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兩個人總是吵架,還有必要在一起麼

2022-01-10 12:54:16 字數 5767 閱讀 8845

1樓:鳶尾聊社會

如果兩個人子在一起經常吵架,吵過之後便忘記的話,其實還是可以在一起的,但是如果是那種吵架吵得很兇,並且沒有迴轉的餘地的話,那就沒必要在一起了。其實夫妻之間只要長期的在一起生活的話,不可能會不吵架的,不吵架的夫妻是不正常的。吵架的夫妻才正常,只不過在吵架的時候,要正確的看待問題。

其實對於夫妻來說,在婚後是要經營自己的婚姻的。而且如果不好好經營婚姻的話,很容易導致離婚。如果婚後兩人總是吵架的話,可以分析一下兩人吵架的原因,如果是一些很小的事情的話,那麼兩人完全沒有必要吵架,可以坐下來一起溝通商量一下。

對於夫妻來說,最重要的是溝通和信任,通過溝通可以解決大部分夫妻之間的問題。如果夫妻之間經常吵架的話,按摩便是出現了溝通的問題,這時候雙方只要坐下來好好的溝通,並且將自己內心最真實的想法說出來就好了。

在夫妻相處的時候,要多為對方考慮考慮,也就是站在對方的位置上考慮問題,不要總是站在自己的角度看問題,即便夫妻之間發生了矛盾,那麼也可以等到兩人都冷靜下來之後,再坐在一起好好的商量一下,或者是通過溝通的方式來解決矛盾。

同時,夫妻之間也是要彼此信任的,如果連最基本的信任都沒有的話,那麼這段婚姻是河南維持下去的。所以想要夫妻和睦的話,首要的便是溝通和理解以及信任。如果在溝通上出現了難題的話,可以找身邊的朋友或者是家裡人幫忙調解一下,這樣對夫妻之間的感情也是有好處的。

其實對於夫妻來說,既然在一起了,就要好好的生活,多多理解對方,不管有什麼問題都要心平氣和的和對方說出來,也要多為對方考慮,這樣夫妻才會和睦。

2樓:一登老師傅

回答你好,非常開心和榮幸能夠回答你的問題,經常吵架,兩個人適合在一起嗎?

以老師的經驗來看,經常吵架,兩個人不適合在一起。為什麼經常吵架呢?沒事,比這個性格不對。

一定是性格不匹配,兩個人脾氣不對,自然而然就會吵架。

提問有什麼好辦法嗎

有什麼好辦法嗎

回答老師是過來人,也經歷過很多諮詢,我覺得這種辦法的話,不多,你們只有彼此改變才可以。

提問你能不能幫我個忙給他打**說說

你能不能幫我個忙給他打**說說

回答現在什麼情況你不跟我說清楚嗎?

你先把具體情況說清楚,然後我來看怎麼幫助你。

提問回答

提問多少錢

多少錢回答

更多15條

3樓:錦玥小朋友

愛情是需要經營的,每個人都知道這句話,但是又有幾個人能真的靜下心來,花時間經營好自己的愛情呢?在時間的長河裡,許多原本在意的事情都慢慢在兩人間淡化了,等到感情出現危機的時候,日積月累起來的種種矛盾都在一瞬間爆發,最終變成不可收拾的局面.最好是能在還沒出現大規模的傷痕的時候就一時到這一點,當然即使真的出現了問題,也是有辦法解決的,千萬別輕言放棄.

拉近兩個人直接的距離,互相尊重

要拉近心的距離,就要找到兩個人共同的,關注,關心興趣愛好方面的話題,.利用茶餘飯後,或者兩個人在一起的時間.進行聊天交流,遇到不一致的看法和意見各自保留.

在兩個人的世界裡,談談將來,也想想過去,那些事情值得彼此記憶回味,在生活中,情侶間的吵架也難免,但要記住,切記說話不能留迴旋餘地.做事不留後路,事後彼此都要 檢討自己,要知道,.茫茫人海中兩個人能走到一起實屬不易,將心比心把 ,多尊重對方.

你會贏得更多的尊重

4樓:e時光再燃

還是有必要在一起的,但是需要更改各自的性格,只有這樣才能減少吵架的次數。

5樓:不要讓我發呆

如果兩個人每次吵架之後都還能夠和好,這也是更加了解對方的一種方式,也許感情會更加牢固,當然還要在一起。

6樓:百科達文西

我覺得也是有必要在一起的,因為有的時候吵架也是一種愛,小吵小鬧可能會更加的讓兩個人的感情增加。

如果兩個人在一起天天吵架還有必要在一起嗎?

