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十天冷暴力我主動提出分手分手後男朋友依然對我很好就像沒有分手一樣我求複合男友不同意

2021-06-05 07:12:20 字數 5723 閱讀 8880

1樓:在下黎叔

分手了對你好是為了以後萬一寂寞了方便和你約p。不願意複合是想另覓新歡,而不用承諾對你負責。你想送上門做備胎也是可以的,只是不能給你名分。就這個意思,我猜。

2樓:綠落葉無悔

我是個女生,但我想給你幾個建議,你求複合他不同意,但又對你還是那麼好,你搞不懂,我也搞不懂,估計只有他自己知道,那你就直接問他,如果他說“分手了還是朋友嘛”,那你就和他實話實說“你這樣會讓我誤會,我們還是保持點距離吧”。如果他還是喜歡你,總有一天他會告訴你,現在你能做的都做的差不多了,就不要再糾結了。

3樓:水色阡陌

這是高手,高手過招拼的是內力,放心吧他不會不理你的,你忍著,他拼不過了自會找你,不過要強調的是別再讓他**了,餓他十天半月,他自會像哈巴狗樣流著哈喇子對你搖頭擺尾,這一招是女人最厲害的殺手鐗,作為過來人的經驗之談很寶貴,一般人我不告訴,採納吧親……

4樓:手機使用者

可能放不下面子 畢竟分手是你提及的 再多撒嬌幾次 你男友應該會知道你愛他 喜歡他 也想繼續這段感情 當然 之下你得付出更多 打動他 讓他更多的感動 感受到你的愛 加油!

5樓:aa你不知道的我

你們複合的機會很大希望你繼續努力爭取我覺得你們很有可能還是會在一起的。但是如果他還是不願意跟你在一起還希望你儘量也不要去勉強因為有這樣一個很好很好的朋友的話,那也不失為是件樂事

6樓:遊凌翠

十天冷暴力,如果他沒有新的女朋友就是遇到什麼為難的事兒了。我感覺他是有什麼不順心的事兒了,他現在不是對你很好嗎,是你提出的分手,他就是想治治你,他會擁抱親吻你的。要多瞭解他,少耍脾氣哦。

7樓:心夢血

要不做給他一頓愛心便當,他肯定會很感動,多關心他就可以了,但不要一直黏著他

8樓:匿名使用者

他被你分手傷過,有點心有餘悸,也可能是覺得之前對你冷暴力懷有愧疚,補償你,總之跟以前不一樣了,否則他不會不答應和你複合

9樓:傑乂蘭

應該有什麼事情瞞著你

10樓:手機使用者

要好就好,不好拉倒。

11樓:匿名使用者

潯龍觀求到回心轉意符。很靈的

12樓:萌萌噠萌萌

你男票喜歡別的女孩子了嗎?

男朋友冷暴力,我提的分手,可是好捨不得,該不該挽回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指望和好之後他就變成像你希望的這樣?別做夢了。現在擺明了是他只會按自己想要的方式生活,即使跟你分手也無所謂。

你們兩個都不會體貼對方也不懂得妥協,凡事只想著對方的錯處,所以不適合在一起。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段關係中,女生往往是最容易捨不得的,因為女生天性依賴感強,並且容易懷念過去。不過你要知道一個事實,就是,如果在一起的時候覺得不幸福,那麼分開後突然發現對方很好,這個現象並不能說明對方真的很好,只不過分開了,你會把注意力放在他所有好的地方了(因為依賴感強),因而產生錯覺,事實上重新和好了,問題同樣還是那麼多。不過,你們能不能在一起,其實有一個標準,就是兩個人是否願意面對共同的矛盾並且共同成長。

如果兩個人成長速度不一致,或者沒有安全感,相互懷疑或者因為害怕失去而限制對方的行為,這一切都是不合適的表現。愛情是相互成全,而不是相互制約。

15樓:我愛我家百合

何必挽回呢?如果你們分手的理由一直在,即使複合了以後也會因為同樣的理由分手。我覺得,這不是冷暴力,而是壓根不在乎你,看一個男人心裡有沒有你,就看細節,細節最能反應出他是否在乎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距離不一定產生的就是美!相反,距離產生的是對愛情的考驗!我個人覺得你們之間還是冷靜冷靜的好!

好好想清楚你們需要的是什麼?即使你們和好了,以後也不會像以前那樣了,因為你們之間的感情已經產生了裂縫,哪怕是再小心翼翼,也會有觸碰到的一天!建議你考慮清楚!

