人吧

2樓:在遊樂園玩滑翔傘的蝴蝶

沒什麼意思,既然他冷暴力導致你們現在分手了他也沒有挽留,說明你的決定是對的,不要回頭了好好對自己吧,分手了就不要想著複合了,破鏡難圓,還是堅強的走下去吧不要留戀,有更好的未來在等著你,不要去管他究竟什麼意思,無所謂的,不要再搭理他就好了

3樓:冼俊慧

從字裡行間裡可以感受到你的淡淡的憂思,你對他還是有感情的,但是你做出分手的決定也是正確的,他對你也許有不捨,但絕對不是愛情,真愛一個人,會時刻把她掛在心上,無論做什麼事情都要考慮到她的感受,所以,不要再有遺憾了,向前看,會有更好的愛情等著你。

4樓:鮑澄

他在沒有找到下家之前是不會忘掉你的,你不必太在意,儘量不要與他有一絲的關係,他的為人處事你是一清二楚的,好好活,好好過你自己的日子吧。

5樓:

說明你們之間真的沒有感情了,他要是對你有感覺分開後他內心會很空虛的,就像缺少點什麼,在自然中他還是會聯絡你,會挽留你的,既然這樣分開了,大家都冷靜想想,要是有緣分你們還會遇見還是會在一起,分開給大家彼此一段時間會對你倆都好的,你說是嗎,分開也未必是壞事,有緣還是會走到一起。

6樓:嘻笑顏開的橙花

好馬不吃回頭草,分手就分手了,別去留戀對方,你會找到更好的,屬於你自己的白馬王子,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忘掉這段感情吧!時間會沖淡一切的。還想讓自己的心在一次受到傷害嗎?

7樓:水月

不用太在意,女孩子一定要愛自己多一點,還沒結婚就這樣,結婚後生子發福家庭矛盾會讓你更加失望,婚前看清楚才是對自己對以後的孩子負責

8樓:

你能不能徹底的忘記他,

愛一個人不會不顧及她的感受

唯一的理由就是他不愛你

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分手了,現在想有什麼用呢,早知今日,何必當初,自尋煩惱,忘記過去,重新開始

10樓:幸晨濰

現在家庭冷暴力越來越多所以你選擇分手是正確的。

11樓:帥帥的花

不用想這麼多,也不用管他了。

12樓:錦語良言

考慮這些還有意義嗎?

13樓:**五進位制

什麼意思都沒必要了吧

14樓:雲lian素食健康

緣來惜緣,緣去隨緣。

男朋友冷暴力,我忍不了了提出了分開,他也沒有一點挽留,可現在又捨不得,因為他是我初戀 50

15樓:小雨感情指導

他不是不愛你,只是愛你的程度沒有你愛他的深,他不挽留你,就說明做好了放棄你的準備,他可以隨時放手。

分手了,傷心難過的是你,他也僅僅在心裡惋惜一下。既然如此,你再怎麼捨不得,也放下吧,你再怎麼哀求他,他也不會回心轉意,即使回心轉意,也一樣對你冷冰冰的,重複以前的日子。

時間會沖淡一切,慢慢你就釋然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難過了。冷暴力沒有幾個女人受的了的。現在分手難過幾天,忘記了就會好的。

你要是一輩孑和他這麼過,日子會更難過的。他不珍惜你,你也不需要珍惜他。過日子是一輩子的事情,一定要和珍惜你的人一起快快樂樂的過,人生才有意義。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所有的情感糾葛當中,冷戰是最傷害感情的。也是做情人最絕情的手段。