7樓:i公尺麗

伴侶生活在一起摩擦是必然的,但是最好的方式是:

溝通:不帶任何情緒的坐下來理清楚彼此之前問題的所在,只是陳述,不評判不反駁;

解決:如果彼此都知道了問題的所在,就要找到解決問題的方式,兩個人約定去堅守和執行;

包容:我們最喜歡把最壞的一面展示給最親的人,這也是我們為什麼總會跟最親的人吵架,所以學會包容彼此,多想想對方的好,相遇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分析:如果兩個人在一切的溝通中和修正中仍然不合適,那就說明彼此真的不合適,放手,給彼此乙個新的生活空間,也許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在一起看緣分,能不能再一起看緣分深淺,能不能好好在一起看相處的智慧型!

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非常高興回答你的問題,沒有原則性問題打打鬧鬧本來就是夫妻之道,別聽他們瞎說什麼夫妻不吵架,根本不可能,但是吵架要不上綱上線,吵過了就算拉到,別當真,也沒有問題吧,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

9樓:萊蕪愛問的人

在一起的關鍵不是吵架的與否。能不能在一起是要看彼此內心的愛有多深。愛的基礎是理解與包容。

你這種想法我覺得欠缺的是包容更欠缺理解。如果你愛他就理解他包容他。偶爾的小脾氣在我看來是生活作料,天天吵架是生活的節奏感。

當然我還要提醒的是1.你愛他嗎2.你真的愛他嗎3他愛你嗎.

4.他真的愛你嗎?把願意分析出來,這裡面包括彼此的愛。

和吵架的原因。你會解開答案的。吵架不是乙個人的遠因。

記住要愛,就珍惜,和對方好好談談 ,心平氣和。不管在不在一起,吵架不是目的,愛的延伸,彼此包容才是一輩子。祝你幸福。

10樓:身心如一時代

每個人都有好壞之分 愛乙個人就是互相尊敬 互相尊重 平平淡淡一生嗎

不吵不鬧 感覺有意思那?

打是愛 罵是親

這話怎麼解釋呢

罵了你 打了你 就得想法子對你好

不傷氣 吵吵鬧鬧 只要很開心 為什麼不是一種愛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了,吵一輩子你覺得有意思嗎?分了吧

12樓:陳橙

先要看看你們吵架的內容是什麼?如果都是些在乎你的吵,那就要珍惜,其實吵架都能看出對方 是不是在意你,乙個不愛你的人,才不理你那麼多,吵吵更容易知道兩個人有哪些問題,更早的把問題解決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就是在吵架中,感情越來越好,雙方越來越離不開的。

所以,吵架不可怕,可怕的是把感情吵少了。

14樓:獅子煜

如果你們兩個還沒有結婚,那就分手吧,如果結婚了沒孩子也可以離婚,如果有孩子了,那你要三思了,好好想想你解脫了,苦了孩子的,真的,望採納,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說明你們都懂得還不多,你們不想分開,但在一起又不快樂,說明你們各自的缺陷自己都沒能改掉,要麼一起改,你為他改變,她為你改變,,如果覺得太難自己這關過不去,那最好分居,各自有自己的空間去慢慢體會並且成長,然後順其自然。

16樓:

捨不得,是因為捨不得過去,和她一起曾經有過很快樂的日子,雖然現在比不上從前,但是她曾經那麼好,怎捨得她?

離開之後又回去,因為捨不得從前.每一次吵架之後,都用從前那快樂的日子來原諒她.在回憶裡,她是最好的,那就算了吧.

無法忍受她,這一次真的要離開她了,可是,因為捨不得從前,於是又再給她一次機會.每次對她有什麼不滿,就用從前最快樂的那些日子來寬恕她.在回憶裡,介是曾經拿過一百分的.

然而,快樂的回憶也有用完的一天.有一天,你不得不承認那些美好的日子已經永遠過去了,不能再用來原諒她.這個時候,你會捨得.

17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不相容,相互不能包容,是硬傷。分手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問的太籠統,天天吵架,當然不好,不管什麼問題上的爭吵,時間久了,次數多了,雙方的感情會吵淡的,不過你自己應該清楚對方是否是因為愛和你吵了架,還是因為不夠愛才和你會有架吵的,如果是後者,當然還是雙方都先冷靜思考一下

19樓:宋

要去學習,提公升自己解決情緒的方法

20樓:幽冥無路

要看你怎麼想,吵架是為了磨合你們,讓你們間減少問題,讓雙方更適應彼此!就看你們能不那能把這些問題解決,

21樓:鯨與海

當然沒必要,之前我的初戀,三觀不合,天天吵架。

但是就是放不下手,最後倆人都「遍體鱗傷」

現在女朋友人很好,比初戀甜蜜很多倍

2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沒有必要,這樣在一起有意思?