1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人不應該追求太完美,不是實質性的問題,沒必要動不動就提分手。

18樓:天宇龍翔九天

這種情況最好還是早點分開,既然他鐵心要分,你再怎麼挽留也沒有用。既然分開了就不要再去糾纏,只能讓他請看你

19樓:鍾鎮一

您好。判斷有無愛情的唯一心理學標準——對方是否心甘情願地為你做你想讓他做的任何事——有愛情,值得挽回,否則就不必了——真誠心理工作室。

20樓:蘇寧電囂

不合適就分手吧,我認為這個社會很亂。所以怎麼說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他不愛你,挽回有什麼用

22樓:匿名使用者

用你的身體讓他愛上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家庭暴力的!不適合

24樓:李剛

該分就分吧,冷暴力也不好

25樓:再活一回

分吧 找一個在乎自己得

男朋友冷暴力,我忍不了了提出了分開,他也沒有一點挽留,可現在又捨不得,因為他是我初戀 50

26樓:懂愛情感

那麼,首先呢,要了解還是你們之間存在的問題。

是什麼導致了你們的愛情走向了危機?內在原因還是外在原因?兩人之間的矛盾是不是已經很明顯,只差一個爆發的契機?

還有,現在,你們對於彼此的態度是什麼,已經相看兩厭了,還是單方面的抗拒。她/他是不是對你還有感情?

這點很重要,如果鬧到快要分手的地步,你卻還不明白你們之間的問題,只是一個勁的說:“我這麼好,為什麼他/她還不要我?”那麼小伊也只能表示愛莫能助了。

要知道這些問題都將是橫在你們愛情之間的鴻溝,視而不見只不過是掩耳盜鈴,當有一天積累的問題全面爆發,可能你們之間連挽回的餘地都沒有了。

其次,你要明白她/他想要的是什麼?

愛情不是一味的自以為是,古人語:“己所不欲,勿施於人。”現在有人加上了一句:

“己之所欲,慎施於人”講的就是這個道理,你不喜歡的東西,也不要強加給別人,就算是你喜歡的東西,推薦給別人也要慎重,不要強加給別人。沒有人會喜歡別人強加給自己的東西,哪怕是一味的用著“我是為你好”的藉口。所以,你要清楚對方想要的是什麼,追求的是什麼,尊重對方的意願,做好自己應該做的事情。

然後,你要讓她/他明白,你想要的是什麼?

我們曾經說過,愛情,從來都不是一個人的事情。所以,在做到尊重他意願的基礎上,不妨也將你自己的想法表達出來,沒有人願意去猜別人的心思。所以,不妨直接想他表達你的意願。

告訴他你的想法,彼此尊重,一起成長。

再次,明白了你們彼此的想法,你們也需要一次心平氣和的溝通。

等到理智迴歸的時候再開始談話,不要充滿火藥味,那樣只會使得問題變得更糟糕。你們對待你們之間感情的態度很重要,態度將直接影響你們之間的結果。所以,端正你的態度,好好的告訴他你的想法,聽一聽他的態度,將所有問題都擺出來,放在兩人面前。

然後,如果可能,一起去解決你們存在的問題。

最後,如果你們之間如果已經到了無法挽回的地步。橫在你們之間的鴻溝無法跨越,不妨暫時放手,步步緊逼只會使得你們之間的關係變得更僵。暫時告別戀愛關係,給彼此一點冷靜的時間。

然後從頭做起,重新構造自己的形象,提升自己在她/他心目中的價值,淡化你們之間的矛盾,然後以真誠和行動打動她/他,重建戀愛關係。

想要挽回一個人的心並不是一件很難的事情,更多的時候需要的是挽回的毅力和堅持。所以,堅定自己的信念,然後,去努力的走下去吧

27樓:小雨感情指導

他不是不愛你,只是愛你的程度沒有你愛他的深,他不挽留你,就說明做好了放棄你的準備,他可以隨時放手。

分手了,傷心難過的是你,他也僅僅在心裡惋惜一下。既然如此,你再怎麼捨不得,也放下吧,你再怎麼哀求他,他也不會回心轉意,即使回心轉意,也一樣對你冷冰冰的,重複以前的日子。

時間會沖淡一切,慢慢你就釋然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難過了。冷暴力沒有幾個女人受的了的。現在分手難過幾天,忘記了就會好的。