因為愛的反義詞並不是恨,而是冷漠。

如果他一直是這樣的方式來逼你就範,那麼,不要可惜,離開他。這個世界還真是沒有離開誰就不轉的

如果之前不怎麼用這種手段,只有這一次。那麼好好反省自己最近有沒有過分的舉動。如果有,找他認錯就好。男女朋友本來就超過一般的朋友。

如果沒有理由就突然不理你了。離開他。

最後 失戀的日子誰都經歷過,這也是走向成熟的必經之路。

沒有人能留下一個執意要走的人。

沒有人能叫醒一個執意裝睡的人。

沒有人不心疼一個失戀中的人。

做好心理準備,如果執意要走。不強求。

做好你自己。

愛護你自己。安。

1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可以看出,是因為他的冷暴力,你提出分手的,你只是想用分手嚇嚇他,但你沒想到他是認真的。為什麼會有冷暴力,是她不喜歡你了嗎,還是之前的其他原因呢?現在你想挽留,又不想主動,肯定是不行的,總得有一個先說話,不然到最後就是不了了之。

19樓:相遇在眼中

這麼看來,他已經不愛你了,所以分了就分了吧!經歷一次失敗的戀愛,會讓你看清楚曾經你愛的那個人是什麼樣的,既然看清楚了,那就坦然接受面對吧,學會成長,不僅僅是在生活裡,愛情裡也要成長哦。結束一段感情是需要勇氣,這些才能讓自己在以後的日子裡更加堅強

20樓:

首先,什麼理由和原因提出的分手。如果是原則性問題,那就算了。如果不是。

總要有個理由,不然平白無故冷暴力,那就是存心的了!他是不是不愛你了。我覺得如果沒有感情了,那就不要強求,挺過去,你會發現生活並不是那麼暗淡,很快就會有新感情出現的!

振作起來!

21樓:幸福女人

無論是誰分手肯定會痛苦,但是要看分手的原因,要看這段感情是否值得挽留。如果雙方還有感情彼此不捨不是什麼原則問題就好好溝通一下繼續相處,如果對方已經真的不想和你繼續了也不要勉強,不會幸福還傷自尊何必呢!天涯何處無芳草,總有一個人在那等你愛你祝好運。

22樓:匿名使用者

在感情生活中要學會拿的起放的下!這樣才不會很受傷,畢竟感情不是我們生活的全部,我們還有親情,友情,還有學業,事業,受的了寂寞的人才能得到真正的幸福!這個男朋友對你冷暴力,說明他根本不愛你,愛你的男人會主動要求和好!

會哄你!雖然初戀會比較難忘!但是時間會沖淡一切!

23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字裡行間可以看出,男的已經不愛你了,趁早分手,拖的時間越長傷的越深,在感情中付出的越多傷的越深,他不愛你,看不到你的付出,以後只會越痛苦,及時止損,快刀斬亂麻

24樓:和藹的取之有盜

男朋友對你冷暴力,你對他提出分手,他也沒有一點挽留,,說明你在他心目中舉無輕重,對你沒有一點愧疚,對你毫不存乎,所以這種人,你不要捨不得,他根本不喜歡你,勸你死了這條心吧,尋找愛你的人。

25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這種事,適合就是適合。不適合強求換來的只能是彼此的痛苦。初戀是美好的,但初戀不一定是最好的。

不要因為初戀兩個字耽誤了自己。也許在下一刻。你就會遇到心動的人。

要忘掉一個人,就應該讓自己遇到下一個人。只有在合適的時間遇到合適的人。才有可能幸福。

一時的強求。只會讓自己陷入,痛苦。長痛不如短痛。

現在還有機會選擇,建議你就直接分了吧。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這一根呢。抬起頭來,你面前也許一片草原。

26樓:h白日c春不渡

首先呢,我是一個男生。一句話這樣的男生就tm根本不在乎你,你這樣一味地委屈自己值得嗎。世界上對你好的大有人在,我不知道他是什麼吸引了你,但你要記住女生一定不能太在乎男生的想法,你要是一味地順成對方。

