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友對我冷暴力我要怎麼應對

2021-05-05 12:20:42 字數 1110 閱讀 9018

1樓:側耳傾聽新世界

我認為可以使用三種方式來解決問題。

首先是分析冷暴力成因。這個問題究竟是因為自己的原因,還是老公的原因,如果是自己的原因,我認為你必須先向老公道歉,夫妻之間,男人有時候總是會有孩子氣,老婆主動妥協,有利於改善婚姻環境。

其次是以牙還牙 ,以眼還眼。如果問題不怪自己,並且男人還得寸進尺,一味的忍讓,的確換不來關係的好轉,不如讓他知道女人如果狠起來,也是你惹不起的角色。

第三是當斷不斷 ,反受其亂。冷暴力如果經常施行,關係必有越來越冷的時候。人生本來就是一場悲劇,范不著戀愛更來加重,不如分手吧。舊的不去新的不來。也許,柳暗花明又一村呢?

我身邊就有一位男人,長期使用冷暴力,讓老婆在外面尋找快樂。戴了綠帽子。悔之晚矣。

2樓:天使樂園

選擇跟其他讓你開心的人一起快樂!

人,活著有主動權、被動權。

如果你不主動,就會變得被動。

當然,要先分析一下:他對你關係變冷,是不是有其它原因?

兩人相愛、相守,是需要互相尊重、愛護、幫助對方才會天長地久的,做好自已,對方會更加愛你。

祝你們幸福!

3樓:sunny瀟湘妃子

除了不讓他碰,再和別人約約會,還得讓他知道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男友也這樣對我 我會把一切做的更好 也不死纏爛打 把他身上的精力放在工作和自身上 一般乙個禮拜見效

5樓:我詩若海

是男友,就找個備胎;如果是老公,就幫他花錢

6樓:羅春燕

以柔克剛哇,....................

7樓:匿名使用者

遠離,誰堅持下去誰就是勝者

8樓:

分手、、這樣的男孩還和他接觸、、以後挨打的日子長呢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溝通解決不了的問題,如果他不願意和你溝通了,或者你們都不願意去理解對方 那 分手吧

10樓:麥麗燕子

看看發生了什麼,如果你的錯就去認錯,如果他的錯,那你做好你自己的就好了,

男友對我冷暴力,我也不打擾他,他會不會很開心

這要看他愛不愛你,愛你有多深。只要有愛,冷暴力就是一種手段,一種不滿情緒的表達。他實際上是希望你能去找他的。如果不愛,你不打擾他,他也無所謂開不開心,因為他心裡沒你,你去找他,他會厭煩,更看輕你。冷累力對人是一種虐待,離它遠去。如果介意,請結束,不要委屈自己!畢竟只是男朋友,不是老公!他不開心,你還...

異地戀男友想要冷暴力分手,我該怎麼辦

既然如此 你可以問問原因的 你可以主動做一些什麼的 如果他還是如此,那可以分手 畢竟感情是雙方的,不能勉強的!想走的人怎麼留也留不住 只有把自己變得更好。異地戀男友冷暴力要不要跟他提分手 異地戀本身就存在太多的不確定因素,更何況你們才乙個月不到,變數太大了,冷暴力不能確定,也許真的忙也說不定,所以你...

老公對我使用家庭冷暴力,我想離婚

離婚就是彼此協商然後分割家庭財產和孩子撫養權 如果一方不同意 那麼直接去法院進行起訴就可以了 你要對了解他,為什麼這樣對你?是不是不愛你了還是有了外遇。如果是不愛你了或有了外遇,直接和他離婚吧,不要為了分資產放棄不下,長期在這種生活狀態下對孩子對你都很不好的。好男人多的是,既然曾經看錯了,要趕緊改正...