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男友想要冷暴力分手,我該怎麼辦

2021-03-04 08:48:57 字數 2687 閱讀 6288

1樓:go紅月亮

既然如此

你可以問問原因的

你可以主動做一些什麼的

如果他還是如此,那可以分手

畢竟感情是雙方的,不能勉強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想走的人怎麼留也留不住 只有把自己變得更好。

異地戀男友冷暴力要不要跟他提分手

3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本身就存在太多的不確定因素,更何況你們才乙個月不到,變數太大了,冷暴力不能確定,也許真的忙也說不定,所以你們需要溝通,誰找誰都無所謂,愛情裡面沒有尊卑之說,你們好好的聊聊,把你的疑惑通通說出來,不要胡亂猜忌,這樣對你們不好,把事情拿出來說,無論是什麼原因就都解決了,可以就繼續交往,反之也就各有各的路吧,也不要互相耽誤了!

4樓:柚子栗子椰子樹

才確定關係不到乙個月,常常用工作忙,沒時間為由不和你聯絡,已經有十幾天沒與你聯絡了。我覺得太不正常了,一般在熱戀中的男女都巴不得二十四小時在一起,別人都說一日不見,如隔三秋。就說你們才確還關係,彼此都不是非常熟嘛,也不至於十幾天都不聯絡,還說工作忙,沒時間,都是藉口,十有**都不喜歡你,或者是另有喜歡的人了,不好意思提分手,所以用這種方提對你,逼你提出分手。

提就提,寧願早點分了,也不受這和待遇,天下何處沒芳草。

5樓:建新

我覺得還是分手吧,趁著兩個人沒有什麼感情呢。異地戀本身就很辛苦,沒有特別深厚的感情基本都走不到一起,何況你們才確定關係乙個月。再有既然剛剛確定關係乙個月,應該屬於熱戀期,正是整天煲**粥的時候,他居然十天半個月不主動聯絡你,說明他不在乎你。

何不在身邊找乙個男孩呢?

6樓:檾妗

可以先開啟心扉好好溝通一下,你跟他說你覺得你們現在這樣的相處方是不行的不像情侶,先看看他的說法,如果真的是因為忙或者什麼可以理解的原因你們可以再進一步溝通協調,那如果他沒啥表示你就直說唄別拖了趁早分了

7樓:k良許

必須分,和他異地戀這麼多年。就這麼對待女人。

男朋友因為異地戀太折磨人要和我分手,怎麼辦? 10

8樓:123張宇毛

說明男生有了其她的女生,對你說分手是因為是異地戀,這些只是藉口,愛乙個人,就是努力的去追求對方,你說去他的城市找工作,他有些慌了,不想你去打擾了他現在的生活工作狀態,一再聊分手的問題,說明男生已經有主見了,對你沒有像以前一樣那麼喜歡,你還是找機會跟他面對面,坐下來好好的談談,若他心意已絕,用再多的精力也無用!

9樓:一杯咖啡

異地戀本來就是乙個偽命題,

10樓:知情挽回

這個問題我們的感情挽回導師伊人老師給出的策略1、坦誠溝通

每天保持聯絡,分享生活瑣事。多點給對方發資訊或者**,聊聊今天發生的事情,把看到好笑好玩的事情或者段子與對方分享,或者不開心的事情,關心和分享彼此的喜怒哀樂。雖然對方沒有在身邊,沒有一起經歷,但是換種方式也能夠保持一種對方其實一直在和你一起的感覺。

4、預定規則

首先,情侶雙方對異地戀可能遇到的問題要有清晰的認識,對於分隔兩地帶來的共同障礙要有心理準備。雙方必預定(制定)下一套原則或者規則,內容包括固定的見面頻率、固定的通話次數,不允許做什麼事情等。並且在制定後要互相監督和執行。

因為通過對異地戀情侶的調查研究,大部分分手的異地戀情侶都沒有制定一套規則或者可變動的規則,對於很少見面的情侶來說,一定的束縛是很有必要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尊重他的選擇和決定。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先別打擾他了,既然他忙到沒空理你,就算了吧,而且你都已經說年後要過去他城市工作了,他還那種態度,乾脆算了吧

13樓:jn要幸福喲

好好的考慮一下畢竟在一起不容易,你如果真不死心放棄現在的一切去他那裡,然後在一起相處真不合適就放手吧

14樓:鎮鈊鍰鉨

和我女朋友異地戀4個月,結果她最後揹著我出軌,你能發現她出軌?不能,那是她最後告訴我的,還說他們現在很幸福,讓我跟她分,所以千萬別異地戀

15樓:q是626637038情

乙個蘿蔔乙個坑,說的是婚姻情況。事實上對於愛情來說是不成立的,優秀的人,不管男女,都會是乙個蘿蔔好幾個坑,所以這個世界天天上演著悲歡離合的故事。和聰明的人戀愛會很快樂,因為他們幽默,會說話,但也時時存在著危機,因為這樣的人很容易變心。

和老實的人戀愛會很放心,但生活卻也非常得乏味。把問題放心交給我,我有一些方法可以指導你,只要你不放棄。

16樓:有心人

最好是分手就近再找乙個,以方便聯絡。

在一起乙個多月異地戀的男友冷暴力不理人,又不提分手,我該如何抉擇?

1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已經感覺到他對你的冷落,就需要你們面對面好好談談了,假如談不成你也對他沒有了信心,就另尋良人即可!

18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地離開他,重新尋找愛你的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你提出分手啊!這樣的人不必留戀。

20樓:南色的屏

覺得還行,就主動一點。

異地戀,我該怎么辦,異地戀,我該怎麼辦

我也是異地戀。好好珍惜哦。加油 你的事業能夠有成,不能夠放棄。反問你個問題,現在就業容易嗎,現在大學畢業找不到工作的比比皆是。在說一句,現在的時代感情不能代表什麼,給你幾個選擇 1 放棄她 在你一再要求她去你那而她一直不同意的情況下 2 放棄你自己的事業 不予選擇 3 說服他的父母 以現今的社會,以...

他冷暴力,我因為失望透頂提了分手,前男友也沒怎麼挽留,分手後誰也沒去聯絡過對方

既然是他先用冷暴力 對待你的,那就不要 糾結了,分開了也許是 最好的選擇,假如他想挽回 他一定會給你打 他心裡有你也不會冷暴力 有時候該放手就要放手吧 失去是為了迎接更好的 給更好的那個人騰地方 天涯何處無芳草,既然 不愛了就早點放手吧 早點走出來開始新的 生活吧,人生很短暫 把真情留給值得擁有 懂...

高分!異地戀,我該怎么辦?異地戀男生進

我覺得你們先不要聯絡。在這段時間裡,你要好好想想他到底值不值得你再去挽回他。如果他執意和你分手,那你也沒必要死纏爛打,這樣只會讓他更不喜歡你。我覺得,他已經不珍惜你了。說句不好聽的,還是放棄吧。個人覺得這樣的男生不值得珍惜 我該怎麼辦 懂異地戀的進 異地戀就得接受現實的壓力,兩個人不在一起,雖然經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