對方會不珍惜你的。聽我一句勸,要是那個男生不主動道歉,分了吧。這個世界比他好的大有人在

27樓:金牛吃貨秀秀

你有沒有想過他對你冷暴力就是故意想讓你先說分手的,他早就不喜歡你了,但又不想給你說他的理由,所以就不要捨不得了,故意離開的,你又何必挽留

28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邁出回頭的哪一步時,你就是“站著的女人跪著的愛情”。他就算是你的初戀,但並不代表就一定能和你走的結婚,戀愛和婚姻是兩碼事兒,不要混為一談。你要麼委屈自己,讓自己變的廉價,要麼就從新開始,

29樓:姚公臣

他沒用心對你,即然提出分手,就別後悔,乾點別的轉移注意力,時間長了就好了,當斷不斷 反受其亂。

30樓:熱心網友

簡單來說,這個男生壓根就不愛你,他就等著你提出分手呢,經歷一段感情,每次走不出的就只有女生,放棄吧,別在找他了,咱自己好好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冷暴力是由性格決定的 可能他也不成熟 可能他不喜歡你

32樓:飛雲道萇

這樣的男人不能要 你要立馬離開才對

男朋友十天冷暴力 我主動提出分手 分手後男朋友依然對我很好 就像沒有分手一樣 我求複合男友不同意

33樓:在下黎叔

分手了對你好是為了以後萬一寂寞了方便和你約p。不願意複合是想另覓新歡,而不用承諾對你負責。你想送上門做備胎也是可以的,只是不能給你名分。就這個意思,我猜。

34樓:綠落葉無悔

我是個女生,但我想給你幾個建議,你求複合他不同意,但又對你還是那麼好,你搞不懂,我也搞不懂,估計只有他自己知道,那你就直接問他,如果他說“分手了還是朋友嘛”,那你就和他實話實說“你這樣會讓我誤會,我們還是保持點距離吧”。如果他還是喜歡你,總有一天他會告訴你,現在你能做的都做的差不多了,就不要再糾結了。

35樓:手機使用者

可能放不下面子 畢竟分手是你提及的 再多撒嬌幾次 你男友應該會知道你愛他 喜歡他 也想繼續這段感情 當然 之下你得付出更多 打動他 讓他更多的感動 感受到你的愛 加油!

36樓:aa你不知道的我

你們複合的機會很大希望你繼續努力爭取我覺得你們很有可能還是會在一起的。但是如果他還是不願意跟你在一起還希望你儘量也不要去勉強因為有這樣一個很好很好的朋友的話,那也不失為是件樂事

37樓:遊凌翠

十天冷暴力,如果他沒有新的女朋友就是遇到什麼為難的事兒了。我感覺他是有什麼不順心的事兒了,他現在不是對你很好嗎,是你提出的分手,他就是想治治你,他會擁抱親吻你的。要多瞭解他,少耍脾氣哦。

38樓:心夢血

要不做給他一頓愛心便當,他肯定會很感動,多關心他就可以了,但不要一直黏著他

39樓:匿名使用者

他被你分手傷過,有點心有餘悸,也可能是覺得之前對你冷暴力懷有愧疚,補償你,總之跟以前不一樣了,否則他不會不答應和你複合

40樓:傑乂蘭

應該有什麼事情瞞著你

41樓:手機使用者

要好就好,不好拉倒。

42樓:匿名使用者

潯龍觀求到回心轉意符。很靈的

43樓:萌萌噠萌萌

你男票喜歡別的女孩子了嗎?

被冷暴力分手,自尊心太強沒有去問緣由也沒去聯絡,安靜的走開了,我這樣做對嗎?心裡偶爾不得勁,求解 50

4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建議還是問清楚比較好,不要錯過了後悔。

45樓:

對,反正被冷暴力,問他,他也只會說是你問題……

跟前男友吵架分手之後,他沒有理你是不是代表不愛你?