你要是一輩孑和他這麼過,日子會更難過的。他不珍惜你,你也不需要珍惜他。過日子是一輩子的事情,一定要和珍惜你的人一起快快樂樂的過,人生才有意義。

29樓:匿名使用者

在所有的情感糾葛當中,冷戰是最傷害感情的。也是做情人最絕情的手段。

因為愛的反義詞並不是恨,而是冷漠。

如果他一直是這樣的方式來逼你就範,那麼,不要可惜,離開他。這個世界還真是沒有離開誰就不轉的

如果之前不怎麼用這種手段,只有這一次。那麼好好反省自己最近有沒有過分的舉動。如果有,找他認錯就好。男女朋友本來就超過一般的朋友。

如果沒有理由就突然不理你了。離開他。

最後 失戀的日子誰都經歷過,這也是走向成熟的必經之路。

沒有人能留下一個執意要走的人。

沒有人能叫醒一個執意裝睡的人。

沒有人不心疼一個失戀中的人。

做好心理準備,如果執意要走。不強求。

做好你自己。

愛護你自己。安。

3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可以看出,是因為他的冷暴力,你提出分手的,你只是想用分手嚇嚇他,但你沒想到他是認真的。為什麼會有冷暴力,是她不喜歡你了嗎,還是之前的其他原因呢?現在你想挽留,又不想主動,肯定是不行的,總得有一個先說話,不然到最後就是不了了之。

31樓:相遇在眼中

這麼看來,他已經不愛你了,所以分了就分了吧!經歷一次失敗的戀愛,會讓你看清楚曾經你愛的那個人是什麼樣的,既然看清楚了,那就坦然接受面對吧,學會成長,不僅僅是在生活裡,愛情裡也要成長哦。結束一段感情是需要勇氣,這些才能讓自己在以後的日子裡更加堅強

32樓:笨熊

小可愛,若君無意,你為何還要糾纏呢。都是成年人那就和平分了吧,給大家留個美好的回憶,愛情不是我們的生活全部,這個世界上也沒有是缺了誰就活不下去了的,我能理解你的那種剛剛分開的不捨,但是你要相信時間會沖淡一切的,如果對方真的沒有意思了,那就對自己狠心一些,把他****都刪了吧,這樣可以你自己徹底死心,然後你自己就要找些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去做,讓自己忙碌起來就好了,加油!!!

33樓:

首先,什麼理由和原因提出的分手。如果是原則性問題,那就算了。如果不是。

總要有個理由,不然平白無故冷暴力,那就是存心的了!他是不是不愛你了。我覺得如果沒有感情了,那就不要強求,挺過去,你會發現生活並不是那麼暗淡,很快就會有新感情出現的!

振作起來!

34樓:幸福女人

無論是誰分手肯定會痛苦,但是要看分手的原因,要看這段感情是否值得挽留。如果雙方還有感情彼此不捨不是什麼原則問題就好好溝通一下繼續相處,如果對方已經真的不想和你繼續了也不要勉強,不會幸福還傷自尊何必呢!天涯何處無芳草,總有一個人在那等你愛你祝好運。

35樓:匿名使用者

在感情生活中要學會拿的起放的下!這樣才不會很受傷,畢竟感情不是我們生活的全部,我們還有親情,友情,還有學業,事業,受的了寂寞的人才能得到真正的幸福!這個男朋友對你冷暴力,說明他根本不愛你,愛你的男人會主動要求和好!

會哄你!雖然初戀會比較難忘!但是時間會沖淡一切!

36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字裡行間可以看出,男的已經不愛你了,趁早分手,拖的時間越長傷的越深,在感情中付出的越多傷的越深,他不愛你,看不到你的付出,以後只會越痛苦,及時止損,快刀斬亂麻

認識不到十天,就讓男朋友公開我的身份,他卻不願意,這是為什么

因為他有所顧忌,他和他媽媽的對話並不是試探。這就是明白的就是告訴你,他家人不同意他找已婚帶孩子的。所以,連他自己都顧忌的話。你們走不遠的。你好,通過您的問題,您男朋友是有苦衷的,同步是有原因的,你離婚了,有乙個孩子,對方是未婚,現實社會中,最後那母親肯定不會同意的,沒有,說的是很現實的,您不要給對方...

我交往了十天的男朋友,為什麼我們每次出去他都不牽我的手呢?我主動牽過他一次,可是我不主動牽他也不主

你好,十天畢竟不長,可以通過你們之間的談話,他的性格,行為等觀察出來,也可以找個適當的時間問出來,彼此通過談話進一步的互相了解,一路人最後會一路順風,時間能給你最後答案 或者是他太靦腆,又或者他根本不愛你,乙個男人愛你的標準是他所有的朋友都認識你 可能害羞啊 找機會嘿咻過後就不會了 你就主動一點哪,...

女朋友跟我交往十天,就提分手,我對她很好,也表白過,也花了很多錢卻換來一句我不喜歡你,這是在玩弄嗎

感情的事不要勉強,不是你付出了,對方就必須喜歡你。不了解實際情況不作評判,萬一是你花心,或者對姑娘不好,姑娘才說分手呢?這種事不能聽乙個人的說法。那她可能有對你不滿意的地方吧 現在女的這樣很正常,不要玩真感情 自作孽,悔過繼續前行。感情戀愛分手,10 我從來沒有真的討厭你,也沒有想過離開你,只是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