23樓:匿名使用者

兩人在一起要學會溝通,包容,

24樓:採蘑菇的花

那就看雙方有多喜歡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白開水有味道麼

26樓:匿名使用者

兩口子天天吵架,很傷感情,有孩子的話,孩子在爭吵中長大,會變得易怒,自卑,膽怯。兩口子不妨靜下心來,聊聊,這樣對自己,對孩子都是不好的影響,雙方能不能互退一步,學會包容。如果還是天天吵架,可能真的不適合在一起,那麼還是早早分開。

天天吵架就可以說明你們對彼此都很不耐煩了,已經有點厭倦了,繼續在一起會很累。兩夫妻每一天吵架,這樣的生活不必要過下去了,兩個人互相坐下來好好談一下,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該放手的時候選擇放手。沒有必要了。

天天吵架,再好的感情也會消磨殆盡,不如趁對彼此還留有美好印象的時候分開,也能好聚好散。這這個是要看什麼情況了,如果說是因為兩個人脾氣都比較暴躁,容易產生誤會爭執,那麼就需要冷靜下來坐下來,好好的談一談好好的進行交流,互相做出讓步,和改變要互相珍惜,畢竟兩個人走在一起不容易,相反,如果是兩個人感情破裂,誰看見誰都不順眼,誰也不願意多看誰一眼,那麼也就是說沒有在一起生活的必要了,那就只能是分手離婚。婚姻是靠兩個人經營的,有矛盾就要及時溝通,該吵可以吵,但要適可而止,更重要的是要相互理解,相互包容。

真正的感情不是不吵不鬧,而是吵鬧後的相依相偎;真正的感情不是忍氣吞聲,而是相交比心,相處憑情。

如果兩個人在一起經常吵架~還有必要在一起麼?

27樓:孔素芹奕棋

兩人吵架時都很衝動,說的話都很傷人!那個時刻想的都是對方的不是!其實大家在吵架時想想自己有沒有錯!

這樣就可以減少無謂的爭吵!吵架會傷兩人感情的!你們要做一次心和心的溝通了!

看感情還有多深!還有感情那就可以繼續!沒有感情了就先分開一段時間給雙方乙個時間思考!

然後在決定是否放手這段愛情吧!

28樓:是小琴縱熙

有一種愛叫忍讓

忍讓也是一種愛

以愛的方式善待對方的缺陷

用包容的胸懷寬恕自己的愛人

給乙個悔悟的機會

留乙個自省的空間,在平平淡淡中演繹經典……

29樓:招奕琛字碧

如果你真的愛她,就不會因為吵架就放棄乙份愛情。如果你在吵架時對她只有厭惡的感覺,那趁早放手對兩人都是一種解脫,因為一旦有了婚姻,就不旦旦只是感情的問題,兩人還得承擔生活產生的種種責任,所以需謹慎考慮!

3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互相捨不得,就在一起,吵架或許會讓你們更互相理解一下對方,我和她就每天吵,天天要分,但是還是很恩愛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看其中還有沒有乙個還愛著對方,愛能改變一切,建議坐下來好好談談再做決定

如果兩個人之間沒有了愛與感情,請問還有必要在一起嗎

不可以,如果是兩個人叢來就沒有過感情還可以培養,如果以前是相愛的而現在沒有了感情最好還是分手的好,再下去也不會有以前的感情了,放手吧,省得兩個人都很累.採納哦 兩個人在一起,一點感情都沒有,那麼還有必要在走下去嗎 如果兩人沒感情卻還要同床共枕真的是件很痛苦的事情.現在都達到的討厭的地步了,最好是現在...

兩個人總是為上網的事情吵架

你找他好好談一下,如果他愛你就要給你足夠的個人空間,兩個人要相互信任,如果你真的很愛他,很珍惜你們這段感情,那如果他還是這樣小氣,那你也可以讓著他,知道他反對你上網和男生聊天,那你在他面前就不要和男生聊,多注意吧,其實男生不應該這樣小氣的 呵呵,其實你有時候也要為你的男朋友想想!試想他為你吃醋,那證...

如果兩個人在一起兩年就已經膩了,那還有必要結婚嗎?結婚後的生活到底是什麼樣子的

既然還沒結婚,覺得不合適就不要勉強了,結婚了你後悔了就麻煩多了 如果兩人兩年就沒了在一起生活的激情,那就分開吧,否則結婚後也會由於某乙個人出軌而離婚,與其這樣 還是分開為好 如果已經膩了 那就沒必要了 如果結婚也就會對倆個人都不公平 先別結吧,結了以後更麻煩,兩個人先冷靜考慮下!打著過唄,磕磕絆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