4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一定吧,具體的要看因為什麼吵架的,如果是小吵小鬧的話是促進感情的,男的可能僅僅是覺得你在鬧小情緒,但是有些事情如果正經的生氣的話那就要考慮下他一直不說話的後果,我就是因為受不了前男友的冷暴力才分手的。

無故被前男友冷暴力分手後,我罵他渣男,不成熟,沒責任心,垃圾,甚至還罵jb不行!你們有這樣罵過嗎? 10

47樓:匿名使用者

仇恨只能讓自己變得越來越不理智……

前男友冷暴力分手

48樓:mvp王者哥哥

男友冷暴力的解決辦法1、不主動聯絡他

一般來說,在你的男朋友選擇對你冷暴力的時候,他肯定是會不主動跟你聯絡,一直冷落著你的。在這個時候,如果說你一直去糾纏著對方的話,那麼很大程度上就會成為對方分手的藉口。因此,在這種情況下,聰明的女生就應該知道,不主動聯絡對方才是對比正確的做法。

所以,在你覺得你的男朋友對你使用冷暴力的時候,你一定要記得不能夠主動去聯絡對方,要有耐心,慢慢地跟對方耗,因為一旦你主動的話,那麼你肯定就是輸了。如果說你不主動的話,那麼時間久了你的男朋友也會覺得十分疑惑,在這個時候,他就會主動來找你了。

男友冷暴力的解決辦法2、找時間和對方溝通

其實,許多情侶在相處的時間久了之後是難免會出現一些問題的,這個也是很正常的一個情況,當你覺得你的男朋友對你使用冷暴力的時候,如果說你還想要和對方繼續走下去的話,那麼其實你就要懂得找個時間跟自己的男朋友好好溝通一下,瞧瞧你們之間的問題出在**,這樣子才能夠更好地解決問題。

要知道,如果說你們沒有好好坐下來解決問題的話,那麼時間久了就會導致你們之間的矛盾變得越來越大,這樣子會愈加不利於你們之間的關係。

男友冷暴力的解決辦法3、改變自己

情侶之間相處的時間久了之後,其實雙方都會對對方產生一定的疲倦感,這個也是很多見的一個現象。因為兩個人剛在一起的時候,肯定是會有許多的新鮮感的,可是在一起的時間久了之後就會覺得沒什麼意思了,在這個時候,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其實都要懂得認真改變自己,這樣子才能夠給對方帶來新鮮感。

一般來說,女生能夠學一學化妝或者是烹飪之類的,這樣子能夠很好地提升自我,使得你整個人變得更好,也能夠給另一半帶來一定的新鮮感,這樣子也有助於你們之間感情的發展。

因為事我提了分手和前男友辦公室。他火速找了女朋友,我問他是和我賭氣還是真的喜歡,他說是因

他還是喜歡你 不過建議你堅決點 不然對大家都沒好處 我感覺他在乎的還是你 如果他不在乎你 分手一般來說應該對你很客氣的那種 不過你們已經分手了 他的私事你只能放在心上 如果你還愛他另說 你提的分手就不要拖泥帶水了。借上面的話 復 分手了!明白了?制你自己要分的現在還後悔?看到人家有女友了 心裡不舒服...

男友對我冷暴力,我也不打擾他,他會不會很開心

這要看他愛不愛你,愛你有多深。只要有愛,冷暴力就是一種手段,一種不滿情緒的表達。他實際上是希望你能去找他的。如果不愛,你不打擾他,他也無所謂開不開心,因為他心裡沒你,你去找他,他會厭煩,更看輕你。冷累力對人是一種虐待,離它遠去。如果介意,請結束,不要委屈自己!畢竟只是男朋友,不是老公!他不開心,你還...

我跟我的前男友是因為我變胖了分手的,但是也不是徹底分手他說等我幾個月,但是這幾個月裡他遇到喜歡的會

追回來幹嘛!這種男的不值得你去愛,他只看中你外表,乙個真心愛你的他不會介意你胖了還啊瘦了,不管怎樣一樣愛你。而且他很花心的。你是還沒遇見好的,比他好的男生有很多,不要把自己的終身託付給這種人。說不定以後結婚了有小孩了你身材不好了有皺紋了就扔下你和孩子自己跑了。找乙個你愛的不如找乙個愛你的。這樣的人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